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新銀河人類

揚升開悟:
關於:新銀河人類
傳導作者:yachak,於2014年10月02日

幕布在掀起,實相被擴展,新的銀河系也會出現。與一個人所對齊的意識深處,光芒、喜樂、至福在大量湧入。即便一個人沒有處在他應處的地方,他也會感到有某種東西已經不同了。一個人會突然厭倦自己,一個人突然不認識自己,一個人也突然發現多了一個自己。

就像一個全息鏡像的插入和置換,整個銀河系都可以被瞬間改變。看不到純淨的藍天不是問題,看不到彩色的雲朵不是問題,當它來它就來了。即便是那些一無所知的人,他的某個意識面向也會為之觸動。
而敏感的人會感覺靈魂像是飄出了體外,或是懸浮在身體周圍;有些人則感覺被一股強力吸入內心深處;也有些人被一種稱為神性自我的意識充滿。

舊世界正在死去,連同那些舊人類的全息影像、深重業力、各種各樣的自我受限模式。

銀河的光子波代表著更高的神性意志,一個人神共存世界的開啟。一旦一個人可以完全吸收它的精華並同步於它的振動,新的銀河意識就誕生了。這個攜帶著銀河意識的人類將乘著新銀河的諧波進入到他的宇宙自由創造者身份之中。

新銀河人類?

伴隨著光體振動,從內在層面,我穿越進入到銀河系當中。

我在內視中看到大大小小的星球從我身邊不斷穿梭而過,最後停留在一張女性的人臉之上,其周圍是眾多的小小太陽或星星。不過它們都有一隻張開的眼睛。女性是女神的象徵,代表著孕育新世界的基礎能量。而那些張開了眼睛的小小太陽或星星則讓我想起第三眼,濕婆神就有著著異常強大的第三眼,是創造與毀滅的標誌。

這些畫面讓我聯想到新銀河人類的誕生。新銀河人類就是毀滅和創造世界的導管,透過他們被神之賦權的內在力量,這個力量就是神性自我的喚醒與融合。而這個神性自我和濕婆的本質是無二無別的。

而這段時間所發生的僅僅就是一個大型銀河劇目的開場白而已!

一旦一個人與其大我合作,力量便是無窮的,創造力是驚人的。他也將連結一道光之橋,進入到那些渴望著成為新銀河人類的4D大眾之中。

所以仍然會有一段下降的時間,以便去完成新的使命。仍然會有很多人迷路,在這個銀河劇目快要上演的時刻。

那些親身體驗過的人知道,銀河星門已經被植入一個個心輪當中,作為一個將銀河能量帶入這個世界的通道,所以它才看起來像股旋風,把人的意識深深吸入;所以有時它又那麼溢滿能量,內外合一,將周圍的世界都懸浮起來。

同時,這些人被置入內在層面,和物質世界脫離。看起來就像隔著一個玻璃牆,外在的投射和自我意識都無法傷害到他們了。

但是大多人還是看不到任何變化的徵兆,除非他們的意識提升到一定層次。

回答兩個問題:

“能不能分享一下你由放鬆到專注用的是什麼方法呢?對於有的人來說,這是很難達到的一步,不是靠自然而然就可以做到的。”

這是一個很基礎的問題的了。什麼樣的人願意去專注於內在的改變和提升呢,我總是看到一些人不斷地重複自身模式,即使他們也在參加很多自我訓練課程。

是什麼讓人放不下那些煩惱、糾纏和不安呢?難道一個人非要來到懸崖邊才可以徹底改變和下定決心嗎?因為我們總是錯誤地相信這個世界是真實的、會帶來圓滿,總是認為上帝可能是錯的,那些智慧書籍觀點可能是有偏見的。

我們沒有對這個荒謬、虛偽和無常、痛苦的世界有決定的背叛和厭倦,所以一個人怎麼可能會專注於內在的訓練呢?如果一個人有這樣的願望和認識,在這個基礎上,才可以談方法的問題。

那麼他剛開始會從閱讀、靜慮中來學習瞭解,然後把它們變成一種培養對內在放鬆的方式,最後隨著他的心思越來越多放在上面,以致他覺得需要更多專注的強化訓練。

這時候他接收到的知識層面也會大不一樣。他開始嘗試靜心冥想、禪修來配合對知識的瞭解。目的也是培養覺察能力和轉化小我,正是小我和對小我的覺察製造了各種問題。

當這些基礎訓練都有所深入了,也有所體驗了,我們才會說,去直接放下就可以了,刻意的作為都是自設障礙。那些心有靈犀的人就會共鳴我所說的。

“一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自我才能實現無我嗎?能不能以破碎的自我實現無我?精神分裂別人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他們怎麼拯救自己?”

你不可能失去你並不擁有的東西,很多人活在世界上從來沒有體驗過完全的獨立、完整,總是依賴別人的看法過生活,從來不去質疑那些約定俗成的觀念和思想。這樣的人總是容易隨波逐流和難以自我超越。

反而那些敢於做自己、追求個人夢想的人顯得更為完整和獨立,雖然他們看起來有個很強的自我。但是這個自我一旦被完整認識和體驗,靈魂就會渴望更高的精神目標,就是靈性世界。為了體驗靈性,他必須捨得再次失去自我,透過無我才能體驗超越人類意識的非二元意識狀態。

一個破碎或不完整的自我就像沒有充滿氣體的皮球,即跑不動也無法爆裂。一個人想從這裡開始起步,就先要讓自己變得充滿能量,而能量就來自於不再把自己分裂出去,先愛自己再愛別人。當然這並不等於說,你要非常自我才行,而是達到一個適合的完整度,足夠你去挑戰無我的境界。 

精神分裂是一種病理現象,沒有正常的頭腦意識怎麼自我訓練呢?也許你聽說過很多精神病院的人其實並沒有什麼病,只是他們感受到了很多不同於正常人的世界。但他們不知道那是什麼,如何來看待。

而頭腦通常是以它的知識結構來判斷事物的,一旦超出那個領域它就很難相信。你想知道他們的存在意義?並沒有什麼意義,只是靈魂體驗的需要。靈魂是永生的,它只是想體驗,它在二元的兩極搖擺和個人過往習氣中決定採用什麼樣的境遇體驗,並釋放那種過去積累的印象。

這是一種輪迴式的自我拯救,苦大於樂,直到經過幾百萬次轉世再次回歸源頭,或者在未來有幸通過靈性修行而解脫。

對於靈魂來說,它有一種內在衝動去體驗,但它必須先假裝把這種體驗物和體驗感受當做它自己,如礦石、植物、魚蟲、鳥類、動物、人類,直到它體驗自己為無限的源頭本身才會徹底圓滿。這其實就是一種自我捉迷藏的遊戲,不然這一切將無法解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