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1》平行時間線和多維自我;《2》知識系統、內在直覺和體驗(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yachak】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揚升開悟:
《1》平行時間線和多維自我 (20140724)
《2》知識系統、內在直覺和體驗 (20140728)

揚升開悟:
《1》關於:平行時間線和多維自我
傳導作者:yachak

在我們的時間矩陣中,存在著不同時間線的交叉層疊,一些指向未來的可能性,一些指向過去的可變性,一些指向光明的前景,一些指向黑暗的前景。
每條時間線代表一個不同版本的現實,每一個現實有一個不同的意識集成。這些時間線並不是一個像時鐘一樣有著固定的走向,它們是漂浮著的時間光纖,這些光纖包含不同數據計算程式,它們尋找各自在時間矩陣中的信息結合點,組成一個連貫的時間線程。

這些時間數據會衝撞個人和集體意識振動場域。造成一個看起來非常連續的時間現象,或者稱為時間故事和歷史軸線。

大多數情況下,這個時間矩陣受集體意識層面決定,平緩有序,同時也影響著每一個個體意識的時間感受和意識反饋。但是由於這個時間段地球許多勢力在互相爭奪操縱時間線,導致出現許多時間線錯亂現象,這可以從物理世界快速變動、不同人群關注世界的焦點大相逕庭看出來。

不同的意識頻率吸引不同的時間信息,意識的焦點會決定一個人會取用哪一種信息並如何反饋。由於同處一個時間矩陣,多種時間線程的影響就同時存在。它們也都同時受到外在的宇宙射線、太陽輻射的影響。

這些宇宙射線來自特殊的能量日,神聖加持。太陽的能量和耀斑,也會向人體的磁場施壓,造成時間線程的緊縮而無法感應到更多線程。

通常,我們的大腦只能接收和物理現實相關的時間概念和進程,它大部分由集體意識場域連線著。要感應不同時間線,就要通過能量信息通道,眉輪中心,第三眼。不是透過看,而是吸收信息集中在這個通道中樞進行數據處理,振動過於低頻的時間信息無法進入這個通道,而是會被篩選出去。低頻的時間信息通常是人為的、並不代表真正實相的二元扭曲信息。

所以,要啟用其他平行時間線,特別是真正在發揮作用的時間進程,就要使用這個單眼數據中心來解碼信息,並傳輸到大腦相關的數據處理區域,解讀為語言和文字。這種轉譯的語言和文字,就能在現實中創造,集合進新的時間線程。

當一個人的眉輪是開啟的,他就可以運用這個功能。就像一個宇宙信息的潛獵者和跨時間使者。

如果一個人眉輪尚未開啟,就需要通過訓練,將意識焦點集中於此,培養用一隻眼睛去看世界。兩隻眼睛看到的世界是對立和分別,對和錯、美麗與醜陋、富有與貧窮等等。僅僅用技巧訓練也是不夠的,因為它關乎意識的提升。統一、專注、單純,是它的內在屬性。

使用一隻眼睛將讓一個人全身充滿光,因為這裡是一個吸光的強力磁場。

而啟用多維自我,主要是為了連接個體的高我面向,或者與高我相互交融,讓高我全然臨在。高我是高等宇宙智能和神聖之心的象徵。

連接高我的通道是頂輪和心輪,頂輪是連接宇宙心智和超靈的天線,心輪則接受神聖之心的啟發。

將意識集中在頂輪,利用能量呼吸的方式,邀請高我臨在。同樣利用能量呼吸,啟動心輪中的金剛粒子,一個人將能提升至非平常意識狀態的智慧和神聖愛力。

這時候的眼睛將是半開半合的:一半視力向外,一半視力集中於內,當高我臨在,內外就會統一,頭腦就可以和高我通靈。

同樣要獲得這種多維自我的溝通,
只有技巧無法辦到,需要不斷訓練和提升意識,意識層次決定可以接觸的高我層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揚升開悟:
《2》關於:知識系統、內在直覺和體驗
傳導作者:yachak

所謂知識系統是一種為了闡明真理和實相的語言媒介,在傳統的宗教裡面,有其固有的名詞和宗教術語,這些名詞和術語的第一手語言可能是印度語、阿拉伯語、英語,或古漢語,然後當這些語種傳承至中國和當代,就被翻譯成了古文或當代白話語言。從語境上已經是二手或三手了,也許和本意貼近,也許有疏離和加工的成分。

