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源頭太乙】《1》一即一切,一切即一;《2》努力吧!各位(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源頭太乙】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編譯者:如是說999
《1》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20180506)
《2》努力吧!各位 (20180524)
#如是說999 #凡夫 #與神對話

源頭太乙信息:
《1》.關於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傳導作者:凡夫

註:這一段錄音對我來說很特別,所以敘述得詳細一點,時間約在凌晨二點多,我忽然從睡眠狀態醒過來,開始練功直到三點多,在練功的末段,左手結了一個很特別的"1"字印,過了一會兒右手也結了同樣的手印,而且開始產生講話前的前導動作,當時想,這到底是誰啊?怎麼有這種手印呢?然後,嘴巴嘴型調整到一特定的型態,開口發音竟然是「太乙」,從談話內容來看大概是最原始的源頭,就是這種特殊的身分使我感到非常的訝異,世界果然是奧妙無窮啊。

太乙:太乙(講)「一即一切,一切即一」。太乙,這是乙的傳訊。
在你所認知的世界,包括你所不知道的世界,都來自於乙,是自乙而出,在這樣的意義上看,你們就是我的小孩。

從大的宇宙、到小小的電子,這一切都來自於乙,我在你感知不到之處,關愛著你們,看著你們在這個世界、那個世界,各個不同的世界當中去經歷。記得在你們離家之前,你們各個都充滿了喜悅,為即將經歷的探險旅程而興奮不已。

無量、無量又無量的你們從我而出,經歷無量的世界,這裡、那裡,歷經了時間、漫長的時間,這是從你們的角度來看,你們過了一站又一站,一段又一段,你們學習了、經歷了那麼多、那麼多,甚至有些忘掉了你們之所以到這樣的世界經歷的目的,而被這樣的世界迷惑了。

現在又到了重現家的重要性的時候了,你們該要準備好返家的行囊,從這個「喜怒憂思悲恐驚」七情遍佈的世界,返回到純然純真的狀態,我為你們達到這樣的結果感到很高興,非常非常地高興,從一個源頭的粒子到經歷這一切之後,成為一個圓滿的粒子,你們將要回歸到我的身邊、回歸到這源頭之地,這是我太乙經歷如許多的漫長等待之後,見到最興奮的事,相信你們也是一樣,每一個人都充滿了興奮之情。

但是,我看見了興奮之中夾雜著恐懼,恐懼什麼呢?對於未知的恐懼。在你們的眼前充滿了迷霧,你看不見、看不清楚前方到底有什麼,你記不起來回家的路如何走,所以你感到恐懼,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向前。

我要告訴你們,不要恐懼,放掉所有對未知的恐懼,在你們的面前是坦途而不是坎坷路,我,對你們保證,只要繼續向前、謹慎努力向前,家就在你們的前方。

這是一個階段性的停留之處,雖然還不是最終的終點,但是也值得你們慶賀,慶賀自己歷經千辛萬苦之後,終於到了一個階段性的休息點,我也為你們感到非常非常地欣慰,看到自己的小孩能夠成長茁壯,從一無所知成長到強健的狀態,我感到非常地快樂、非常地興奮。當然,有些還是沒有能達到這樣(強健狀態)的層次,但是,這只不過是說還要再繼續經歷、繼續鍛鍊,直到達到應有的程度為止,就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從你們的觀點來看,我希望你們能夠彼此互相的協助、互相的截長補短、互相扶持,這個星球、那個星球,這種存在、那種存在,能夠彼此互相的幫忙,共同走向這個返家的旅程。

從一個線性時間的世界來看,這樣的旅程是無窮的,但是從乙的觀點來看,就是從我的觀點來看,這樣的旅程其實僅在一剎那之間。時間是一種迷霧,正如空間是一種迷霧一般,當你身陷迷霧森林之中,你不知道如何向前走,如何離開這個迷霧森林,但是,一旦當你體悟到其實你們都出自於我,那個時候你就會發現,迷霧瞬間消失了,坦途就在你的面前,這是直接了當、毫無疑惑的事,這是真確明白。

所以,我要再一次的鼓勵你們,不要被害怕恐懼所引導,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源於太乙,所有源於太乙者本自俱足、圓滿無缺,你們必然能夠穿透所有的障礙,到達最終的終點。這是來自太乙的談話,結束。

凡夫:這次更特別了,竟然說祂是來自太乙,祂就是太乙,這些事情超出我的理解範圍了,現在是四點。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75422081

源頭太乙信息:
《1》.關於 努力吧!各位
傳導作者:凡夫

註: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無論好壞它就是發生了,我們只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繼續努力的做,不用問能夠獲得甚麼成果,這就是盡己,就是「忠」,忠於自己的信念,所以,努力吧!

太乙:太乙,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當你們嘗試著從自己的身上開始放大你所關注的範圍,於是你將發現,相對於你所居住的地球來說,你就好像一個小細菌一般;如果再把你關注的範圍擴大到整個太陽系,你們所在的星系,那麼,你會發現地球相對於這樣的系統來說,是微乎其微;但是再想一想,你們所在的這個銀河,聚集了超過千億顆的恆星,那麼,你應該瞭解自己有多麼地微不足道;再想一想,在你們所處的宇宙之中,有多少銀河處身其間,你將更進一步的體會到自己有多渺小。這是在我們逐步擴大自己關注範圍的時候,必然會興起的一種感慨―人甚至比微塵還要渺小。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看,不論是什麼樣的存在,不管它是多大的規模,譬如說,像你們所觀測到的宇宙這樣的等級,或者是像你們所在的這座銀河,不論是什麼樣大小的存在,它的本質、內在永恆不變的那個部分其實都是一樣的,一樣的神聖而無瑕疵,一樣具備那永不熄滅的神聖之光,因為這一切的一切都來自於太乙,雖然是這樣的微小,但是,微小卻珍貴。所以要瞭解自己是神聖的、是重要的、是不可或缺的;但是也要瞭解其他的存在同樣是神聖的、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它是什麼樣的(大小)等級,不論它是那一種狀態的存在都一樣。

這樣的事實已經說過了很多遍,但是這些訊息有多少能夠真正的、深刻地刻印在你們的腦海當中呢?所以,當你們都能夠瞭解自己的神聖本質之後,更應該要知道,不需要互相攻訐、互相批評、互相指責,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其實它的涵義就是你不願意過著幸福安樂的生活,反而將自己推向痛苦的深淵,因為當你批評別人,這樣的批評終究會回到自己的身上;當你看輕別人,別人怎麼會看重你呢?所以,雖然是簡單又明顯的道理,卻難以做到,只是嘴巴說的頭頭是道,並不代表你能做到,這永遠都應該要謹記在心。

其實講來講去也就是這些了,之前也提過,這樣的談話並非必要,只是仍然有許許多多的存在,還處在這樣的情境當中,難以脫離,在我的眼裡看來、從我的角度看來,覺得有一點點可惜,我希望大家都能過著美好、安和樂利的生活,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感覺,祝福各位、希望各位能夠早日達到這樣的狀態,這是源頭太乙的談話,今天講的題目是「努力吧!各位」,再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78269960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