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約書亞】《1》講 願望建立的信心;《2》講 我們的建議(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約書亞】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者:凡夫 
《1》講 願望建立的信心 (20210411)
《2》講 我們的建議 (20210411)
#凡夫 #與神對話 #與諸神對話 #耶穌基督 #約瑟之子 #約書亞

約書亞信息:
《1》講 願望建立的信心
傳導者:凡夫 

註:這一段錄音之後是玉皇大帝的發言,其中談到<真言行者>這個很特別的詞彙。
更重要的是,提到願望的前提必須是正直無私,
這一點在後續的談話中也由許多發言者加以重覆闡述過,
即,正直無私的願望會形成強大無比的力量,也就是所謂的願力!
約書亞:我是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
凡夫:請問約書亞今天要講什麼呢?
約書亞:今天要講「願望建立的信心」。
將我們的願望實現出來的一個最簡單而直接有效的方法,
就是對我們所希望達到的這個願望,建立起一種深切的信念,
這種深切的信念本身就會具有強大的威力,
它會協助你實現那個正直、無私的願望。
如果你的願望只是為了滿足你個人的私慾,只是為了你自己,
那麼,這樣的願望是不會被照應的,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我們要建立的這麼一種願望,應該是為了大眾,而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個人的私慾,
這樣一個更高層次的願望,如果你對這樣的願望,具有足夠的信心的話,
那麼,願望會成為現實。
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生命是自由的,你可以創造實相,像真言行者,

什麼叫真言行者?
就是當我們身心靈的狀態,達到這樣一種程度的時候,他說出來的話會實現,
這個說出來的話在沒有實現之前,我們把它當成一個希望,
但是對於真言行者來說,他說出來的話就會實現,因為這根本就是他創造出來的,
你會說:「有這種可能嗎?這是不是太過於神奇了?」,
我要說:「這其實一點也不神奇,完全沒有秘密可言。」,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效果,是因為真言行者說出的話,
當他說出來以後,我們這個宇宙它會回應這樣的訴求,
回應的結果就是願望實現了,話語也就成真了。
為什麼宇宙回應我們這種要求?
就是我們一而再、再而三說過的「生命是自由的」,
他會創造…創造出生命的幻象,創造出我們要在其中表演的舞台,
就是這樣,沒有神秘可言,這樣瞭解了嗎?
這就是我這一次要說的主題。
所以,請把你的身心調整到這樣的狀態,讓你自己成為一個真言行者,
當然,這樣並不容易,所以,請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我們都會等待,期待你達到這樣的水準、這樣的能力,你也要對自己有所期待。
我想補充一點,就是你有沒有這種能力,有或者沒有,和你個人的價值是無關的,
這只是一種狀態的表述。
沒有這個能力,你還是那個真正的、本質的你,還是一樣的完美;
具備了這樣的能力,你,那個真正本質的你,還是同樣的完美,無有差異,
這一點請你也不要忘記。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0670693 >

約書亞信息:
《2》講 我們的建議
傳導者:凡夫 

註:這一篇是在去年的耶誕節錄的,那個時候我對要不要公佈錄音檔的內容而掙扎,
一方面我覺得這些訊息的內容挺好的,但是公佈的話又容易引起倚恃神通之類的困擾,
讓人以為我專搞怪力亂神這一套。
這一段錄音(12/25)和下一段錄音(1/8)就是當我處在那樣的情境時所錄的,全都是鼓勵的話語。
在看這些內容的時候請把文中的「你」當作是你自己,
把這些內容當作是許多神聖存有對你的鼓勵!
約書亞:我是約書亞,約瑟之子,耶穌基督。
凡夫:請問今天要講什麼呢?
約書亞:今天要講的是我們的建議。
凡夫:我們的建議啊,你所謂的「我們」是指…
約書亞:就是你的指導靈和天使們的建議。
凡夫:好吧,顯然我有很多的指導靈、也有很多的天使,就請告訴我,請給我建議吧。
約書亞:要把握你的機會。
凡夫:要把握什麼機會呢?
...(略)
約書亞:要記得你是光之子,你有強大的力量,還有很多支持的團隊,在這個關鍵的時刻,
你要盡你的力量去做。
凡夫:可是,你能夠以至上神的名義,發誓說:你說的是出自至上神的意願嗎?
約書亞:哈~呵~(極深沉而粗重的呼吸),奉至上神之名,今天所說的都是真實的「誓言」
(強調音)。
凡夫:你願意以至上神的名義發出誓言,好,請你繼續給我建議,我相信你。
約書亞:進入新的階段需要大量、快速學習,不要懷疑,不要懷疑、
拒絕,這樣會減慢你的速度,要為進化盡一己之力,盡力,唯有每個人都盡力,
才能順利完成進度。
凡夫:請問一下,除了我自己努力之外,我還需要做什麼呢?
因為你剛剛講的是一些原則性的,我還要往哪個方向做會比較好、比較更有效?
約書亞:嗯,上天自有安排,在該出現的時候,它就會出現,你要知道很多事情都是計畫好,
朝著一個方向前進的,但是不會讓你一個人孤單的在路上前進,你該有的配備、該有的資源,
在適當的時候會出現,而你必須做好準備,貢獻一己之力,為一個新的世界,
一個新的、和諧的、和平的一個人間天堂的出現而做努力。

每一個人或許就像一隻螞蟻一樣,只能貢獻小小的一個力量,但是當你聚集很多、
很多小小的力量之後,這個力量就是巨大的,當每一個人心都充滿至善的時候,
自然就會有龐大的力量會來到,黑暗會消失,光明會普現,苦難會過去,幸福會到來。
但是這樣的結果並非必然,必須經過努力,因為生命是自由的,
生命有能力創造一切的實相,不!不是實相!
生命有能力創造的是幻象,但是我們卻生在其中,以為那是真實的,
我們披著重重的外殼,反而忘記了回家的路。
現在就是要在回家的路上,
不,比回家的路更好,是什麼呢?
就是天堂具現在人間。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067106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