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20210402每月禪修:心輪圓滿是怎樣的?

每月禪修:
關於:心輪圓滿是怎樣的?
傳導作者:yachak,於2021年4月2日

Y:Yachak S:Students(學生們)

S:心輪圓滿是怎樣的?

Y:心輪圓滿就是你真正達到那種五維的頻率以後,你感覺你的心就是光明,很充盈的感覺。另外一個沒有痛苦。你對痛苦會沒有記憶,所以你不知道什麼叫痛苦。你要去回想一下你過去的那種痛苦,都想不起來,或者沒有什麼感覺。那種痛苦的印記全部都消失了。

S:那遇到什麼事情也不影響了嗎?

Y:你遇到事情可能會有一點心情的波瀾,但是那種不叫痛苦。痛苦像撕心裂肺,就鑽心地疼那種痛苦;或者非常強烈的無助和空虛感、孤獨感、挫敗感、自責內疚等等,我指的是這個。小煩惱的話它不叫痛苦,比如說你情緒有一些波瀾,肯定會有的,作為人類你不可能一點情緒都沒有,還是有的,但是你能感覺到在你的心中心的話,其實是沒有任何痛苦,而且永遠是光明的。永遠是空的,空裡面沒有沉甸甸的東西只有光明,另外一個就是如如不動,你感覺到你的心中心裡面好像是沒有運動的,好像它永遠都停留在恆定的伽馬波裡面,就是一條直線,很少起伏,起伏的話也是外圍在起伏,但裡面沒有起伏的。
所以你到第五維度你就真的明白我心即是佛心,我的心就是佛,你會非常明確,你在沒有體驗到這個之前,你還是覺得你的心和佛心是兩種心,但是你到了五維,你感覺我的心跟佛心是沒有任何區別,它是一樣的。就會有這種感覺,非常的明確,那就說明你已經在五維落地了,完全達到五維的核心地帶。這就是心圓滿。

S:到了之後也不會再退轉了嗎?

Y:不會再退了,它已經完全圓滿了,就不會再退了。

S:完全圓滿是證悟了嗎?

Y:五維還不是證悟,五維是開悟的狀態。這個圓滿首先是在五維的落地,掌握了五維的必要技能和經受檢驗以後,頻率會提升到之前的兩倍進入證悟。

S:到了五維之後,就是我們穿越了阿賴耶識,進入了如來藏,然後回到三維之後,因為你已經穿越過去了,你再看到那個痛苦,你以前撕心裂肺的痛,你知道那個不是痛,那只是敲醒你的菩提藥,可不可以這樣理解?

Y:對,你會增加智慧,但是你除了智慧,還有一個很真實的體驗,你就是不會痛。就算你看到你的親人死亡了,你的伴侶離開你了,你也不會痛,真的就不會痛苦了。因為你的心完全定在五維了,因為五維世界沒有三維世界的情感執著,所以真的就不會痛,可能會有一些遺憾,會有一些惋惜,但是不會痛。因為當你見性以後,你的心已經轉變成光,不再是原來黑洞洞的東西,已經是光了,所以在光裡面怎麼可能會有痛呢,沒有的。

我們說的開悟會退轉,是因為從開悟到證悟還有一段距離,在這一段距離要完成的是什麼?你雖然開悟了,你見性了,但這個業力還沒有完全清除,所以你的業力沒有清除之前,你一定會遇到各種挑戰、誘惑,所以如果你有什麼樣的業力,就會出現什麼樣的挑戰。假如你經受不起這種挑戰,你一定會退轉,但是到了證悟就不同了。證悟的話就是說業力已經平衡了,那不可能有人會讓你墮落,沒有這個相出現,沒有這個外境出現,你怎麼墮落呢?你的心完全把那種習氣給清理掉了,所以就不會退轉了。

S:那就斷了因果了是嗎?

