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1》溫柔之靈 純愛的維度;《2》開啟魔法意識的封印(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yachak】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揚升開悟:
《1》溫柔之靈  純愛的維度 (20140807)
《2》開啟魔法意識的封印 (20140808)

揚升開悟:
《1》關於:溫柔之靈  純愛的維度
傳導作者:yachak

一股溫柔之力在內層面逐漸綻放,在一個人最純淨的內心深處。

這裡沒有聲音,沒有思想,沒有鬥爭,沒有衝突,
只有平靜和安寧。

無數次你夢到過它,無數次你觸碰過它,當情人用真心打動你的瞬間,當你憤懣的怒火被化作慈悲的清涼,又當你覺得自己孤單無助...

這是個純愛的維度,在靈魂的最深處。僅僅是因為在外圍,那些執著和幻象的欺騙,你不得不一次次回來,去解開你在各層面紗之間一個個死結。一層層的面紗隔開了你最終的思念和靈魂記憶。

如果你問,是什麼支撐著掙紮在生死之間的人類,是什麼支持了在孤獨路上的勇士,是什麼跨越了各種真理和哲學,那就是它,純愛的光芒。

沒有關於它的記憶,有誰願意進入幻象體驗?

然而,純愛超越所有器世間的所有體驗。超越二元,超越合一,超越輪迴和涅槃,超越超越,

在這裡,所有劃分不再必要。只有愛和極樂,愛就是極樂,極樂就是愛。無論有什麼現象升起,都是純愛的表達。在純愛的維度裡,空和色達到了極致的完美。

一個覺醒的人瞭解,色就是空,現象就是空性。

一個覺醒的人可以體驗,空就是色,空性和顯像為一。

而空和色的完美表達為:空不異色,色不異空,到這裡就連最微小的一絲微塵、概念、體驗分別都消失了。一個人體驗到了純愛。

愛是什麼?愛是你最真實的面目。愛可能和你隔著一重、兩重、甚至七重面紗,當你試圖隔著面紗去看,你看到了幻象和夢境。

愛可能會拜訪你,但卻永遠不會事先通知你。在你最渴望回家的分離狀態下,或者你覺知到你最赤裸的溫柔之靈...愛會現出真身,它最輕柔的一個擁抱就會讓你熱淚盈眶。你會發現,原來它離你如此之近。

而且,它總是知曉你。

然而,你也不要太過迷戀那種愛的擁抱,因為你還會回來,為你在其它維度和器世界曾經許下的一個愛的諾言,以及所有的,未曾拾回的心碎秘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揚升開悟:
《2》關於:開啟魔法意識的封印 
傳導作者:yachak

從昨天開始,隨著新一股能量的湧入,加上特殊的世界能量點啟動。在這幾天,緊跟滿月的接近而趨升至一個小高潮。

不是每個人的感受點都一樣,但是顯然,經過前一段時間的“酷烈”考驗,能量會平緩許多,以便可以讓一個人的能量體和肉體有喘息和調整的機會。然而那些物質層面的變化並不是要重點關注的方向,盡管那確實是多數人在關注的。

這並不是會產生集體揚升的時間,因為揚升意味著開悟、與萬物合一、涅槃和喜樂的意識狀態,而大眾的意識顯然更多的是在渴望一個平等與發展的社會、和平與繁榮的世界階段,能進入自身靈性關注的人少之又少。

但也不等於說沒有讓人強烈期待的時間劇本,關鍵之處仍在於那些已經進入覺醒道路和站在世界頂端的人,看他們如何去創造這個時間劇本。
那些進入覺醒進程的人,他們的轉變和提升將是越來越快速的。一個階段接一個階段,永不停歇。因為他們是橋梁和管道,所以在他們沒有大部分獲得完全的意識覺醒、自我掌控、自我提升和協同創造之前,整個地球的整體面貌就不會有根本性的改變。

