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地心人-塔佳Ta-Ja】《1》地心世界與地表有很多不同;《2》我們屬於遠超出五維和六維的世界;《3》我們覺得地表人類極其勇敢!《4》事件的發展取決於地表人類的意識覺醒;《5》有聖光與聖愛之處便沒有苦難!(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地心人-塔佳(Ta-Ja)】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
《1》.地心世界與地表有很多不同
《2》.我們屬於遠超出五維和六維的世界
《3》.我們覺得地表人類極其勇敢!
《4》.事件的發展取決於地表人類的意識覺醒
《5》.有聖光與聖愛之處便沒有苦難!
#MoniqueMathieu #盧影 #地心人

地心人塔佳(Ta-Ja)女士信息:(全)
《1》.關於 地心世界與地表有很多不同.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面前有一位非常明亮的存有,感覺到一種女性能量,但不是母神的能量。她對我說——)

我叫“塔佳”。我目前在地球內部的單位裡。我的年齡在你們看來是不可思議的!我們可以取消時間,可以在行星地球之外進行很多旅行。

我來給你們講講當我和你們一樣轉生於物質中時,我的島嶼、陸地的一部分所經歷的事。很多人將再次經歷那些事,不過是以不同的方式。我也要告訴你們會有巨大幫助提供給你們。在某些事件發生前會充分地通知你們,好讓一些人在必要時撤離到地心中為他們準備的地點。

我們想再給你們講講“地球”這只飛船。按道理,這飛船內部的生活要舒適、安全、有保障得多。在外部,生活於那裡的人類接收到來自宇宙的某些二元性能量。這些能量使他們失去穩定,而他們不知道怎樣保護自己免受其襲擾。

在有些世界上,外部只有植物和礦物生命,也可能有某些動物生命形態。而你們所認為的人類生命主要存在於內部。星球內部和外部的能量是完全不同的。

不過,生活在內部的人只要願意,都可以去“透透氣”。這是你們的說法。我這麼說是開個玩笑。內部的人可以和外面的礦物、植物接觸並協調一致。

在地球內部有重要的生命活動。這裡的社會理念與你們的完全不同。這兒沒有經濟活動,文化和情感觀念也截然不同。在地表,你們不斷體驗著二元對立和毀滅。

這不完全是你們的錯,而是某些勢力通過疾病和你們發出的能量在你們身上引發了這種毀滅。你們發散出的那種能量必然會在一定時候摧毀你們。

不過只要你們具有某種振動層次、意識層次,這些能量就傷害不到你們。

(莫妮克:她對我說——)

我很想把你帶到我們的世界去。那也是你們的世界。

我們從內部與地球母親和元素們溝通。我們不受火山噴發的影響。地球必須排出過多的能量。這關係到她的生存。我們知道那些能量與物質的準確排放地點。除物質外,排出的還有能量。

在我們所在之處,根本不用擔心地震或火山噴發。環繞著我們的能量保護我們免遭那一切的侵襲,因為我們不斷與地球母親和眾生達成聖愛與尊重的協議。

我們的社會運作系統與你們的完全不同。在學習方面,所有孩子剛開始都學一樣的東西,但沒有絲毫競爭與強制。人們有完全的自由,因為每個人都會對自己負責,都知道自己該走的路,小孩子也是如此。我們主要教給他們地表的生活、宇宙中的生活以及各種生命法則、精神能力,當然也教給他們聖愛,因為聖愛極其重要。

我之所以對你們講這些,是因為在不太遙遠的將來我們會重聚、會相認。我們地下人類和上面的聖光兄弟們在為新世界的來臨攜手工作。

這世界是個寶貴的實驗品,是由聖光高層的存有們設計的。 祂們在這裡留下了大量標誌、記號,好照亮你們的路途,讓你們找到正確的道路。那條路會把你們真正帶向更高的層面。那些標記也會幫助你們找到內在之路,從而抵達自己的真正實相,抵達自己的超意識。

我們將越來越多地向人們顯現,甚至和某些人進行身體方面的接觸。目前我們沒有和這位靈媒進行此種接觸,因為她的心靈感應能力太強了。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無論我們在哪兒,只要有需要就能聯繫上她。

關於我和我們的存在狀態,你們有什麼問題要問嗎?我會懷著很多歡樂與聖愛來回答。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地心人塔佳( Ta-Ja )女士信息:
《2》.關於 我們屬於遠超出五維和六維的世界.

