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天使麥可】創造你的天光圏;關於 進入和整合越多高領域更精緻的頻率

大天使麥可信息:
關於:創造你的天光圏
傳導作者:Ronna Herman
譯者:lightpath111
#RonnaHermanVezane #lightpath111

摯愛的大師,當你得以進入和整合越多高領域更精緻的頻率時,你開始明白你的物質實相將變得多麼不一樣。你也會瞭解你未來的生活經驗將多劇烈的改變。隨著每個人通靈力和超感應力的增強,你會瞭解為何真理、榮譽、正直會變成最重要的。

不論是否和諧,我們都能察覺你放射出的光之模式和能量標記的共鳴。我們看見你的光芒或其中的缺陷,你不可能對我們隱藏你的真實自我。未來許多先進的光的工作者也會普遍的擁有這項天賦。

你不只在內心尋求回到平衡和諧,而且你高我最大的願望是你重新取回和完善你獨有的美麗的靈魂之歌。我們存在領域的光音譜超乎你的感覺甚至想像。在你的實相裡,你只能體驗到一點點我們環境中的天音、光輝、力量與莊嚴。

恐懼和小我是你最大的敵人。我們在最近的訊息裡曾解釋,你此時經歷的負面壓力事件是由內發動的,以幫助你根除、細緻過去的習慣。測試和忍耐的情節是要幫你承認你在意識層面察覺不到的任何侷限、有害的思考模式。宇宙法則表明,你思考模式的頻率必須精緻提升以進入更高的意識層次。在整合每個意識覺知的層級之前,你得夠資格或與之調頻對準。一旦你掌握該層級到一定的程度,你就準備要接收它獨特的才能和好處。

開始跟隨高我的提醒後,你將能忽視想要使你失去力量的人的行為反應,或不受其影響。二元兩極的世界是偉大的老師。要是你只經歷過仁愛正向的行為,不會有很大的成長,並導致你停滯不前。你的小我一直促使你專注於外在的世界,並做出不利你渴望成為大師的舉止。假如你有意的努力保持執中在神聖之心,使用你神聖心智開悟的智慧,你絕不會迷失方向。建立起自我大師的自信之後,你的直覺會越來越強,而你永遠都會感覺並清楚正確的方向或該走的路。自信和直覺力增加後,猶豫不決將成為過去。你正重新學習在高領域擁有的大師技巧。記得,你是打造無止境世界的大師,你待在高領域的時間比受困在低次元的厚重環境還要久。

不要忘了,你是永恆不朽的。你的肉身是神短暫居留的殿堂。神聖之心則是靈魂的神殿。其中有真愛駐留的生命本質,你的無限覺知也從這裡開始。神聖之心內的鑽石核心神之細胞包含神意識的十二道光,是射出創造本質,名為射線的以太水晶三棱鏡的折射光。

死亡是種變形,是從血肉之軀轉變成光之軀。你只有一條生命,而這條生命是永恆的。在永恆之旅中你扮演許多角色;不過,在神聖之心裡,你會維持你最初的模樣,最高造物主的神聖之子。開悟就是明白內在的神聖,藉由神聖之心深處的衝動,協助你正確無誤的依循神我的指引。你的光體在高領域是純淨完美、堅不可摧的。觀想一種不變的完整和無瑕的放射形式。

雖然混亂和二元是三/四次元存在的一部分,此次宇宙主要計畫中仍有秩序和規劃。你被派遣為共同創造者並非毫無保護和一條正確鮮明的路可走。你在此次宇宙表象回歸完整的神我意識一向是受到保證的。

神聖心智永遠知道真理,終將無視意識錯誤觀念的存在。努力清除潛意識所有的負面影響,可以改造你的意識。神聖心智能直接連繫上帝心智。中庸之道導致穩定平衡和幸福感。修行可以控制低下心智的肉體情緒和思考過程。修行的大師處於亂世和轉變中仍站穩腳步,神聖之心不動如山,堅持從我們父/母神獲得力量和指引的神聖心智的智慧,而在幻象慢慢淡去時,學習成為過程的旁觀者。

許多人發現,不論在外面形式世界經歷了何事,內在總湧現強烈的喜悅感。此強大的能量脈動照亮一切不和諧的情勢,幫你保持執中於神聖之心。個人意志來自靈魂,而神聖意志則源於神本質的種原子。靈魂永遠在追求進步至集體的完整—重聚是它的主要目標。

經過多年的試煉、測試與考驗,我們曾說揚升的過程需要承認、放下、轉化所有你在複雜的身體、心理、感情、以太形式帶著的負面衝擊的振動模式。弟子在開始轉化之旅時,並不清楚或全然瞭解,當內在達到一定程度的平衡和諧時,等著你的是何等深刻的禮物:恩典之禮。恩典狀態等著地球上的每位靈魂,只要他能在四次次元中段以上運作。當你在光譜及陰影回到受認可的二元層次,會逐漸學習維持《無害的本質》,這是執中於心和專注於靈的重要元素。

