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約書亞】《1》講 巫師;《2》講 言語的影響(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約書亞】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者:凡夫 
0:00 影片開頭 0:30 《1》講 巫師 (20210505) 6:31 《2》講 言語的影響 (20210512) #凡夫 #與神對話 #與諸神對話 #耶穌基督 #約瑟之子 #約書亞

約書亞信息:
《1》關於 講 巫師
傳導者:凡夫 

註:這個主題來得有點奇怪,首先,錄這段話之前約書亞就好像一直要講話,
但是因為錄音筆不在身邊所以也沒辦法錄,其次,在我生活中並沒有和<巫師>打交道的經驗,
所以我也不明白這一篇是講給誰聽的,難不成我以前當過巫師或是類似巫師的角色?
還是公佈出來給大家參考看看吧!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今天談在人類歷史上,
應該說直到現在都還存在的一種角色,稱為巫師,男的稱男巫,女的稱女巫,
很多人一聽到巫師或者女巫的角色,腦海中頓時出現了一些很神秘的,帶了一點恐懼的印象,
我要說,這是不必要的。

首先,我們先來瞭解在開始一般的狀況之下,巫師這樣的角色,
其實在於促使他所在族群的人們,能夠過得更美好、更健康,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通常必須具備兩樣技能,第一樣就是必須能夠治療身體的病痛,
所以另外一個常聽到的名詞叫做「巫醫」,在這許多病痛之中,有些是單純的身體上的病痛,
但是也有一些會牽涉到靈體的問題,
所以巫師第二個必須具備的能力就是要能夠和那隱形的、
看不見的世界進行溝通。
然而,在許許多多這樣的存在當中,有極少部分的(巫師),
由於自己具備了別人所無法具備的能力,無論是看得見、聽得見,
逐漸的生出了一種傲慢的心理,逐漸的興起了一種掌握權力的野心,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走向黑暗的深淵,這極少部分的存在,往往運用了許多
(在這裡停頓了一下)殘忍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目的,滿足那永遠無法滿足的欲望。

其實絕大部分的這一類的存在都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就是在這個世界與那個世界之間,
維持某種形式的聯繫,獲得某種形式的指引。
但是,由於極少部份的巫師不當的行為,引發了另外不具備這樣能力的一群人類心中的恐懼。
當你們心中充滿了恐懼,根據恐懼所引發的行動,其實帶來的是更多的恐懼、更多的傷害。
許許多多的男巫、女巫,這些擔負著與自然、與聖靈溝通交流的那些人,
就在不被理解的情況之下,遭受了許許多多不合理的或者恐怖的待遇。

要知道,雖然巫師這樣的人能夠與自然、聖靈溝通,但是並不表示他們能夠飛天遁地,
無所不能!當然也不能抵擋、承受那種不人道的待遇、那種折磨。
這在人類歷史上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就是形成了一種倒退,一直延續到現在,
什麼倒退呢?就是對自然的不尊重,對於大地之母蓋婭恣意的傷害,認為自己能夠掌握一切,
對於所有看不見、無法感知的存在,一概抱持否定的態度,
卻不知自己之所來、自己的源頭正是來自那裡。

現在到了這個時刻,我要告訴各位,不論你曾經是巫師,
或者曾經是因為少部分巫師的不當行為的受害者,
或者是不明白那些看不見、聽不到、不易感知的存在而感到心生恐懼的人,
我要告訴各位,這是一個由愛構成的世界,請將恐懼從你們的內心深處展開來,
讓它逐漸消融在神聖的光芒、神性的光輝之中,

要時常去面對你內心的恐懼、內心的憤怒,
那種因為不當對待而產生的憤怒,那種因為不被理解而產生的困窘,這並不容易,
需要常常的自我省察,這難道不是各位在這個世界經歷的一部分嗎?
而那你經歷過的,高興的、快樂的、傷心的、恐懼的、憤怒的…等等,
都對你產生了一定的影響,現在難道不是該化解嗎?
將這些你曾經有的經歷,化為你最寶貴的體驗,

