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天使加百利】如何愛並榮耀你自己?關於 來自聖靈的甜蜜祝福和智慧的指引

大天使加百利信息:
關於:如何愛並榮耀你自己?
傳導作者: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加百利:請以溫柔和愛,榮耀你自己

當我在1990年代的時候,首次接收到來自聖靈加百利的這條信息的時候,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才能榮耀我自己。

我曾是在一個軍人的家庭中長大,所受到的是非常嚴格的軍事家庭教育,且這樣的教育對於女性沒有任何的尊重和榮耀可言。為防止我的不守規矩,家裡有著許許多多嚴格的規定與規則。諷刺的是,當我不再處於這樣嚴格的家庭氛圍之後,我卻發現我早已習慣了它們,並把它們視為了我的“內在聲音”。我成為了一個處處針對自己的十分嚴厲的工頭,不斷的要求我自己變得更加完美。而一旦我沒有符合這些規則和標準,我就總是對自己十分的冷酷無情,這導致了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缺乏自我的價值。

我曾一直經歷著顯然的痛苦,並因缺少靈性真知的幫助而依舊苛刻的對待著自己,直到我50歲。如果在那段時間我能得到真正意義的靈性真知的啟蒙與點化,就絕不會再這樣無情的鞭打自己。直到最終我經歷了一次個人生活的全面崩潰之後,在1999年我終於有了一種心靈的頓悟,並開始發現對我自己保有愛和仁慈所具有的真正力量。

聖靈曾對我說:“允許你自己在純粹之愛的聖翼之下被深情的擁抱”,這句話是如此的甜蜜且充滿力量,在那個時候我真的需要這種力量的撫愛與鼓舞,讓我敞開心靈並得到祝福。當我完全的向內臣服,並允許更高的神聖力量透過我而運作之後,我驚奇的發現,當我允許自己接收聖愛之光的療愈和祝福時,所收穫的是我這一生之中從未體驗過的最珍貴和滋養的美好能量。

在過去我總是給予他人以仁慈和同情,卻當我把這樣的仁慈和同情轉向自己的時候成為了我的一種新的體驗。我發現,同情與仁慈的力量是一股振動頻率極高的能量,它能夠基於全新的層級賦權於我。同情的態度讓我做到真實的愛我自己,且是以一種真心與真誠的方式,這讓我真正領悟到聖靈加百利曾經說過的話:“真實的愛你自己便是在真實的療愈你自己,它是你們早已遺忘,卻是和你自己之間最為自然的連接”。

這樣的教導對於我是如此的關鍵和重要,我們每個人注定都要成為一個融合型的存在,通過我們自己在天堂和地球之間構建起一座橋樑,以我們的人形身體把源頭的聖愛給予自己,並分享給這個世界。以這樣的方式,每個人都將可以生活在和諧之中。

榮耀我自己,它延伸了我的意識,並在我和我的高我之間創建了一種更偉大的連接,它允許我聽到真實的聲音,來自聖靈的甜蜜祝福和智慧的指引,以讓我以全新的方式與我的靈魂連接,以自我的尊貴和榮耀活於這個世間。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幫助我憶起 - 榮耀並愛我自己是多麼的重要。願我把更多的同情,仁慈和尊重帶到我的內心,注入我生活的方方面面。願您聖愛的鼓舞柔軟我的內心,並首先做到真實且真誠的愛我自己,隨後以這樣的內心敞開把這份祝福的能量帶到我所身處的每種局勢,傳遞給與我互動的每一個人。

感謝您向我展示,在每一個時刻深愛我自己便是我存在的自然,並且會不斷的激活我新的能力。就在我運用我自然本質的力量培育我自己,並讓聖愛之光的力量流經我時,我的內在將會獲得更多的延伸和擴展,與神聖智慧的更高力量建立更為直接的連接。

通過我的所言所行和所做的每一件事,願我成為一個融合型的存在,把天堂的祝福帶到地球。我允許我自己更多的敞開,接收更多愛的力量,更多愛的智慧,並在任何時刻都允許聖愛的光芒流經我的肉體,精神體和情緒體。

以我所做的一切,願我在這個世界成為服務於聖愛,並榮耀它的臨在者,以幫助所有人都能在他們的內心知曉這個不變的真理,便是如此。

親愛的你

有時候,你對他人的更多仁慈卻讓你成為了與自己隔絕的陌生人。你是一位高尚且尊貴的光之存有,請你榮耀並記住這點,因為它對於身處塵世身體中的你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可輕易做到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中生活,許多的社會規則和教條對於你們都要求很多,這可能讓你日復一日的處於一種精力耗損的鬥爭狀態,讓你無法感受自我的真實,也難以想起你真實的靈性本質。然而,這個向內的焦點會讓你更輕鬆的行走於這個世間,成為一個快樂的人,一個自在的地球行者。

