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1》快速自我進化的目標和方式;《2》內在的太陽、月亮和繁星(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yachak】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揚升開悟:
《1》快速自我進化的目標和方式 (20140528)
《2》內在的太陽、月亮和繁星 (20140605)

揚升開悟:
《1》關於:快速自我進化的目標和方式
傳導作者:yachak

可以確定的是,地球上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和速度在意識的進化道路上行進。
但是有意識去進化的人類卻是少部分。有意識的人類是主動的,有意願的,重靈性的;沒有意識的人類是被動的,重物質的,是被生活事件推動著前進,而且這種推動是來來回回折騰不斷的。

作為人類,在當前時間週期一個終極的進化目標即是成為一個擁有活化的十二股DNA螺旋的全意識人類。這樣的人類將會擁有在科幻電影中看到的所有可能性精神力量和能力。那些不曾進入學習或進化的將會在進化的路途中跌落,並離開地球這個冒險樂園。

那些電影中的角色故事是有依據的,但是使用精神力量的方式卻是一種想像,人格自我無法主導超意識精神力。實際上一個全意識人類是利用他的多維度自我在引導和控制一切精神力量。

多維度自我就是我們人類最初被設計的樣子。它包含完整的十二股DNA螺旋。

因此,要想快速的進化自己的意識和精神力,就要進入多維度自我當中。而要發展多維度自我,有意識的量子跳躍是必不可少的。 

我們首先需要從三維度的意識覺知進入到四維的意識覺知。三維的意識覺知是完全依賴五種感觀來實現的,是最低等和受限的意識精神力,唯有進入四維的有意識知覺領域,才能領悟和體驗到多維度自我的擴張性和超越性。

進入四維意識,你需要一個意願和指令。這個意願和指令會在瞬間把你帶入零點場域,即無時間感的當下。在這裡才是你快速獲得成長的地方,在這裡你將會以不同的方式感知和獲得知覺體驗,你會看見平時看不到的事物運作方式,獲得頭腦無法認知的知識,這些知識會以直覺的方式帶入你的較低生活領域。

這種四維感知力不需要頭腦的參與,頭腦是三維世界的產物,它不能被帶入四維領域。在這個維度,你將使用你的多維自我面向,特別當你激活了頭頂上的宇宙心智脈輪,你將能夠連結上宇宙知識。 

一旦你打開這個維度的知覺之門,你會發現一個更重大的生命進程在發生著,就是你的生命感將得到擴展,一旦你意識到在地球當前位置的你只是你的宇宙自我很小的部分,你就有機會和其它平行世界的自我片段不斷合併,你不僅要和你的孿生靈魂合併,還有很多靈魂碎片合併,這些都是你的宇宙自我的化身片段體。你完全可以意願加速體驗這個過程,這樣你會進展得更快。

你呆在這個維度的時間越長,你就越愛上這種體驗,因為在普通人類的三維度感知,是被時間拖著前進的生活方式,日復一日,被程序設定的機械生活,沒有任何創造和喜悅可言。當你把這種維度感知帶入你的三維日常生活:

你會變得更敏銳,更有創造力和想像力;
更容易成功和擁有心想事成的能力。

變得更有覺察能力,完滿的處理好你的人際關係;
更容易把生活當做一種享受和體驗的過程。

你將活在無時間感的輕鬆、快樂當中;
同時擁抱你的三維體驗和四維體驗,並熟練跳躍。

有能力理解和體驗你的宇宙自我和生命實相,走向開悟解脫。

唯一要注意的是,你不能在三維意識中意願這個快速進化,因為三維意願的是慾望和人格自我動機,這些不會帶你進入四維的進化直通車,你要把它們放在屬於它們的地方。 

唯有透過無慾的愛和單純放鬆,對生命實相之熱情,才能體驗之。它必須成為你每日必不可少的飲用水一樣。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揚升開悟:
《2》關於:內在的太陽、月亮和繁星
傳導作者:yachak

心靈覺悟和靈性的進步,可以透過生活中對人事物的態度及反應來考證。越有智慧越能看到事物的本質和真相,越有慈悲越能用寬容之心來取代評判。

一個擁有充分覺悟的人就像站在一個可以鳥瞰所有事物的高處,視野遼闊,掌控著自己的身體、情緒、心念、言語大軍,以及面前和將面對的一切事物。而內在卻平靜異常,面對問題不會瞻前顧後,過多思慮,但也不至於草率、意氣。一切都會從當下的情況去回應,看似處理的方式變化無窮,實則內在簡單無比。

這個簡單就是保持智慧的明晰,而智慧都是無需努力的。它僅僅是自然地讓內在的空性和顯相合一。在這種合一當中,沒有什麼是可以或者不可以,除了愚蠢地認為可以抓住空白幕布上的任何事物。

另一方面,我們還可以從靈魂意識在內在層面的穿行來瞭解我們達到的靈性層次。這些內層面的穿行通常有一些標誌性的象徵事物。這些事物會在清明的夢境和內在視覺中得以揭示。

對於尚未展開意識內化的人,它的內在視覺就是漆黑一片。漆黑象徵無明,印度傳統中有一些道路就有凝視這個黑暗的方法,意思就是直視無明,自到它變得越來越有光亮。

這個光亮並非來自視覺上的適應和調節,而是內在層面的光明的顯現,內在的光是更真實的光,現實世界的光是它的投影。在現實生活中你也會找到相對應的某些事件,用來驗證你內心發生的微妙改變。

在此之前,內在視覺會穿越黑洞,一個長長的螺旋型的隧洞,那是你在經歷必要的靈魂探索階段。

有時你會什麼都看不到,或者努力想多經驗一些靈光閃現反而越來越迷茫。因為穿越意識層面是你的靈魂作為而非你的頭腦作為。

隨著靈魂意識的不斷前進,內在層面的光明漸漸滲透進這無明黑暗之中,一些游舞的光點、光線、光圈和隱隱約約的光球出現在你的內在視覺中,它們或者帶有色彩,或者只是明光。你已經離開了無明的領域,越來越靠近光明的領域。這個光是引領你,讓你帶著神聖好奇之心在夢中穿行,帶你去探索意識更大更神秘的領域。


終於,一輪明月出現在你的清明夢中或內在視覺中心。起初它是在不停旋轉和游離的狀態,但那無關緊要,它會像你的心境一樣慢慢安定下來。

月亮代表你的潛意識層面,你的智慧、創造力和情緒感受力和它有關。當你遇見它,你已經徹底通透了無明。有時月亮和繁星一塊出現,表明一個人的智慧和慈悲可以含括到萬人萬物的地步,當年的佛陀便是夜睹繁星而開悟。


內在的太陽則是非常明亮、溫暖而不刺眼的,看起來和外在的太陽一樣真實,光芒四射。原來,在你的內在已經有一個太陽了,它包含了你所有生命層級的源頭之光、力量和博大精神。太陽、月亮和繁星共同組成了你的宇宙心,你個人的宇宙世界。 

當你在內世界看見了它們,表明你已經跨越了到達另一個更高世界的鴻溝。這個世界的遊戲規則對你形同虛設,這就是光的內在道路。

另外還有一個音的道路,音的魔力就是磁性的力量。這種音流是螺旋向上的,當你和其接通,甚至無需過多專注,宇宙天使們的音樂就會為你響起。聆聽音流,聲音就會越來越抽象,越來越精細,越來越靜謐悠遠,最終帶你回到神創造萬物的最初之音:OM。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