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父神】五維生活的一覽;我親愛的孩子們,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歡迎你到達你的新家,新星蓋亞

父神信息:
關於 五維生活的一覽
傳導作者:Adele Arini
譯者:Nick Chan
#AdeleArini #NickChan

我親愛的孩子們,

伴隨著巨大的喜悅,我歡迎你到達你的新家,新星蓋亞

對蓋亞,你的地球母親來說,到達她進化中的這個點是一個相當具有挑戰性的旅程。我創造並任命偉大的、強大的、活生生的存在蓋亞是你的守護者、你的保護者、你的生命給予者、你暫時的家,在你遠離與我在一起的真正的家的期間

蓋亞,祝福她那高尚的心,向所有靈魂伸展著一個公開的邀請;面向不同文明的所有種族,恆久以來。她歡迎所有人生活在她身體之上,沒有例外。因此,地球是這個銀河系中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對於任何希望體驗物理,三維生活的靈魂來說

在物理出生前,所有決定化身於地球的靈魂會被要求籤訂與蓋亞的一個合同/承諾。你們都承諾會盡力去照顧好地球,在每一天。你還承諾伴隨著大量的愛和尊重對待所有和你一樣居住在蓋亞之上的居民

恆久以來,這些合同被極大地忽視。一旦物理上化身於地球,大量的靈魂忘記了對蓋亞的承諾。蓋亞和她的居民(尤其是那些植物、動物和礦物王國)在無盡地受苦。人類認為這些生物沒有聲音來表態。遠非如此。它們都有聲音,反而是人類,失去了聆聽的意願

一些人認為砍伐森林是正常的;想砍伐多少就砍伐多少,在許多地方留下一片貧瘠是沒關係的。畢竟,人類需要紙張、家具和房子。這些樹木只是達到目的的一個方式。一些人甚至因為自己種植了一兩棵樹就“拍拍自己的後背以示鼓勵”,而每一棵長成的古樹被砍伐。他們從未意識到這些古樹的存在是地球有大量新鮮氧氣可以呼吸的原因

更別說動物王國所受的苦了。我每一次看到蓋亞,她“看似”無聲的居民被虐待,有時候每天都有殘忍的行為發生,讓我流下了眼淚。世界各地有著數十億之多。這個瘋狂必須結束。它肯定會結束。事實上,它已經在新星蓋亞存在的偉大當下結束

人類沒有意識到的是當你足夠長時間地看向任何動物的眼睛,你會在它們之中看到我。我無處不在。我在你呼吸的空氣中;你飲用的水中。沒有地方是神所不在的

在你看向的一切之中,你可以認識到神聖之愛的存在;神之火花也存在於每個人之中。不久之後,你將能夠在它們的眼中看到自己的反射。你會愛上任何的動物,當你花足夠多的時間與它相處,就像你和心愛的寵物那樣

你們那些擁有更高能量敏感性的人現在意識到了你和一切萬有之間沒有分離。一切都是那麼緊密相連。簡而言之:科學上、能量上、精神上,你們和我,和每一個生物,和蓋亞都是一體的

你們擁有這個更高能量敏感性的人(有時候被稱為同理心)有過最困難的時刻。他們可以感到蓋亞和她所有居民巨大的痛苦並被輕易影響

你們一些閱讀這些話的人甚至到達了真正體現合一與統一意識的階段,因此能夠心靈感應地與蓋亞,植物和動物王國交流。你“知道和能感到”蓋亞和她“無聲”居民每天在經歷的破壞程度。

但,因為我之前指定了地球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星球,你們都感到你無法做什麼來支持弱勢群體的權利(人或者其他生物)

你可以去參與集會;去成為“環境保護者”或成為素食/純素食者。但在內心深處,你們已經在做這些事的人,依舊感到這些行動並不真正有助於改變世界。畢竟,尊重其他靈魂的自由意志也是你光與愛道路的一部分

下面是我給予所有從屬於上述靈魂團體之人的信息:

“請居中於光,我親愛的孩子們,不要絕望或感到無助。三維的生活方式就要完結。很快,愛會是遊戲唯一的名稱。暴力、殘忍、虐待、不寬容、不公正或忽視很快不再被渴望生活於平和、愛、統一與豐盛的人接納或容忍。”

大量、強烈、高度振動的基督意識之光繼續從天堂傾瀉,每時每刻。沒有生物可以逃脫我的光的觸碰。在最黑暗的地方,在這個世界最黑暗的角落,有著無數強大的聚光燈照射在當前並不基於神聖之愛的所有行為上。

想像有著無數的聚光燈在黑暗的體育館開啟,整個地方變得如此明亮,好似夜晚變成了白天。這就是世界範圍內正在發生的。那些參與較低振動行為的人無法再躲藏於黑暗之中

他們會開始質疑自己的道路,被引領去改變,選擇返回他們更高自我的愛與光的道路

出於你提高的敏感性,我知道,我高度移情(同理心)的孩子們,你受的苦和你週遭的世界一樣多,因此,你會被呼喚成為五維的領袖,在你自身的專業領域中。每天都去收聽內在的指引,你更高的心/內置的GPS,我們會共事來改變地球三維的所有方面,日常的生活,變成合一與統一。你就是要處於此時此刻你所在的地方。相信一切都進行地很完美,根據我們神聖的計畫

