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天使邁克】《1》我絲毫不願損害神聖的生命《2》最後的進程已經啟動!《3》隨時祈請我並使用我的光之劍《4》停止製造自我封閉的力場《5》別再給自己製造新的鎖鏈《6》我會在靈性上給你們更多幫助(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大天使邁克】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1》.我絲毫不願損害神聖的生命
《2》.最後的進程已經啟動!
《3》.隨時祈請我並使用我的光之劍
《4》.停止製造自我封閉的力場
《5》.別再給自己製造新的鎖鏈
《6》.我會在靈性上給你們更多幫助
#MoniqueMathieu #盧影

大天使邁克信息:
《1》.關於:我絲毫不願損害神聖的生命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他來了!他的能量抓住了我,籠罩了我,淹沒了我。我被捲入一個漩渦中。現在他讓我平靜下來,對我說道——)

以聖愛來接受吧!我會把我的能量減弱,好讓你輕鬆些!

我是邁克。我來了!我來幫助那神聖計畫的實施,幫助這場大轉變!我將幫助你們地球母親的揚升!我將使用風,使用雨,使用火!

以人類的意識來看,我扮演的是“反派角色”,但我也是在為達到最佳效果、為讓一切生命生活於和諧之中而進行轉化。我的任務是清理、轉化,為聖光之主——即這位靈媒稱作“聖愛兄長”的那一位(*指耶穌——譯註)——清理好場地!我的角色是“清理者”,和我兄弟們的角色一樣有用。

人類絕對要轉化自己!你們的世界需要大轉變、大清洗!

我在對這個世界施加影響,在對所有生命施加影響!

我可以通過我之所是、通過我所散發的來轉化人們。你們也許覺得我的力量是無限的!對三維的人們來說,這力量確實是無限的。對四維的人們來說可能也是如此。

我的任務不僅限於地球。我也在大大影響你們所說的“星光界”。我的任務還包括重組你們的太陽系——在秩序與尊重中進行重組。被嚴重擾亂的一切都應恢復平衡、恢復和諧!

如果人們能夠覺悟,那我的工作就會輕鬆很多!可有些人閉目塞聽。等看到我顯現威力時,他們將哭泣、哀求,甚至悲痛欲絕,但那為時已晚!

我邁克和很多兄弟已通過地球上的多位傳導者講過話。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提前告知地球人類,但有些人只聽自己想聽的,只理解自己想理解的。他們固守著自己的小日子、小安樂,固守著那些大大小小的幻覺!

這一切都得改變。我的任務就是轉化、改變,好讓你們的地球母親及眾生向著高得多的振動、向著新的維度提升上去。

我對你們、對地球懷有無限聖愛。這份聖愛和我在此扮演的角色一樣重大!人們也許無法理解:我們既然深愛你們,為什麼又進行毀滅。為轉化而摧毀——這有時也需要勇氣!

生命是永恆的。什麼都沒有被毀掉。一切生命都總在變得更好、更妙,以時時刻刻為宇宙天父、為源頭帶來榮耀。

神聖計畫將被執行。我便是使神聖計畫在這世界上得以執行的那隻手。

我給你們的訊息結束了。願我的巨大聖愛浸透你們,幫助你們,在你們的道路上指引你們!我的聖愛與你們聖愛兄長的不同,可以說是與之互補的!我絲毫不願損害神聖的生命。我來這兒是為了讓生命在各方面完善、轉變、美化。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大天使邁克信息:
《2》.關於:最後的進程已經啟動!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我上次說過我來地球是為了恢復秩序。這是我的使命。

我今晚要告訴你們:得在身體、心靈中做好準備。那最後的進程已經啟動!你們完全不必擔心、害怕,只應感到幸福,因為你們將進入那提供給你們的新生活,將吸收另一種意識。

我的聖光軍團將在你們世界上越來越多地採取行動。要有信心和信仰!我們必須以這種方式介入!大清洗已經開始!不要害怕!於自身內在跟隨這場轉變吧。接受內在與外在發生的一切。接受你們世界將經歷的各種轉化——不激動,不害怕,不驚慌!

我邁克是來轉化這個世界的,是來幫助這顆奇妙的行星重生和揚升的。

將有許多人離世,但不要擔心!現在和將來發生的一切都是在執行神聖計畫!要有信心!

我還會不時來對你們講話,因為我的能量對你們的振動頻率和意識轉變有很大影響。有些事正在你們不知不覺中於你們內在發生。

我想告訴你們:我做自己必須做的事是出於聖愛,出於我對地球、對你們人類、對這世界上所有生命的無限聖愛。

我對生命的看法與你們完全不同。我看到生命是永恆的,而你們看到生命是短暫的——至少目前是如此。你們將日益學會“生命永恆”的觀念。你們都將比現在更多更多地成長、綻放、領悟、接受,比現在更多地去愛。

 (莫妮克:我看見他仍在空中,非常巨大,身披聖光,一隻手裡好像握著劍。這身影漸漸淡化,周圍飄動著許多像天使一樣的小小亮光。)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大天使邁克信息:
《3》.關於:隨時祈請我並使用我的光之劍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非凡的存有。他非常高大,美得異乎尋常,也很威嚴,手持一把巨大的光之劍。他對我說—)

