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聖哲曼、波西亞夫人】《1》紫羅蘭火焰讓你輕鬆地從物質轉變到靈性;《2》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持續28天不間斷的深入清理和淨化(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聖哲曼、波西亞夫人】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Suzanne Lie、Natalie Glasson
譯者:becomequantum、天堂豎琴
《1》.紫羅蘭火焰讓你輕鬆地從物質轉變到靈性(20171215)
《2》.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持續28天不間斷的深入清理和淨化(20180821)
#SuzanneLie #NatalieGlasson #天堂豎琴 #LadyPortia #becomequantum

揚升大師聖哲曼St. Germain信息:
《1》.關於:紫羅蘭火焰讓你輕鬆地從物質轉變到靈性
傳導作者:Suzanne Lie蘇珊·李
譯者:becomequantum

親愛的接地大師們,我是聖哲曼

我想在我親愛的朋友El Morya的信息中談談如何在保持物質身體的情況下成為揚升大師。

我看到你們,親愛的接地大師,已經厭倦了第三維度的艱辛,想加速你們回家的進程,回到你們真正的振動中。

你們中的大部分已經為了揚升的事業奮鬥了無數的生世,並只希望沐浴在多維之光和無條件的愛中。

我現在可以滿懷喜悅的告訴你們,你們真的即將到達那個時刻。然而就如同你們在很多生世中學到的一樣,任何計劃的最後九分之三都是最艱難的。

首先,隨著進程的推移你們已經筋疲力竭了。

其次,所有因為太困難而被你們“推遲”的事情現在都擺在你們面前。

請了解你們把某些任務推遲是正確的,因為它們需要你的揚升大師意識去處理並成功完成。

此外,以前的地球頻率還太低了,不能讓你們更高的行動被那個時代的集體意識理解和賞識。

因此,很多勇敢的瞬間被淹沒在群體的遺忘中。幸運的是,你們現在就站在行星揚升的門口,地球的頻率已經達到了自亞特蘭蒂斯陷落之後前所未有的高度。

你們黑暗時代的很多問題將自動解決因為恐懼的頻率和二元性已經無法承受地球的共振頻率。因此,把物質變成靈性能量的轉變將會變得更加容易。

身為保有物質身體的揚升大師,你們志願參與把黑暗轉化為成光明,把二元性轉化為合一的最後轉變。起初,你可能會帶著憂傷體驗這個轉變過程,因為的確,你們舊的世界正在消亡。

在一個紀元的終點感到憂傷是適當的。即使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紀元,你們很多投生的人仍然在這分離和受限的上個12000年途中找到了偉大的愛,勝利甚至是開悟。

你們有一些生世充滿了勝利而另一些則是可怕的受難。我們也知道恐懼和憤怒在你們的很多生世中是經常的威脅。

然而,你們一次又一次勇敢的回來,為了嘗試阻止蓋亞的身體不斷增加的能量墜落而服務。我們揚升大師知道在地球上的投生會有多困難,但我們也知道可能獲得的喜悅和勝利。因此,我們理解憂傷是有原因的。

我希望告訴你們所有人現在你們可以讓自己放鬆在回家,回到你們真正的表達頻率的喜悅中。因此,你們揚升之前的最後行動就是清理你們的物質身體,它實際上是蓋亞身體的一個組成部分,去掉很多基於恐懼的情緒,思想和記憶。你們是勇敢的戰士,遠超過了你們的知曉。

事實上,請花片刻時間去認識你們曾經是多麼勇敢的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地球上,在這裡你有更大的可能性感到恐懼和悲傷而不是愛與喜悅。但是,你們仍然回來了,一世又一世。

首先,你無法記起你的很多次投生,每次投生時都彷彿是第一次。更糟糕的是,你無法記得在經歷靈性擴展的生世之後回到高維家園時的榮耀。

從另一方面說,在一些生世中你在一直存在的黑暗中變得如此迷失,以至於需要很多次輪迴和重返四維中的較低層面你才能回憶起你的真正自我。

祝福你們,接地大師們,因為在這一生中你們記起了你們真正,多維自我,而同時仍保持著物理身體。

事實上,你們已經記起你現在和一直以來都是一位揚升大師。因此,不要被正在你周圍崩潰的3-D遊戲所欺騙。

在完成的無條件的愛和喜悅中釋放這些正在離去的東西。與此同時,擁抱任何能讓你的存在充滿真我的愛與光的東西。

我提醒你們完全認識到你是一位仍然陷在三維地球矩陣中的揚升大師。用揚升大師那超脫的慈悲心,靜觀第三維度的限制和隔離結構是如何一天一天加速消亡的。

為了與這靜觀響應,首先將你每一個基於恐懼的想法或情緒轉變為無條件的愛。然後,把這無條件的愛投射到進入你覺知中的任何情境中去。

不論何時有基於恐懼的想法,情緒或情景進入你的覺知時,你可以下面這最強大的咒語呼喚我的幫助:

