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十二)(中);關於 重生、得道、與大道融合、歸根復命、虛極靜篤、挫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熄滅輪迴之因

QHHT催眠案例:
源池君東引記 (十二)(中);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所得到的另一種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四十二、熄滅輪迴之因,世家子弟得道
(一)挫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
(二)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長久
(三)致虛極,守靜篤,萬物各復歸根復命

*日期:2021年01月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四十二、熄滅輪迴之因,世家子弟得道
(一)挫其銳,解其紛,和其光,同其塵
Q:(引導至一個重要日子)

A:源池畫面顯現的是外面飄著白雪的山洞景象,這次洞裡的橢圓能量團呈現比較白的淺灰色,沒有那麼黑了,感覺也比較輕盈、乾淨了。

片刻之後,白鬍子仙翁走了進來。他還是一臉親切和善的笑臉,白色眉毛長長的垂下來,高高的額頭很亮,氣色很好,臉色紅潤。

等到淺灰色能量團打開一個圓形開口之後,裡面出現的是一位十八、九歲的年輕外貌男子,這應該是上一次再讓他去當一個平庸無能之人的世家子弟。他現在看起來神情平靜,目光澄澈。

仙翁帶著笑意,親切問道:「如何?想清楚了嗎?」

Q:是。

A:世家子弟一樣盤坐在地上,以感激的目光看著仙翁,說:

「仙尊,晚輩過去實在愚昧,看不清世間真相,以致於自以為是、自視甚高而導致自己的人生一再出錯、一敗塗地而一事無成。

但是晚輩明白了,這世間生命生存的意義不在於是否擁有多高貴的家世背景、多大的聰明才智、多了不得的富貴榮華,或者能夠爬上多高的位子、獲得多大的權勢,這些都不是人存在的真正意義及目的。

然而我以前緊抓著這些不放,以為只有緊握世間最大的權勢、名聲及榮華富貴,才能證明我沒有來這人間白走一遭,沒有浪費這一生的時間以及我所擁有的顯赫家世與讓人稱羨的聰明才智。

原來這些都不是人存活在世間的絕對目的與目標。

我以為的那些表現自我、證明自己高人一等、證明自己不會輸給別人、證明自己是個贏家,所以我必須將所有人踩在腳底下,這樣的想法實在真真可笑至極。

我現在為自己過去的無知愚昧感到羞愧萬分,感嘆不已,這實在是我當時年少無知且過於天真、自以為是而不懂得生命的淺薄見識。

人生在世,所求得的不過只是『誠意』二字而已,但求不欺騙自己,不欺騙他人,真心實意面對自己的內心,而活出一個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的大仁大義的真心日子。

『誠意』的意思就是回到最內在的本心看待所有的人,而不是以世間外在的聰明才智、名利財富與社會地位來看待自己以及周遭所有的人。『誠意』就是真實地看到每一個人都是活生生的、具有靈知的生命,與其外在擁有的任何條件都無關。

我看到自己的真相就是一個具有靈知、活生生的生命,別人也是,跟外在的聰明才智、家世背景、富貴榮華及功名利祿都無關。我以真誠之心看到自己的真相,也以真誠之心看到別人都跟我一樣,同樣是一個具有靈知的生命存在於這個世間。

而我內心渴求平安、健康與富足的生活,別人也跟我一樣。那麼當我以己身條件追求自己平安、健康與富足的生活的同時,我也可以將心比心以自己的能力與其他人互相扶持、互相幫助,共同享受平安、健康與富足的生活。

而不是只是一心一意求得自我表現、自我成功、追求自己的最大私利,這樣並不會使我感到真正的快樂,也不會讓我得到真正的平安,我也無法過著真正心安的日子。

只有我以同理之心,真正理解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所有的生靈也都跟我一樣,都是具有靈知的存在,同樣只是想在這世間求得一個平安、健康、富足以及沒有恐懼的生活。

那麼我可以以我自己最大的能力及力量,力求我身邊的人甚至擴及親族、鄰里、國家人民都能夠過著平安、健康、富足且沒有恐懼的生活。只有當每一個人都能過著平安富足的生活同時,我也才能夠保有自己的平安與富足。

而不是只是一心求得自己的功成名就、名利富貴,求得展現自己的才華與聰明才智,求得自己的突出表現或高人一等,卻不顧其他人的想法及感受,如此也不能夠讓我真正感到平安、健康且富足。

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我也必須讓其他人過著同等類似的生活。我不能只想著突出自己、表現自己,或累積過多財富,如此只會招致災禍,不可常保。如果我一心一意只想爬到最高的位子,求取最大的功名富貴,展現最高的聰明才智,我只是將自己置於險境而已。

然而,追求這些世間名利並不是生命真正的意義,只是因為過去的我不瞭解生命的真相,不瞭解自己的真相,所產生的無知妄想及慾望而已。

這世間「生命的真相」就是…我並不會因為自己外在的家世背景、榮華富貴及聰明才智而跟其他人有所不同,我還是跟天下人都一樣一天三餐但求溫飽才能夠存活下去,我並沒有跟其他人有什麼不同。

只不過當我擁有更顯赫的家世、更多的財富以及更高的才能的時候,我擁有更多能力能夠讓自己過著符合『真心誠意』及『自然大道』的生活,我也應當協助周遭的人過著跟我同等類似的生活,如此才是能夠真正讓自己獲得平安與富足、讓家族興盛繁榮、讓天下太平得以實現的處世原則。

