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1》前方的道路;《2》拙火(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yachak】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揚升開悟:
《1》前方的道路 (20141101)
《2》拙火 (20141109)

揚升開悟:
《1》關於:前方的道路 
傳導作者:yachak

這是個異乎尋常的時間。時間在加速,世界要分離。光明要爆發,夢魘在製造。這就是臨界的一刻,這一刻早已被感知和描述,早已懸浮於我們頭頂之上,等待落地。無數散落在宇宙各層面的靈魂碎片等待著被找尋、確認、被收回、被救贖。於是空氣中充滿撕裂和叫喊,緊張和瘋狂,絕望與幻滅。有時又夾帶著歡喜和慶祝,幸福和眼淚,寧靜與安詳。這些是光明未來的景象。這些景像在這一刻同時聚集一處。

這是一個特別而詭異的時期。
實相和摩耶同時在爭奪靈魂,每個世界和維度都在爭奪靈魂,都在盡力收集更多的靈魂作為它們的居民。這就是這場宇宙戲劇的關鍵和迷人時刻,一個人和自己的影子在太陽光下相互競爭賽跑,當他順著光跑,影子會被遺忘;逆著光跑,他會疲於奔命,成為影子的奴隸。 

因為幻象領域的大調整,最主要是摩耶力量的作用,時間劇本不斷修改。臨界那一刻原來也可以那麼漫長,但是沒有人可以否認,它已經近在咫尺,所以集體層面才感到一波接一波的煎熬,這是一種心理上的時間。

就如同一群人在一個幽暗陰森的空間舉辦燭光晚餐,驚喜於桌上的美味食物和歡聲笑語,卻對周圍的黑暗事實無知無覺。

沒有夢想,不喜歡真理,缺少光。於是我們選擇忘卻,用各種世俗事物來忘卻,用感官慾望來忘卻,用思考和心理安全地來忘卻。這是沉睡大眾的做法。

然而,光的螺旋還是會進入每個領域,捲走那些可以捲走之人,幫助那些尋找的靈魂照亮道路,但卻無法帶走任何一個被幻象迷惑陷入瘋狂昏聵之人。

現實時間正變得毫無參考意義。它不再是線性,它是折疊迂迴;是段落和局部,是影子和燃成灰的繩子。 

而那些正在進入小道的人要小心。有很多幽徑和黑暗中的眼睛,正對你虎視眈眈。如果你仍然無法分辨實相和幻象,仍然被自我的恐懼和無知所控,你就會被星光層面和其它異世界蠱惑。因為這些地方正在變得透明而薄。它們會利用你的心智缺點和單純來俘虜你。

但是你也不必過於擔心,只要你能保持正念。因為每一個穿越內行道的人正受到天使團體的保護,特別是那些有著特殊稟賦的少年兒童,更受到格外的保護。天使團體以光球的形式進入這個世界。

如果你走的不是內行道,那你要小心現實中的誘惑。摩耶在每個生活領域都發揮作用,感官墮落、世俗觀念、親友眷屬、財產事業都有可能叫你偏離真理道路。

而如果你已通過這些險道和誘惑,不再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你的決心,你則需要孤注一擲,用心持守。警覺於片刻的懈怠和分心。保持全然敞開內心,擁抱所有來到面前的事物,哪怕只是哀痛也要毫無恐懼和退縮。

因為這些是還贖回你在各個層面的靈魂碎片,如果你拒絕和逃避,你將無法完整和成熟。

你會感到越來越困難於不知何去何從,你也會感到越來越自在和信任。你會知道所有外在都是鏡像,如果你善於甄別,這些鏡像最終會回饋你一個千古秘密。

“你一旦醒來,就再難回到兒時的夢境。”

借著最近的幾個鏡像,

我看到過往情感業力在迅速解除,並釋放每一個舊痛。

我看到沒有業力的靈魂之愛在認出彼此。

我看到別人心中的上帝,和我心中的上帝融合。

我體驗到專一、永恆、浩瀚之愛,當它在兩顆心中發生,這便是真正的雙生伴侶,是最初和最終的愛。

我看到所有人都被照耀,除非他們喜歡陰影。

我看到我在聚攏我在這個宇宙時間週期的靈魂碎片,也同時照亮別人的靈魂碎片。

我也看到我被每個世界爭奪拉攏,而我的心永遠不變...