Y:還沒有斷因果,但是因果已經變成另外一種東西,已經轉掉了,它變成一種空性的東西。在此之前,在開悟的階段你還不能轉,你雖然知道因果是假的,你知道它的真相是假的,但是你還不能轉,因為你的心雖然明亮,但是這個力量還不夠強大。它的力量只存在於這個心輪這裡,但是到證悟的時候,他的心跟外界是連在一起的,開悟的時候,還沒有連得上,所以他自己是能夠認識他自己,能夠超然於外在,但是他還不能轉外在,因為他不能跟外在連在一起。但如果你的心跟外在連在一起,二元對立就不存在了,所謂因果都在二元對立裡面,但如果我是站在二元對立的本質裡面,我可以把外在轉化過來,境界就不一樣了,其體驗完全平等無別,不會留下心理創傷。證悟已經有佛的真見,已經破了無明,破了無明你就有轉的力量了。所以證悟它是破了這個無明,開悟的話他看到無明,也認出了本性。但是他轉不動,他還不能自如使用如來藏的力量,是這樣一個過程。

S:心圓滿是不是還要歷練一下,就知道自己有沒有過關了。不能光在打坐的時候有得到的感受。

Y:你心圓滿的話,其實你還是有一些習氣要去處理,還有一些需要掌握的屬於第五維度的那些體驗或者學習內容。既然你達到五維,你肯定不能再像三維的自己一樣自由任性、張揚自己。你可能更多地去關心別人,不再是關心自己,所以你的心量會變大,心量變大了,你就不能僅僅說我自己修得好就可以了,這時候可能很多跟你有緣的人就會來找你。而且你需要找到你這一生的靈魂使命,同時以靈性的力量去顯化五維的實相,活出無條件的愛,這不僅是必要的能力檢驗也是你進階的條件。你不能再帶著三維價值觀的私心雜念去做這些事情,去滿足自己對名利、財富的慾望,一邊想要靈性進步一邊又做著物質的美夢,這樣的話不僅沒有進階還會墮落。

S:我主要是這次打坐的體驗是覺得我的心很飽滿,但是老師說其實是要檢驗的,就是感覺還是有一些習氣還要去改。

Y:你的心,對你個人來說它是圓滿的,但是不代表你在面對世間種種人事關繫上,你能夠做得很從容,毫無恐懼。這時候你反而是需要深入大眾,去磨練自己,要超越這所有的恐懼。包括你靈性的分享,也是個歷練,因為你不可能一開始就很成熟。雖然你達到第五維度,你很有智慧,很有自己的經驗,但是你在傳達的時候能不能准確表達出來,或者能不能真正貼合別人的內心所想要的,還是需要磨練的,你把這個也磨練成功,你就可以完成這個階段,就等於說你結業了,就畢業了,所以你達到第五維度還是要回來檢驗的。你發現你在任何事情、任何關系裡面,你都能夠做到平衡,你就真正畢業了,這時候你就可以選擇是否要繼續這樣的工作,因為這時候你已經開始進入第六維度了,在第六維度你是自由選擇的。有些人他一到第六維度就開始避世隱居了,他要探索更高的層面,他就不留在世間,是有這樣的人,因為幫助別人的工作是很費心勞神的。有一些他比較有慈悲心,他繼續留在世間,引導他人,他的境界還是挺高的。但是它會隱藏掉那一部分。

S:我記得前幾天有說到有時候別人來問你問題的時候,你不是非常直接的告訴他答案或者是一個真正的真相。然後我就一下想起我在做個案和療愈的時候,其實確實是個挺大的挑戰的,因為之前我是有點逃避跟特別多陌生人接觸的,然後就會覺得很復雜,然後就會覺得人性很復雜,但是一旦敞開了之後,其實什麼樣的人都要去面對,都要去接觸。尺度也確實不是我以為的那樣,誰來了之後,問一個問題,然後我就可以很順暢地去幫他解決,甚至幫他解決這個想法,我都覺得不一定是正確的。

Y:是的。其實我們在這條成長道路上確實要真的非常敞開。包括你對那些你不喜歡的人,非常挑釁那種感覺的人,非常傲慢的人等等,你都要非常立足在當下,如果他剛好在那個問題的點上,他也能夠接受的話,你可以去點一下他。如果他一直在堅持他的觀點,那種習氣的話,你不需要去點,因為點他也是浪費,所以對不同人需要有針對性去交流,有時候你不需要太客氣,但有些你就必須要特別同情他,慢慢地引導他。所以我們說你在第五維,你就是在逐漸地成長為一個有經驗的靈性導師的過程。雖然它是個挑戰,但是相對來說,它比三維的挑戰要輕松很多,你三維的挑戰才是真正的困難,因為你自己都沒有看清楚你自己,你只有自己看清楚你自己,才能夠幫助別人看清他自己。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