揚升意味著更清晰的自我覺察,接受你是我們母/父神的延伸的這件事實。越來越深入自我後,你會瞭解與造物主的親密連結。一旦感受到與我們母/父神心心相印的極樂,就能完全吸引愛/光的金剛粒子,你對愛的渴求會逐漸實現。你對營養的飢渴永遠都會得到滿足,且會取得需要的力量、意志、決心以愉快的完成塵世使命。透過此過程,你的真實本我將逐步的顯露出來。

我們解釋過光譜和陰影如何在此次宇宙形成,使得人類能體驗二元和兩極。在高次元,最接近我們父/母神和大中央太陽的二元光譜極其狹窄;然而,在每個次元建立之後,光譜變得更寬更明顯,直到抵達能體驗的最大二元性。你曉得人類不是命定或故意使其深陷二元兩極性而引起如此多的痛苦磨難。時候已到了讓已往的扭曲和毫無節制回到和諧,而我們最大的願望是助你輕鬆從容的度過此過程。

心愛的,太多人背負了往日的重擔,今生犯下的錯誤,已往習慣下的過失,和所有前世深埋的沉痛事件、行為的回憶。執著這些回憶或背著《不平的重擔》不再對你有益。在我們清除三四次元集體意識信念模式,將這些次元帶回原先規劃的二元光譜時,也該是讓我們幫你治療往日痛苦回憶的時候了。我們反覆的告訴你要《療愈過去,描繪未來,然後活在當下,》因為當下是創造的靜止點/力量中心。何不進入螺旋的中心,進入二元兩極性之眼,那裡一切皆平靜詳和,充滿純粹、豐富的原始生命力本質,等著你塑造未來的遠景?進入神聖心輪的當下時刻,你可以經驗到我們父/母神和最高造物主廣大的愛與慈悲,並曉得你是身負重要的上天使命,受到珍愛的子女。記住,不論你說或做什麼都不能減少這份愛。

達到宇宙意識是永無止境的過程。在你達到一定程度的智慧和提升的神意識,人類心理邏輯和神聖之心/神聖心智會開始以精神力量運作,你開始自發的質疑不同宗教信仰的矛盾之處。這是必要的,如此你才會開始找尋分散在神聖古書裡的神聖真理的純淨精華。假以時日,神聖真理會依照你目前的意識程度透露給你。修行的大師會不斷的追求、發現、整合更複雜有力的神聖宇宙真理。揚升是不斷超越你目前不只是感情上,而且是心理上的極限。你得一直整合經驗任何你接納為新人生哲學的新知識,以獲得此觀念的智慧。

我英勇的荷光者,你對內在和四周轉變的頻率模式變得更瞭解、更敏銳了,你深化的覺察感增加了,學習成為謹慎留神的旁觀者是很重要的。修行的大師總是從更高的視野來觀看事情,不至於讓自己捲入蔓延全世界的戲劇事件和混沌的漩渦之中。這需要修煉和極大的智慧,才能在週遭的世界彷彿越來越深陷混亂毀滅之時,始終如一、允執厥中、保持力量。我們知道你熱切的想成為能完全自我修煉的大師;不過,我們常說,快不一定比較好。你得願意讓你的高我和天使助手替你排定進步的速度,因為我們佔有優勢,能從制高點觀察全世界,以及每一位身上發生的事。 這使得我們能經由最可能未來的能量,詮釋即將發生之事的結果。偶爾在這種時候,我們得以在父/母神和光之主特殊的命令之下介入。

請你記得,如果你想要前進或在生活中創造新的事物,而阻礙卻不停的出現,要曉得這可能不是讓夢想成真的好時機。你要願意進入聖堂(花時間冥想),如此你的高我可以知會你該做何事以便前進,不然可能就是在你的理想可以實現顯化之前,有你不知道的事必須發生。你要願意活在當下,並瞭解此時此刻正是你該待在的地方。常常肯定的說:《這是完美的時刻,我在當下力量的中心。》我們懇請你以經神聖之心/心智過濾之眼來看你的人生經驗,吸引生命/光強大的金剛粒子,在向外放射到世界和人類之前以愛來充滿它。我們全都在這場宇宙進化之舞裡,在同心協力之下,我們將戰勝一切。

我是大天使麥可。

傳導者文章結尾:
我活在受到祝福的光圈裡。

透過我的神聖之心,我發射光輝的上帝之愛,到形式世界中。
不好的事物無法進入此神聖場所,因為我受到上天恩典的保護。

我活著呼吸去愛和服務。蘿娜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715566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