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Shanta Gabriel】你是這個世界的禮物!關於 簡單才能快樂,輕裝方能遠行;鳥兒為何能夠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是因為它們除了振翅高飛,再沒有攜帶其他

2020年10月20日.關於:你是這個世界的禮物!.
傳導作者: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在這個世界,對於新生活的覺醒呼聲已越發高漲,很多人正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回應著這股力量。我們每個人此刻都在成長和改變自己,變得更有同理心,更加真誠,更能與萬物共融共通,超出此前對自己的認知。
我們被要求以當下的姿態活出自己,並在當下這一神聖的時刻尋回我們真正的力量。因為,只有當下才是我們自身的力量唯一體現的時刻。它就在這裡,只要我們用心去聆聽心的跳動,這便是靈魂在對我們輕聲低語。
只有當我們與自己的靈魂處於和諧之時,我們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自由。當我進入內心,感受來自靈魂的聲音時,我便即刻感受到意識的成長。

我知道,信任我自己非常重要,因為這會讓我靈魂的力量經由我獲得真實體現,引領我完全立足於當下,也只有在這個唯一真實的時刻,我能夠確認我存在的真相。
這個內心真相便是 - 我的靈魂自由且永恆,活出我生命本來的自由才是我的真實所願!

另一個要求則是需要我們放下那些阻止我們成為真實自己的一切障礙,言外之意,以我們最大的能力以一顆正直且真誠的心處於世間。這不僅需要我們與內心的真相對齊,也需要極大的勇氣。
正直與真誠,作為高尚的道德品質,也是我們每個人神聖核心的固有組成,為此,我們中有不少的人在過去的轉世為了守護它,在久遠的過去,那個黑暗隻手遮天的野蠻時代,曾經遭遇過極大傷害。直到今天,在他們的內心深處依舊殘存著這些過去的創傷,以及被以各種方式殘酷對待的痛苦記憶。
但在此刻的今天,我們都被要求以真誠的態度面對自己,不再逃避,而是用心中的聖愛擁抱這些久遠的傷疤,讓它們在愛中被療愈,讓我們美麗的最初本質再次獲得體現。

縱覽整個世界,很多人走到一起,團結起來並組建團體,形成強大的互助氛圍,這在過去根本無法實現。很多人已感受到靈魂的召喚,為了生命更高的真相付出行動。
不過,我們依舊需要充分的識別能力,以面向內心的根植落地,以一顆智慧明辨的心看清哪些人值得信賴,能夠交流與合作。
只要你細心留意就不難發現,那些輻射出真實之愛光芒的人,他們總是為人低調,非常謙卑。真愛細膩無聲,平凡才是真偉大的簡單道理將被更多人深刻瞭解。
生命的原動力正推動著我們越來越深入內心,發現哪些對於我們才真正真實,真的重要。

平日裡,當我們展示自己所擁有的天賦時,通常會忽略掉其中愛的體現。神聖之源所給予我們的天賦,只有在“利己”的同時也做到“利他”,才能平衡且永久,通過彼此的互惠和互利,所有人都將被提升至更高的層面。
Shanta Gabriel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給予我敢於展示愛的品質的無畏勇氣,讓正直,真誠與真實成為我心中固守不變的信念。感謝您提醒我,當我以“我即是愛”的臨在體現展示自己的時候,我所身處的環境和我所遇到的人,也會以許多的驚喜讓我看到愛的力量所給予我的回饋。
感謝您幫助我,讓我靈魂的天賦和力量以豐富的方式在這個世界得以展現。我全然信任自己,並以我那顆善於接納的心面向全新可能,如此我便能接收到來自他人和神聖為我所提供的,最符合我需求的援助和支持。
願所有人都能以正直與真誠展示自己,並感受其中所獲得的真實自由;願每個人的心願都獲得實現,願所有人蒙恩受福!便是如此!

親愛的你.
當你立足於心的力量,你便全然自由。在你每日的生活中,這種自由的力量隨時都可以表達,並能讓你始終處於神聖恩典的流動之中。它代表造物主的神聖呼吸正透過你在獲得體現,在你的心間遊走,再化作一道明亮的光照亮你身外的這個世界。

當你成為自己,用心感受自己,勇敢展示自己的時候,這種無所顧忌的自由綻放,也會讓你所閃耀的光也變得尤其明亮。
不要害怕成為你所是的自己,你所是的那個自己他/她就是光,你所不是的一切,那些你頭腦所認為的,需要隱藏,需要自我貶低的緣由才是虛假不實的遮擋。
光不應被遮擋,任何時候它都應該盡情的展示自己,讓光芒放射出去,驅散無明,照亮黑暗。

光,為什麼是這個世界運動速度最快的物質,原因是它有著最無拘無束的自由,而你就是光。
把你的光閃耀到這個世界,讓殘存的黑暗被光點亮,繼而消失。在你們的世界,此刻有很多地方依舊在遭遇挑戰和痛苦,在那裡所生活的人們迫切需要光和它的力量。

你的光是一份神聖許可,允許造物主聖愛的呼吸經由你獲得體現,以最適合於這個世界的方式帶入必要的正向轉變。
戰爭不會帶來和平,對立與分裂只會造成更大的分裂,請不要指望戰爭能解決任何問題,它所給你們帶來的只有死亡與毀滅。

真正的和平只有在愛的品質中能被找到,它來自一顆已經和平的內心。當心不再分裂,重回完整的時候,就會發光,並能改變一切。

當你走入內心,並感受你心中所輻射出的光芒之時,你的內心會提醒你 - 像個孩子一般的簡單和快樂。
簡單才能快樂,輕裝方能遠行;鳥兒為何能夠在空中自由的飛翔,是因為它們除了振翅高飛,再沒有攜帶其他。
成為你自己,拋棄所有無必要的思維負重和外界評價,成為這自在的鳥兒,盡情享受屬於你的簡單生活。
不過,這個簡單它並不簡單,只有真正懂得愛的人才能洞悉這其中的深刻意義,因為愛就是最簡單的力量。
懂得自由和愛的你,是這個世界的禮物,當你全然表達成為自己的簡約和簡單,自由自在的神性美麗時,喜悅會綻放,你的靈魂將為你深情歌唱!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5022&idx=1&sn=16fd1b5785d70a7dec96602618d1abea&chksm=e81f1a1fdf689309bbed8d2e5d6556aaae60c8c121a40f2dcdf49d8c9cc218bbb73bd39fab49&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