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每月禪修:清理和療愈;關於 脈輪清理及轉化、稠密能量清理、禪定和正念

每月禪修
傳導作者:yachak,於2021年5月7日
關於:清理和療愈

Y:Yachak    S:Students(學生們)

S:脈輪清理,是不是它轉起來之後,轉速越來越快,它吸收能量越來越多,它就會幫你把局部然後慢慢四周的清理掉是吧?然後就開始發光。大概是這樣一個過程嗎?

Y:是的,它會把脈輪周圍那些稠密能量全部都清理掉。
當然它也會帶出很多挑戰,就是你心裡面的一些恐懼會帶出來,有些恐懼是埋藏在你的潛意識裡面,都是關於過去的業力影響。當能量加速的時候清理也會加速,但是你不必太擔心,這些來得快也去得快。身體的改變也是如此,你要帶著理解而不是擔憂來經歷這些變化過程。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它們,如實地不用過去的經驗來扭曲和解釋這個過程就可以,只是如實地經歷它們,在當下看清它們,對於不能當下理解的,將來也一定有機會理解。這是你收穫重要個人經驗和靈性智慧的時間段,所以要帶著學習的心態越主動越好。包括接受那個被清理以後的心理狀態,那是一個新的狀態剛開始可能會有一些陌生,但是你也要接受它,你會慢慢習慣新的身體和心理感受狀態,同時也要接受你新的人生狀態。

S:那在內在穿越它,然後同時外在也會有事件帶出來嗎?

Y:不是所有的能量都會變成一個事件,只有當你在內在也無法完全處理它的時候它才會變成一個外在的事件,這樣你才可以有意識地釋放掉它。為什麼會有一些必須在生活當中才能完全的處理呢?因為在沒有達到一個臨界點從而觸及你內在的恐懼之前,你是不會去注意它的。但是那些過去的種子和印記依然存在那裡,這是過去當你沒有力量處理它的時候,或者在那個當下你無法從更高的角度來理解它、超越它,所以你壓抑了一部分,變成一種內在隱藏的尚未完全清理的恐懼。當能量開始逆轉或者經過事件的放大,你看到了它,你意識到這個東西已經成為障礙了,這時候就不能再刻意逃開它了。這就是在生活當中釋放清理的過程,這看起來很被動,因為如果情緒沒有達到臨界值你無法意識到它裡面隱藏的恐懼和問題。但是在你的靈性很弱小的時候,你也無法同時處理很多內在的問題,一次性地處理完。你只能接受當下發生的問題,一個階段接著一個階段來,看到自己的些許改變就已經很好了。

有時候,你會發現好像永遠有處理不完的事情,你處理完這個事情又來一個事情,你不要認為是壞事情,這其實代表你已經在加速清理了,如果按照你過去的速度,可能你發現事情來的是很慢,但其實也不一定是這樣,只是因為你完全不關注你的內在,你關心的是外在的事物。當你發現事情展開得很慢,意味著成長的速度也慢、受苦和沉浸在受苦當中的時間也會拉長。與其這樣不如盡快地清理它,讓內在感受到獲得更多自由空間的喜悅。

S:療愈就是不斷在禪定中回到實相裡,讓它自動發生是嗎?

Y:療愈有很多種,禪定也可以療愈。它能減少因內在無序帶來的身體異樣和精神緊張,減少業的強大驅動和慣性力量。而且你對周圍的磁場變得更有覺知,幫助你有意識地選擇生活模式免受很多低頻能量的滲透,讓你能夠體驗在平常通過頭腦思考分析而無法獲得的真理洞見。如果你能在禪定當中接觸到更高的實相,你就會收穫更高的頻率影響,並且有機會入駐實相讓它變成你可控的一部分,那樣很多舊有的頻率也會自動脫離。如果你不能通過這種方式,那你需要更多生活當中的消耗和體驗,來釋放需要療愈的問題和創傷。

S:您那天不是說身體哪一塊如果有什麼疼痛可以去觀它,觀它就會慢慢消失。然後我這次上課之前我後背特別痛,估計是受寒了,我就用意識去盯著它,但是反而越來越痛。然後我後來反而放開了,然後我感覺就是一股寒氣就從我手中出來,我手都出汗了,然後我一點都不痛了。我就突然感受到有點像老師說的,好像你完全的放下,不去主動調動它的時候,可能能量就會自行發生。是不是在打坐的時候,其實能量真的特別智慧,就會幫你治病什麼的?

Y:其實你們掌握能量的規律的話,隨時都可以去調理身體。其實很簡單的,就是你首先要放開身體的感受,再去觀這個需要去療愈的地方。在你放開力量的地方就是最能容納力量的地方,而能量會往最空虛的地方流動。能量的智慧在於它會自動平衡你的內部狀況,讓你達到平衡和充盈。

S:但是去觀它的時候,是不是不能帶著那種緊張,我覺得我是有點緊張。

Y:你那個觀還不是真觀,你那個是你頭腦的觀。你用頭腦觀的話,越觀越不舒服的。因為你在注意它,你就在強化它的能量。首先你靜下來,你要達到一個忘身的狀態,你要把自己的意識抽離這個身體,你感覺你是在一個高我臨在的狀態,或者一個融合能量的狀態去觀,從能量的角度去觀那個疼痛、知覺。當你從能量的狀態去觀的時候,就等於說你把這個能量釋放到病痛的地方,它就會給你肉體進行療愈。但是你還沒有跟能量融合之前,你不要去觀,那個觀,是注意、是觀察,是頭腦的觀,沒有作用的,它不是療愈。或者你先用一個內呼吸把能量充分帶動起來,等氣滿以後它就可以把不舒服的能量轉換掉。

S:這種光體的建立,像普通人是必須通過四禪八定還是有其它的途徑?

Y:一般來說你不修禪定,你通過其它途徑,除非你能夠徹底自我療愈,身心療愈。就是說你身體內的稠密能量你要能夠釋放,還有你心理上的那些創傷的能量能夠轉化,思想意識要提升到光的層級,摒棄掉那些因長期意識編程帶來的認知扭曲。你能夠療愈就意味著你的所有脈輪都能夠徹底清理,因為只有清理以後你才能充分地吸收宇宙的能量。光體的建立需要吸收來自宇宙的能量頻率,來將你從肉體的五種感官對六塵的貪愛執迷當中解放出來,對齊你的精微意識。但是困難在於我們不知道怎麼去徹底療愈自己?這個很難觀察得到,除非事情到了一個臨界點。有時候你認為自己沒有問題了,但是一碰到事情那個東西又出來,潛藏很深的東西它又出來,然後你又去療愈,你什麼時候才療愈得完?所以這是一個問題。

對於普通人沒有任何靈修的經驗這是一個巨大的重建自我的過程,不是一時半會就會完成的,即使放在一個“集體覺醒”的環境背景當中也需要時間慢慢來改善。實修的不同在於,它是主動的行為,它會加速這個療愈的過程,它把你帶到內在經驗當中,不再讓你掉回原來的業力模式。如果你能夠一直保持在一個較高的實相水準,那這個療愈階段就會更容易通過。有時候我們也需要通過智慧的洞察來療愈,能夠完整地看到問題才能有效地解決問題,這個就需要智慧的觀照。禪定能增長智慧,但如果心念不正也容易在禪定裡面迷失自我,所以禪定和正念都是有必要的,一旦動了邪念其破壞性影響也是巨大的。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