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波西亞夫人與聖哲曼】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Ⅰ、Ⅱ、Ⅲ);關於 管道簡介、保護你的意識、古老的起源:亞特蘭蒂斯的隕落、給予光之工作者的信息

【波西亞夫人與聖哲曼】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Star Hinman.
譯者:Nick Chan
《1》.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Ⅰ (20200919)
《2》.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Ⅱ (20200920)
《3》.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Ⅲ (20200921)
#StarHinman #NickChan #LadyPortia #St.Germain.

波西亞夫人與聖哲曼信息:
《1》.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第一部分.

管道簡介:“兩個世界碰撞”的概念指的是兩股巨大能量的作用—或兩個現實---正在碰撞!並不是好像光在“對抗”黑暗能量。而是,這個過程的動態就是有著大量的光之能量進入地球,地球在被轉變!當這兩種能量聚集到一起,光是非常巨大的能量,黑暗能量會被轉化,或“蒸發”
.
波西亞夫人:問候,親愛的一們。正如你能想像到的,這個轉變進程已經導致黑暗能量處於恐懼的狀態,如果不是徹底的恐慌,因為他們可以看到他們的力量無法戰勝這些強大的光之能量。所以,雖然他們正在體驗這個絕對恐慌的狀態,他們在把“自己擁有的一切扔進”人類的意識層面,認為如果他們能夠至少掌控人類的意識,這會給予他們一個“據點”去掌控故事,然後就可以讓他們掌控地球上的能量
.
無論如何,這個策略是不會成功的!相反,它在失敗---就在我們說話的同時!我們想要在此刻向你揭示情況的真相。看到光之飛船們從宇宙的各個地方而來支持地球的巨大畫面,因為他們知道這是“地球啟蒙”進程中的關鍵時刻!我們把這個點描述為“關鍵時刻”,因為看似有著非常多對抗光的東西!
.
這個策略是不會成功的,但它對許多人的意識產生了重大的影響---不知道如何防範這類“能量收割”的人。不幸的是,這個活動被成功促進了很多次,針對脆弱的人類(容易受到不在乎你們最佳最高利益之人的操眾)。但知曉,這是這個級別的活動“最後的一口氣”
.
現在,肯定會有持續的動態,隨著我們看向一個能量對抗另一個能量的過程,當它們聚到一起,會創造一個“能量動態”。你正處於其中一個巨大的“能量動態”!我們預料它會持續---甚至會通過選舉(2020年11月3日),進入2021年。這會在2021年強力地影響地球上能量的音調。
.
這個進程會是非常具有破壞性的,不幸的是,沒有辦法避免,因為我們看到這些巨大的能量在聚到一起!這些能量之間會有一個“碰撞”。我們現在知道它們相互對立,無論如何,這個進程在進入一個全新的作業水平,出於那些被稱為的“黑暗能量”所感到的絕望程度。他們知道他們在失敗!他們在失去地球---他們已經成功控制了恆久!
.
你們都知道這一點!你瞭解過地球的歷史,你知道發生了什麼—在一定程度上。你不知道一切,但你知道一定程度。但這個歷史並不重要,因為它不再相關。這是真的,因為,當然,你處於當下!你已經到達如此高的光之能量水平,一切都在新的範式中發生!這是黑暗能量沒有意識到的!所以他們在嘗試所有這些迷惑人的舊模式和程序
.
他們在不斷嘗試向人們隱藏真相,通過用黑暗的負面的能量“遮蔽人們的思想”,這樣不知道如何防範這類東西的人以及如何清理這種能量的人通常會成為這類活動的犧牲品。意識到,這是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一個巨大事件。所以你看到如此多黑暗議程的“上演”---包括所有的暴力---騷亂、搶劫,所有這些東西,不幸的是,你都看到了
.
保護你的意識
.
無論如何,我們希望你不要太關注這類活動,或者讓這些能量滲入你的意識。專注於這些東西不會利於任何人!我們建議你“讓它成為它,處於它所在地方”。但我們希望你意識到不讓它進入你意識的巨大重要性
.
