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觀音教導】《1》不必為他人的揚升擔憂;《2》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20201006: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觀音教導】傳導者:盧影. 
《1》.不必為他人的揚升擔憂 (20200811).
《2》.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 (20200907).  

2020年10月6日.觀音教導:
《1》.不必為他人的揚升擔憂 .
傳導者:盧影.

前天接觸到一位許久不見的親戚。一番交流之後,說實話我感到有點兒失望。
我發現他幾乎沒有什麼改變——仍然活在對生存的焦慮和對未來的擔憂之中,仍然活在與他人的比較、對立與猜忌之中,仍然奉行主流社會宣揚的傳統價值觀,也仍然看重物質層面的富有和享受,連抽煙、喝酒的嗜好都一點兒沒變……

雖然我知道應該無條件地接納他人、應該允許他人走自己的路,但心裡還是忍不住有點擔心——揚升的列車即將進站,而他似乎離站台還很遠很遠……

今天下午打坐時,見到了慈祥、美麗的觀音老師。

她說:“孩子們,我是觀音。
“大轉變正在你們身上和這個世界上進行。
我們為此感到高興,因為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無論是你們內在的轉化還是你們外在世界的轉化。

“我了解你心裡那個小小的煩惱、那個小小的失望。
我想讓你們知道:
所有人、所有生命都會從這場大轉變中受益,
都會獲得靈性上、意識上的提升。
只不過每個生命提升的程度會有所不同,因為原先的基礎便各不相同。

“打個比方來說——
一個相當於小學一年級水平的人,經過這次大轉變後可能會提升到小學三年級的水平。
而一個原本就相當於小學三年級水平的人,可能會躍升到初中一年級的水平。
但你很難指望一個小學一年級水平的人,一下子就躍升到初中。

“不管怎樣,每個生命都會在此次大轉變中獲得巨大進步。
那是以往可能要經過很多生世才能獲得的進步。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這次地球和人類的大轉變,對所有生命而言都是個極其寶貴的機會。

“你的那個親戚也在轉變,只不過有些人身上的轉變是非常細微、難以覺察的。
這些細微的改變要一點點累積,達到一定程度、達到某個臨界點時,才會有顯著的變化呈現出來。

“你只看到了那個人表面上的一切如故,卻不清楚他內在深處那顆聖愛的種子.已開始萌芽並閃耀出了一點點光芒。
儘管和靈性程度較高的人相比,他那棵嫩芽的光亮還很微弱,但這對於他來說已經是個奇蹟了。
要知道那顆種子在他內在曾經沉寂了很久很久,曾經沉寂了許多個生世……

“你可以想像一下——一片播下了種子的土地,長期以來總是灰濛蒙、光禿禿的,看不到一絲綠意,但突然在一場春雨過後,隱隱約約露出了一點點嫩芽的影子。
雖然那影子若有若無、讓人看不真切,就像你們古詩裡說的'草色遙看近卻無',但那片綠意是真實存在的。
它包含著希望,預示著一個美麗的春天、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個光明的前景!

“你的那個親戚也許不會在這次大轉變中實現揚升,也許會被送到其它三維星球上去繼續進化,但你要知道:那時的他已經和大轉變前不一樣了。
他會獲得一個更好的靈性基礎。他將來的進化之路會走得更為輕鬆、順暢。

“你要相信:他心中那顆已萌芽的聖愛的種子,終將長成參天大樹。
他也終將在完成了自己的進化旅程、獲得了自己想要的一切體驗之後,回歸源頭,融入那光輝的無限之中。

“不要為他人擔憂。你們要信任他人的道路,就像信任你們自己的道路一樣!”

深深感恩觀音老師的教導!

的確,在宏大的神聖藍圖中,每個生命都總是處於恰到好處的位置和狀態。
沒什麼好擔心的。一切都很完美!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的微博-微博台灣站
https://tw.weibo.com/1232121982

2020年10月6日.觀音教導:
《2》.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 .
傳導者:盧影.

我見到了觀音老師,沐浴在她的光中,感覺身心舒暢。
隨後我看到一條魚——一隻金紅色的小魚,長著一條如裙擺般舒展、漂亮的尾巴。

我看見它在水中暢遊,過一會兒游到了觀音腳邊。
那兒還聚集著另外幾條很好看的魚,像是那種名貴的錦鯉。

觀音說:
“你看這魚游得多自在!為什麼呢?因為它從不去想:
'我下一秒該用什麼姿勢去遊?我該運用哪幾塊肌肉好讓自己轉向左邊或右邊? '
“它不去思考這些,只是隨心所欲。
“魚也用頭腦處理一些信息,但不會過度依賴頭腦的分析和判斷。

“假如一條魚時刻用頭腦去衡量、比較水溫的高低、風向的變化、水流的方向與速度……
以此來決定用怎樣的姿勢能讓自己游得最快、最舒適、最省力,
那它就再也無法游得輕鬆、優雅了。
它的姿勢會變得很彆扭,像你們人一樣彆扭,像你們很多人在生活、工作中的狀態一樣彆扭。

“為什麼你們那麼彆扭?
就因為你們過度依賴頭腦的思考,總想用頭腦去掌控一切,總想把一切都計劃好、安排好!

“在這方面你們應該學學魚的智慧。
“你看魚從不試圖去控制那些它無法控制的東西,比如:
水流是緩是急,水溫是高是低,是否會有船從水面上駛過,附近有沒有垂釣的人投下誘餌,會不會有鴨子從後面悄悄靠近並伸出嘴來咬住它……有太多的因素是魚掌控不了的。
“而魚的智慧就是不去試圖掌控這些。它只是跟隨直覺的指引,聽從靈魂的安排,游向自己該去的地方,做自己該做的事,進行自己該進行的體驗。

“而你們人類呢?你們過於聰明了,總以為頭腦可以掌控一切。
你們喜歡制訂各種計劃——不僅要計劃好一天的事務,還要計劃好一周、一月、一年,甚至十年、一百年,還往往要把計劃精確到每分每秒,根本不去管有多少變數是你們完全無法預料的。

“你們這是用頭腦給自己編織了一張密不透風的網!
於是你們就變成了遊在網中的魚。
你們先是自製羅網,然後自投羅網,然後又抱怨自己的生活多麼局促、壓抑、緊張、焦慮、無趣、抑鬱……

“為什麼不學學魚呢?為什麼不放棄頭腦的過度衡量、比較與算計呢?

“我不是要你們走向另一個極端。
看到這訊息的人不要認為自己就該從此丟掉一切計劃和安排,
由著性子去放縱自己,把日子過得一塌糊塗……

“我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想讓你們學會適度——
適度地去做計劃,適度地去衡量、比較、安排,適度地放鬆、放手。

“如果你問我怎樣才算適度,我並不能給你一個精準的答案。
這只能由你自己去嘗試,去揣摩,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只能說——不要想控制一切,不要把每分每秒都編織到你的計劃裡,不要把自己的全部生命都關進羅網中。至少在一天裡給自己留出一段時間,
讓自己能從計劃的羅網中解脫出來,在沒有限制的水域裡暢遊,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

感恩觀音老師的慈悲教導!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的微博-微博台灣站
https://tw.weibo.com/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