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角星】回憶起你的銀河存有身份;關於 準備好擴展你們的意識,去到越來越高的現實頻率。綻放與所有的生命合一

2020年9月8日,大角星信息:
關於 回憶起你的銀河存有身份.
傳導:Dr.Suzanne Lie.
譯者:莉莉蓮.2020年8月27日

親愛的星際家人們:

你們,作為行星地球蓋亞上的人類成員,已經準備好擴展你們的意識,去到越來越高的現實頻率。當我們說“人類成員”的時候,我們指的是“星系存有”們,為了能夠與地球人類親密地交融在一起,穿上了第三維度的時空載具。

為了幫助親愛的行星蓋亞,你們選擇做出偉大的犧牲,離開第五維度以及更高維度的家園和星際飛船。你們之所以選擇幫助蓋亞,是因為她,這個叫做地球的集體意識,準備好開始其“化身的原因”,即幫助親愛的蓋亞回歸她更高維度的、與生俱來的“行星自我”的頻率。

來自其他行星世界的星系存有們,例如:大角星人,昴宿星人,安塔星人,金星人等等,可以很好的幫助他們所認識的蓋亞,即親愛的行星地球,回憶起來,她~蓋亞,曾經選擇作出偉大的犧牲,遠離她天生的第五維度的行星自我,而與第三維度的行星頻率共振。

目前居住在地球上的大部分的“人類存有們”已經忘記了他們天生的振動頻率,即:感知、互動、交流的頻率其實本是第五維度的頻率,就像他們曾經在自己的行星家園一樣。我們,銀河存有們,意識到我們大部分的跨維度、多維度的星系家人們,已經迷失在了蓋亞的第三維度自我表達所帶來的挑戰與幻象中。

因此,現今居住在蓋亞上的很多人常常相信他們只是生活在第三維度行星上的第三維度的存有。那些,被限制在第三維度認知場域的人們,還沒有意識到他們擁有一個銀河家庭,所有地球蓋亞上的生命力正在越來越深地回憶起他們與生俱來的第五維度,以及更高維度的現實頻率。

那些現實頻率是基於無意識選擇的人,只會覺知到他們自己的第三維度自我和他們的第三維度的現實。因此,大多生活在蓋亞上的人類並不知道有一個我們所謂的, “頻率階梯”的覺知存在。人類以及地球蓋亞上的所有存有,都有天生的擴展認知場域的能力,能夠將第四維度的頻率囊括進去,在這個維度,天生的創造力永恆的擴展。

幸運的是,越來越多的人類開始擴展他們對生命的覺知,將一種新的、更高維度的感知能力包括進去,即:不僅僅只是從第三維度自我去認知,而是從其天生的多維度自我的視角去認知。
然而,不幸的是,很多很多人已經忘記了他們曾經在蓋亞上的無數世的轉生,他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回到蓋亞,為了幫助那些仍然卡在第三維度幻象中的人們,開始覺醒於其內在的召喚,那召喚一次又一次的提醒他們, “請回憶起你的真我,真正的多維度自我!”

對於那些仍然卡在第三維度意識的人們來說,最大的挑戰是他們似乎已經忘記了他們自己也是跨星系的存有,來到蓋亞是為了幫助她揚升,但卻迷失在了第三維度頻率所帶來的幻象,艱難與挑戰之中,淹沒了他們本來要“活出第五維度頻率”的記憶。
他們已經成為第三維度現實中許許多多的幻象的囚徒。然而,我們,你們的銀河家族成員,很高興地說,越來越多的第三維度的人們正在開始擴展他們的認知場域,將越來越高的頻率囊括進去。

幸運的是,地球上越來越多的成員正在被越來越多的暴露在更高振頻的思想、記憶、視覺、聽覺、冥想、想像和交流之中。

事實上,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記住他們的夢境,在夢中他們“回家”去到更高振頻的現實,去拜訪他們的銀河家人和朋友。然後,回到3D的地球,他們會看到越來越多的相關的視頻,讀越來越多的書,進而有越來越多的關於另一個現實~那在他們之上也在他們之內的現實的夢境、視覺圖像和記憶。

正是那種如其在上如其在內的感受,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已經醒來和正在醒來的人們的注意,他們開始“憶起”。然而,由於他們是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下憶起,他們往往會忘記他們在那種狀態下所知道的一切發生,因此,他們需要擁抱全新的,更高維度現實的頻率。

他們將如何回憶起自己的高我呢?你將如何憶起?你將如何憶起自己的更高維度的自我?

綻放,與所有的生命合一。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