我們希望你們現在就去開始這個進程---學習如何保護你的意識,防範這類東西,因為它會在2021年漸漸增加強度。我很抱歉來告訴你這一點---把這則信息傳遞給你!但,因為你已經請求,那麼我必須來告訴你真相,給予你什麼肯會發生的精確畫面
.
知曉,它無法在這個點避免!一切已經“建立”,如你可能會說的,到達“一個狂熱”!對抗彼此的能量極其強烈---因為幾乎你們所有人都強烈地專注於這個主題
.
人類在把大量的能量“喂養”給這個敵對、戰鬥、暴力!許多觀看這個活動的人喂養給它“他們的能量”,甚至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做什麼!不幸的是,他們並未擁有更高的視角,這樣他們無法感知到關注情況所造成的影響
.
他們繼續給予它他們的意識,去“起作用”,在許多情況中,在許多城市(這些事件發生的地方)創造了破壞。不幸的是,這個進程用深度負面和破壞性的能量“感染”了許多人的意識。這些人甚至都沒有意識到在他們身上發生了什麼
.
我們現在告訴你這些東西,這樣你會收到“警告”,從而“預先做好準備”,來通過2021年的挑戰和能量
.
古老的起源:亞特蘭蒂斯的隕落
.
正如你可能已經意識到的,你在你現今的活動中看到的大量這種能量“程序”,實際上起源於“亞特蘭蒂斯的隕落”期間,甚至在那之前。這些能量,在這個主題中,導致了亞特蘭蒂斯的隕落
.
我們希望,通過這個清理進程,最終,所有的黑暗會漸漸被消耗殆盡(在紫羅蘭轉變火焰的能量中),它會從地球上被移除!但這肯定還未發生!我們相信你可以看到這是真的,因為它正在人類的意識中猖獗!如你所知,這影響到了人類意識的音調
.
所以,這就像一個“惡性循環”!它繼續在它所產生的能量中運作,因為---出於它滲入了大量人的意識,情況會促進這類東西,然後它可以“吸食自身”,它會創造更多的自己。因此,恐怕它還未在這個點到達它的頂點(2020年8月20日),因為它依舊在建立強度---到達這兩個能量之間的終極對抗點,我預計會在2021年發生
.
這就是我所說的“兩個世界碰撞”,因為這是你在頭腦中、意識中、感受中創造的世界!它在這個點變得非常強烈,因為有著大量的能量在這個進程中建立,直到它現在開始“吸食自身”!換句話說,所有湧入這個進程的能量,通過人類意識的專注,現在“處於自動駕駛模式”。物質世界中沒有一個人在引導這個巨大的進程。當然,不同的人在促進自己議程不同的部分。但,看看這個巨大的事件,沒有人類意識在掌管它,或引導它,在這個點。這個情況既是積極的也是消極的,在它能夠做什麼或實現什麼方面,在這些能量的未來發展軌跡方面
.
一個巨大的動態能量暴力對抗正在建立,會在2021到達頂點
.
即使對我們而言,在這個點它也是某種“未知的”!這是真的,因為,當能量在這樣的方式中聚集到一起,它們形成一個“動態”,“擁有了生命”,然後我們就難以準確預測結果會是什麼。但我可以告訴你,這會產生一個巨大的對抗
.
它會在許多方面是非常暴力的---精神,身體,情感---人與人之間,派系之間,正府和正治之間。它會對你們國家中存在的許多情況產生巨大的影響,因此會影響經濟和正治情況。這甚至會擴張到人們的就業情況和機會
.
所以,你肯定沒有完全結束伴隨著這個病毒開始的進程。你大約位於它的中間(2020年8月20日)。但我不會告訴你這個進程要多久才會完全結束,因為這是一個過程,一旦它開始---然後擁有了自己的生命---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真正明白,但我會告訴你它產生了“智慧”,類似於“一個人”,但不是真的人
.
無論如何,它是有智慧的能量---所以,它更加的危險---因為,如你所知,一些“較低的能量”無法訪問太多的“智慧”來運轉自己的系統。所以,你正在處理的,尤其伴隨著所有的正治專注著正在發生的一切,就是這些較低的能量擁有了一個巨大的連接,致使能夠在人類智能中運作
.