我的訊息很短,只說兩件重要的事:

第一,你們可以隨時召喚我。

第二,我把我的光之劍交給你們使用,好讓你們時時切斷自己過去經歷形成的鎖鏈。

你們也可以用我的臨在和光之劍切除恐懼,不管那恐懼是來自你們內在還是外在。

我有巨大的能力,可以幫助所有心靈純淨的人、所有真正願意在聖光之路上前進的人、所有真正願意為聖光工作的人。

我正越來越多地臨在於這個世界上。我與我的聖光存有軍團一同臨在於此。你們可以把他們比作天使。

我尤其想告訴你們:祈請我時不必猶豫。你們的想法會來到我這兒。 因此無論我在哪兒,都可以幫助你們。假如你們不祈請我,那我自然就對你們毫無用處了。別忘了思想在時間和空間上都不受限制。祈禱也是一樣。你們的祈禱總會被聽到。

(莫妮克:他閃耀出強烈的光芒,對我說—)

你們得擺脫某些禁閉、某些疑慮。要接受我和我的兄弟們都是真實存在的。不要在頭腦中接受,要在心裡接受。

一旦你們在心裡接受我和我的兄弟們都是真實存在的,你們的心就會大大開放。

別忘記你們是在兩個層次上運作的。有些人的主要運作層次是頭腦、智力。他們不知道或常常忘記要用心靈去運作,要用心去吸收和領悟。

(莫妮克:我看到他始終那麼明亮、那麼高大。他像個巨大的天使,但沒有翅膀。他肩上有某種我說不出的東西。最吸引我的,還是他那把光之劍。他對我說—)

你看到的這把劍只是個像徵符號。不過對人類來說,象徵符號很重要。

地球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也祝福所有將聽到這訊息的人。
別忘了我說過的:當你們祈請我時,我始終都在。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大天使邁克信息:
《4》.關於:停止製造自我封閉的力場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地球人,不要再往後看。未來已展現在你們面前。走向這未來吧!向聖愛敞開自己的心!

地球人,拿出自己內在的力量,把它顯現出來!不要再封閉於自己的痛苦中並在自己周圍製造出封閉的力場!假如你們封閉於自身之中,怎麼能指望我向你們提供幫助呢?

地球人,解放自己,成長起來,成為自己真正之所是!

不要再向外索求。你們內在有各種珍寶!明天你們將成為聖光人類。接受並領會這一點吧!

我們在幫助你們,但假如你們在自己和宇宙之間、在你們和我之間製造出禁閉自己的退縮性力場,讓自己無法看到聖光,那你們怎麼能真正敞開自己、綻放開來呢?怎麼能為明天做好準備、讓自己的意識發生轉化呢?

假如你們封閉在自身之中,怎麼能領會並適應那提供給你們的新生活呢?

我邁克和各位聖光存有、天使們及聖光高層都在為這個世界的未來而工作,都在努力為你們打開永恆的聖光之門。請幫助我們!假如沒有你們的幫助,我們為你們所做的工作就不會有多大用處。我們對地球和眾生所做的聖愛工作假如不被感知和接受,就起不了太大作用。

因此我請你們對生命、聖愛敞開自己的心!意識到我的臨在!意識到自己所有指導靈的臨在!意識到我可以帶給你們的幫助,尤其要意識到你們可以帶給自己的幫助!

要學會扔掉枴杖走路!你們是大人了,是自由的、光明的。 你們內在有力量與聖愛。去運用這一切吧!

地球人,很快你們將不再是現在的存在狀態。假如你們沒學會解放自己、獨自行走,那就有可能摔倒,還可能再也站不起來!這倒也沒有關係,因為生命是永恆的,不過你們會無法經歷神奇的大轉變,會前往其它世界繼續自己的路程。那樣的話會浪費一些時間!

如果你們深深渴望走向許諾給自己的世界,那就前進吧,昂首挺胸,同意穿上奇妙的聖光之衣!

(莫妮克:我希望他說話別那麼大聲。他對我說——)

我的聲音這麼響亮是為了喚醒你們。在我的聲音中有種能量。我想把這能量傳遞給你們。它會對你們有幫助。

(莫妮克:我看到他用聖光之劍畫了一個金黃色的、極其明亮的心。他對我說——)

我畫的這顆充滿聖光與聖愛的心將是你們的心。你們的這顆心已開始發光,變得越來越亮。這顆心將會不斷、不斷地把聖愛給予眾生。

地球人,不要忘記自己是誰!你們不是在物質中看到的自己!到自身最深處去會見自己吧,去認出自己的真相、實相!

過去我說過你們得斬斷自己的鎖鏈。現在很多人已不再被鎖鏈束縛,可以自由地前行了!