請以愛和溫柔榮耀你自己,你從來就不曾孤獨。源頭的無限智慧從不會把你扔在這個塵世之中,卻不給你任何的援助和支持,也不向你提供最需要的東西。因為這個原因,身為聖靈的我們才會來到這裡,並始終陪伴在你的身邊。聖靈是神聖源頭的信使,祂們來到此地是為了給身處塵世中生活的你們以撫慰和支持,讓你們能更輕鬆,不費氣力的活在這個世間,並通過你活出了真實的自己而把光帶到這個昏暗的世界,也是為了提醒你,你被珍惜和深愛著。

我們明白你在生活中所經歷的鬥爭,我們知道你的勇敢和所付出的努力,我們祝福你,並尊重你所做過和正在做的一切。但是超越這些,我們真心的希望能榮耀你更加深入的看向內心,我們榮耀著這部分的你能看到你靈魂的本質。我們所看到的是,在你的內心深處的這股良善與愛的奇蹟力量,為此我們祝福和榮耀著你,並督促你做到相同。當你越多的祝福並榮耀你內心的這股聖愛之光,它將變得更加明亮,得到更大的成長;當你感受到更多對自己的愛,你也由此得到了更多與愛有關的力量,而且當你越多的領悟和感受你對於自己的愛,你也會更多的希望把它傳遞給他人。

以這樣的方式,這個世界便也得到了服務,更多的光將點綴並照亮你們這顆美麗的星球,因為在這個動盪且混亂的時刻,這個世界非常需要這種愛的力量和祝福。

我們請你溫柔的對待自己,善待你自己就如同你善待他人一樣。沒有足夠多的愛和鼓勵,一個年幼的孩子將無法成長為一個健康的成年人。然而,你從來無需過多的從外界需求愛,所以請你記住:真正關鍵且重要的是,在你能真正給予他人之前,請首先給予你自己關心和愛。

練習

一個人要如何才能愛他/她自己?

你可以從一些小的事情開始,比如,不論何時當你照鏡子並看著鏡中的自己時,親切的對你自己說:“我愛你”。請記得,每天抽出必要的時間給予你自己關心和愛並不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這就像是你有多麼努力的在工作,有多麼慷慨的在善待他人,以及多麼的關心你自己的孩子那樣,請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自己,且不論任何時候你想起,都能記得全然的接納你自己。

而你能愛和榮耀自己的最重要方式便是,通過從你的內心深處回憶起你到底是誰的真相 - 一個輻射著明亮光輝的靈性存在,他/她每一天都在成長,變得更強大,更有力量,更為完整,這便是屬於你的真相。你也可以通過健康的飲食,通過去做那些能夠真正利益和服務於你身體的事情來好好的愛你自己,但也請記得,僅通過你對於自己的真實感受,不要有任何的掩飾和偽裝。

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體驗生活的豐富與多姿多彩,並在你的生活中帶入愛,喜悅與和平。嚴厲的斥責你自己並不會有任何的益處,畢竟你們還無法完美的表達這些品質,也不存在所謂的指導手冊,僅有的方法便是通過你的親身體驗去領悟,在錯誤中學習,在磨練中成長,而那些痛苦的體驗其實也在幫助你獲得成長,並由此作出更適合於你的正確選擇。

而你所作出的正確選擇,和你對真實自己的憶起將給這個世界注入一股全新與不同的力量,所以請榮耀這點。

溫柔的愛與榮耀你自己有著許多的方法,因人而異,各有不同。我們請你始終記得以同情和仁慈對待你自己,以你的最大能力照顧好你生活的所有方面,你也可以隨時隨地祈請更高神聖力量的援助,且不論在你看來它顯得有多麼的微不足道。

聖愛的力量和存有就在這裡為你提供援助和支持,祂們祝福著你,但更重要的是祂們如此的愛你。

請接收這份祝福和愛,並請始終記得:
以溫柔和愛,榮耀你自己。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6354&idx=1&sn=472035105689c37e3ec41992da90a238&chksm=e81f05d3df688cc51680fb492618feb902ed9714bfd7bd49feea2fdb4d755cbce611be5d8cba&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