所以,使得它們對人們的福祉會造成更大的危害。所以我們想要給予你這個警告,這個更新---來告訴你,你真的需要留心了!我會使用“意識”這個詞,因為我們不想要說會增加恐懼感的東西,基於那不確定性,許多人可能會冒險進入這些領域,作為我所說的東西導致的結果
.
如何保護自己
.
但你需要知道的是,光之工作非常有必要去明白需要在自己周圍創造一定程度的保護,因為這些能量會變得非常強烈---它們對那些沒有知識或資金來為自己提供充足保護的人來說非常有害
.
這非常不幸!所以我們選擇在這個時刻帶來在這則“預測信息”中所請求的面向。因為,我會說這則信息是我們認為可以在這個點傳遞的最重要的信息。然後人們會收到這則信息,可以充分準備好抵禦這些攻擊---你們肯定都會在明年體驗到,因為這些東西不會自願停下來!在正在發生之事的背後有著很多智能,在這個點它就像“一個滾下山的球”。它在“吸食自己”,因為,你看到越多的暴力,觀看的過程就會在人類系統中創造更多這類能量。當然,非常少的人意認識到這類東西在他們能量系統中造成的影響---當他們通過不加保護地關注來把它帶入到自己的系統中
.
或者,一些人甚至,不知不覺地,通過觀看這類東西起了強烈的情感反應來把它召喚給自己。你看,這就向人類系統中上演的所有災禍(出於你所見證的墮落) “敞開了大門”
.
所以,我會深入到某種程度,因為我們認為保護一些“不知情的參與者”很重要,因為他們觀察著所有這些高度負面、高度激烈的事件---攜帶著非常具有破壞性的能量
.
它本該在恆久前就摧毀了地球,要不是得到了大量的援助,如你所知,來自許多外星源頭,以及其它的援助,來自你們的銀河系,都是為了幫助地球---可喜可賀
Nick Chan譯註:本文很長,打算分三部分翻譯,這是第一部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653625258130522&set=a.806388119520911

波西亞夫人與聖哲曼信息:
《2》.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第二部分.

為了地球的最後戰鬥
.
如我所說,這拯救了地球!這使得“天平傾斜”,積極的能量和這些高度破壞性能量之間的天平---它依舊在向地球前來---因為不要認為這只侷限於正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因為依舊有著一些外星干預來到地球參與這個黑暗和光的巨大對抗。你可以說這是最後的戰鬥
.
你已經進入為了地球的“最後戰鬥”。我知道這是對2021年的一個預測,所以我現在告訴你這個戰鬥會持續超出明年!它會進行很多年!它不會幾年就結束,我無法給予你一個確切的時間線,因為我們不知道會在地球上發生什麼---以及這兩股力量之間的力量平衡如何轉變和調整!它依舊在不斷變化,因為這是這兩股力量之間的一個動態的能量等效---每一股力量指揮著巨大的能量儲備源頭---甚至“星球”,他們可以用來進行這個對抗
.
所以,幾乎難以言表來給予你正在發生什麼的足夠大的畫面---這會如何同步和轉變的可能性---並發展到新的對抗水平。我們非常關心這個問題!不是因為我們害怕戰敗,而是因為我們打算把所有可能的能量、智慧(貫穿整個銀河系)儲備帶給局勢
.
這個努力包含我們當前很大程度上的工作---就是定位並激活擁有巨大能量資源的文明,把這些能量帶給局勢。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我們在“集結我們的力量”,可以這麼說,這樣光之力量可以收到大量的增援,我們說,從外星領域
.
這是我們當前的專注---帶來我們可以召集的儘可能多的積極能量,帶給局勢,因為這會“抑制”和減少這個非常負面的破壞性的能量,正在這個時刻對抗著光。所以,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這些我向你描述的努力,阻止本會在地球上運作和產生影響的破壞與損害
.
