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大天使麥達昶】為新紀元創建空間;你可以呼喚我的能量,大天使麥特昶,幫助你從限制中解脫,允許它從它對你的依戀中和你對限制的依戀中被解除和釋放

大天使麥達昶信息:
關於:為新紀元創建空間
傳導作者:娜塔麗.格拉森Natalie Glasson
www.omna.org
譯者:Cat
#Metatron #麥達昶 #梅塔特隆 #NatalieGlasson #Cat

我與造物主連結為一;我選擇造物主的意識覺知為我永恆的存在和體驗。我內在的平靜在流淌,永恆的歡迎我內在與外在造物主的自覺的專注。

我是我追尋的真理,我允許自己融化掉尋找的模式,取而代之為一種連接的知曉,流遍我存在的每一個細胞。

我認識到內在無條件的愛生於呼吸之間,我整個存在的生命是與造物主交流的顯化和形式。我準備好歡喜的將我自己作為一份永恆的禮物---造物主的認知---給予出去,這份禮物需要我去激活,接收,體驗和輕鬆的表達,無論我選擇何種形式都持續的是我的一個面向---無論是地球之上還是之內。

我即我追尋的,我允許自己去生存和體驗所有神聖的自己和精髓本質。’

以上的文字創建了強有力的正面的肯定力量,在這個創造和體驗的新紀元,為那些希望體驗更深入的揚升之路的人們標示了一條專注的道路。當你通過與你內在呼應的文字,意圖,意義和形式熟悉瞭解了你自己,你就是與這個肯定語合一,從而在你的內在創造出顯化,連結,覺醒和激活的強大浪潮。這是你的真理,噴發著強力的祝福,喜悅和力量,再重新積蓄你的力量---那些你曾經被拿走的,以及許多次你隨意就拱手讓出的力量。這是作為你神聖自我所有有意及無意的覺察之內,對你的精髓本質的‘憶起’。你的精髓本質就是你的力量,可以通過許多力量形式的表現來詮釋但卻永遠不會泯滅。你的精髓本質可能持有許多的標識如真理,靈魂或精神,可能會被你或他人時不時有意或無意的侷限,阻礙,限制和約束。無論你對你的精髓本質,以及它顯現出來的時而強大時而和緩的流動的回憶是否受到限制,它都會始終選擇擴展。有的時候挫折和痛苦可能是因為本質和靈魂希望更充分的擴展所導致,因為這樣才能以造物主的一個更廣大的面向存在。在你們當下的現實中你們有能力和空間擴展你們的精髓本質,並真實的在你所是和你所體驗的每一件事物中去看,去感受和瞭解它的臨在,這只簡單的需要你在內在讓自己去熟悉你的精髓本質,而這將即刻使你的真理得到擴充和發展。

想像你的手中持有一粒種子,它是某個巨大,美麗和奇妙事物的精髓本質,但直到它得到並允許這本質擴展(之前)它看上去是這樣的微小而無力。當種子成長發芽,其力量是沒有變化的,但它的力量被表達出來,以更擴展的方式被體驗和呈現,從而讓種子內在攜帶的精髓本質被更廣大的覺知。種子也能夠覺知到它所是的一切,並在表達和擴展中保有它們。

讓自己熟悉你的精髓本質,允許其擴展,你能量的不斷擴充會讓你更多的覺知你的精髓本質,用你的才能在神聖之流和造物主的意旨中正面的傳播你的力量。

熟悉這些文字和理念,讓你之內神聖的知曉和強有力的精髓本質顯現出來,讓這真理--你的真理在你內在以更加的落實,強大的力量和擴展建立起來。你可以把這種落實當作是信心,但它更是你內在識別的身份,允許神聖之流和神聖能量永恆的流過。

擴展是造物主的永恆流動;它可以很簡單的被描述為隨著每次呼氣時能量或光的擴充,但擴展只有在你熟悉和認知精髓本質是你內在強大的源泉和形式的時候才會被真正點燃。

在這個創造,顯化和體驗的新紀元,精髓本質的擴展,真理和力量(都是一樣的)成為了主要的焦點。 在物質上和能量上通過你存在的每一個面向的意願和準備去擴展,呼吸,變得自由和流動,給予自己創造,顯化和神聖體驗的美好空間,從而由你的精髓本質誕生出一個根基,所以請與你的精髓本質---造物主保持連結。

解除掉那些你或其他人放置在你身上的障礙,界限,約束和限制,清理你的意識,給予更多的意識關注在你之內正發生的美好的覺醒上,期望著去擴展,創造,顯化和體驗。過去施加在靈魂上的限制體驗在物質中以障礙的能量模式顯現出來,在物質生活中你創造的障礙,邊界,約束和限制會深深的顯化約束你的靈魂。需要專注於自由,解放你的思想,情緒,精神修行,生活中的行為及你所是的和所做的一切。當你或其他人限制你內在神聖精髓本質的創造之流的時候,你可以通過覺察這一切來給予自己自由。神聖的創造之流存在於你所是和你所做的任何事物當中;所以要適當的覺察在現實和精神修行的所有層面你是如何限制自己的。對看上去不真實的夢境以及頭腦中沒被注意到的飛逝的念頭的猜測和判斷,可以讓自己帶著並通過無條件的愛的心輪去觀察。意識到你可能加在別人身上的限制也是很重要的,要記住每一個你加在別人身上的限制和束縛都會被加到你自己身上,因為我們都是一,如造物主一樣。

我是我靈魂和精髓本質的自由和擴展,我解除掉那些分散我對內在造物主認知的所有限制。’

這是一個很強有力的肯定語,當你感覺到自己或其他人施加給你限制的時候可以使用它。你可以呼喚我的能量,大天使麥特昶,幫助你從限制中解脫,允許它從它對你的依戀中和你對限制的依戀中被解除和釋放。

這也是一個發展,認知和擴展你精髓本質和內在力量的美好練習。為了你存在的精髓本質被真實的體驗到,也因為你在地球上的物質形體需要為創造能量的呈現以及造物主更廣闊體驗的展開創造空間,擴展和自由。通過你對自己與造物主的熟悉而帶來你存在意識的擴展。感受,瞭解,信任內在精髓本質或造物主臨在,同時隨著你清理受限的能量,你創作了一幅畫卷,其上因造物主創造能量的滲入而使你的現實變得真實可見並能被體驗到。開始允許自己在接下來的一週中去瞭解,沉思與表達自由的振動,你的能量會通過觀察和與內在神聖能量在一起而得以擴展,同時認知到你能夠在你現實的方方面面都體驗到更大的自由。

自由不意味著你要解除你的責任,而是說在你的周圍和你之內創造更多的空間讓神聖進入和臨在,基本就像你為自己創造更多的空間自由和輕鬆的呼吸一樣。

我請求你們使用,重複和熟悉我文章開始分享給你們的文字(肯定語),在你內在,能量和意識上充分的體驗它們,感受那能量和文字的意義,還有它們會引導你們所走的旅程。帶著我在傳導中提醒你們的理解和意識重複它們,允許你自己知道並感受我所說的自由,擴展和無限的存在,那是你自然的存在和形式。

在這最神聖的覺醒進程中我與你們同在,
大天使麥特昶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554989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