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內在的神秘婚姻;當這個婚姻在內在被神秘地完成,永恆之愛就會被承諾和踐行,就在當下這一刻

揚升開悟:
關於:內在的神秘婚姻
傳導作者:yachak

我們的心就像浸泡在藍色海洋裡面,彷彿一閉眼就會像液體一樣向四面八方湧流。我並不存在,我只是眾多靈魂意識的一個合一面向表達,在一個特殊的時間點,試圖呈現不太可能完整呈現的心之意象。

語言和概念是不太重要的,因為體驗總是當下的,
如果回到傳統裡,我猜是否會找到相關的解讀。但是我會感到有一種深沉的仁慈在支持這個表現,它來自我們的合一。所以我需要把個人享受先放到一邊。

我們在等待。等待一次蓄勢爆發,然後是狂喜的巨浪。然後新的一年可能遠遠超出我們的設想,會在意識或眼界上顛覆大部分人類。就像我們在2013年不曾設想2014年會是怎樣的一個提升過程,因為我們的脈輪體被加速淨化、接受的訊息多而頻繁,從不間斷。能量體驗一次一個高潮。

如果在2013年,我們會誠實而謙卑地說我和我的高我如何如何。但是現在,高我和我們有多少區別?

然而,更高的高我面向仍然在不斷地下降合併於我們的身體,即便身體並不主動想要。但是只要我們的眉輪和心輪是高度活動著的,這種內在的訊息接受或者自發的熱情和行動就不可避免。

我們不可能再是身體或心智的囚徒,那是不可能的。儘管它們還在。這會讓人格變得更成熟更人性一些,在現實生活中可以保持和諧、從容不迫。但是內在感受卻是另一回事。在覺醒的層面,沒有錯誤的行動,一切都是完美實相的遊戲呈現,自然生成,但卻精確無比,儘管我們的大腦不一定馬上理解。有趣的是,活在這樣一種層面,你越不比較、越不判斷、你越少的思想概念,你玩得越輕鬆,越瞭解,越有深度和創造力。

無聊、沉悶對於一個覺醒的人是不可能存在的,即便每一天都一樣,在外人看來單調而重複。這樣的活力和熱情來自哪裡?

在非時間領域,每一刻都在變化運動,這種運動並非移動。實相就是如此神奇,它本身無法描述,看不見摸不著,卻無時無刻不在創造當中,但這種創造不是表面的風浪而是來自海洋深處。當你的意識敏銳地觸及和連結它,你會為它驚嘆不已。你只要去感受它的存在,它就會為你把周圍司空見慣的事物變成奇妙的光之壇城。重要的是,這種光包含清晰的知覺。這種知覺裡有意識,也有精神。

不過這次我們很想說的是,慈悲的力量在越來越多地滲透我們,而且我們只能投降,作為首當其衝的一類人。當然投降的是小我,或者說沒有一個這樣的一個小我在阻擋。如果它頑抗,它只會製造受苦。我們會空出身體本身服務於這種內部編程,當做為迎接新郎的一個容器,而我們的心正準備變得極其純潔,以便能夠有空間容納我們的聖靈——新郎。

以前我們把愛看成極其狂喜和心醉,但是愛不總是這樣表達,它也可以很臣服、很柔軟、很純淨。

這種愛反襯出一個更加開放敞開的心胸和意識,而代價就是每向這種愛開放一次,我們的小我就要體驗死去一次。而且我們不可能再由我們的小我喜好說了算,因為它在漸漸溶解。

我們曾經跋山涉水尋找生活的真諦,不是因為需求的很多,僅僅是為了讓自己掉入愛河;我們甘願將心一次次臣服,就是為了完成內在愛的合一。而這種愛總是不斷昇華、異常踴躍,充滿無限空間。

我們不是在和外在的某個人短暫地掉入愛河,也不是和誰形式上的婚姻,或者貪戀某種小奇蹟小進步,而是要和永恆之愛墜入愛河並永生廝守。你說,這太天真,太理想,太主觀。我說,當身體被獻上祭壇,我的心就會在萬物之靈裡跳舞,而我的熱血將灑在我曾經奮鬥過的每一個地方... 

外在的結合僅僅是一個假裝的自我和另一個自我在嘗試融為一體,而內在的結合卻會讓你失去自我。因為沒有自我的玷污,你的內心聖潔無比,甚至聖潔這個詞都是多餘的。於是你嘗到了愛的美酒和永恆的甜美。你不會再飢渴,重要的是你已經知道怎樣去舀取它!這就是你引以為傲的光榮,它不需要假裝謙卑。

當這個婚姻在內在被神秘地完成,永恆之愛就會被承諾和踐行,就在當下這一刻。

寧靜和深邃中,是誰在唱出愛的神曲在我耳旁?從天黑到天明,從白天到黑夜。

我醒來,發現我從不曾睡去。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