我相信我們所做的事情會改變,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包含越來越多不同類型的活動,專注於“集結我們的力量”來應對我向你描述的情況,以便“掌控情況”,如你會說的,所以我們很清楚正在發生什麼,我們能夠“及時”應對情況 ---不讓情況失控
.
這個應對是必需的,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巨大、非常廣闊的能量和意識事件,正在地球上上演。這只會在未來的幾年增強
.
現在,我不是說它會時時刻刻都是這麼強烈的,因為它會燃燒和平息,按週期循環。有些時候,週期會持續很長時間,它會看似平息和消失,也許一方或另一方會認為他們成功掌控了一個星球的意識。但這不會是完整的畫面,因為,你看,我們總是擁有更多的力量可以帶給這樣的局勢
.
在任何時間點,沒什麼是靜態的,這是另一個你需要謹記的主要觀點,隨著你評估情況,因為,在一切事物之中,都有著“起起伏伏”。來來去去!事物改變!你會看到情況變來變去---許多次---在接下來的幾年,你會說“哦,光正在獲勝!它已經成功!它已經完全擊敗黑暗,所有的黑暗已經離去”
.
然後會有這些能量的另一個流動到達地球,因為很多能量是外星的。很多時候你無法看到什麼正在到來!這是許多人犯的錯誤,當他們試圖評估情況並預測它會在未來如何發展
.
即使我們不知道,我也無法告訴你,所有有關的不同時間框架,關於什麼時候光會主導---什麼時候看似黑暗再次抬起了頭。所以你需要等待,看看會發生什麼。但我可以,會,給予你,我相信,基本的動態去對情況擁有精確的縱覽。我相信我已經做了
.
你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也許聖哲曼伯爵會繼續跟你述說。現在,我是波西亞,我很高興來與你說話,合十禮
.
參與者的問題:在這個黑暗與光的週期中我們現在位於哪裡?
.
波西亞夫人:你可以處於你選擇處於的任何地方,伴隨著你意識的命令!你可以加入任何一股能量,這取決於一個人的意識水平---更重要的是,在那個特定的時刻他們選擇專注於什麼,他們會與什麼能量聯繫---黑暗還是光,積極還是消極。因為人們時時刻刻都在這兩股能量之間轉變來轉變去
.
你看,宇宙中沒什麼是“一塵不變的”!一切都是意識和能量,都在移動和發展。隨著你改變意識的焦點,你改變你與之連接的東西。所以你可以與光連接,或者與黑暗、暴力、負面連接
.
顯然,去意識到你意識的焦點落在哪裡會是非常有益的,這是許多人沒有意識到的,當他們的意識被引領到一些負面、暴力、對抗、“一個團體對抗另一個”的領域,
.
我必須告訴你,當這類東西開始發生,人類意識會非常著迷---因為當這些團體對抗彼此,尤其在暴力的方式中,這會變得非常戲劇性。這對人類意識來說非常吸引人,這是你會在自己之內看到的東西,不要允許這類自動的反應(專注於所有的暴力和負面),因為如此它會滲入你的意識---因為你打開了門!
.
意識到什麼時候你專注於什麼,你的意識比你所瞭解的更加強大,親愛的,你的意識很容易旅行到你所專注的這些地方,然後,你在某種程度上加入你在觀看的能量
.
所以我會強烈警告那些對自己的福祉感興趣的人,去避免關注這些高度負面性的事件---因為它對人類的意識有著“吸引力”,總是如此。這一直是地球上的情況,從“隕落”起。你必須非常細心地監視你的意識,去意識到你是否專注於負面性質的東西
.
如果你發現,你有力量和能力去轉變意識的焦點---轉變到積極的、富有創造性的、有益於你的東西,這樣你不會把這些非常負面、高度破壞性的能量帶入內在深處。它們在這個點變得高度破壞性
.
你們都會有能力發展相當多的意識,學會監視自己---看看你在伴隨著你的意識做什麼---你在專注於什麼,或者選擇參與什麼,與什麼融合---只是通過觀看它。非常多的人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確實是驚人的;只有很少的人明白這個簡單的自我保護方法---也就是關掉電視
.
聖哲曼伯爵:問候。很高興能有機會來與你們同在,我們感謝你對主題的溫柔關注,以及你的邀請來與你同在
.
