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約書亞】《1》講 一切戰爭皆非必要/一切的存在都是神聖而圓滿;《2》講 傳訊這件事(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約書亞】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者:凡夫 
0:00 影片開頭 0:34 《1》講 一切戰爭皆非必要/一切的存在都是神聖而圓滿 (20210516) 5:23 《2》講 傳訊這件事/你會說一台收音機「證悟」了嗎? (20210516) #凡夫 #與神對話 #與諸神對話 #耶穌基督 #約瑟之子 #約書亞 #Sananda #薩南達 #Jesus

約書亞信息:
《1》關於 講 一切戰爭皆非必要
傳導者:凡夫 

註:戰爭,特別是宗教戰爭是最讓人疑惑的,因為宗教的存在是讓人提升,
戰爭帶來的卻是絕對的破壞,二種截然不同的型態如何能融而為一呢?
子曰:「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為之詞。」此之謂歟!?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今天講「一切戰爭皆非必要」。
在整個人類有文字記載的歷史上,曾經出現過許許多多的戰爭,其中有一類是特別奇特的,
叫做宗教戰爭,有時候是不同宗教之間產生了衝突而發生戰爭,
有時候是同一個宗教不同教派之間發生了戰爭,規模或大或小,
這其中最有名的叫做十字軍東征,據說是奉天父之名,
然而,我要慎重的說,不論戰爭的名義為何,都是非必要的行為。

但是在人的心中,
常常隱藏著一些奇怪的難以瞭解的想法,
比如說,我用力量征服另外一個團體,這樣他們才能過得更好、獲得永恆的幸福,
這想法似乎從來都不曾實現過,
其實這行為只是反應了當權者的內心世界,
卻冠上了堂皇的口號、外衣,為私欲賦予神聖的理由,
這個情況到現在仍然持續當中。

我可以這樣說,就是只要你們仍然認為自己是絕對站在正義的一方、真理的一方,
而另外一方是錯誤的、罪惡的,這樣的情況還是會繼續發生,
發生的形式也逐漸的從戰場戰爭的形式轉變成商場的鬥爭,轉變成文化力量的鬥爭。

總有許許多多的人,認為力量強大的就是正確的,就是和真理站在同一邊,
但是請各位仔細的想一想,在這個你們所生存的世界,誰的力量是真正強大呢?
簡單的說,地震、颶風,甚至小到眼睛看不見的細菌、病毒,都具有無比強大的力量,
是難以征服、摧毀的,在這些力量的面前,人怎麼能自誇呢?

在這裡我們不是要頌揚誰的力量比較大、誰的能量比較強,
不要忘記每一個存在的本質都是神聖而無瑕疵的,
所以重點不在力量的強大與否,而在你是否能夠了知自己的神聖性、自己的圓滿,
你能夠瞭解自己的神聖與圓滿,那麼你應該知道,一切的存在也都是神聖而圓滿,
站在這樣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看待和你不一樣的群體,不一樣的族群,
你就不會再有那種我優秀、你低劣,我正確、你錯誤,我強大、你衰弱,
取而代之的是尊重不同的存在,認知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存在所具有的意義。

知道要謙卑,謙卑不是虛偽造作,而是你能夠真正的體認你所「是」的那樣的狀態或者本質,
你還有許許多多要努力的,更進一步,
也許你可以讚嘆不同存在的精彩,讚嘆這個世界的豐富多彩。

好,這是今天簡短的談話,再稍微強調一下,一切的戰爭均非必要,
但是對於已經發生的這些事件,我們要從中學習到如何不再發生,
正如我以及眾多的協助者,最大的願望,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各位不再需要指導,
一切戰爭存在能夠有的最好價值,就是讓這個世界不再有任何的戰爭,
今天就講到這裡,再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2968592 >

約書亞信息:
《2》關於 講 傳訊這件事
傳導者:凡夫 

註:訊息之來無有定時,有時間隔很短,有時間隔很長,這時就得請大家多包涵,
建議常常回頭看看,或許會有新的感受。
最近的傳訊除了時間逐漸從半夜往白天移動之外,
原本非常明確的手印也逐漸變得不是那麼強調,常常只在開頭結印。
一切似乎還在持續不斷的演變當中,就靜觀其變吧。
這段結束時約書亞笑得很開心呢。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今天談一談有關「傳訊這件事」。
在之前的談話當中,我曾經提到一個類比的說法,就是眾多的神聖存有,
在這無盡的世界當中不停地傳遞訊息,就像一個廣播電台不停地向四方播送著節目一樣,
因此這類訊息原則上可以由每個人收到,但是在具體的操作細節上,
只有部分的人因為某些緣由可以收到這些訊息,
然後再將這些訊息轉成當時當地的語言加以記錄,可能是口語、文字或圖畫的記錄,
由這種種的形式而形成各式各樣的傳統,這是一般的情況。
所以這些訊息並不是什麼秘密,其實這都是公開的,
只是對於收訊的一方有一些要求,而這些要求卻並非每一個人都能夠達到,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如果某個人或某個團體能夠接收到訊息,
是不是就表示這個人或團體的能力、智慧達到了某種「開悟」的程度呢?
其實這和你本身是否開悟基本是兩回事,這樣的收訊原則上和物質身體有密切的關係,
打個比方就是,這是一個從另外層面穿透到物質層面的通道,
可能是因為修煉或與生俱來的本能,使某人或某個團體能夠接到訊息,
但是接到訊息並不代表你能夠正確解讀,這是第一項困難:正確地解讀訊息。

再來就是,你能夠正確解讀訊息並不代表你能接受,或者正確地實行這些訊息的內容,
但是總有許多的人或團體認為:既然我能夠傳達這些訊息,那麼我的程度就一定很高、
能夠為人師表,告訴別人怎麼做才是對的、好的,
這些都是一種虛幻,把不存在的當成存在,
所以常常可以看見各種宗教團體有很多這樣的情況,
從我的觀點來看,收訊能力和行善行為相比,行善是遠遠高於收訊的。

所以,不要認為自己有收到訊息的能力有什麼了不起,
這真的沒什麼,就像一台收音機,你會說一台收音機「證悟」了嗎?

但是當你們身而為人的時候,卻總是有這樣的錯覺,這樣的錯覺從何而來?
如果仔細思索,或許會發現這樣的念頭來自我們的自我期望,
我們希望自己是重要的,希望自己在別人的眼中是重要的、優秀的,
在此驅使之下,逐漸地就會引起紛爭,
在此心態下,只要有許多的人就會引起紛爭,誰會認為自己比別人差呢?
凡人總是認為自己比別人更優秀、更強、更好,所以紛爭免不了,
最後很可能接收訊息的能力就消失無蹤影了。

希望自己變得更好的念頭有沒有錯呢?
這要分兩個層面來看,從超越的層面來看,這是促使你進步的動力;
但是,從世俗的層面來看,你把這樣的動力用在錯誤的方向,
就是以貶低別人、提高自己為手段的方向,這將會阻礙自己的進步,
所以,聆聽訊息者反而有很大的進展,
但是接收訊息者卻常常陷於自我誇耀的情境當中,因而沒有進步反而退步了,
這是關於收訊這件事的談話。

這樣說並不代表你是或不是、符合或不符合這樣的情境,
這是就一般情況而言,同樣的,這也需要自我反省,
注意你的起心動念,這可能有點太嚴肅了,你目前的情況都滿好的,
(笑聲)這是好消息,再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296898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