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光之兄弟群體】《1》高靈顯現的奧秘 ;《2》人類何時能實現靈性上的“量子飛躍”?(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光之兄弟群體】
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
《1》.高靈顯現的奧秘 
《2》.人類何時能實現靈性上的“量子飛躍”? 
#MoniqueMathieu #盧影

光之兄弟答問:
《1》.關於 高靈顯現的奧秘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問:聖母瑪利亞顯現過很多次——在魯爾德、法蒂瑪、埃及、梅久戈耶和很多別的地方。這是真的嗎?瑪利亞真的來看望人們以帶給人們訊息嗎?她這麼做的目的是什麼?

光之兄弟:
這些顯現確實是高靈所為,至於是不是瑪利亞本人並不太重要!這些顯現就是為了幫助人們。

當然,在法蒂瑪發生顯靈時,太陽並沒有在天空中跳舞!那些孩子看到的形象可以是瑪利亞。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當時所說的話。

顯靈可以只是全息投影,也可以是某位銀河兄弟所為。那位兄弟同意顯現出來對人們講話,告訴他們犯了哪些錯誤,提醒他們或幫助他們!

瑪利亞也會親自現身,比如在魯爾德就是。那真的是她!對她來說這很容易做到!她曾在地球上居住過,很瞭解人們。有時她會選擇穿上人類形體以幫助其人類兄弟們。

將來還會出現其它顯靈,因為人們得更多地走向真正的靈性,更多地瞭解各個世界,而不是只瞭解自己生活的這個星球。

很多人還是非常無知,無法想像銀河兄弟是怎樣的。他們倒能相信死後有生命,但不可對他們講太多,因為他們排斥這個話題,不肯接受它。

如果你們告訴許多人說瑪利亞來顯示其臨在以給出某一訊息,那有些人會信,另一些人則不會信。假如你們說那是銀河兄弟姐妹顯現出來幫助人類了,大多數人也不會信。人們會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而不是別人想讓他們相信的。

有些人對生命抱著狹隘的信仰。他們只信自己看到的,而不信自己沒看到的。

很多人會說我們這位靈媒在胡思亂想。他們沒看見她所講述的,大可以自由地說那不是真的,說她在編故事。我們能理解這一點。只要你們沒感知到、沒察覺到,就有權提出質疑。

絕不應強迫任何人相信任何事。只應輕輕地把人們帶向另一種覺知。

神奇存有顯靈的事確曾發生過,以後還會越來越多地發生,連薩南達(耶穌)也是如此。他總是會以最美好的方式現身,絕不會以最淒慘的方式現身——像你們描繪的他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那種形象。

他會顯現為一位閃耀著聖光與聖愛的存有。當時候到了,他就將顯現在人們眼前。你們看到他顯現時,也就會知道時候到了!

天空中、大地上,都會有很多顯現。那是對你們的提醒。在這種時候你們絲毫不用擔心,反而應該興高采烈!請在心中感到歡樂,把心對聖愛敞開。那時你們會知道人類終於擺脫了束縛自己幾千年的鎖鏈。這鎖鏈將從人類身上除去!那時人類將成為銀河聯邦的成員,將被星際世界所接受,因為人類再也不會帶來干擾了。目前人類的狹隘意識還是會造成干擾。

總之,當你們看到天空中的徵兆或顯靈時,要高興起來!鎖鏈將一根根地消失。束縛、奴役人類的存有真的會滅亡。他們將經歷倒退,其靈魂得重新開始這段旅程。他們未能領悟、接受這段旅程,是因為他們過多地沉溺於對他人的權威和那種被推向極端的世俗意識中。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光之兄弟群體信息:
《2》.關於 人類何時能實現靈性上的“量子飛躍”?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我們已和你們同行多年,如今到達了這樣一個點——此時我們向你們預言的一切都將逐漸到位。

我們知道地球要經歷重大轉化,也知道人們要開始經歷重大轉化,但我們不能公佈詳細信息。假如我們告訴你們一個月或六個月後將發生某某事件,那會阻礙你們,讓你們無法體驗自己此生應有的經歷。那會使你們把自己封閉起來,而且往往是封閉在恐懼中。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今年確實如你們大家所期待的,將發生許多事情!如果你們已充分清理了自身的場地,那會有很多事發生在你們內在。你們還有一點兒時間,可以徹底做好準備,以免受到太大衝擊。

不管怎樣,你們這些選擇了靈性道路的人得在這條路上走下去,得體驗靈修所包含的一切內容。

我們在觀察你們的生命,理解你們的焦慮、痛苦和急躁,明白你們迫切想知道明天會有什麼在等著你們!如果我們有物質身體並生活在同樣艱難的世界上,大概也會和你們一樣急不可耐。

我們中有些存有從未在地球上生活過,也有些在這兒生活過或來這兒短期執行過任務。你們看不見祂們,但祂們的任務對你們個人、地球及眾生的命運都很重要。

你們有時覺得自己沒有進步,覺得這些靈性教導沒起太大作用,因而感到氣惱、不快。

請你們想一想:幾個月前你們會怎樣經歷某一境況?會有怎樣的表現和反應?而今天你們又會有怎樣的反應?