也許我們會有機會來輸入一些對所有人來說的重要信息,隨著他們能夠接受這些信息並意識到正在地球上發生之事的重要性,因為有著許多“隱藏的情況”在發生,影響著許多的東西---事件(複數),當然,不只如此
.
正在發生的事情正在影響地球能量的音調,正如波西亞正確述說的,伴隨著你稱為的“黑暗與光”之間的對抗。我們會繼續這個類比,因為它看似合理,這容易讓人們理解
.
知曉這是一個你所處的時代有多重要的跡象,一切都在到達某種類型的高潮,因為許多人可以看到事物不像之前的樣子
.
人們可以感知到有著一個巨大的改變在情感音調中發生,以及,當然,許多人創造的活動在這個國家創造了很多破壞---在你所知的城市。但這不是正在發生的最重要的事情,就像波西亞談論過的,因為正在發生的事情遠超你能用肉眼看到的
.
我只是想要一個機會來談論一下,因為也許這會為人們澄清,在某種程度上,正在發生之事的浩瀚。我想要描述的,不只是對抗,而是人類的情感音調,在看似黑暗與光之間的巨大戰鬥之中---平和與良善的力量對抗試圖破壞你們的社會、摧毀你在這個國家享受的許多自由的力量
.
所以,我會告訴你的是這是一個某些正黨為美國計畫的“巨大計畫”。我本想要說“提出”,但你看到他們沒有把它提出來給你!這是一切的困難點,因為很多正在發生的東西向人類的視線隱藏!這是許多人無法面對這些東西並試圖阻止它---或至少“把它彎到另一邊”的事實
.
因此,你正在看到發生的是一個巨大的欺騙,那些正客告訴你一樣東西,而他們擁有一個和告訴你的他們想要做什麼的東西完全不一樣的目標與議程
.
所以,這種程度的欺騙會對你的自由造成很大的危害。這就是會在未來幾個月到來的選舉中岌岌可危的東西,因為非常有必要去捍衛你們都在美國這個國家享受的自由。這些東西經由建立這個國家的人通過大量辛苦的工作為你創建
.
我就在那,享受著這些活動,波西亞也是,因為,如你所知,我們對建立這個國家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儘管我們沒有處於物理形態中。不管怎樣,許多建立這個國家的人擁有一個重大的精神存在---不幸的是,在現在的許多領袖中丟失,在“享受他們在地球上的存在”中丟失
.
那些開國元勛,奉獻自己的時間、努力,在許多情況中,畢生的工作,來建立這個國家,他們不再被感激和在乎(作為希望與光的燈塔)!他們自由的信息沒有被聽到,這些都消失在歷史的背景下
.
我們對這個情況很關心,因為它“懸而未決”。在這個點什麼都還沒有決定!沒人可以訴說這會發展成什麼樣,因為它不斷地變化著---它處於強大的改變進程中,每天都在發展,到另一個自我版本!
.
所以,恐怕我不能給予你任何明確的答案或描述,關於什麼會在2021年發生,或者什麼會是選舉的最終結果(2020年11月)---或者什麼樣的能量會推動你進入2021年,因為它處於“演變進程中”.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654359214723793&set=a.806388119520911

波西亞夫人與聖哲曼信息:
《3》.2021預測:兩個世界碰撞,第三部分.

也許這是一件好事,因為許多人試圖在這一領域建立主導地位,但幸運的是,他們沒有一個人成功!你們的整體正治進程依舊“人人有份”,可以這麼說。有著大量的戰鬥和中傷,“抓住全力”,正在你們的國家發生。我們等待著看到結果,就像你,以便知曉未來會如何,因為我們無法預測這樣的事情,當,很明顯,它處於人類的掌控中,人們是非常易變的!他們可以改變主意,出於那個稱為自由的“小東西”---你很清楚!
.