問:你們是生活在地下城市裡嗎?

塔佳女士:

那不是像你們那樣的城市,而更像一些泡泡。

 (莫妮克:我看到一些被光的泡泡包圍著的房屋。她對我說——)

我們每個人都創造出自己特有的泡泡,並不是為了自我保護,而是為了給自己提供創造上的更多可能性。在我們那兒,我們能用精神力量創造物質。我們主要用自己內在的神性意識來工作。我們可以用這神性意識創造出物質和非物質。在創造物質之前,我們先創造出非物質,然後使之稠密化。如果想創造某種東西,我們就在能量中創造,然後使這能量稠密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所以說我們是住在泡泡裡的。

這不容易給你們解釋清楚,因為地上世界與地下世界毫無共同之處。地下世界也有很多層級。我們是在半物質層面。這是個用精神進行創造的層面。在這裡我們能覺知到自己之所是。借助這種意識,我們能把自己遠程運送到想去的地方——無論是去地表還是去其它世界與我們的兄弟重聚。

我們還負有保護這個世界的重要使命,不能讓它被你們地表人類毀掉,因為這顆小小的行星是神聖的。

你們還想問我們別的問題嗎?

問:你們屬於五維和六維世界嗎?

塔佳女士:

遠超過那些。我們所處的維度與上面的那些維度沒太大關係。想像一下,你們也可以在上面創造出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但會很難保持住這個創造物。我們能保持住它是因為我們在用精神創造方面、在運用居於自身的力量方面有很豐富的經驗。而你們即使能用精神力量去創造,也難以將創造物持久地保持下去。很久以前在地球上發生的正是這種情況。

很久以前在這顆奇妙的行星上居住著多種卓越文明。這些文明在進行深入的研究和實驗,但與你們現在對生命所做的研究和實驗完全不同。那時大部分人都知道自己的歸屬。但漸漸地,由於從宇宙中接收到某些能量而他們又不會自我保護,他們的振動頻率降低了,一代又一代變得越來越稠密。這時他們讓某些本不該滲入這個世界的能量滲透了進來。在那之前,我們早已知道這很危險並在地球飛船內部建造了我們的世界。

宇宙有時是危險的,因為它發散出各種各樣的能量。有一些是聖光能量,也有一些是暗光能量。有些風是具有破壞性的。 行星地球在太陽系、銀河系中處於不同位置時,靈性可以獲得極其巨大的提升,也可以完全處於沉睡狀態。我們在內部則不受這種變化的影響,因為我們不會遭受來自宇宙的某些輻射。光子帶對我們毫無影響。它只會對地表的人類或生命有影響。

所以說生命存在於太陽系所有星球的內部。確實是“所有星球”!那些生命在形態上會與你們有些不同,但更大的不同是在振動頻率上。

太陽系的某些行星將被重新調整,好讓居住在其內部的人能更容易地從礦物界和植物界獲益。礦物和植物當然也存在於內部,但它們的光亮度不同、力量不同。住在內部的生命和外部的生命所發散出的能量是不一樣的。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地心人塔佳( Ta-Ja )女士信息:
《3》.關於 我們覺得地表人類極其勇敢!

問:地球大轉移後,你們還會住在其內部嗎?

