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麥基洗德Melchizedek】《1》放手,交給造物主!《2》2021去和造物主共同創造(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麥基洗德Melchizedek】
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Marlene Swetlishoff、Natalie Glasson
譯者:莉莉蓮、Nick Chan
《1》.放手,交給造物主!(20201021)
《2》.2021去和造物主共同創造(20210112)
#MarleneSwetlishoff #NatalieGlasson #莉莉蓮 #NickChan #莉莉蓮的五維空間

麥基洗德Melchizedek信息:
《1》.關於:放手,交給造物主!
傳導作者: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莉莉蓮的五維空間.

親愛的們,我乘著愛之翼來到這裡。

展現在你們面前的這段時間,可以成為顯化所有你們所渴望的美好的時期,也可以成為一個考驗的時期。通過將你們的思想集中在你們所渴望的事物上,並通過將注意力和你的意圖聚焦在它們上面,你將能夠將它們帶進你的生活。你對一切美好事物的信念將會經歷那些挑戰時刻,即:在你面前所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美好的。因為有好的,就會有壞的。每一個努力和挑戰的情境都意味著一扇奇妙的機會之門正在打開。

這是一個信念和滋養自己成為最首要的事情的時期,跟隨你直覺的提示,將會為你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和充滿驚喜的祝福。聽從你的內心,而不是聽從你的邏輯思維,你將會被帶到那些深藏巨大潛力的地方,那是你以前完全不敢相信會存在的地方/潛在機會。當你變得願意放棄先前的各種標準、戒律或信念,臣服於你眼前的,以及有可能即將在你眼前發生的一切,你將因此在靈性理解和洞察力方面獲得巨大的收穫。

臣服,涉及到深層次的釋放、放下那些你背負了很久的負擔。它意味著完全的放下從你深藏的內在升起的所有的恐懼和懷疑,並願意面對那些你曾經認為不可能做到而放棄的一切。當你對事、對人、對外部環境的執著開始消退時,生命就開始變得充滿愛的流動,美好的同步性事件就開始毫不費力的、毫無壓力的進入你的生活。每一天,都學著以這種方式去生活,允許你天生的靈性開始將你的至高利益與祝福帶進你每一天的存在。你曾經抗拒的一切,開始變成你所能想像得出的最偉大的奇蹟和祝福。

允許靈性來指引你前進的道路,並且通過這句肯定句:“造物主啊,那不是我的旨意,而是你的旨意在我之內通過我得到實現”來表達臣服的意願。這聽上去似乎很簡單,也確實很簡單,但是這個練習背後的原理是允許更大的力量,更高的光在你之內通過你工作,毫無阻力的達成所有聖靈渴望給你的美好。你們每個人都是最最值得體驗快樂的、豐盛的、富足的生活的。而這樣的生活,需要一個意願,即:放手,交給造物主。尋找那些聖靈正在與你一起工作的跡象,你總會找到各種跡象的。你將感到推動在某個特定的時間去到某個地點,或者某些話總是重複出現,通過一連串不同的人傳遞給你,又或者你正在上網,突然之間你打開了某個網站,看到了你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與這些仁慈和充滿愛的能量一起工作,因為它們將溫和而優雅地將你推向符合你的至高利益的道路方向。所有你生命中的美好都會繁榮生長,所有曾經障礙你前進的都會消失,就好像它們從未存在過一樣。信念和信任,需要你相信造物主渴望將其王國中的所有富足給予你,喜悅、幸福和圓滿的生命體驗是你的天賦神權。

相信,親愛的人們,在良善中活出美好的生命,帶著榮耀和至高的誠信,只要這樣做,這一切就會顯化。
我們再次提醒你,你的思想是極其強大的, 當你思考什麼對你來說是你所能想像得到的最仁慈和最偉大的結果時,要小心仔細的培植積極的情緒,這樣你將會體驗到這些結果被實現出來。觀察那些重複的思維模式,當這些模式出現時,試著辨別它們並記錄下來,這樣你就能夠看清這些模式的升起。在你生活的各個方面,成為一個有分辨力的觀察者,並練習耐心,你會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這將給你帶來力量。

在接下來的幾週,善待你們自己和所有你們所愛的人。實踐這條黃金法則,直到它成為你的第二天性,因為這是一個普遍的宇宙法則~所有你給予的,都會被回向給你。最重要的是,永遠不要放棄,不要讓氣餒將你帶入一個向下的螺旋,你必須記得,給自己時間靜默沉思,或者美美的睡一個好覺都會給你帶來一個完全不同的、通常是更加振奮的視角。請求天使或者你的指導靈們帶給你所需的洞見,當你覺得疲憊或者低落的時候,要求他們振奮你的精神。幫助,現在就在你的身邊,你的每一個請求都被熱切的關注。
我是麥基洗德。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麥基洗德Melchizedek信息:
《2》.關於:2021去和造物主共同創造.
傳導作者:Natalie Glasson
譯者:Nick Chan.