所以,我可以告訴你的是,在這個點(2020年8月20日),在未來的一年,你們的國家會有巨大的改變!但,會朝哪個方向發展,目前我還無法預測,因為這一切---在很長一段時間中---處於不斷變化的狀態。所以你的光被急需,親愛的,去將你的意識力量專注於讓神聖的正府顯化在美國,因為它被急需!很多東西在這個國家被扭曲。幕後有著非常多的中傷和欺騙,直到你幾乎難以知曉你們的正府正在發生什麼
.
但你會的!在某個點,你會得到一個很好的描述,但也許不是所有的事實---揭示所有發生的事情。但你會得到一個很好的概念,關於是什麼帶你到達這個國家當前的情況。我們想要非常明確,隨著我們與你交流,地告訴你---只要我們知道某些事情的結果,正在被致力於---我就會處於一個更好的境地來給予你我們希望的是對未來一年的精確描述
.
但無法知道哪一方會佔據主導---哪一方,會在未來的一年掌控你們的國家,因為這是一個如此巨大的決定美國命運的進程。有著非常多強力的因素在“爭奪全力”。當然,我們無法掌控這類事情
.
我們更多的是“觀察者”,你也會去觀察。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你會被許多發生的事情,許多全力的轉變(在這個巨大戲劇中的“玩家”之間)驚訝
.
那些看似在任何時間點都佔據優勢的人---給予足夠的時間,他們會“退位”,會有全力的轉移。然後,新人會坐上那些位置。但我在這裡說的是需要非常“久”的時間,所以我不是在談論就要到來的選舉(2020年11月)
.
但我對此想要說句話,因為,在許多方面,這個選舉的結果會決定美國歷史的走向,所以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選舉---不像之前的選舉!我們,當然,無法決定誰是贏家,誰是輸家!這取決於你!取決於組成這個國家的人
.
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看起來可能會發生的、什麼不會最終發生!因為有著許多的操眾。有著一個“保密的斗篷”遮蓋著很多正在發生的事情,即使是你也不知道到底在發生什麼。我並不期望你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
.
所以,沒什麼可以預先決定---全力在轉變來轉變去,每天都在改變。一切都“人人有份”,可以這麼說!我們等待著最終的決定---就像你
.
但對這個國家來說它很重要,因為一些人是真心為了你們好---其他人則不!我們希望更好的一派能夠獲勝---得到全力。但我們不知道,因此無法預測
.
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之中有著嚴重的二分法,因為在一方面,這個國家中,在許多人的心中有著巨大的好。但在另一方面,有著很多人想要摧毀這個國家!所以,有著巨大的危險,在某些方面,只有最無知的會去拒絕!我希望你去觀察這個情況---觀察正在發生什麼---這是美國歷史中最重要的選舉!它是受到神聖啟發的,在許多方面,在那些參與的人之中
.
不管怎樣,沒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有著許多“幕後故事”,被正府的力量操眾著---這是隱藏的全力領域。你認為你知道誰運轉著正府---你不知道!這會來到前沿,我所說的這些知識---但在完全揭示給人類之前會需要很多年!然後會有另一個巨大的轉變和改變(這個國家的情況)
.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所有這些巨大的改變出現在地平線上,但你確實詢問了我們關於就要到來的這一年(2021),我會告訴你,大部分,是未知的---出於這些巨大力量的對抗量級
.
我們無法掌控這些東西,所以你看,這是完全不處於我們掌控的!我們觀察---就像你!但很重要把我們的努力輸入到這個進程中---也許,可以影響結果---即使我們不被允許直接影響這樣的事情。依舊,我們被允許與人們交流
.
所以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這是我們行動的焦點。這個交流---不是與個人---而是通過更大的人類意識層面,來提高偉大的強力的思想能夠產生的影響---符號---在人類意識中---比如自由!你們國家中的自由體驗,已經有點“半途而廢”,或失寵
.
所以,在許多方面,這是一場為了人類意識的戰鬥---控制的戰鬥,然後可以讓事物影響選舉的結果---我可以看到這是最重要的東西能夠影響你在未來的一年體驗到的所有情況
.