塔佳女士:

地球是一隻飛船。大轉移對我們毫無影響。它主要會影響太陽系、銀河系多個行星的地表生命,也會對地球內部初級層面的生命有一些影響。

我們比最後的層面靠前一點。那最後的層面緊挨著地球的水晶之心。

在我們下面的,是你們所說的“世界之主”的層面。那是一股純粹的智慧能量、聖愛能量。“世界之主”沒有你們能想出的形體。祂既不是人類,也不是非人類。祂會為了執行某些特殊使命而呈現出合適的形態。

我說的話也許有點兒抽象。很難向你們說明人類意識還無法理解和領會的東西。

儘管你們已開放地承認有無限的可能性,相信大量行星上都有生命存在,也認同有各種精神潛能,但由於你們的振動層次,仍有某些東西是你們無法觸及的。目前你們的精神還不能自由地抵達那裡。我所說的“精神”是指所有生命都具有的源頭的粒子。

問:相對於你們的世界來說,泰勒斯城( * 又譯作“桃樂市”——譯註)在什麼位置?

塔佳女士:

它離你們近得多。那裡的人在用精神進行創造方面、在給自己製造聖光體方面,有著和我們不同的能力。他們有一些飛行器,能在太空中旅行。他們認識我們,我們也認識他們,但我們住在不同的層面上。

在地球外部有一些不同的層面,而在地球內部,層面的數量要少得多。這對你們來說很難懂。

(莫妮克:我不知道怎麼解釋……他們就好像是在一個平行維度上,然而那個維度又是很真實的。她對我說——)

你們所能看到、想到、感知到的,只是宇宙中的一粒沙!是覺知、智慧、聖愛的宇宙中的一粒沙子!

我們不是說你們進化程度不高,只是說你們對生命的認識和感知極為有限。你們是在轉生於這個世界之前,有意讓自己變成這樣的。這也是你們聖光高層兄弟們的意圖。遺忘是最糟糕的事!只有很少的存有、很少的靈魂同意在承受遺忘的情況下轉生於某個世界。

遺忘就好比你們變成了瞎子、聾子和啞巴!你們生活在某一世界上卻不知道自己之所是,不知道自己是誰。 這對你們的靈魂來說太艱難了!但也正是這種狀況會讓你們找到把自己帶回源頭的路,找到與我們重逢的路。你們會獲得豐富的體驗,而那是我們不願在星球外部經歷的。

不過塔佳我在外面生活過,因為我在亞特蘭蒂斯生活過很長時間。和我的某些兄弟、姐妹一樣,我那時有覺知和記憶。將我和宇宙連接起來的紐帶沒有斷開。我恐怕無法像你們那樣在不知道自己之所是的情況下活著!那是靈魂所能體驗到的最可怕的障礙——孤獨地迷失在一個充滿敵意的宇宙中,不理解自己,也不理解周圍的人,體驗種種絕境、恐懼與痛苦。

這一切對我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不過我們看到了你們所經歷的。我們可以與你們連接起來。

你們地表人類非常勇敢。我們要說——你們極其勇敢!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地心人塔佳( Ta-Ja )女士信息:
《4》.關於 事件的發展取決於地表人類的意識覺醒.

問:對你們來說,到地表來很困難嗎?

塔佳女士:

我們會給自己造個泡泡。否則這對我們來說就會很艱難,因為我們會接收到那些攪動你們世界的能量,如同受到猛烈的打擊一般。不過我們可以造一個你們看不見的保護泡,用它包裹住自己的形體。我們必須保護自己免受某些振動、某些能量的侵襲。

你們有些太空兄弟屬於“銀河聯邦”。當他們親身來到這個世界上與人類接觸時,也得給自己製造保護泡。

問:如果所有地球人都要去地球內部的話,那外面那些飛船有什麼用呢?

