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母神賽科麥特Sekhmet】《1》你是強大的創造性存在;《2》跟隨地球一起重生(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母神賽科麥特】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Galaxygirl、Ann Dahlberg
譯者:Nick Chan、荷光*凱
《1》.你是強大的創造性存在(20171220)
《2》.跟隨地球一起重生(20171230)
#Galaxygirl #AnnDahlberg #NickChan

母神賽科麥特信息:
《1》.關於:你是強大的創造性存在
傳導作者: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地球之子,正在揚升的蓋亞之子,請聽我說。我是Mother Sekhmet。有許多東西記述了我,但經由時間之沙和歷史的編輯被侵蝕。這並不重要。我今晚,今天的信息,是希望,找到你內在的力量,因為這是現在對於許多不知道如何開始,如何繼續,自己是誰的人來說一個絆腳石。遺忘是根深蒂固的,是時候從遺忘的恍惚中醒來!聆聽我的呼喊,立正,因為這些是艱難的真理,必須被聽到和理解,攜帶到最溫柔,經常遺忘的,你內在的最深處。

在你內心深處知曉你是多麼地被愛和感激,為你在地球揚升的此刻所做的服務。我是Mother Sekmet.。確實,我經常是沉默的,看著人類的進展,隨著時間漂浮---推移---但現在是我說話的時刻,正如是你的,人類。是時候站起來,述說你的真理!你害怕什麼?為什麼害怕它?你不知道你是誰嗎?你是神和女神,正如Zorra再三說的,這是真的。你是星星之光,神之光創造的,你正在意識到這一點,我們可以從稍高點的維度看到。我只說“稍微”,因為你在快速提升和加速個體與行星的振動

我明白孤獨和恐懼,因為孤獨曾經也是我的體驗和我對一切貢獻巨大的一部分。在我們孤獨的時刻,我們發現和面對自己最深的恐懼,是不是?我們發現我們內心深處不喜歡的東西,我們要麼喂養它,要麼改變它。我看到你面對自己黑暗的碎片,用愛與光照耀它們。對於許多人,這是最可怕的時刻,但你能看到這是他們自己創造的幻像嗎?這是人類發現自身的時刻,我很高興看到你發現內在的力量,超越自己製造的恐懼幻象,站立於自己的力量之中。找到你的獅子吼,站起來,鬃毛燃燒,心閃耀,伴隨著愛,只有愛,伴隨著意圖永不再創造比愛差的東西---因為其他的東西令一切厭惡

神是愛。源頭之光在你之內。它在你的細胞中旋轉,就像愛之光和狂喜的螺旋。你有在內在聆聽你自己神的咆哮嗎還是你依舊等待大事情發生?你,我親愛的孩子,就是正在發生的東西,正如你會說的!我們“上方”觀察著,想知道什麼時候你才會認識到這一點,並開始吶喊,開始做出需要做出的改變,無論有沒有錢,把你的手伸向他人,在親切的服務中,因為這麼做你在服務的同時療愈。這總是如此,但這個普遍的真理,就像許多其他的,被扭曲,污衊,它真正的含義被埋藏。是時候讓真理出現,從你的口中出現,隨著你開始為那些還未找到自己聲音的人說話,為了愛站起來,成為愛的體驗。因為這是造物最初的意圖:形態中的愛,創造,服務,有愛,繁衍

因此我用愛充能你,親愛的孩子們。你不再迷失。相遇在你之內。是時候打開普遍真理的聖誕禮物,你一直在等待的,你被超乎想像地愛著。當你完全意識到這一點,你們的世界會改變,因為你們的社會只會響應愛並服務一切

你不孤單。記住我和你在一起。我會陪伴你,因為我很熟悉靈魂的暗夜。當你面對它,你變得更強大。我是Mother Sekmet。我視你為強大的創造性存在,我通過愛的眼睛看待你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17596025

母神賽科麥特信息:
《2》.關於:跟隨地球一起重生
傳導作者:Ann Dahlberg
譯者: 荷光*凱

我是母神賽科麥特,我很高興今天能出現在你們面前。經過了許多繁忙的歲月,地球經歷了許多的風暴。儘管如此,你仍然昂頭站立,在你的胸中抱著極大的希望。這溫暖了我的心,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已經證明了你們有很大的勇氣,你們選擇的是愛而不是恨。當你們的同胞處於危機之中時,你們已經表明你們願意互相幫助。你已經證明,在帷幕容易被穿透時,你是富有同情心和愛心的。這溫暖了我和地球母親的心。地球母親已經放慢了她的旅程,這樣你們就有機會和她一起進入更高的次元。地球母親如此愛你們,為了你們能和她在一起,她做了所有能做的事。現在有許多人選擇並且已經開始了他們的揚升。這反過來又喚醒了許多已經在他們心中開始探索的人。

我們站在一個正在誕生的世界的黎明。地球開始了重生,一道溫暖的光正在地平線上升起。它將帶來新的洞見,進而帶來新的創作。沒有什麼會是過去的樣子,相反,一切都將在一個新的夢想中誕生。光正在返回,光會帶來改變——當光達到它的目標時就會創造出轉變。你們會在地球上一起創造出這些轉變。這是你們和生活在地球上的萬物的結合。你們組成了一個團體,創造一個美麗與愛的“新地球”,一個只有你的想像力才能為你創造你想要擁有的而設定界限的地球。最接近你的心的是什麼?你最希望在你的地球上擁有什麼?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設想一下,朝著這個方向邁進。此刻,奇蹟已能夠發生在地球上的親愛的孩子們身上。你們有很多人和你們在一起,他們幫助你找到你的道路——你的人生目標。

我,母神賽科麥特,現在會給你們一些幫助。我在你們的道路上播撒白珍珠,紅鋯石,你所獲得的每一個洞見都被轉化成一顆珍貴的珍珠,你可以握在手中。把每一顆珍珠放進你的心裡,你的直覺都會得到加強。你的腳步變得更沉穩,你們成為了地球的珍貴的禮物。守護好你的思想和你的洞察力。從你的內心仔細選擇你要跟隨的洞察力,並試著去理解背後的意圖。是的,思考對親愛的孩子們是非常關鍵的。重要的是要在你的內心深處理解你自己和你現在所處的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世界在變化,你也一樣。這種變化正在迅速發生,許多人可能會感覺到這種變化的不同症狀,而現在地球母親正處於這種變化之中。你的身體是這一變化的一部分,這會影響你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和靈魂體。強大的光會影響到全部的四體,你會在你的意識和你的光中成長。隨著不同的緊張感和情緒被釋放,並給予光更多的空間,身體會變得更輕盈更明亮。是的,你們生活在一個奇妙世界裡,轉變會帶來更多的喜悅和更多的愛。

我為今天地球上的孩子們感到高興,他們現在已經開始了他們的旅程。我們看到你們正在前進,我們懷著極大的喜悅等待著再次與你們重聚的機會。

我是母神賽科麥特,我感謝你們能傾聽和跟隨你們的心。

我非常愛你們。母神賽科麥特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26040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