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約書亞】無價值的畫面;關於 放手任何陳舊的罪惡感,罪惡感不會服務任何人,包括你,包括這個世界

約書亞信息:
關於:無價值的畫面
傳導作者:Pamela Kribbe
譯者:U2覺醒
#PamelaKribbe #U2覺醒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

我的到來是為了提醒你,你是誰,你的力量和偉大。你是一股永不熄滅的源頭之光,不斷自我更新,成長和擴展;一股生機勃勃的神性能量的流動。我渴望把這樣的能量注入你,並且我請你允許這能量完全流入你的意識,你的身體,你整個生命中,這樣你靈魂的能量便能在地球上表達它自身。

我請你放手陳舊和虛假錯誤的無價值畫面。今天我想與你們談談“自我尊重”和“自我賦權”;關於敢於勇敢的站立並信任你內在所攜帶的這股火焰。這火焰是你的光;它希望在此刻的此地明亮耀眼的燃燒。但你們每個人卻承載了如此多錯誤的信息,關於你是誰以及你應該怎樣做,這使得你靈性的力量,你的起源和你的獨特出現了衰退和弱化。

在人類進化的此刻,全新的靈性力量正得到解放,同時它也只能借助此刻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被完全且真實的表達。一段全新的時刻和一股全新的能量正通過你們誕生,並且只能以一種深度根植的方式獲得解放,前提是如果你能徹底擁抱你自我的價值。

男人和女人兩者都一直受到社會傳統和教育的誤導,這許多有關罪惡,羞恥和過錯的畫面在你們所有人的生活中粘附和緊抓。生活也被描繪成 - 為了證明你自己就必須競爭,為了生存而鬥爭。

1,在這樣的傳統中,男性能量極受限定,被以一種非常受限的形式放置在生活中的關鍵位置,然而這個位置的其他必要組成卻處於一種不穩定的恐懼中,需求控制。

這種形式的男性能量已有數個世紀的時間受到精神上的統治。基督徒的精神通過教會的宣揚已成為男性的主導,卻早已失去它最初起源的連接。

你們來到這裡是重新恢復基督能量和它的真正起源 - 讓它在你體內的這股活生生的心靈力量復活,並把它傳承出去帶給其他人。

我把你們都看作是我的兄弟和姐妹。你們對於我是如此的珍貴,但讓我悲傷的是看到你們在怎樣貶低和輕視自己。關於你是誰你感到如此沮喪。罪惡,羞恥和過錯的畫面欺騙了你們所有人。讓我們看一看這些畫面在男人和女人的生命中扮演著一個怎樣的角色。

對於男人,這些畫面在他們孩童時代所受的教育中被灌輸到他們身上,其中強調的是自我表現和競爭思維,相比其他人要更出類拔萃。為了展現男子氣概你必須忍受從而展現你的陽剛一面。感性和女人特點,諸如理解他人並表達同理心,卻被視為怯懦而遭到拒絕,並認定這樣的情感絕不是一個男人應該有的。

對於女人,強調的是不要突出自己,而是把精力集中在別人身上並準備好服務,體貼和給予的品質被強調。

2,這兩種角色的特徵依舊在影響著男性和女性的心智並呈現出錯誤的畫面。一個女人被指望,在付出自己的同時,以她的同理心和對他人的關心去發現自身的價值。但這也同時讓她們失去自身的力量和堅定自我的能力,也無法在這個世界中站定自己並清楚表達自身的地位。

但這些卻是一個女人宣稱她的自主權,她的自由以及能在這個世界中自我獨立的基礎,這樣女性的能量才能流動出她真正的力量。

一旦自主權的基礎丟失,女人自然變得懦弱,同時她們也無法設想在這個世界中本屬於她們的位置和力量。這種傳統角色的特徵讓女性敏銳的頭腦和勇敢的精神被遮蔽。

在男人身上,則是完全相反的情形。他們所受到的教育通常讓他們與自己的內心,感性,需求關心,被愛和保護分離開。

他們必須讓自己傑出並被迫進入一種不可避免的孤獨,被隔絕和迷失的感受中,這讓他們與整體分離。有時候他們的確丟失了自身感性的一面,也不敢輕易表達情緒,感受和愛等等這些在內心自然出現的情感。