對於仍在覺醒道途中的個人,包括進入揚升軌道的先鋒,目前都在專注於個人之蛻變和配合大調整的進程中,這些都充滿了奇異和夢幻色彩,只有進入這種角色的人才會真正明白。就如同這一次立秋能量,一個人將有機會進入魔法意識的領域或相關領悟,或者你將有機會在你目前和最高的潛力之間進行短暫跳躍。

如果能量集中工作在你的大腦,很顯然你將有機會升級大腦神經線路,擴展大腦的多維意識和精微頻率。更重要的是要融合你的左右腦,如果你已經准備好了的話,它們將會進一步融合並激活未曾使用的部分。左右腦融合是魔法意識的關鍵所在。

如果能量集中工作在你的心輪,讓你的心變得更沉靜或喜悅,你將有機會進入純粹的心層面感知純愛的深度,你將感知關於純愛的最高潛力,你可能獲得不同層次的極樂或純愛的感受。

而如果能量是集中在你的下三輪,你可能要進入一番內在的釋放、調整與平衡,有機會修補你的能量破損和裂縫。

為了表明我的觀點出處,舉例來說,昨日的能量已經讓我一整天都處在一個極樂狀態,以致都感覺不到身體的睡眠。

而今天,我的左右腦像一個水晶球般的輕轉,我的意識在通過這個渾然一體的水晶球在感應實相,而不是通過極性的邏輯思考或者直覺。這是一種水晶頻率的振動,這個振動由頂輪把能量引入遍及全身和外光體來實現。 

當然,就像一直以來那樣,首先我與外在是合一的。在這種合一中再透過大腦的水晶振動來感知周圍或不同維度的能量信息。

很顯然,我們大腦的重新設定將會逐漸打開我們的無限感知層面,即魔法意識和量子實相。進入這個意識和實相才能利用能量來創造和顯化。

不過之前需要掌握不同能量的不同氣態泡泡和振動頻率,以便瞭解它們的內部狀態,就像你聽說過讓樹木冒出新葉,讓行駛的車子停住這樣的神跡,只有在你能完全感知那種頻率和運動的狀態下,當你的靈能量達到超過它們的時刻,就可以實現這種魔法或神跡。

這似乎有點簡單化,實際上其中有很多微妙無法言說之處。

我有曾給別人做過十幾例遠距離能量治療的案例。

剛開始是簡單的感應、連接、傳送能量。這其中會有時間和距離感,要依靠想像力。

後來我感覺那樣太繁瑣,在我連結別人的能量體後,直接用意象創建一個能量體副本在我的面前進行治療。

最後幾次,隨著我的合一意識逐漸加深,我沒有辦法將別人作為一個分離於我的個體來治療。

所以我直接從本我中分形進入別人的能量體,然後將別人的能量體嵌入我的能量體中,進行轉化療愈。
當然這有一定風險,特別有些人是有能量體破洞和附體症狀的。

在這裡我主要想表達的是,在三種方式中存在著三種靈性潛力;心電感應、附體、分身。從任何一種方式深入都可以精煉出魔法或超能力。而前提是,必須處在冥想、入定狀態,這樣才能釋放掉頭腦的知識結構限制。

而阻礙我們潛力、想像力、創造力的通常是頭腦的兩種思維方式:超出頭腦理解、邏輯合理性的不會達成;一個人的魔法能力和相關知識同等,即認為自己必須有相關知識前提下才有產生相關能力。

實際上,魔法意識是要解除大腦的種種條款設限,解除頭腦的線性思維方式。這即是揭開封印。然後取用其它平行領域的知識,這種知識不在頭腦和這個時間、空間矩陣之內,只能透過感知力和想像力。如果有理論瞭解和練習,無私的服務和夢想,也容易喚醒巨大的潛能和奇跡。

所以把魔法意識用在創造整體相關的利益上,就會迅速提升個人和世界意識,如果僅僅是為個人興趣,就會淪為一種游戲和表演,甚至因誤用而墮落。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