在這則信息的接下來部分,我想要和你分享一點生活於新星蓋亞會是什麼樣的。一旦人類到達五維生活的高度,生活真的會超乎你當前的想像。你確實忘記了你更高維度的過去/未來的生活,所以今天我來分享這些幫助加強你的動機,幫助你根植於你偉大的光之道路,無論你每天會面對什麼挑戰

在一切塵埃落定後,地球的居民會開始體現統一與愛,地球會進入和平時期。每個人主要的焦點會是精神的成長,成為創造和顯化的大師。會有“神秘學校”在世界各地開放,教導它們的學生統一、精通與啟蒙的道路。每個人會與銀河兄弟姐妹共事,帶來行星的療愈,五維範式的建立,在人類存在的所有方面

以下是生活於新星蓋亞;五維社會的一些舉例:

*金錢(各種類型:紙幣,硬幣,黃金等等)有一天會被廢棄。如果你需要/想要什麼,你可以使用精神力量,你強大的神聖的創造力,無中生有地創造它。稅收、銀行、商業買賣的概念也會被廢棄,當金錢不再存在。金錢的存在(以及一個人所持有的量)不會再是導致分離與分裂的原因之一

*每個人會被呼喚去服務於一切的更高良善,在最適合你天賦、才能和呼喚的方式中。你會完全專注於精神的發展和服務於愛,在你所做的一切之中。朝九晚五地工作只為“支付賬單”會成為過去。每個人會過上豐盛的生活,因此會“財務上”地自由來追求自己的熱情;他們喜悅和滿足的道路

*人類會成為主要通過心靈感應交流的種族。你將能夠感知/知曉彼此的想法,可以遠距離地發送信息,通過你五維的精神力量。你會學習如何精通自己的想法,在早期新星蓋亞的生活階段

*去世界任何地點的旅行會在你腦海中想像和專注於那個地點後瞬時發生。你的物理身體會變得水晶般透明,基於你更高自我神聖之光的身體。這會使世界各地的瞬時旅行成為可能。你的光之物理身體不再需要睡覺,食物或飲水來維持自身。你可以純粹地存在於光中。你依舊有自由去吃或喝,但只會純粹地基於享受,並不是非要的

*世界各地的國家不再需要設立邊界。這個星球所有地方都將完全成為你的家。將不再需要護照;不需要軍隊/邊境安全。所有可能會傷害地球和它居民的武器都將被分解/銷毀。將會有一個深度的互聯感和對一切的愛,因此,你不再需要害怕陌生人。你不需要做/擁有什麼額外的東西,來保護你的國家、你的生活方式,在地球上的一切成為神聖之愛的物理體現後

*地球上的每一個國家不再需要有政府。這個宇宙所有精神上先進的社會中,只有一個行星的政府/領袖由那個世界不同的國家/文化組成。想像你們的“聯合國”,但是在更大,更統一的規模中。你們新推舉的聯合國;你們星球的中央政府會負責做出潛在影響人類集體的決定並提供指引。你們選舉的領袖只會由高度進化的人組成---持有著服務神聖之光和更大良善的最純粹的意圖

*你們所有蓋亞人(很快你會被稱呼,不是地球上的眾生*笑*)會被伴隨著巨大的喜悅和愛歡迎加入更高維度文明的團體,積極地參與到銀河社區中。這意味著:整個宇宙會向你們所有人開啟。其他的星球,銀河系,恆星系統會成為你的遊樂場來服務你。宇宙對於未來的蓋亞人來說不再是一個“未知的領域”。我相信你們許多人現在已經知道,精神上和科技上先進的種族,比如昴宿星人,大角星人,金星人等等,作為這個銀河系的守護者恆久了。他們指引並保護人類來服務於光和神聖。有一天,(當人類成長為精神上先進的種族),蓋亞人會也承擔這個角色,成為其他星球/文明(也會經歷從較低的意識維度到更高維度的大規模遷徙)的保護者與守護者

最後,我知道每一個閱讀這些信息的人。你會繼續閱讀,是因為內心深處,你內在與這些信息的內容共振。雖然新星蓋亞(烏托邦地球)我在上方描述的聽上去美好地令人難以置信,你不知怎麼的就是知道這就是你的未來。在當前化身中你們選擇揚升的人。事實上,在永恆偉大的當下,新星蓋亞已經存在,你們都扮演著在此時此刻顯化它的角色。

我已經發令現在是時候讓蓋亞,和她所有的居民,返回偉大的愛之道路。許多的光之存在(物理和非物理領域中的)在不知疲倦地工作著讓它發生。失敗是不可能的

承諾的人間天堂就在這裡,取決於你們每個人去宣稱它,讓它成為你的。就像其他東西,你有自由去成為它的一部分或不去成為它的一部分。我們尊重每個靈魂的決定,會協助你們的精神進化

我是偉大的我所是。你們都是我神聖自我無限的表達。時時刻刻,你被不可估量地支持著,完全地愛著

發送給你們我的光與愛

父神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58686623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