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聖哲曼、行星的祖先】《1》聖哲曼-正向肯定語;《2》行星的祖先-一切都在見證這最後的時刻(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

【聖哲曼、行星的祖先】
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譯者:莉莉蓮、Nick Chan
《1》.聖哲曼-正向肯定語 (20210110)
《2》.行星的祖先-一切都在見證這最後的時刻 (20210117)
#莉莉蓮 #SummitPublications #NickChan #Galaxygirl

聖哲曼信息:
《1》.正向肯定語-擺脫焦慮恐懼,接收豐盛供給.
節選自:Summit Publications, Inc.
譯者:莉莉蓮.

聖哲曼大師告訴我們,焦慮是一個主要的威脅因素,阻止我們將所需要的帶入物質現實。除非我們放棄焦慮,否則我們無法成為乾淨通暢的管道,使物質與精神上的豐盛之流進入我們的生命。
恐懼可以摧毀每一個創造的振動。當我們恐懼時,我們就抵消了正在流向我們的創造性振動的力量。

你僅需要使用正向肯定語,就可以幫助你擺脫懷疑與恐懼的束縛,你的創造性的豐盛富足就不再受阻。當你使用這些肯定語時,觀想在你伸出的雙手中,源源不斷的接收到所有的你向宇宙所要求的財富供給。

在你的意念中觀想,看到紫羅蘭火焰與綠色的靈性火焰圍繞著你升起。
紫羅蘭火焰,是一種極高振動頻率的靈性能量,是嬗變的火焰,可以溶解我們恐懼背後的起因。綠色的火焰是代表豐盛富足的火焰。

看到這兩種火焰穿透懷疑和恐懼,憂鬱和厄運的感覺。重複唸誦以下肯定語,同時觀想火焰在你的周圍跳躍燃燒,所有的恐懼與懷疑開始從你的氣場離開。
我從恐懼與懷疑中解脫出來,摒棄匱乏與不幸,知曉所有美好的供應,現在都從更高的領域來到我。

“我是”上帝自己的財富之手,傾瀉出光的珍寶。
現在正接收到充足的供給,滿足我生活的每一個所需。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行星的祖先信息:
《2》.一切都在見證這最後的時刻.
傳導作者: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我們是祖先。我們是蓋亞的祖先。蓋亞是多元宇宙的寶石。蓋亞是王冠上的珍貴珠寶。蓋亞提供我們所有人機會來見證自我發現的深度。行星有著祖先。因為體現它們的靈魂有著過去。一切都在發現內在之光的道路上擴張。蓋亞偉大的光變暗,現在她會再次閃耀。發送蓋亞你的光。一起你們會閃耀
.
我們是行星的祖先。無限文明之前的文明,時間開始之前的時間。一切都是一。擴張正在擴張。蓋亞備受榮耀。你,同胞旅行者,你也會因你的犧牲備受榮耀。你也讓你的光變暗,這樣你可以參與自我發現的旅程並甦醒閃耀。光正在到來。來自偉大的一切萬有的巨大愛與光波浪正在到來。愛會包裹你。你必須去感受它。它會溫暖你不知道已經冷卻的最深的自我部分。這個領域的生活會被珍惜
.
我們是行星的祖先。我們與仙樂共事,指引著體現在物質空間的靈魂。我們超越物質和時間。我們是包裹它們的能量。蓋亞在重生。你聽到過。你知道。這個真理不能被消聲。我們感到了很多的消聲。我們感到人類集體的怨聲。光不能被消聲。光滲透一切。蓋亞有著一個古老的歷史,就像你。她的形態會被療愈、修復,她的王國會被恢復、榮耀,光已經返回蓋亞
.
我們是行星的祖先。我們是古老的。我們是永恆的。我們協助。我們在此刻協助人類。 一切都在觀看著。一切都在周圍,見證著最後的時刻。不要害怕。處於喜悅。我們發送給你喜悅。與自己和其居民處於平和的行星是非凡的。我們發送你新地球的振動。人們必須憶起這個合一、統一意識、平和的振動。它始於內在。光之工做者,你在保持你的內在火炬明亮。它成為了你。一切都在協助你和你成為光之承載者的使命,隨著地球誕生新的形態。你能夠勝任這個任務。你準備好了。
.
我們是行星的祖先。我們是過去、現在、未來行星體現的意識,因為在這個空間沒有時間。也許在你的靈魂進化中你會選擇體現為一個行星,如果如此,你在和自己未來的面向說話。

(我感到體現為行星的存在的巨大。最初的稠密,然後寬廣的光。他們保持光的能力是驚人的。我感到巨大的重量但存在的自由是如此巨大,如此輕盈。我看到水晶洞穴,隱藏之地,蘊藏在行星之心,創造著它們自己的內部交流網絡和療愈。我感到這個巨大的行星網格網絡。它們包裹著蓋亞。我看到它們巨大的水晶之心形成一個光之網格包裹著蓋亞的心。它們發送她愛和能量。我流淚了,它是如此強大。蓋亞在歌唱。蓋亞在放鬆,允許並歌唱“我到家了”)
.
我們是行星的祖先。我們伴隨著光和愛包裹你們的行星。讓這個外星意識網格激勵你內心的疲憊。感到我們的光滲透你的腳直達你的心之空間。水晶網絡已經上線。很多東西就要到來,知曉,在這些願景在你的外在現實變得可見之前,在能量層面它已經完成。我們伴隨著我們的光祝福你。我們是行星的祖先.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757124964447217&set=a.806388119520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