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地球母親】地球母親的療愈冥想引導;關於 失調和分離、和諧和共同創造

地球母親的信息:
關於:地球母親的療愈冥想引導
傳導作者: Natalie Glasson
譯者:荷光*凱

神聖的祝福和光的禮物從我的生命體傳送給你。我是地球母親;我是地球純粹的意識和源頭。我來與你們傳達信息,因為我們有共同創造的合約。為了讓我們在地球的維度中生存,我們有必要將我們的能量合一,彼此傾聽和交流,也以同樣的方式與創造物交流。當我們把自己的全部創造的力量集中在一起,我們的頻率就會統一起來,我們互相賦予力量,真正地覺醒,成為一種強大的創造力。因此,所有人類和我,地球母親一起療愈,憶起本質,願望就能實現。我們團結的焦點和頻率是幫助眾生實現提升,憶起造物主的關鍵。

失調和分離

通常人類不會認識到他們的失調,和與我 ---- 地球母親的分離。然而,這對於我來說是很明顯的,並且可以在你的現實中得到認證。人類的宗旨是與我的生命體和諧共處,我也與人類和諧相處。為了確定你和人類是否正經歷著與我的能量的分離和失調,你可以在安靜的時候問自己一些問題 :

我和地球母親有過能量交流嗎?我是否經常運用地球母親的能量,是否將自己的能量奉獻給地球母親?在我的日常中,我是否對地球母親和人類充滿愛?在我的生命中,當專注於創造和完成某件事時,我是否在思考地球母親和人類在我自己的存在中所扮演的角色?我是否尋求來自地球母親的指導來支持我自己和他人?我是否認為地球母親是我的一部分,並將我對她的感激之情擴展到地球上?我是否承認地球母親是我自己的一面鏡子,認識到需要被療愈和解決的能量?我是否承認地球母親的身體和能量體是我自己和造物主神聖的一個面向?

我,地球母親,注意到地球上的許多靈魂沒有花時間來與我的能量接觸,事實上,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我的能量和物質的存在會直接影響他們的生命體、揚升和存在狀態。他們與自己分離,因而與造物主和我的能量分離。他們沒有完全與自己的能量融合,我們的能量就會變得不同步;這就好像我們是在排斥對方的能量。失去了與人類神性的連接,人類不能理解作為一個整體的必需的神聖的計畫。人類變得不滿足,具有破壞性,在自然界中製造混亂,失去潛能,缺乏專注和與創造者的聯繫。

地球母親和人類是為和諧共存而設計的,在共同創造中賦予彼此的力量。這一點在你的自覺意識中是很重要的。

和諧和共同創造

當人類和我,地球母親之間有了接納、愛、和平、和諧、連接、能量交換,那麼所有的一切都將被賦予力量。生命的意義的新的認知將會在這個維度上呈現,關於如何創造和真實的記憶,也一樣釋放並激活。並不是說我不顧及人類,也不是說人類無視我。長久以來,我們彼此分離,彼此脫離。我,地球母親還記得它是如何為我們在和諧中連接和存在而設計的。地球上的許多靈魂仍然記得我們的統一。然而,大多數人都處在分離中,因此被剝奪了權力。是時候讓人類集體記住他們與我的連結,我們對共同創造的需求,以及我們通過揚升過程獲得互相彼此的支持。我希望通過邀請,喚醒你的內在記憶,因而我們可以為所有的人的覺醒一起工作。

當我們和睦相處時,我可以支持你們的療愈,你們也可以幫助我。

喚醒你內心深處的記憶

“ 地球母親,我呼喚你的療愈,激活我的能量和意識,在臨在中與我在一起。我希望我的整個生命和所有的能量系統都被淨化,重新被激活,連接到地球母親和造物主,以消融我所持有的分離的經驗或能量。把你的能量重新錨定在我的生命中,提醒我全部生命的目的,就是為了和你,地球母親在一起。重新喚醒我的自覺意識,意識到我的細胞和你的存在體是一體的,使之與初始的意圖一致。當你的能量通過我的生命體中時,讓我發現我的中心真正地與你 ---- 地球母親連結在一起。”

花點時間呼吸,體驗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 地球母親,我與你分享我的接納、愛、和平與和諧。我記得我們是如何被設計成一個整體的,為人類,地球和所有的人的共同創造而工作。願這個記憶激勵我,在我的生活中、行動中、目前的服務中創造出必要的轉變。啟發我,並與我分享最深的連結。讓我知道我是如何為你 ---- 地球母親而服務的,以及我如何能在此生中成功地實現我的目標。”

“地球母親,請與我分享你的能量與愛,體驗我們的光與意識的交流。當我們的之間的能量建立起強大的連結時,我們就能夠協調我們的專注力,並開始實現共同的創造。地球母親,我現在邀請你在我與所有的人們之中一起分享你的療愈、激活和啟迪。願人類憶起他們與地球母親和諧共處的意圖。謝謝你。”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
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103005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