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高我進入整合與精煉

揚升開悟:
關於:高我進入整合與精煉
傳導作者:yachak,於2014年7月27日

對於那些已經覺醒到自己靈魂本質的人而言,現在正是進入高我整合和精煉的重要時期。我們的高我更準確地說是我們的真我在不同維度次元間的不同身份,這些高我在每一個維度的每一個分層都存在一個以太副本,當一個人的振動頻率達到其中某一分層,就會激活其中的以太副本,並引導其與較低分層自我進行合並。

作為人類個體,他的第一個高我是他的靈魂,當一個人的靈魂醒來,會經歷一個巨大的能量焦點逆轉過程,這個過程是靈魂意識和小我意識的決斗,小我不會那麼容易臣服於靈魂意識,它會使用各種手段來試圖保持自己的主宰地位,這個階段所經歷的很多痛苦都是小我製造出來,並不是有個高處的神在故意考驗他自己,而外境則是自心對這種斗爭的投射。

當一個人的靈魂人還在沉睡時,眼中所見的世界一切都是正常的;當這個過程逆轉,世界的欺騙假象開始顯現,小我產生了巨大的恐懼。

所以它並不願意跟隨或全然跟隨靈魂的腳步,它害怕和社會及個人生活的固有模式發生斷裂,給自身造成未知的挑戰和不安。

這種痛苦和矛盾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只不過個人經歷的困難程度取決於他對靈魂意識的覺悟快慢和跟隨決心。有時一個人的生活似乎被推到絕望的邊緣,盡管絕境是不可能出現的,但這確實是一個人最艱難的階段。當一個人決定放棄個人意志和內心掙扎,靈魂的作用就開始了,靈魂開始獲得主導權,並進入靈性的快速成長之道。

一旦個體和他的第一個高我——靈魂自我合並完成,他就會進入四維領域的高層,那裡是個時間的世界。所謂時間的世界就是可以掌控時間的地方,在那裡也記錄一個人的所有阿卡西個人往世歷史。當一個人的振動達到這個時間世界的時候,就可以有意識去療愈前世,或者改變未來的命運軌跡。一個人的命運在這裡就不再是固定的。

透過將能量知覺帶至過去和未來,在我們的生活中會出現時間線相互交錯的現象,有些無法解釋的屬於過去往世的時間線可能會突然出現在你的生活中。如果你在過去的某一世是個完全依附於三維物質幻象的人類,和某人達成了某個重要的約定,情感、婚姻、關系、緣分,這些就會機會進入你現在的時間進程,並提供給你釋放、解除、療愈的機會。

未來的時間線也類似,為了成就一個更完整和精煉的未來自我,你的高我會有意識重新設定你目前可以接受的考驗學習項目。以你能接受和發揮你最高潛力的方式提供給你。這些考驗和學習是覺醒的靈魂非常樂意接受的,它會讓某些事情過程在你能有意識覺察的狀態下變得更頻繁出現,以便精煉自身。它和那種業力課題不是同種性質。

時間世界的精煉還還包括獲得很多自身遠古記憶和知識,發展出超感觀視覺和聽力,和其它時間世界交流。

對於那些振動已達到五次元的覺醒者,這種精煉和整合過程則和一體意識有關,一體意識必須被切身體驗為無限,以便將意識擴展出地球、行星和銀河系意識,完成靈魂的最終自由。高我將在這個領域發展出高等的宇宙智能,接觸和掌握每個智能結構的知識和運用,這些智能和結構也是人類知識智能得以產生的地方。

一體意識也和真我的本質領悟有關,只有領悟到這個一體性,無條件的一體之愛和自發服務他人才有可能產生。因為那是靈魂本有的願望。
這時候小我自我服務的意識已經變得非常稀薄,一個人在此維度精煉自身的人將成為世界的真正服務者、靈性引導者、揚升大師。

這也是一個可以用思想獨自或聯合創造的領域,發展出超能力的領域,這種能力來源於對自我掌控的熟練。

每一個分層代表一個不同程度的揚升,並伴隨不同的意識狀態。越往高層,意識越精微,面向越復雜,最終需要更多的分身來體驗和發展意識,並在不同分層提供服務。而對於一個化身而言,他的高我早已處於這種精煉和服務狀態,他只需要慢慢回憶起自身和跟隨。

進入第六次元就會逐漸獲得精能量的支配和控制,對於大多數人已經是個很高的目標和漫長的時間進程。但是因為次元交互的作用,這個次元的能量仍有機會被經常性感知,一旦被感知,存在於此的高我以太副本進入了激活過程。對於人類頭腦而言是個困惑,它不知道內在意識層面發生著什麼,當頭腦試圖去理解時它不得不創造出自己的語言系統。

我們從靈感、直覺和通靈者身上所獲的瞭解,僅僅是其中一個很小的局部和片段,這個片段又因個人意識和語言系統而變得多角度。這本身就體現了不同層面高我意識的創造過程。這個創造不會脫離主線,細節則不可避免地存在著想像和多面性。

當一個人內在進入更多的高我整合與精煉,頭腦會有一段“迷茫”狀態期,會對日常生活失去意識,感受不到一般人的喜怒哀樂,意識不到前進的方向。但這種狀態並不會失去和高我的連接,僅僅是高我的擴展進入了一個更深的領域的反映,直到那個領域的意識狀態被感知和理解。

從六次元往上,就進入宇宙的創造勢能,引力場。造物的物質和精神元素的種子狀態則在九次元以上。這些形式同樣存在於我們靈魂深處。

當每一個次元的高我都同時進入整合與精煉運動,一個人便有更有機會全方位去擴展自身,在每一個意識層次。也會對仍處於三次元和四次元缺少真理光明的較低領域產生壓力和沖擊。

這些壓力和沖擊有時顯現為心理壓力、疾病;動蕩、死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