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藍光的啟蒙;關於 眉輪和心輪、喉輪、脈輪系統

揚升開悟:
關於:藍光的啟蒙
傳導作者:yachak,於2014年8月19日

這幾天我留意到我的兩眉正中有一點小小的血淤,是由小傷口引起的,但在鏡子裡面卻很突出,成了一個中心焦點,就像故意點上去的一樣。

有一個年輕媽媽來聯系我,告訴我她和她一個小孩簡單而有意義的故事。原來在前陣子,就是滿月的那天晚上,小孩子看到了媽媽身上奇異的光彩,還有周圍一些非常美麗的存有。

她們是希望得到我的一些能量上的幫助,
因為媽媽的喉輪感覺到有很多稠密能量,小孩子則有嚴重的鼻炎。
無論大人和小孩,在眉輪和心輪的中間部分,都需要療愈。

在我們的脈輪系統裡面,顯現為藍色的的脈輪共有兩個,一個在喉輪,一個在眉輪。一個是天藍色,一個是靛藍色。

這兩個脈輪可以說是起到承上啟下的作用,眉輪是進入靈魂意識、高我、多維度感知的通道,是人類世界和靈性世界的分界線。

喉輪則是進入這個通道的路徑,喉輪在這裡,是表達神聖之心、神聖意志和神聖之愛的工具,如果我們擁有更高的認知、智慧和慈悲,卻不能在現實中全然表達自己,或者誤用,就會在喉輪造成堵塞能量。

喉輪、胸腺、心輪共同構成了太陽能量中心,燃燒著神聖的三重火焰。當那些我們曾壓抑的、想表達卻不敢表達的情感、惡意或傷害的語言,變得沉重,就讓三重火焰無法燃燒起來。

一個頭像有著湛藍湛藍、並散發著光芒的朋友也聯繫了我,巧的是,當她把我的一幅也是湛藍湛藍的畫分享給另一個朋友的時候,按照她們的說法,那個圖標一下進入了其朋友的眉輪,啟動了其右腦的原始能量。

這讓人想起麥田圈,至於那代表什麼含義並不是頭腦能理解的。但是那種符號卻有一種振動,對於一個准備好的人它能夠充當媒介,利用這個符號打開大腦某條神經線路或封印。

並不是說我的畫也和麥田圈一樣精確有用,而是在恰當的時刻,它仍然可以充當某種信息的媒介。關鍵在於那個一直在准備著的人。

昨天,一道強勁的光就像一柄藍色之劍從我的眉輪直插入心輪,繃得很緊、很強大。

藍色代表和平、統一、純粹的意識。靛藍意識是新世界的突破口,靛藍比天藍顯得更為深沉和強烈、智慧深邃。它橫掃了一切可以橫掃的舊事物,帶給它們新的意識和理解。而一旦這些掃蕩和播種工作在人類意識層面全部完成,代表和平和療愈的天藍意識就會四處彌散,深入人類的心田。

對於那些已經能夠敞開心輪的人們,淨化喉輪就是下一步工作。唯有淨化了喉輪,我們才能在現實生活(包括網絡生活)能夠有意識覺察我們的一言一語,因為那也是一種意識振動。始終控制好我們的話語,不要被我們人性的狂妄、傲慢、輕率所騙,因為這些就是殘余的黑暗能量,是黑暗矩陣余留的殘渣,如果我們不淨化它,就會被它們所控制。

淨化喉輪是個比較艱難的工作,它不僅關乎過火的部分——消極的、惡的語言業力,也堆積很多被壓抑的表達需求,比如小時候不被身邊的人理解、和周圍世界格格不入、無法表達內心真實想法等等,這些都會造成能量積壓的負擔。

當一個人在清理她的喉輪的時候會有很多痰,就是這個原因。

要疏通這個能量通道,一方面需要釋放壓抑住的情感和話語,讓它在內在表達出現,然後消化和溶解掉。不要對那些無法理解你的人談及你的靈性秘密,在石頭上澆水是一種浪費。不管這些人是你的親人還是朋友。

其次,超然於你的世俗生活,如果你和別人有感情方面的業力,需要表達時一定要勇敢,不要讓它糾纏不休。
站在真相的立場上,當你能夠表達,無論結果如何,你都釋放了那個業力。你應該去追尋更為純粹的情感,靈魂之愛。世俗感情通常是消耗自我能量的一種犧牲、被犧牲的業力纏縛。

最後,總是從心靈出發來表達個人觀點,讓語言和靈魂振動相互輝映。

眉輪的打開需要恩典,喉輪則需要自身的努力。我們所獲得的恩典是不可思議的,成人的眼看不到,小孩的眼卻看到了。 一旦眉輪和心輪聯合一起,高等世界和低等世界就被聯通了,人類會走向被藍光啟蒙的階段,這是新世界最值得期待的開場部分了。

有人問我:請問你平常內外意識的焦點比例一般調節到多少會比較舒服?

很坦誠的說,活在目前的人類意識層面讓我不舒服,哪怕只是短暫的時間。這些人類意識通常是稠密的、線性的、三維的,即使處於那些四維中段的積極人生態度對我而言也是沉重的。 

追逐慾望、頭腦的喋喋不休、過多地思考、計劃未來都會讓人感到受苦,奇怪的是人們卻不知道那是受苦。

一個趨向揚升的人會逐漸脫離這些意識狀態,他的大腦會被整合和擴展,他會啟用他的多維感知、靈魂意識、神聖智能來引領生活,無論是物質還是精神生活。它會直覺地決定什麼是目前該做的,什麼可以暫時放下,什麼可以丟棄一旁。在現實生活中,他不覺得自己該擁有或擁有什麼。

無論他做什麼,都是出於對自己無限的愛和對神性的贊美。

那種輕松的存在狀態是不言而喻的,透過你的心輪和頂輪來呼吸天堂的氣息,沐浴在生命之河裡,並擴散分享到周圍的世界,你就有了獲得豐盛回報的基礎。通過你的至高願望和喜悅生活,你的身心就會提升到輕盈、幸福和愛的頻率。這樣,你可以活在三維現實裡面,卻不屬於它。

而要達到那種意識狀態,你需要有夢想,夢想不是慾望,讓你的內心完全的專注於那種夢想狀態。而不是去劃分應該用多少時間來給與內在或者外在。有夢想的人只會利用一切時間去達成它。

這樣,外在的焦點就變得模糊、無足輕重了,不管外在真實情況如何,你都擁有夢想。這是你不同於凡俗人類的唯一區別。

外在不過是個噩夢,一個誘拐靈魂失去無限力量和恩典的圈套。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