但是從根本上,語言不過是為了描述、傳達真理代言人的教導,來幫助我們理解遠超概念之外的事實,這個事實必須得到體驗和認證,才具有無可辯駁的真實價值。

除非一個人有了內在的直覺性認識和靈性體驗,一些核心理念始終只是傳聞和未曾解開之謎。

比如主流佛教宣稱無我、空性(無神);印度教宣稱瑪雅、幻象和創造、保護、毀滅三大神的存在。

基督教有上帝,以及聖父、聖靈、聖子的三位一體;伊斯蘭和蘇菲有真主安拉和神愛道路。

還有西藏密宗的大手印和大圓滿、禪宗之開悟、老子之道、莊子思想等等。

而到了近現代,除了一些個別的開悟者和聖人的影響,西方興起的新時代運動,特別是以通靈和靈性科學為主的靈性之流傳入東方世界,打開了國人一扇靈性知識大門,有人說這些信息含金量不高或渠道不明朗,也有人覺得很標新立異,具有現實指導意義。

就我個人來看,這既是階段性的一種知識入門,也是古文明靈性知識的復蘇。盡管裡面充滿了許多新名詞、新概念、新思想、新預測,但如果不和一個人的道路傾向或內在感受產生共鳴,那它們並沒有存在的可能性。

而如果和你內在共鳴,不管是神聖計劃、外星人、天使或神、上帝的代言,那它們就是你靈魂內在渴望的回響。至於你是否已經回憶起自己的往世記憶都不重要。 因為它們只是為當下需要而創造出來的語言和知識系統,在整體上,是所有宇宙層級的共同創造。無論是上面那些實有或暫時假借的代表,還是通靈者、翻譯者、傳遞者、觀眾,當然也包括你,都是協同創造者。

所以每個人都參與了這場神聖游戲,只是每個人扮演的角色不同。在游戲裡所以的資源都是流動和共享的,但是如果一個人或團體宣稱自己擁有某種知識產權或版權,這在現實意義上可以理解,但對知識系統背後的意識主導卻是一種錯誤理解。因為他們似乎是在宣稱,這些宇宙真理和知識系統是由我或我這一群人來決定其存在和歸宿的,其他人一旦使用就有盜用之嫌。

就好像一個教師對他的學生說,沒有我,你們是學不到這本書裡的任何知識的。

所以,當有人提醒我指明我的一些知識概念的出處時,我感到為難。如果有一個足夠細心和豐富閱讀量的讀者,就可以從我的每篇博文中找到佛教的影子、禪宗、蘇菲、密宗,甚至包括中國人熟悉的奧修和克裡希那穆提、美赫巴巴等等。

當然最多的是目前流行的新語言系統,因為它們和我產生了共鳴,或者說我證悟了它們。如果我過多地使用了一些名詞概念和表達方式,僅僅是因為它們被描述和翻譯得很到位,我才直接使用它們。與其說我的思想吸收綜合了它們,不如說我就是它們活生生的例子。我的部分心智和它們無二無別。但我不會對我的心智這個工具有任何執著和迷戀。

對我而言,既不必用這些語言炫耀自己,如果我用傳統宗教或某個大師的風格來闡釋我的觀點,那也並非難事;去創造新的語言系統對我目前階段既不現實也沒有必要。

我只是借用了它們,這些能夠讓我產生共鳴的心智語言詞匯,用來表達我內在的直覺和體驗。比如說到對能量層面的感知,它是非常當下的一種個人體驗,對於不同的人可能闡釋和解讀完全不同,西方的渠道有它們的方式,而我嘗試我自己個人的解讀。不過,就像我在一篇文章中所說的,我們從通靈者、直覺和靈感得來的的信息只不過是整體一個非常微小的片段,甚至只是想像。根本沒有絕對的真理。

就像我在入定中,我知道我是誰,一個整體,沒有個體性,沒有名字和屬性;也許稱為能量,也許叫做光,也許叫空性,這才是絕對的實相,但是當這個整體回到這個身體,它就變得有一個靈魂、有心智、有個體性。而唯有一個個體性才可以在二元幻象領域產生作為。

不過,我認為別人是出於某種好意才這樣要求我提示我的信息出處,如果這位朋友不是把游戲看得太嚴肅的話,那我會說這讓我為難,因為我只是跟隨直覺和靈感、喜悅、一顆赤裸之心、以及高我的耳語。

至於別人看到什麼,喜不喜歡那不是我要關注的,因為每個人只會看到自己所需要的。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