地球人,你們過去經歷的一切都不必再經歷。應該把自己的全部創造力都提供給當下,用自己的全部能量去構建自己的靈性未來。

願我的聖愛陪伴你們。願我的力量在你們內在。我會指引你們,直到最後。

道路的終點已經不遠了。每當你們呼喚我時,我都會把你們缺少的力量提供給你們。

我愛你們!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大天使邁克信息:
《5》.關於:別再給自己製造新的鎖鏈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我代表聖光與聖愛來幫助人類,照亮這個世界,斬斷將人類與舊世界、舊維度連在一起的各種鎖鏈。

人們在像我教導的那樣,用聖光之劍斬斷自己的鎖鏈。但一些人有種令人惱火的癖好,就是總給自己重新製造出鎖鏈。

如果你們無法解放自己,那就呼喚我吧。

我的使命就是解放人類,讓人們為那美妙的未來做好準備。這未來是許諾給那些已下了足夠功夫的人的。他們正努力提升到更高的能量和意識層次上以便到達五維。

 我也是來打開人們的意識之門的。有些人剛看到這門開了一點兒就使勁把它關上,因為他們的頭腦、智力無法接受不適合自己覺知狀態的真理。

那些不打算敞開意識之門的人,將在身體上感到痛苦和難受。他們不是真的不想開門。那往往是無意識的,是受了頭腦、智力的操縱。

有些人仍然被緊緊捆綁在舊世界的維度上。 他們想要起飛,想要解放自己,卻沒辦法做到!當一根鎖鏈被斬斷時,他們又不斷製造出一根又一根鎖鏈。

你們要確實努力從自己身上除去舊世界的鎖鏈。新世界的大門就在你們面前。你們得完全自由地走進去。

 (莫妮克:我看到他穿著極其明亮的藍色衣服,用劍畫了一個封閉的圓圈。他對我說——)

 你們已經走過了整個圓圈,目前正處在這圓圈閉合之處。我來這兒幫助你們重新構建自己,建立另一種現實,到達五維。

 (莫妮克:我看到他用劍畫出的那個圓越來越大,變得很亮、很亮。這圓圈裡的地球也變得非常明亮。我看到海洋和陸地都變得像水晶一樣純淨、美麗。他對我說——)

 我也要來使這個世界恢復平衡。你們過去由於無知、權欲和愚蠢(請原諒我使用這個詞)而打破了平衡。目前的這個世界將很快無法維持下去。你們已經在各個方面毒害了它。

 (莫妮克:邁克的劍放射出強烈的光芒。他來到我們身邊,把劍輪流放在我們每個人頭上。他說——)

 我這是在幫助你們每個人開啟更高的意識。有人會抗拒,因為聖光會令沒準備好接收的人感到目眩。願我的劍解放你們,使你們對另一種意識開放。

如果你們確實深深渴望取得進步、渴望斬斷自己的鎖鏈,那只要呼喚我就行。相信我一定會幫助你們。但要用你們的心請求我,不要用頭腦、智力。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你們要有勇氣!道路是漫長的,而現在你們剩下要走的路已經沒多遠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大天使邁克信息:
《6》.關於:我會在靈性上給你們更多幫助
傳導作者: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今晚我來到你們身邊,不是要像以前那樣幫你們斬斷與過去的聯繫,而是要對你們說:“現在你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行走了,不過我們仍會牽著你們的手。我邁克也仍會牽著你們的手。”

從現在開始,當你們想到我時,請想著我能帶給你們的靈性上的幫助,而不是人性上的幫助。

以前我曾請你們觀想我的聖光之劍並用這劍斬斷與自己過去艱難經歷的聯繫。《斬斷阻礙揚升的“繩索”》現在,我請你們為自己的靈性進化而想到我。在這方面,我也能給你們提供很多幫助——遠多於幫你們解放自己。

我的訊息是這樣的:

你們只需在冥想時儘量與我的臨在連接。把我想像成什麼樣都沒關係!只要與我的臨在連接上就行。請求我幫你們更多地喚醒自己的人性意識,幫你們準備好吸收自己作為聖光存有的真正實相。

你們也可以請我在物質身體方面幫助你們,但不要請求療愈——無論是何種療愈!你們可以懷著聖愛請我幫你們提升自己肉身的振動頻率。只要與我之所是連接上,你們就會看到我給你們的幫助。

我離地球的孩子們越來越近。你們的呼喚總會被我之所是聽到。

無論你們在哪兒,我都會聽到你們!無論你們在哪兒,我都能幫助你們,只要你們的請求是與自身進化相關的。那時,我就會回應你們的請求。

(莫妮克:現在,我看到他光芒四射、極其明亮。他以他巨大的聖愛充滿了我的心。他對我說——)

與我的臨在連接一會兒,對我的聖愛敞開,允許我把巨大的聖愛放入你們心中。

不必把我看作斬斷鎖鏈、恢復秩序的存有,而是把我看作來給你們提供巨大聖愛的存有吧。這聖愛將使你們更多地向著自己的未來前進。

……

現在我向你們告辭!願我的巨大聖愛充滿你們!當你們有需要時,呼喚我吧。我會來到你們身邊,無論你們在哪兒!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