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進入大我I AM的呼吸;關於 可以穿透一切有形物質的金剛粒子、三重火焰

揚升開悟:
關於:進入大我(I AM)的呼吸
傳導作者:yachak,於2014年10月19日

鑽石光中的大我,正是可以穿透一切有形物質的金剛粒子。這種粒子是一切靈性王國的最初元素,包含我是(I AM)的上帝意識,這種元素越充滿,越強烈,我是(I AM)的覺知意識就越穩固和顛撲不破。

大我在無限沉睡狀態的一次呼吸,宇宙就誕生了一次,毀滅了一次;
大我在宇宙創造中的一次呼吸,一個生物進化週期開始,一個生物進化週期結束;

大我在銀河系的一次呼吸,光子帶穿透每一顆有生命的太陽和行星,一個世界文明開始,另一個世界文明結束。

大我在地球時間之輪上的一個呼吸,就像黑天吹起長笛。一吸之間,時間停止;一呼之間,大我嘹喨,充滿每個意識層面。

於是,

最近一段時間,我意識到這個鑽石光的大量傾瀉,以及鑽石光中大我的嘹喨宣言:我是(I AM)。

沒說錯的話,八月中旬有一次,九月秋分有一次,現在第三次大我的呼吸正在發生。

於是,我內在沉靜了兩天,彷彿時間靜止了,我也被深深吸入了內在。直到今天早上,我的腹部湧現了一股集體的情緒暗流,那些奇怪的分離感受正在被大我呼出。

發生在高層面,那是靈魂的心層面,大我以熾熱的情感和意志宣佈祂自己。

發生在較高層面,那些偉大的精神導師正在把一道道彩色光之密碼和重要地域激活,配合著鑽石光的呼吸節奏。

發生在次高層面,那些能量管道和持有者開始允許呼吸和各種光的湧入,並轉換和釋放它們到較低層面。

發生在人類4D意識層面,大量情感層面的稠密能量會被釋放、淨化和提升。腹部的湧動反映淨化的開始。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會達到一個高潮。

情感一直是很難處理的問題,兩性情感更是易碎的花瓶。有太多的不平衡、傷痕和無法釋懷。一旦壓抑或視而不見,它就會被沉積在內心深處,影響著能量體的完整,不見得一生就有機會彌補。只有把它們暴露在光中,將那些糾纏不清的線路、死結和破洞,代表著舊能量的情感模式,建立於恐懼,建立於執著,建立於不完整,建立於佔有和犧牲,不尊重、不平等、不寬恕等等展示出來,等待釋放。

所以那些攜帶者聖愛頻率的靈魂工作者這段時間正在大量連結上他們的靈魂團體、以及靈魂伴侶,通過靈魂之愛的頻率來支持這個過程,也幫助轉化,並在新世界中逐漸奠基和替代那些舊式的情感模式。

發生在人類3D意識層面,長期壓抑的不公、對抗、敵對造成的憎恨、憤怒情感會被掀起,在天蠍座這個代表隱藏、秘密、報復打擊的星象影響下,有些舊事物會被揭露,有些新事物會被推進,但是日食的力量也會快速終結一切紛爭。包括發生在4D意識層面的情感分離及其恐懼感。

有人給我紙條叫我去看某個貼吧小組。我當時想說我早幾年我也建過類似的,但最終沒有說,因為我很慶幸我把它們全部刪了。

那些滯留在2012年之前的信息代表著已經死去的時間線陰影,如果一個人的意識仍然停留在那些地方,有可能他的一些靈魂碎片迷失在那裡了。這些人不乏是一些星際種子。要把它找回來,永遠不再留戀。

我們總以為越是復雜深奧的知識,越是揭發秘密的的文章就越接近真理和真相。實際上,那些知識僅僅是一個人覺醒的一小步而已。

我們最終的覺醒是要覺醒到我是(I AM)。

要覺醒到這個,你不可能從文字意義上弄明白祂究竟是什麼,什麼是祂?你要點燃心輪中的三重火焰——愛、智慧和力量。

你會發現力量和人體脈輪的下面三個有關,那是自我完整、自我掌控的需要。

你會發現智慧和上面三個脈輪有關,而智慧包括洞察力、真理的了悟和創造表達。

你會發現愛也很關鍵,這個愛是一體之愛,大我之愛,而不是小我的自私之愛。

沒有智慧,力量會被誤用;沒有力量,愛很脆弱;沒有愛,智慧缺乏熱情。

而僅僅滿足於閱讀深奧的知識和思辨,那只是在練習洞察力,連智慧都還沒達到。沒有三重火焰的合一,就不可能打開心,這個心是真心,進入真心的入口只有針眼大小,對於普通意識的人是關閉的,對於覺醒的人有時開有時合。

所以必須把它爆開、擴展、讓它永遠不再閉合。這就是發展愛、智慧、力量的終極意義。於是最終我們的目的地還是要回到心不是嗎?

知識能帶我們走多遠呢,弄不好只會讓人心生疑惑、比較評判、緊縮不安,落得比純朴的普通人更糟。

所以,一定要走正確的心靈之道,燃燒起你的三重火焰,打開真心。當你進入大我的呼吸,你就是大我,你就是無限。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