但是,不是受困在這些情緒當中,而是從這些情緒當中抽離出來,
成為一個神聖而豐富的存在,
這是我,約書亞,要向你們提醒的,把這些情緒、這些體驗拿出來,
讓這些體驗、這些情緒昇華,今天就講到這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2459643 >

約書亞信息:
《2》關於 講 言語的影響
傳導者:凡夫 

註:昨天晚上靜靜的躺在床上,想到約書亞好久沒出現了,試著連結,
這次很容易就連結上了,但是當祂說可以提問的時候,我心裡想的是有關「福德」的問題,
可是說出來的卻是「言語的影響」,這個情況可真奇怪,
怎麼說出口的和心裡想的會不一樣呢?納悶!
約 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這是因應你的召喚來和你談一談,在這一段時間裡,
你可能會覺得,為什麼這些訊息出現的頻率減少了?我要告訴你的是,
這些訊息減少的原因不方便和你說,
但是要請你放心,或者可以這樣說,這是一個調整期,
調整這對談或者接收的形式,現在你可以提出建言或者問題。

凡夫:有人問「言語的影響」…
約書亞:可以這樣說,有幾個不同的層次,
第一個層次,言語是表情達意的工具,
因為在你所處的世界,並沒有辦法直接感知對方的意圖,
所以只能透過言語來間接地瞭解對方想要表達的,
但是有許多時候,口說的語言和真正的意思之間並不相同,
我們考量了種種的原因,不見得能夠暢所欲言,所以這時候要輔以各種其他的特徵,
譬如說,他的眼神是直視著你,或者是看著遠方、飄忽不定?
這些都有它特定的意義,這部分在你們的書架上,應該已經有很多的資料可以參考。

第二個層次,是帶有主觀價值判斷的言語,比較容易產生問題,
一句有影響力的話,可以使人向善向惡、可以製造非常大的人我對立,
這是比較不樂見的情況,要常常期許自己,不要進行價值的判斷。
很多時候我們會用帶有主觀價值的語句去看、去判斷我們的小孩,
(認定)這個小孩將來有出息、這個小孩將來沒有用,特別是在他還非常小的時候,
這些有意無意的語句會在小孩的腦海當中,形成一種難以抹滅的印記。
如果說真要形成印記,請各位要說出正面的語言、鼓勵的語言、愛護的語言,
 這些印記同樣會刻在他的腦海深處,這是簡單地舉例說明。

第三個層次是神聖的教導,這些教導是源於源頭的智慧,
雖然源自源頭,卻常常遭到誤解,
因為對於不同的性格傾向或境遇之中的人,他所接獲的指導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們常常以為自己接獲的,是唯一真正的智慧語言,不知道這樣的語言是經過特化,
特別針對各位所傳述的智慧語言,
因此我再一次提醒各位,不要隨意地去批評,只要做好自己的份內事。

任何形式的批評必然帶來對抗,這樣的對抗從你們的眼光來看,也許有理、也許無理,
但是跳脫了有理、無理的思維,你終將會發現,你的前方似乎佈滿了荊棘。

請各位要從正面的角度去看待這些事情,
要記得你發出的意念就像是迴力鏢一般,
你發出的是尊敬,飛回來的是尊敬;
你發出的是愛護,飛回來的也就是愛護;
當然,你發出的是怨恨,飛回來的也就是怨恨!

所以請儘量避免好、不好、善、惡等等這種對立性的語言,
請各位找一個安靜的地方,一個不受打擾的地方、不受打擾的時間,
靜靜思索我這裡所傳述的意念、訊息,
你們可以拿今天所說的話、以前說的話、許許多多典籍所說的話來思維,
不用在意我—約書亞是什麼樣的角色,就把我當成一位在這個世界上不知名的、
默默無聞的一個 人來看待,在此前提之下,看看今天我講的是不是具有任何的意義。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280432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