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天使烏列爾】《1》你〝提升〞了沒有?《2》關於催眠(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大天使烏列爾】
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編譯者:雲水人間的分享部落格
0:00 影片開頭 0:35 《1》你〝提升〞了沒有?(20180411) 3:54 《2》關於催眠(20180415) #向光之羽 #大天使烏列爾

大天使烏列爾信息:
《1》關於:你〝提升〞了沒有?
傳導作者: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大家!

每個走在靈性提升道途的人,一定會有著困惑,
那就是"我到底提升了沒有呢?"
或者是"我到底提升了多少?"

何謂提升呢?
提升代表著〝你內在的覺知能力〞提高了,
你對〝內在的光〞有更高的感覺,
你對於自己跟別人的〝慈悲跟愛〞有更深刻的體悟.

提升有一部份可以在理性的思考察覺到你對於靈性知識的擴充,
但這不是提升的全部面向,有時反而是一種知識障礙;
現在靈性知識的取得跟運用不是很困難的事,
而真正困難的你是否能夠看到內在靈性所呈現的高度,

下面是一些自我觀照的重點:

*你是如何面對跟處理你的恐懼?
你是否一直讓自己待在恐懼裡面呢?還是你已經找到方法去面對它了?

*你對別人的寬容程度為何?
你是否很容易對別人的行為感到憤怒跟厭惡呢?

*你看事情的角度是否過度主觀呢?還是客觀呢?

*你是過度厭惡自己或者是極度自戀呢?

*你的情緒狀態是否是越來越穩定了呢?

*你是否感到內在喜樂平安的時間越來越多了呢?

*你是否更容易讓自己寧靜下來呢?

*你是否越來越喜歡接近大自然呢?

*你是否可以從日常生活的小事情看到愛呢?

*你是否常常願意對別人送上"真心"的祝福跟關懷呢?

*你是否願意更加欣賞別人跟你不同的地方呢?

*你是否對於金錢沒有這麼多的執著跟恐懼呢?

*對於愛,你是否越來越有不同的體驗跟感受呢?

其實還有很多的面向你可以好好去察覺自己內在的變化,
對於靈性的提升,
我們希望你們可以從理性的思考角度,慢慢地加入更細微的內在自我覺察.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後記:因為筆電不在身邊,無法邊打邊紀錄,隨手拿了一張紙用手寫的,
訊息也是很流暢的傳了下來,跟平常不一樣的方式,也很有趣.---向光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 >

大天使烏列爾信息:
《2》關於:關於催眠
傳導作者: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有著前世今生的概念,也知道在過去世中,你們扮演著跟今生很不同的角色,
有非常多的人很渴望知道自己過去世曾經經歷怎樣的生活,所以進行催眠.
催眠或許可以幫助你回到前世,
但是催眠也往往幫助你回到你"想要"的前世,

所以很多人此生過於平凡,經過催眠之後的角色往往是不可一世的大人物,
大大的平衡了他此生的平凡.
如果你今生有著令你感到難解的人生問題,求助催眠或許是方法之一,
或許一些過去世的劇情可以幫助對於現世的現況可以適懷,不再困擾著你,這或許是好事.
但是如果你過度依賴前世催眠,或者過度沉迷催眠的世界,那你便要小心了;
因為經過催眠所看到的世界,有可能是真的,
但是也有可能是你潛意識所投射出來的假想世界,
它目的是要迎合你內在渴望的答案所形成的幻想世界.
一般人對於前世催眠可能帶著好奇跟好玩的心態去進行,而對於得到的結果也是僅供參考,
而有些奇特的行為,經過催眠糾正後,確實也可以得到修正的效果,
這些都是催眠的正向效果.
而催眠師本身的靈性修為,也可能會影響整個催眠結果,
如果這個催眠師自己對於催眠還停留在〝因果惡性循環〞的糾葛上,
那麼他對於你此生不幸的遭遇,他可能會幫你判斷成"因果報應";
如果你遇到這類型的催眠師,他的催眠可能只會幫助你找到一個"負面"的合理解釋,
對於你所遇到的問題,他只提供解答,但是沒有提供提升的動能,
這算不上是一位好的催眠師;
真正好的催眠師所提供的答案,除了過去世的呈現外,
他們更應該有能力提供更有建設性的說法給予個案.
對於過去世的催眠,你可能會得到各式各樣光離怪路的結果,
我們希望你們要保有自我判斷的能力,
而面對催眠給予者,你們也必須要小心的審視他們所提供的內容,
如果他提供的催眠內容讓你覺得此生的不順遂境遇是"罪有應得"的話,
那請你重新審視這整個過程,如果你接受他的指引的話,
你的內在可能會更無價值,你不會看重此生珍貴的人生學習的.
所以如果你對催眠這個活動非常有興趣的話,請你慎選和慎思他們提供的訊息;
而如果你是催眠師這個角色的話,也建議你提高自己的層次,
謹慎的提供個案正確跟正向的訊息,這才是催眠者應盡的義務.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