塔佳女士:

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地球內部!只有少數人會去。他們是選擇了要返回地球重新創造生活的。

事件的發展取決於你們的意識覺醒和自我轉化的意願。你們得更多地閃耀出神性意識和聖愛的光芒。會有一部分人將其顯化載具留在這個世界上。其他人會轉移到一些振動頻率與此類似的世界上——即三維世界。還有些人會去飛船上工作,因為那是他們的使命。另一些人一旦完成了自己在行星地球上的使命,就會自由地返回其原初的世界。這是轉生前就做出的選擇,是不能更改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走的方向。那是他們來體驗這神奇的大轉變前便已確定好的。

你們將接收到通過各種顏色顯現出來的能量。綠色發出的能量可以治療和更新物質身體。還有很多白光能量會滲透到你們體內。你們不會意識到這個。你們唯一能感覺到的可能是有些呼吸困難、頭疼、身體不適、疲倦,還有時則會感到歡樂、愜意、深深的和平及對自己和眾生的聖愛。

會有一個清洗和重新連接的階段。也會有一個覺醒的階段。那時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自己內在的無限聖愛,會通過每個兄弟發散出的能量和產生的聖愛認出他們,而不是通過他們的名字。

有很多人會承受不了這大量穿透自己的能量。某些人會生病或莫名其妙地死去。那些不對轉化開放自己的人將在肉體上、精神上感到痛苦,甚至會精神失控。

你們還有別的問題要問我嗎?

問:你們說自己生活在一個半物質的世界裡。 這就是說你們不需要住在像洞穴那樣的大空間裡?

塔佳女士:

我們不住在洞穴裡。我們住在一個聖光世界裡。有一顆內部的太陽照耀著我們的城市。我們使用它發散出的能量,也用它來向中央大日致敬。我們本不需要它,因為我們可以再造自己的環境,但在我們文明中處於最高位置的一大部分存有創造了這個太陽。你們也許會把它叫作“假太陽”。但它不是假的,因為它具有能量和振動的實相。它在物質上不具有實相,而只在能量上具有實相。

我們創造出這個內部的太陽,是為了與銀河系中央大日的能量及源頭太陽連接起來。

(莫妮克:我感到塔佳的能量減弱了一點。不知道她是否要離開我們。她對我說——)

是的,現在我得走了。不過我還可以再回答一個關於我們存在狀態的問題或別的你們想問的問題。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地心人塔佳( Ta-Ja )女士信息:
《5》.關於 有聖光與聖愛之處便沒有苦難!

問:你們怎麼看我們地表人類?

塔佳女士:

和你們想的不同,我們非常欽佩你們。有時我們看到你們在那麼多苦難中掙扎、搏鬥!我們本想告訴你們:你們只差一點兒就能覺醒,而一旦你們覺醒了,就不會再有苦難,因為你們將超越苦難,將處於聖愛、聖光的能量中。有聖光與聖愛的地方就沒有痛苦。

我們對你們懷有無限聖愛。我們在以你們察覺不到的方式幫助你們!達到一定振動層次和意識層次、內在絕不再有二元對立的存有,全都對自己所看到的、在艱難生活中掙扎的人們始終懷有深深的聖愛、理解和同情。

我們在向你們發送很多聖愛與聖光。假如不是這樣的話,假如我們沒有在銀河兄弟支持下大力幫助人類,那地表肯定不會有多少人了。在那種情況下,不僅你們會輕易地相互毀滅,某些巨大的污染能量也會消滅你們世界上的所有生命。

聖光高層有意進行的這場實驗不該如此結束,所以我們和地外兄弟的任務、使命就是讓你們體驗到底,通過畢業考試,經歷大轉移。

大轉移可以由個人去經歷,也可以由集體去經歷。它也意味著從一種意識狀態轉入另一種高得多的意識狀態。它還意味著你們身體的振動頻率會變得與現在完全不同,而你們可以在集體大轉移前便體驗到這種狀況。

地表的孩子們,我能對你們說的就是這些。你們非常勇敢,有時也非常魯莽,還往往非常複雜!

我告辭了。與你們長談讓我感到無限喜悅!塔佳我把自己全部聖愛發送給你們!也許我會得到允許再來你們這兒講話和交流!

(全文完)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