你們得退後一步去看自己的生活,看看自己過去和現在的存在狀態。這樣才能認識到自己的進步。

我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們:儘管你們有種種痛苦、疑惑,但每個人都進步了很多。這只是個開頭兒!

為什麼只是個開頭兒?你們有些人已與我們同行多年,而這位靈媒的時間更長。然而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這都只是個開頭兒!

一層層巨大的帷幕將在你們發出的振動中消除、溶化。你們將自己解除自己面前的帷幕。

你們期待從外界得到一切,但你們是擁有各種能力的存有!你們甚至能自己弄清道路上的一切情況,弄清那為何發生及怎樣發生。

我們肯定地告訴你們:你們有能力轉化和徹底療愈自己的身體,消除一切痛苦!確實如此!

即便肉身真有一些毛病,你們也能將其轉化!你們內在有全部力量,還會越來越多!隨著你們的改變,隨著你們接收到極其強大的能量,這內在力量將成長壯大起來。你們接收的那些能量會轉化生命——你們的生命和眾生的生命。

你們在想自己為什麼疲憊不堪並缺乏能量。我們聽到了你們的疑問。

你們正在重生。在這種狀態下,你們過去為了在三維生活而擁有的保護殼會日益變薄,以把你們帶向自身的另一實相,使你們為大躍進做好準備。這“躍進”甚至可以說是“量子飛躍”——飛躍到另一宇宙中,飛躍到內在宇宙中!

你們的疲倦與重生有關,也與你們通過思想、情緒所產生的能量有關。

你們總說身體讓自己受苦,總說此生已受夠了,想換另一種生活……但那另一種生活取決於你們對生命的認識。

我們也許可以“揮一下魔法棒”,把你們想要的那種“只有光明、沒有痛苦”的生活給你們。但假如你們自身的一部分仍處於意識的黑暗中,假如你們沒有充分地進行清洗,那這種生活就會過於炫目,會讓你們比現在還要痛苦得多。

如果願意,你們都可以擁有那樣的生活。但為了配得上這種生活,你們得解放自己,擺脫舊日的自我,擺脫低級想法,擺脫痛苦。

當身體通過疼痛來跟你們講話時,請儘量弄明白它想說的是什麼,看看是不是你們自己不斷在身體裡製造出了那種疼痛。

你們在想:“我們已經越來越積極、正向了,已經在儘量瞭解自己了。”我們不否認這一點,只是想說:你們正在變得有積極、創造性的想法,正在變得全然相信你們有能力完全改變自己的生活。

你們總是問我們:“什麼時候改變?怎麼改變?還要過很久嗎?”

我們要肯定地告訴你們:

一旦有足夠多的人認識到自己之所是,始終以聖愛去對抗暴力與恐懼,不斷用自己的思想創造新世界,那麼一切都將改變!到那時,生活肯定會變得完全不同!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覺悟,我們就將積極推動這個轉變。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聖光高層哈代克信息:
《3》.關於 最後一點教導.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我是哈代克!我來告訴你們:我離你們很近。我在以我的聖愛使你們前進並讓你們領悟自己真正之所是。

你們不能再"磨磨蹭蹭"了!現在你們得"行動"起來。這"行動"指的是處於轉化之中!不要浪費時間去左顧右盼,沿著自己的路線前進!

我哈代克可以向你們保證:只要你們確實沿著自己的路線前進,吸收發送給自己的全部聖光,你們就會對自己的轉化極其滿意。你們將體驗到這種轉化,在大轉變之前感受到它!

我正更多地臨在於這裡,因為我得給你們最後的教導。通過我之所是、通過我的能量,我可以讓你們以另一種方式前進。

我和我的兄弟們在盡量讓你們用心去感知,而不是用頭腦。我在盡量讓你們以另一種方式去體會自己的生活,不再處於各種抱怨、訴苦和懷疑之中。

我在你們每個人體驗生活經歷時臨在於你們身邊。那些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感知到我。我臨在於你們身邊是有特定原因的,是為了幫你們度過難關,幫你們走上正確的方向。你們不一定能感受到我發散出的能量,但要知道我確實在你們近旁。

我陪伴你們很多年了!有時我說話的語氣有點兒生硬。我清楚地知道這位靈媒不喜歡生硬,但有時必須通過這種堅定的語氣讓你們人類取得進步。這不是生硬,而是聖愛中的堅定!

真正想取得進步、想瞭解自身的人會得到靈界提供的很多東西,而他們也得釋出很多。這是聖愛法則,是神聖法則的一部分。

(莫妮克:我深深感受到了哈代克的臨在,主要是他的振動頻率、他的能量。他來這裡是要把力量置入我們內在。他對我說—)

力量就在你們內在,只是你們有時意識不到!

(莫妮克:我看到他的形象仍很明亮,但變得非常模糊。我看不清他的形體了。他對我說—)

我希望你們超越於形體之外!

作為人,你們有一個形體。這形體對你們人類來說很重要。但當你們處於聖光層面、處於更高層面上時,形體就不太重要了。它將變幻不定,不斷適應職能的需要。你們可以根據使命的要求穿上合適的外衣。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