問候,親愛的燈塔們,我是麥基洗德,很榮幸能夠前來。事實上,很榮幸能夠來到你的光中,因為你的光和存在是此刻的關鍵。隨著我們進入2021,我希望提供一些洞見---關於該把你的注意力放到哪裡---還想鼓勵你去明白能量在鼓勵你去體驗和體現什麼。造物主不斷地在把光、靈感、智慧和啟蒙的振動表達、傳輸到你的存在中來支持你通過楊升進程,事實上,創造楊升進程
.
造物主分享的振動和頻率會改變。所以我們花一段時間,一年,來表達會影響你存在和你被指引去體驗之物的能量更加容易些,以便讓你受益於你在自動通過的能量和楊升進程,無論你理解與否。每個人都是這樣。當你擁有一些洞見,一些理解,會更容易通過楊升進程
.
對於2021的旅程,有幾點我希望你去記住,隨著你通過不同的體驗。在這一年,能量鼓勵你去凝視內在深處,比以往更深地凝視。這可以是具有挑戰性的和不舒服的、鼓舞人心的以及授全的。去更深地凝視,去真正專注和關注於振動、從你內在浮現的恆常真理脈動,被過濾到你的身體、光環和現實中。你要去注意到等待著浮現以及正在流動的真理脈動和真理能量
.
你越多地與真理的振動連接,你會越多地認識到它,把它帶到你的意識、行為、反應和創造中。凝視內在讓你認識到神聖的造物主,發展你與造物主的關係並意識到自己是造物主的一個表達。讓你認識到你緊抓的幻象、堵塞和故事。這些幻象、堵塞和故事讓你處於現在的所在之地。當你讓自己療愈創傷,釋放或看穿幻象,看到真理,好似面紗已經升起,然後讓真理浮現,讓自己超越你的舒適地帶。你讓自己轉變、實現、創造新的無限制、授全、令人滿意的體驗
.
你可能會在2021認識到,你的注意力被引向內在來與你內在的神性和真理交流。它還會被引向需要釋放和療愈的幻象、堵塞和故事。2021可以是一個非常啟發人的體驗或者一個非常淨化的體驗或者兩者的混合。你可能會認識到某些情況和表達來到你的現實中是為了讓你去凝視內在。
我鼓勵你先去凝視內在,先詢問內心:我的真理想要我明白什麼來面對每個情況、場景和狀況
.
什麼幻象、堵塞和故事需要被釋放,在我探索外在的世界並創造任何行動之前?
.
這越多地成為一個習慣,它會越多地成為你的自然體現,讓一切伴隨著更大的輕盈和神聖存在流動
.
檢查神聖的流動
.
很重要在2021的旅程中去檢查你的生活,檢查自己,認識到哪裡造物主的神聖流動並不存在。這可能是一個受困的領域,你在經歷沮喪、憤怒,或是某個並不向前的東西。它可以是你內在、個性中的某樣東西,你試圖在你的現實中創造或體驗的東西。當造物主神聖的流動在運作,一切輕鬆地流動,被指引,滿足
.
我邀請你去檢查你的現實、你的存在、你希望創造什麼
.
看到你被堵塞、受困、停滯的領域。認識到造物主神聖的流動並不存在於那裡,或者說你不允許造物主神聖的流動存在。認識到當造物主神聖的流動存在,一切輕鬆地流動,它會伴隨著滿足和幸福輕鬆顯化
.
然後想像在那個情況、那個體驗中體驗神聖的流動是什麼樣的。想像造物主的能量,造物主的光充滿你的存在,充滿任何情況。想像一切聚到一起,一切輕鬆地顯化,不僅輕鬆,還比你想像的更好。看、感知、認識到自己被滿足、感到開心,不僅你會受益,每個人都會受益
.
通過想像這些,你在允許、創造一個開啟、喚醒造物主神聖的流動。造物主神聖的流動會流入那個情況,你越多地想像,尤其在最初的幾天,你會把療愈帶給你現實的那個部分。可能你只需想像一次、三次或更多,你會知道,當你感到它被體現,因為你會感到造物主神聖的流動,事物會開始在你的現實以及環境中轉變。你會認識到造物主神聖的流動在你的存在中脈動,這會是在2021中很重要的東西。可能你需要不僅把造物主神聖的流動帶入你的現實和環境,還要帶入地球的現實和環境,創造一個清理,帶來造物主的一個錨
.
我還希望你在2021去專注和感受的就是實踐你的神聖存在。這也可以是與造物主共同創造。意味著那個行為和造物主神聖的存在必須融合。我希望說明白這兩個不能沒有彼此。你無法感到造物主神聖的存在和你的神性但不去行動。你不能行動而不認識到你內在的神性並與它連接、交流。你可能認識到有時候你會體驗到造物主的能量或你神聖的自我流經你,然後當你進入你的現實,它不再流經你。也許你採取由頭腦、過去體驗啟發的行動,但你並未請求內在的神性來啟發、指引你的行動
.
這是一句奇妙的話:
.
神現在存在於我的行動中,神現在存在於我的行為中
.
通過重複這句話,你會創造一個新的行動或造物,你不僅在合併你的神性、神聖體驗和行為,你也在和造物主一起共同創造。記住,當我述說行動,它可以是任何東西,從散步、說話、創造一個項目、交流到創造性的表達
.
造物主在2021邀請你去共同創造。這意味著你會被啟發去創造不一定是你想像的道路上的東西。很重要去向內在的神聖指引以及這個神聖的指引引領你朝向的方向敞開。很重要去相信那個神聖的指引,讓自己和造物主共同創造,即使這是你感到不是你道路上的東西。造物主希望擴張你的未來、體驗、夢想,希望指引你朝向不同的方向,以便讓你體驗一個更大的滿足
.
讓自己在冥想或安靜的時間去說:
.
我與造物主合一,我們一起共同創造
.
重複這句話,直到你真正有感覺,你真正體現它,真正相信它
.
這會支持你航行2021的旅程。我邀請你放下所有你通過我和其他人的話語創造的觀點、看法,以及你自己對2021的信念,因為它是一張雪白的畫布可以讓你去創造。去和造物主共同創造.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753545761471804&set=a.806388119520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