所以,這是一個奇怪的不尋常的情況,你正在面對!我們也一樣!因為有著太多的可能性,或者“可能的現實”,會在2021發生,取決於完全不在我們掌控中的東西---不在人類掌控中的東西,在很大程度上!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情況,我無法說在之前的選舉中見過這樣的事情。但許多人在觀看---不只是地球上的人!
.
非常多“遙遠的文明”在非常細心地觀看地球上發生的事情,關於你現在處於哪裡---這些當前的事件,當然,選舉正在快速接近!因為他們知道,就像我們,這個影響會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在地球上被感受到
.
是的,我們對此非常關心!我不會跟你說它,事實上,不是這樣的!許多人很關心,出於並不在乎你們利益的那些元素的統至地位和掌控。他們當前是隱藏的!你看不到他們。你甚至注意不到他們的存在!但他們存在!他們渴望掌控這個國家。這是他們努力的方向---這是他們活動的焦點!我從未見過如此多隱藏的活動極大地影響著一個國家的命運!這是一副有趣的景象,如果它不對這個國家產生可怕的影響
.
所以,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們非常專心地觀看著這個情況,以及所有在發生的不同活動---所有不同的玩家。如果你可以看到到底在發生什麼,你會被驚訝,你會沮喪---就像我們。但在一定程度上是迷人的,因為它涉及意識的進化---你們國家---你們所有人,作為地球的“居民”。你們都會受到影響---你的生活會被贏得選舉的人影響!它就是這麼重要
.
但我們都必須等待---看看結果是什麼---因為,如我所說,有著非常多的力量,一切都處於強力的變化、改變、起起伏伏狀態---隨著全力在這些正府中的強力元素之間變來變去---以及在地球上許多其它的生活方面中變來變去
.
所以,這是目前我可以告訴你的,關於你所請求的問題。我可以告訴你聆聽波西亞的話語,因為她的話語會擁有巨大的意義,隨著你的生活繼續---如果你留意她所說的,聆聽她的警告和方向,因為她今天給予了你一些不錯的信息
.
今天我們兩人都很高興來與你同在,擁有這個獨特的機會---來與你說話,希望,給予你建議如何在面對這些情況的時候繼續更高的道路,這些情況肯定在發生,會繼續發生
.
這確實是“兩個世界的碰撞”---兩股巨大的力量碰撞!沒人知道結果!所以,你無法完全明白它,即使在選舉後。但這會給予你一些指示,它會朝向何方
.
我們希望你們一切都好---你們所有人,非常友善地參與這些事件並接收我們信息的人。我們希望我們可以給予你更好的消息,關於什麼在前方,但我們知道,無論是什麼,你都能夠應付得了---在你一貫的方式和優雅中,出於你的聰明才智,你生活中的平衡
.
所以,我們現在結束這則信息,因為我相信我已經給予了你這一主題的重點。但不要失去希望,親愛的,因為有時候,當日子看似黑暗無比,有著巨大的光之復興!這是我期望能夠發生的,這是我可以告訴你的關於整個時間框架的最重要的東西。會有巨大的意想不到的感恩和喜悅原因,一個積極的展望很快會向你們前來
.
所以讓這成為我們今天的宣言!我希望你能夠從我們的話語中受益。直到下次,送給你們我們的愛,希望你擁有持續的自由!再會,親愛的
.
給予光之工作者的信息
.
親愛的,很重要去知曉你擁有的力量,選擇你對所有看到發生之事的反應。你不需要處於那些較低能量的層面。許多人不知道這一點,他們被捲入戰鬥和負面!我們敦促學生們去意識到你的情感水平,你注意力的焦點。讓這些東西處於非常高的點
.
是的,負面正在發生!隨它去!這個策略是黑暗在試圖掌控你的意識,減少你的有效性,光之工作者!記住,這是針對你們所有人的!你的工作是成為光之工作者!這意味著,你與光連接!不是黑暗、恐懼或“淒慘”
.
你現在所處的進程可以被準確地稱為“美國的重建”,因為這是歷史的“循環”。在許多方面你在返回這個國家的建立,在自由、機會、正義和仁慈原則上。這些是第七道光的品質,而我們被稱為神聖完美的第七道光的共同引導者.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1655304467962601&set=a.806388119520911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