只是在這個間隙,我才能喘口氣偷偷寫下這些文字。
感恩收聽,感恩的心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揚升開悟:
《2》關於:拙火
傳導作者:yachak

我坐在寬敞和潔淨的室內。外面的街道因下過小雨而潮濕氤氳,大大小小的車輛在這一刻正堵在馬路上。每一年這個時段是繁忙的時刻,堵車就是經常性的場面,幸好每一次都不會太久。每一次我都面無表情看著這一切,這一切就發生在我的門外。

這個時段的時間線也像外面的景像一樣氤氳,相互交融在一起。擁堵、雜亂、又匆匆滑過。然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和畫面似曾相識,而你甚至要去聯想的爛漫動機都沒有。因為它們是冰冷的,冰冷得那麼絕對和超然。

生活中一些混亂事件正在此起彼伏。你看,前幾天我在這裡攔開兩個撕扯、打在一處的女孩;今天早上又在不遠處的街道發生了一起因為情仇而用炸藥炸飛人命的惡劣事件。

但是這些不能動搖一顆融入永恆的真心。

保持住火焰是重要的。如果一個人的振動和周圍的世界不相上下,那他就容易被世界影響和吞噬。如果世界是貪婪和懷疑的,他必定也貪婪懷疑;如果世界是矇蔽和謊言,他也必定受矇蔽和謊言;如果世界是變動和混亂的,他也必定會變動和混亂。

所以,在這個缺少光照的日子裡,在內在燃起拙火吧。那是一個人最初的生命力。

拙火,會讓一個人穩定於內在。唯有穩定於內在,你才能看清外在如何通過事件、情緒、語言和影像來影響著你。對於一個渴望打開更高視野的人,渴望達到更高意識層面的人,拙火不可或缺。它需要得到感應、鍛煉、持守,讓它越來越活躍、凝聚然後向上燃燒升騰。

拙火,會讓一個人充滿力量。正是身體的種種需要讓我們奔波忙碌,遺忘自己的本來面目和靈魂目的。唯有拙火會讓一個人無懼生活,無懼酷暑和嚴寒,無懼衣食的簡單和慾望的引誘。盡管那不是它的真正目標,但是一個專注於內在拙火的人,會漸漸收回過多消耗在身體需要上的能量,變得充盈和知足。於是生活中的各種世俗活動被看成是一種不必要的累贅。

什麼樣的人可以真正熱愛生命和生活,在單調平乏、千篇一律的生活模式裡,豐富是否就代表著熱愛?

真正的熱愛生活意味著帶著自知充分和百分百去活在每一刻。無論外在如何,膚淺、躁動、不專心的生活狀態是不充分的。不充分地活著怎麼能說是熱愛生活?他必定是被動、善變的、或者執著於某物、被外物影響牽著走的。這樣的生命永遠是凡庸和受挫的。

而對於一個擁有自知的人,

該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毅力,才能從周圍世界的稠密環境中爭取一片屬於自己的輕盈樂土。他應該是活在內在真實中而不是外在真實中的,他應該是瞭解這個世界虛幻本質和永恆真心的;他連接創造源頭和所有生命層面的一體,但是不貪戀、不執著也不憎恨的,也不是不溫不火猶豫不決的。

透過棄絕任何身體的慵懶、麻木和昏沉、低迷狀態,我們才會讓拙火上升。身體的惰性帶來精神和心智的惰性,一個人的活躍心智會讓人向外充滿行動力。但是要訓練拙火,必須向內充滿行動力,向內持守。這是一種中道,中道對外不偏好,但是內在充滿行動力。這個行動力是內在凝聚的一股力量。

一旦拙火上升,會打開封閉和堵塞的經脈。冬季的能量運行緩慢、爆發力不強,但是容易持守。當這種持守保持到一定高度,超出周圍世界能量的影響,就容易在某個特殊的時刻,比如借助能量日來爆發成火焰。

當身體的冰涼被拙火的溫暖替代,一個人瞭解認識了自己超越身體的屬性。

當身體的每條經絡暢通無礙,暖流湧動,一個人會超越世間的種種受苦。身體成為自發的大樂本身。代表更高心智智能的脈輪會啟動,以便讓一個人更有理解力和領悟力。這是靈性開悟和通往更高維度體驗的重要手段。

拙火,當它和自上而下的光的力量相互交融,就會激發出神聖一體感,真實的實相世界會被感知、觸及和體驗。虛幻的事物將漸漸失去力量,神的國度降臨,世界將變得如同一片草葉。

拙火可以通過任何方式來鍛煉,不是只有靜思禪坐才可以。行走、工作、閱讀,甚至任何時刻。我很少在1點前睡覺,因為11點到凌晨1點,是子時陽氣生起的時刻。我會自覺不自覺充分利用這個時刻。哪怕無事可做看看電影,借助它也可以鍛煉,但是一旦感到被劇情吸引或能量變得下降就立刻把它關掉。

拙火,在我看來是一個人可以通過努力來獲得的個人力量。沒有開啟它想要更快的解除負面模式和解脫,難之又難,它雖然不是一種心靈境界但卻是一種煉金術。有些人會對能量很敏感,有些人心地純善,有些人擁有極高的智慧。

但是這些最後都需要拙火才能做到從身體到心靈全然的與宇宙整體合一。有人會習慣使用紫火的幫助,但是如果你能控制呼吸,你就能控制身體、控制頭腦和情緒。到最後達到心氣自在,一動不動。體驗無可撼動的實相境界。

燃燒拙火,才能煥發熱情。一個人怎麼活在這個稠密的世界上而不因它而受苦? 單靠信仰和信念就可以了嗎?

棄絕虛幻的人才能找到真愛,棄絕外在的人燃燒起火焰。
感恩收聽,感恩的心
<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