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天使麥達昶】DNA啟動冥想;只要放鬆,深呼吸和傾聽大天使麥達昶的冥想引導

大天使麥達昶信息:
關於:DNA 啟動冥想
傳導作者:梅蘭妮 (Melanie Beckler)
編譯者:向光之羽

前言:
在這個傳訊的天使訊息,大天使麥達昶幫助你提升你的頻率,還有進入儲藏在你細胞記憶之內和在你 DNA 之內的古老知識.

愛與光是啟動的能量,還有你連結這些能量的意願是所有你必須要的.你的專注在個人的成長及進化,還有你祈請天使的協助的意願證明你是走在揚升的道路.

只要放鬆 , 深呼吸和傾聽大天使麥達昶的冥想引導

-------------
問候你們,我親愛的.實際上我在此.我是大天使麥達昶,親愛的光之存有,我此刻邀請你去進入你真正發光的天性.

專注向內.首先在你的海底輪,讓這個能量中心充滿光,用無條件之愛的能量將你根植在你的生命中.藉著強化這個較低脈輪,這個位於你身體底部的能量中心點,你可以期望去體驗到更多的能量,健康和打開你的心靈能力,顯化力量,還有靈性溝通的體驗.

現在我帶領你的注意力到你的心輪.讓你自己繼續專注於內在和允許你的心打開.透過這樣,你的心輪,你現在可以跟我所有現在臨在的頻率連結到.讓這個能量進入,把它吸收進入你的身體,情緒體,金色光體去提升你的頻率.

打開你的心和讓這個光近來去提升你的頻率,去了解增加你個人震動,在光之中震動,更亮,更高的震頻的好處.你能更容易更確定的聽到,知道,體驗到你的靈魂,更高的自我,你的指引,天使們,還有宇宙的老師們的真正指引及訊息.

只要放鬆,專注於內,發現你的中心,用愛去根植你的能量,感受你跟地球的連結,還有打開你的心,讓光充滿你,你就準備好去契合你靈魂的渴望與願望.

是的,是真的,現在不是心智支配物質.反而是你現在被要求去體驗靈魂力量去支配物質.打開你的靈性溝通頻道,打開你的心,你的第三眼,你的頂輪,去對準聰慧的頻率及訊息,對準你更高自我,你的靈魂的指引.

這個你正在開始的動作,透過打開你的心,還有對準在此傳訊中所呈現的頻率,當你對這個打開,你正在增強你的震動.

但是很重要的你也要自己這樣做,你要去冥想,去安靜你的心,對愛,對你的靈魂你的較高自我的指引和奇妙的祝福能量打開你的心.你的靈魂,較高自我知道你此生會為你帶來完整的最高及最好的可能道途.這會讓你跟宇宙的服務契合.

服務是成長的道途,還有是增強你靈魂身分,你的光的道路.

現在是完全打開你的心的時候,還有讓你自己去體驗你的神性,你的靈魂,和在此刻你的靈性天性.

現在愛充滿了你,然而還有比這個更多.現在有一個特別的的禮物正要送給你.因為你是勇敢的還有已經打開你的心,你的更高自我能夠送給你情感,頻率,光,顏色,還有聲音.

擁抱這個,因為它是個晉級,啟動你內在還在靜止及沉睡的東西.你有這麼多的 DNA 對你是有用的.你打開你的心及提高你的震動的過程,是真實的啟動了那個沉睡狀態.讓你的感官打開,讓你很清晰的詮釋靈性國度之愛,你的較高自我,及你的靈魂,去進入對你有意義的指引.

透過跟神性和你更高的自我打開你的溝通管道,透過規律了練習還有加強的連結,透過打開你的心和讓光進來,你服務了你的星球,你的宇宙和所有的人類.

這是你的成長,你的進化的基本元素,從你的靈魂,你的真實的較高自我,和靈性及神性的你,去打開溝通的管道,讓更聰穎的內在知曉和靈魂連結去指引你的生命.

不再需要花幾個星期的時間去思考要採取什麼樣的行動或要去做甚麼.打開你的心,跟你的靈魂連結,還有清楚地知道你的方向.練習會讓你更精確.練習會幫助你清楚地傾聽.

透過打開你的心和連結到哪個是愛,哪個是你的真正天性,你的更高自我,及你的靈魂,你知道你真的有這個能力,還有你在此刻全然的開放中,你是無限的被支持的.

通過這個連結,讓所有靈性國度的愛,喜悅,豐盛進入你此刻生命旅程,你的靈魂旅程,去期待你的道途在你面前清楚的被照亮.打開你的心去知道和增加這個清晰度.

親愛的,你是如此被深愛著.我是大天使麥達昶,現在我帶著我的祝福離開你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14522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