在男人的靈魂之中存在著一份渴望,也能夠體現出女性的特點,這在他們的靈魂中早已是一個固有的組成,但男人卻傾向於向外界,在女人身上投射出這樣的自己。

3,女人,也同樣傾向於在男人身上投射出對力量和敏銳特點的渴望。但如果兩種性別人群都無法在自己身上發現這些品質,在男人和女人之間就必然存在一種痛苦的糾纏。

他們感到彼此需要,但在同一時刻又存在衝突,因為“依賴關係”永遠不是一種真實愛的關係的良好基礎。

兩者的性別都需要一種內在的連接,與他們自身的男性和女性力量接觸。這些能量同時從屬於兩方。就像是一股雙螺旋,彼此纏繞。只有合在一起才能成長和興盛。

在男人和女人的“自尊心”上又出現了什麼問題,當他們不得不以這種膚淺片面的男性特徵和女性面向生活時?男人通常發展出一種人格的面具或是虛假的小我,他必須把自己表現給這個世界,因為他感覺必須證明自己,必須向一個男人那樣行動和表現。

女人也發展出一種人格的面具,因為她們必須迷人,美好,樂於助人和給予。當性別的兩者試圖展現自己的另一面時,就存在著一種罪惡,羞恥且不足夠好的感受在升起,或是不足夠好的對立面:自大或傲慢。看,作為例子,請看一看你們的歷史上對於同性戀的憎恨。

4,在男性人群中,那些很明確表達自身女性一面並對此感到快樂的人,都被視為是墮落的象徵。種種限制早已超出了它被假定的完整。為何會這樣?顯然是必須把男人和女人放在各自緊閉的盒子裡,目的在於壓制他們真實的靈性力量和獨特的長處,因為這些陳詞濫調的一切其所體現出的,都建立在一種統治和力量支配的背景能量上。

你們所有人都不得不處理和面對這種壓迫性的能量,有時候作為受害者,有時又是行兇者,所以你可能會奇怪為何會發展出這樣的態度。

你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去看待:在地球上的創造旅程,其整個生命的循環乃至更多轉世的體驗,是一個規模巨大的成長過程。它是一段漫長的旅途,在其中你已體驗過被你們稱之為“二元性”在這個形態的世界中存在的極端面:光明與黑暗,連接與分裂,男人和女人。

你的旅程已離家很遠,但這並不是說沒有意義。這樣的體驗擁有極大價值並且給每個參與的靈魂帶來一份深度的內在富足。但這也意味著你沉降到恐懼和荒蕪的實相,以及你真實自我的遺忘。

我就在這裡,提醒你 - 你是誰,他/她下降到黑暗中,同時你在權力和統治能量的兩方 - 受害者與行兇者 - 都經歷了體驗。

5,現在,地球進入到一個生命週期的循環,此時應回歸到更偉大的均衡,更多的平衡,所以我在此呼籲你們 - 回憶起你到底是誰。你從那永不熄滅的源頭之光而來,這是一股和平之光,卻也流動並動態的,它體驗並探索。

在你的生命中曾經並不存在全能的神,也沒有支配的統治者,只是一股完全自由的光的流動,它同時在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中表達自己,進入到各個不同且美麗的形態中。在能量間再次感受最初的約定,男性與女性的舞蹈。

女性的力量關於連接與統一;它把能量連接起來。女性能量從內心向外打開,並以愛和溫柔的溫存接收。以某種方式,這女性的能量承載著宇宙。它是連通,合一的源頭。

請感受這股能量。她,存在於所有多樣的表達中,在你周圍的一切之中:人群,動物,植物等等。通過萬事萬物流動著這“一體”:母親,女神,連接與統一的能量。

男性能量關於區分並以一種不同的方式體現創造力。它建立個性特徵。在你們的靈魂之中你們都相互連接,彼此關聯,然而作為一個個體你也是如此不同,獨一無二的一位個體。

6,即便穿越整個宇宙都沒有任何事物,沒有任何靈魂和你一樣。這是多麼神奇!你能否感受,在這一體之中,在這個你所來的源頭體驗你自己之餘,也允許了你成為“其他存有”,這個完全神奇的魔法 - 成為你 - 的奇妙嗎?請感受它,即便你還無法用語言形容 - 這個“你”在你之內。這就是男性能量的創造力量。