紫羅蘭火焰燃燒吧,燃燒!
把所有的陰暗都轉變成光明,光明,光明。
重複這咒語三遍,以把黑暗/恐懼轉化為光與愛。

正如紫外線是三維光譜中的最高頻率,更高八度頻程的紫光也是作為每個八度頻程光芒最好頻率共振。事實上,在通往每個維度現實的入口處都有一個紫光神廟以幫助宇宙旅行者適應那一個現實的表達。

轉變的力量,可以把一個低頻的形體轉換成其高頻的對應形式,自從蓋亞首次成為其行星形體時已經存在與所有造物的核心。轉變有力量可以把一個人,東西,甚至思想和情緒提升到更高頻率的表達。

當你現在正轉變成更高形式的光體時,是紫羅蘭火焰輕鬆讓你從物質到靈性的轉變。

請呼喚我,我會回答。
幫助你個人和行星的轉變是我的使命和特權。
St. Germain聖哲曼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14540369

波西亞夫人Lady Portia信息:
《2》.關於: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持續28天不間斷的深入清理和淨化
傳導作者:Natalie Glasson
譯者:天堂豎琴

我,波西亞女士,希望分享一段祈禱給你們,支持你們去擁抱“更高級別的紫色火焰”用於能量轉化。紫色火焰是造物主的一個表達,它能為你帶來淨化和與真理的對齊。它常被看作是一大簇紫羅蘭色的光之火焰,持續有效,並發出明亮的光輝。只需一個簡單的邀請,意念或請求,紫火就有清理你存在和現實中任何一個面向的能力。

高階紫羅蘭火焰可以說是能量和意識的最純淨振動。這個高階火焰不僅淨化你的存在,還能使你更進一步的覺醒,協助你本質的體現,帶給你更大幅度的釋放。在增幅的釋放中,你會有機會認出自身本質的臨在,它是你一切所是和一切創造的核心和基礎。你的“本質臨在”會深植於你內在,使你將它認作是自己的一部分,那個真實的你,從而釋放掉你在地球現實中那些阻礙你本質保持臨在的幻象。

“ 波西亞女士,我請你允許我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的體驗並從中受益。我希望下載高階紫羅蘭火焰,讓它環繞我,滲透我整個存在。願我能體驗到深度的清理和轉化,給予我的存在、我的現實和靈性覺醒正面的幫助。當我收到高階紫羅蘭火焰,請協助我顯化出清理的振動,釋放所有障礙我認出我本質臨在的幻象,帶我進入更大幅度的釋放。通過內在這更大幅釋放的體驗,我認定我的本質臨在是我一切所是和一切創造的基礎與核心——無論我是否能認出它。波西亞女士和高階的紫羅蘭火焰,現在請協助我。”

通過這個祈請,你會有機會於內在體驗到一個深度而令人激動的美妙轉化,它會影響你與你內在之愛和純淨本質間的關係。請給出充分體驗的時間。

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的淨化

隨著高階紫火釋放幻象,帶來並根植你的本質臨在,它同時也為你的意識帶來清理和淨化的可能。這意味著你對自身、對現實、對周邊世界、以及你靈性成長還有靈魂意識的覺知。這樣,你整個的光之線性家族,即你作為一個光之存有的“所有的你”,都能體驗到這強大的清理,喚醒你靈魂更大幅度的釋放和更深度的自由,從而作為造物主的真理而存在。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的淨化,需要你在每晚睡覺前陳述我分享給你的祈禱28天,這才能為你整個線性光之家族的全面淨化帶來足夠時間和空間。只有重複不間斷的祈請28天,你才能收穫高階紫羅蘭火焰的全部功效。

