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薩南達Sananda】《1》連接宇宙意識;《2》請召喚我的幫助(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薩南達Sananda】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編譯者:如是說999
《1》連接宇宙意識(20170717)
《2》請召喚我的幫助(20170719)
#耶穌 #約書亞 #Sananda #薩南達 #VictoriaCorachene # AnnDahlberg

薩南達Sananda信息:
《1》關於:連接宇宙意識
傳導作者:Victoria Corachene
譯者:荷光*凱

“你想看到世界的變化”是一句流行語,在地球的現階段,沒有比這更重要的事了。沒有人能對世界上的事件承擔起全部責任,但每個人都必須承擔責任。這聽起來如此矛盾,怎麼會是這樣?親愛的,你們分裂的生活是個幻覺。在你們的家庭和朋友之外,你們互相之間都是陌生人,然而你們都是通過上帝,造物主的能量聯合在一起的,宇宙中沒有分離,萬物和每個人都是一體的,因此,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是通過思想和心靈連接的。每一個思想都通過全球集體意識連接起來,這種意識的振動在極度正向和極度負面之間波動。全球集體意識與宇宙集體意識相聯系,宇宙集體意識包含了來自其他世界有關的思想和知識。所有的意識都是宇宙意識。

宇宙意識不是一個普遍知道的概念,然而它連接每一個活著的人,每一個星球,直達他們的意識心智。然而,宇宙意識不僅是一種儲存人類(和其他形式)相互交流和經驗的知識記憶庫,它還包括了光之大師們通過他們在地球和其他地方的許多體驗所獲得的知識財富,以及他們在遠古時代從星際來到地球的古老的智慧,並且他們掌握了宇宙的奧秘。簡短的說,宇宙意識是智慧的資料庫,它可以而且應該被尋求開悟的人所訪問,它不是不穩定和易變動的集體意識。

許多人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的情況下主動地參與到集體意識中去,他們常常會想,為什麼他們的生活如此痛苦。集體意識所散發出來的能量起伏不定,起起落落,當有負面的極端波動時,對一些人的情緒和思想的影響是顯著的。親愛的,這是很重要的,特別是當你越來越適應揚升和覺醒的能量時,你要在清理和守護的儀式上保持警惕。
不要讓你的振動被3D能量的場景所降低,它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媒體傳播的,然後在集體意識中留下像一片黑暗、陰郁的雲。“堅決退出”媒體的潮流,欺騙和謊言哄騙了那麼多人,去選擇宇宙智慧,可以經由你的神聖之心對齊你的高我獲得。照此做,親愛的人們,定期冥想!

當連接到你的高我,它位於你的頭頂上方,宏偉壯麗的白色和金色的光,想像它穿過你的頂輪進入你的內心。連接它,你可以坐在裡面,或者把它放入你的內在之眼。當你與這無窮的智慧和知識連接起來時,意識到周圍能量的轉變。詢問你的問題,讓知識在你不加思考的情況下輕易獲得:只是去感覺並知道答案。這個智慧,來自你的高我,也是來自宇宙意識的資料庫。

宇宙意識不是上帝的思想,而是一個靜態的“圖書館”,它收集大量的智慧也是穩定的。然而,上帝或造物主的思想是一種活的創造能量,它用宇宙意識的智慧創造出現實。造物主創造的振動和能量取決於信念、信任和信仰;越是肯定和信任的人,得到智慧和知識越多,對人的益處就越大,對現實的好處也就越多。

那麼,現在你的現實是積極還是消極的呢?你需要改變什麼思想、態度和信念,才能變成神聖的流動,並與宇宙意識一致,准備好以更高的振動和頻率來換取富足和繁榮?當你改變你對生活的看法,並開始看到你的振動吸引同樣頻率的人時,你的世界和你周圍的人的態度也將開始改變。改變你的思想,改變你的現實……

這是一個簡單的概念,只需要付出很少的努力,但對你的生活和世界的影響是無法估量的,親愛的。

我為你服務,無條件的愛你

約書亞•本•約瑟夫(耶穌)。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4067686

薩南達Sananda信息:
《2》關於:請召喚我的幫助
傳導作者:AnnDahlberg
譯者:荷光*凱

我是薩南達,今天我來點亮你心中的光。現在已經到達地球的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光能量,你可能需要一些幫助來吸收到你的身體裡。你可能需要一點一點地吸收。這是我今天要來幫助的,如果你覺得你需要幫助把光吸入你身體裡,請召喚我。有很多的合一存有與我在一起,他們很樂意提供幫助。你所有的指導者和導靈者也樂於服務。現在到達地球的是神性意識之光- 有人稱之為基督意識。

你們現在有機會提升自己的意識,成為你內心渴望的美麗的存有。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此時能量很強。這強大的能量正慢慢地在地球周圍散發著溫暖的愛之光。它擁抱它可以擁抱的一切,它鬆動並溶解在它的道路上存在的可能的堵塞。我們在更高的領域準備著幫助它進入人們的內心。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說,如果你需要幫助吸收這種美麗的光能量,你應該召喚我們。這是一種光和愛的能量,現在正在作為天堂的禮物降臨。

靜心一段時間,然後收到它,你的生命將變得輕鬆自在。你會覺得彷彿能在雲端行走- 你只想跑,笑,唱歌。你的頭腦會變得神清氣爽,你將看到世界上所有可能存在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在意識之光中,一切都變得如此容易。你應該為地球上所有的孩子感到驕傲,因為他們在地球上已經降低了的光的意識。它是存在於宇宙中有史以來最純粹、最美麗的光。神的恩典今天照耀著地球,所以你們要向神表達敬意,感謝祂所賜給你們的祝福。

我無時無刻地感恩神,因為他/她給予我們的偉大的仁慈與愛。我,耶穌/薩南達,是那麼愛你,我在你現在盡我所能幫助你。能成為這個轉變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與你們分享這些,我的心充滿了喜悅與愛。這是地球上的一個偉大時刻,也是整個宇宙的一個重要時刻。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歡樂和感激之情。有一天,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將會明白,為什麼你們會在此時被選中來到這裡。因為你是在一個人類的身體裡,所以比起你現在能夠理解的,這是一個更大的事件。然而,在我們能夠見面、分享歷史片段之前,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這足以讓你們瞭解自己在地球上的歷史。

許多船隻正圍繞在地球周圍。有些可以看見,但大部分是隱形的。地球上只有一小部分人類已經意識到這一點。大多數人還意識不到這種接觸,但隨著新的光能量的出現,這種變化在幾分鐘內就可以改變。我們在這裡為了在你的轉變中幫助你和地球的進展,在更高的光的界域。

我非常愛你們,希望很快就能夠團聚。

召喚我的幫助,我是你謙卑的僕人。

薩南達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61415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