在創造中最大的喜悅便是 - 個體在其他存有身上遇見了自己。
如果你在一個男性的身體中生活,你可能對一個女人,她的外表,她的美麗,她必然擁有的某種能量,以及她身體之內所擁有的這股統一的力量感到驚嘆。

作為一個女人,你也可能對一個男人驚奇和享受:他健碩的身體,他的力量,從他身上散發出的保護力量。在男性和女性間的遊戲成為一份喜悅,一個創造性的源頭,在兩方的性別之中自然擁抱他們自身的力量和價值。

兩者都是一體之光的組成,永恆的連接著彼此。然而,在這同一時刻,也存在著區分使得每件事情都展現出激情和冒險;一次充滿潛能體驗的發現之旅,它充實你並讓你富足。這就是男性和女性間遊戲所承載的承諾。

今天,我們要特別談一談男性能量,並且我希望對此作更多一些詳述。在傳統的靈性思維方式中,經常的例子是 - 小我被描述成某種壞的體現,且需要被超越。可以肯定的是,在過去這種向上揚升進入天堂曾被視為真實的靈性概念。但什麼才是真實的靈性?並非單純的連接,共享,聯合才是靈性教導的核心,也包括對你獨特力量“我是”的辨別和區分。

允許你獨特的力量流動和興盛作為連接也是同等重要的,這對你靈魂的光提供了一種塵世面向的,顯化體現。對於這種與眾不同的力量的特色體現,你才需要小我。

7,但說到這裡,我並非表示小我就是男性傳承的代表。它並不是一個苛刻與頑固的小我,它希望的是以犧牲任何人和任何事物為代價區分自己,希望累積權力和力量,希望統治和佔有他人或生活。這種自我畫面的展現其實是對小我的一種錯誤的解讀。

小我真實的形態,是一個聚焦點,一個透鏡,讓你根本的“我是”,你獨特的力量表達出來。它有存在的必要,並且是創造的一個非常特別且不能替代的部分,就像是一個拼圖的碎片,讓你成為了更大整體的一部分。

擁抱這力量!對它說“是”。以喜悅來回應你是誰的真實,你不可替代。

當你站立在自己真正的力量中,你並不需要超越小我和你的個性並把它拋在後面。你並不需要忽視你自身的任何部分。恰恰相反,你成為你最真實的自己。你靈魂的光下降到你所有的細胞,你的身體,你整個的人性當中。

每件從屬於你的事物都被這股光芒點亮。接著你對自己說“是的” - 你整個的人性都受到了允許 - 你獨一無二的自我流動到你所做和你所是的每件事物當中。你並不需要隱藏你的人性,你並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愧。

8,想像這股明亮的“光”如何從你這個源頭輻射出來。允許這“光”向下流動從你的“頂輪”進入並通過你全身。它是一股純白的宇宙之光,充滿愛和溫柔。它流動在所有生命當中,也流經你。也因為你的存在,這股“光”獲得了一種獨特的輻射頻率,一個特別的音調,一種不同的聲音。

向內看一會兒,也許你能見到某些色彩,心的音調,或僅僅是一種特別的感受;接著再深入到你之內:“這就是我,這就是我的神秘!”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接收這神秘,沒有誰能做到這點,只有你。讓它流經你的身體,流經你的下腹部,腿部和腳底。這就是男性與女性能量在你自身的整合與融入。

請歡迎和享受處於地球之上你所是的真相。不要害羞,更不要感到罪惡。放手任何陳舊的罪惡感,它們不會服務任何人,包括你,包括這個世界。讓這股火焰熊熊燃燒並讓光芒盡情閃耀!

這是我最衷心的願望,我深深的希望你站立在你自我的力量中,以你的雙腳穩穩落地。讓基督之光的能量在你身上紮根並綻放,且不要依賴其他任何人。我向你們所有人致敬,以平等的心感受和你一樣的喜悅。

約書亞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482726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