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靈魂之愛帶來覺醒;雖然我讀了很多靈性通靈文章,對宇宙對地球,對神,有了更多的理解。可是我還是不瞭解自己,我還是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誰

揚升開悟:
關於:靈魂之愛帶來覺醒
傳導作者:yachak

雖然我讀了很多靈性通靈文章,對宇宙對地球,對神,有了更多的理解。可是我還是不瞭解自己,我還是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是誰,我非常急切的想覺醒,想找到自己,非常期待瞭解自己的任務,但我卻沒有一點兒思路。在宇宙波浪光臨地球的這個階段,迷路的我們應該做些什麼才能更快的覺醒?

我也嘗試了一些方法,占星,催眠,冥想,持咒,也許是我的方法有問題,但都沒有成功。

人的頭腦是相當有想像力的,它可以無中生有,它可以先假設有個我——主體,想像有個客體——我是誰,這個主體我通過頭腦的努力來尋找一個客體“我是誰”。主體越是尋找,客體就越是隱藏,因為主和客永遠是分裂的,主體和客體,觀察者與被觀察者,永遠存在一道無法踰越的鴻溝。

有個事例是說一個人被師父要求去冥想一隻鵝如何在不打碎瓶子的情況下被取出來...那個人苦思冥想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真正的答案,一次次被師父否決了。最後他瘋了。

一個問題就可以讓頭腦瘋掉,因為頭腦本身就是無數的問題倉庫,但是這個答案:我是誰?就像一個黑暗的空洞,深不可測,甚至從來都不存在。因為頭腦是這個世界的產物,它沒有那個神秘的“我是誰”的答案,無論是把它催眠或苦思冥想都一樣。它是復讀機,要讓它告訴你答案,你必須先輸入進去。

所以,這是荒謬的。假如這個“我是誰”代表的是你在另一個層面的存在,你需要捨棄目前的頭腦模式,你不應該假設鵝先在瓶子裡,然後思考如何讓它出來。
這是一場徒勞的遊戲。

當然那個人不是真的瘋了,是頭腦打破了,鵝出來了。所以困住一個人的不是問題本身,而是頭腦本身。沒有人在迷失,是頭腦迷失了。在三維以上的層面,頭腦的理智求證是無法進入的,你所渴求的是來自心的意願。那麼只能通過心的意識來達成。

但是這個心目前不平靜,它無法和頭腦合一,它也無法上升到更高層面去感知。一個人被喚醒的過程首先是心的渴望被激活了,然後頭腦的慾望干擾也跟著出現了,它要麼懷疑心,要麼搶奪心的主導地位。

頭腦必須被平衡,頭腦必須成為心的僕人而不是反過來。這樣當心的感受被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振動,通過心腦合一的感官互用,頭腦就可以收到來自這個新層面的信息。一個人才能進入更高領域,去瞭解更高層面的自己,這個瞭解是你的高我的自我瞭解。不是通過這種頭腦問答的方式,這種方式即使知道答案也是一種概念而已,不會觸及你的心。

換句話說,

覺醒是個心靈的旅程,不能急進,那樣你會錯過路上的風景。你要保證你跨出的每一步剛好是非常自然而穩定地落在地上。你要保持心的穩定、和諧,釋放頭腦幹擾。在這種狀態下,外在的訓練和技巧才是有意義的,因為外在的訓練可以讓心腦加速合一。

在目前的情勢下,每個人都在被加速喚醒當中,即使一個人不想覺醒,他也會或多或少受到這股浪潮的衝擊和影響。當宇宙能量灌入你的心和大腦,就是你可以整合它們的時候,所以你什麼都做不了,抵抗是無用的。你只需要安靜地呆著,不要讓你的頭腦和心出現不和諧,不要進入頭腦的分裂狀態。假如出現心和腦的選擇問題,從整體需要和優先次序的角度來思考。

慢慢的,心就會開放、柔順、臣服;到那時知不知道你是誰都不重要了。因為心滿足了,答案和達成的慾望就消失了。在這種狀態下,才是一個人瞭解“我是誰”的時候,高我將慢慢下降和你的三維存在合併,你變成多維的。

通過平靜的心才能進入靈魂的世界,終極意義上,只有一個無限大我靈魂,其它都是暫時的角色。感受到大我無處不在,就是覺醒的開始;看見大我無處不在,一個人就進入了更高自我。 

對於那些不知如何入手覺醒的初學者來說,愛是一條捷徑,愛也是一條終極道路。覺醒到“我是誰”是個不斷憶起的過程,它並非一次完成。不斷增強的光勢能會幫助這個喚醒,光裡面就有愛的編碼,只有愛的編碼可以打開封閉的心。但是對不同意識層面的人它使用的力度不同,一個人不必擔心自己跟不上進度,每個人都會自然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每個人站在自己所屬振動的不同層級,直到充分吸收和整合完這個層級才被允許跨入下一個層面。

通過愛的擴展方式,一個人就很容易吸收愛的光碼。愛有不同的層次,三次元是屬於佔有、迷戀和犧牲的愛,這種愛帶有沉溺和糾纏不清的因素。通過瞭解自己、愛自己、寬恕他人,解開因觀念而造成的枷鎖上升到精神之愛,愛的關係才會接近靈魂的渴求,那就是與唯一靈魂大我的合一之愛。

五次元的愛帶來這種可能性,那是個體之間的靈魂之愛,同時又處於大我靈魂的合一當中。每個靈魂都有充分的自由和平等,摒棄了慾望和觀念的投射,一個人可以用能量振動的方式來認出自己的合適伴侶。特別是那些長久以來就經常接觸的靈魂群組成員,他們會自動聚攏在一起。這種聚攏是有意義的,它會加深愛的連結,剛開始是以小單位的方式最後以不同群組的交叉方式,來幫助喚醒整體人類的覺醒。

假如這個靈魂群組有一個人覺醒了,它會對整個群組都造成影響。當這個覺醒的人發展出無條件的愛,他就具有一種磁力,首先把群組成員拉向道路,其次是次級群組成員,就是靈魂的外圈親友。如果一個內圈群組裡面有兩個以上成員覺醒了,那種影響力是非常巨大的,它可以讓所有內圈成員在同一時期覺醒。

正是這種方式,才能讓全體人類的波浪式覺醒成為可能。目前這個靈魂群組之間的愛力正在被強化連結,假如你感受到了那種美好,不要誤解為三次元的情愛。假如你正經歷某種關係的考驗,無論你認為是情感業力之愛還是靈魂伴侶之愛,都是要你學會放手的,因為愛是無條件的,不應該有絲毫的個人期待和迷戀。只有放手那些自我限制(比如頭腦的觀念、情緒的困擾等等)。放手的本意是自我的溶解,它不是你一定要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