“ 波西亞女士和高階紫羅蘭火焰,現在我呼喚你們的臨在。我擁抱高階紫羅蘭火焰的淨化,邀請你們開始與我合作。請釋放我的幻象,帶來我本質的臨在,並使其全然根植於我內在。請清理和淨化我自身的意識、現實、周邊世界,以及我的靈性成長和靈魂意識。直至我的整個光之線性家族。請讓我覺醒於更大幅度的釋放,純淨的意識,和我本質臨在的錨定。我被高階紫羅蘭火焰環繞,呼吸高振動的光和淨化光線到我整個存在。波西亞女士,請監護整個過程,並提醒我認識到正面的轉化,蛻變和我內在的覺醒。謝謝,就這樣。”

默念或大聲誦讀這段祈請詞,然後躺下深呼吸,呼吸紫羅蘭火焰到整個身體和存在,你會自然入睡,允許高階紫羅蘭火焰繼續它和你的工作。當那晚必要的清理和淨化發生後,火焰會褪去,愛的天使會圍繞你,直至你醒來。當睡前吸入紫羅蘭火焰的能量時,腦子裡可以持有更大幅度釋放,根植你本質臨在,和強化意識淨化的意念。
我為服務於你而存在
波西亞女士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29981448

波西亞夫人.Lady Portia信息:
《2》.關於:高階的紫火淨化
傳導作者: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一們

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改變之風繼續改變地球和所有居民,隨著他們筆直地朝向一個新的十年。新的十年召喚著一個新的更高的意識以及你生活所有面向中的一個新開始。為了進入一個全新的可能性層面,你當前的生物形態和人類存在需要變得不同。你當前的人類操作系統必須能夠吸收、整合、同化更多來自源頭、來自你存在更高面向的光。為了實現這個驚人的轉變,你們每個人,個體以及集體,需要釋放過去---否則轉變是不可能的。 你無法與天使一同飛翔,如果有著什麼依舊將你困在地面,阻礙這個向上的運動

現在是完美的時間去磨練你的觀察能力。試著伴隨著明晰和公正看向自己,看到你周圍的世界是給你的一個反射。這個能力在查明一些想法、習性或態度在哪裡阻礙著你的前進中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情況下這是很簡單的,專注於去從自己的顯意識和潛意識中認識到、清理並釋放它們。如果從一個公平、中立的空間去做,而不被捲入其中,這個特定的傾向就不會再出現。對於你們一些人,有著來自你之外的能量,試圖讓你分心,不讓你在道路上前進,你已經學會直覺地識別並與之脫離,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知曉,你的光是強大的,這些活動無法成功。一切都好!

年底前的這段時期會看到那些之前擁有權立的人做出一些孤注一擲與公然的嘗試。對於你,光之工作者,保持警惕是明智的,這樣你可以積極著手處理,如果有必要。你有著工具、知識和意識去這麼做。伴隨著增強的進入你人類操作系統的光之傳輸,你變成了一個知道面前任何情況的更大畫面之人。這對你們那些與光共事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新的非常受人歡迎的能力。這會讓一個人不被捲入影響他們精神道路的情況。你,毫不誇張地說,在成為行走的測謊儀

我們請求你們繼續共事,當有機會,再次地,我們說,當兩個人或多個人聚集到一起,光也會放大並增加意圖的最高結果。這是伴隨著心中的喜悅我們在執行的任務,因為我們知道這被我們清醒和甦醒的地面人員要求,隨著他們體驗人類的生活。充滿信心地行走你神聖的道路,無論周圍發生了什麼。你是備受祝福的人,造物主源頭的愛與光包裹、保護著你,但你必須使用自己固有的常識和實際性,隨著你進行日常的任務。你是自己生活的大師。你的人類操作系統在變得與神聖陰性的能量同步,你在成為一個完全有意識和完整的神聖人類。你在它之中、更高的頭腦和意識中持有著無限的愛、光與智慧

一個人必須進入對自己個人身體的更大連通性與意識,通過學習請問他們的身體並向身體的智慧敞開。然後你可以請求接收它時刻所需的滋養。這非常重要,因為它很可能會經常改變。在轉變期間你所喝的水量也是非常重要的。在細胞轉變期間喝大量的水,至少每天半加侖,會是明智的。額外的水會讓光更加快速地穿梭於身體。光是你們密度中的電力,額外的水會協助光的運動。做更多的身體鍛鍊也是很重要的,比如散步、跑步、慢跑、遠足或游泳,會在改變發生的期間非常具有支持性。你可以做到

我是波西亞夫人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09019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