也就是仙尊您說過的,人只有看清事實真相,看清自己的真相,內心回到『道』的狀態,我才能夠真正瞭解這個世間的真相。並且因為瞭解世間真相而回到『道』的狀態,順應『道』而安身立命,立身處世,也才能夠獲得生命的平安長久。而當我回到『道』的狀態,我也才能夠推己及人,讓其他人瞭解『道』而活在天道自然的狀態當中。

不要產生過多的比較與私欲,慾望永遠沒有滿足的一天,當生活達到一定富足的時候就要懂得知足常樂,要懂得『止』,不要讓慾望過於氾濫。這才是讓自己平安,讓家族平安、社會安定、天下太平的真正方法。

而不是自以為是地僅求展現我的聰明才智,求取最大的權力,讓家族獲得最大的權勢與榮華富貴,如此並無法保持我個人與家族的長久平安及富足。

唯有回歸天道,凡事懂得適可而止,切莫過度追求內心永無止盡的慾望,不管是財富、權力、名聲、地位都一樣,切莫過度追求,那麼我才能夠真正過著心安、平靜且長久的生活。

其實我內心真正想要的只是心安的生活。

當我想求得平安的生活,我必須先瞭解天地的真相、生命的真相及我個人的真相,回到『真心誠意』的狀態,過著『真心誠意』的生活,也就是符合天道自然的生活,如此才可以永保長久。

否則,再大的富貴、權勢與才華也都不過只能是曇花一現而已。如果無法常保持久的話,我也無法從生活當中品味出什麼樣的人生真義,無法從生活當中體會出什麼樣的人生美好滋味。

人生在世過來走這一遭,不過就是短短百年光景。但是如果活著的時間太過短暫,將無法讓我好好品嚐人生,體驗活著的時候可以體會到的生活。當我真的運用我的能力好好體會這一生,也盡我的能力讓我周遭的親人、家族、鄉里、國家人民都能夠一同享受平安富足的生活,那麼也才不枉我過來走這短短不到百年的人生。

當我結束符合天道自然生活的一生,『真心誠意』的過日子而不感到任何愧疚及遺憾的同時,我對這個人世間沒有任何遺憾,也沒有更多的希求,也不再產生任何想要完成的慾望。

我止息了我的慾望,斷除了我的妄念,停止了我對世間名利財富、權勢地位的妄想及慾望,我就能夠回到『道』的狀態,回到自然的狀態,回到我內在本然的狀態,與天地合一,與大道合一,我回到原來的狀態。

因為我在這一世沒有任何遺憾,也沒有更多的慾望,我止息內在所有的無名妄念,那麼我就回到與大道同在的狀態,斬斷繼續在世間輪迴流轉的起因。我止息了慾望,當然也就不再升起任何因緣動能足以轉動我的輪迴之輪。滅除世間慾望之後,我斬斷輪迴之因,當然也就不再結出輪迴之果。

仙尊,這三世雖然經歷慘痛的教訓,但是我並沒有白走這一遭。因為這三世的經歷讓我透徹領悟,無窮無盡的無明妄想慾望只會致使人不斷在人世間流轉輪迴,產生更多的痛苦,進而產生更多的無明妄想慾望,然後再繼續進入更多世的無明妄想輪迴。

透過這三世的重生人生,我看清楚了,只要我斬斷這慾望的根,我也就可以停止結出輪迴的果。那麼我就可以回到『道』的狀態,不需再承受輪迴之果,因為我的內心已經不再起輪迴之因了。

我的內心已經沒有可以促使輪迴之因發起的慾望了。

感謝仙尊的教誨,愚生徹底明白了,心中再也沒有這些無明妄想慾望了。我現在能夠理解您所說的『道』是什麼了,以及如何回歸『道』,什麼是所謂的『道』。」

說完,世家子弟起身,向仙翁行五體投地的跪拜之禮,跪拜了三次,然後恭敬地拱手說道:「感謝仙翁教導,晚輩不勝感激。」

Q:然後呢?

A:仙翁以睿智的眼神看著世家子弟,兩人進行無聲的以心印心的交流。因為這名世家子弟的內心已經回到『道』的狀態,因此仙翁也以『道』的狀態與他以心印心。

兩人同在『道』的狀態交流,不需要開口言語。

逐漸地,包裹在世家子弟外圍的淺灰色能量慢慢消失,他的外形也回到元神光球的狀態。他的元神光球非常明亮,發出有如一顆小太陽般的白色光芒,沒有任何一點灰暗斑點。

仙翁散發親切笑意,對著白色光球說:「去吧。」

然後,白色光球漸漸地往上升,消失在天地之中,與大道融合。

Q:這是什麼意思?

A:表示世家子弟已經回到本源,不需再度落入輪迴當中了。

回到本源之後,他也可以選擇再來世間輪迴,只是再來的話,他可能是為了幫助世間人而再度進入世間輪迴。

他已經與大道融合,不需要再來輪迴,他已經回到元神的狀態,是一個自由的靈魂,他可以決定是否再來人間輪迴。

剛剛他回復的是一顆元神,而不是魂魄,所以非常明亮但不刺眼,像一顆小太陽,這就是元神的狀態。

 

(二)知足不辱,知止不殆,可以長久
Q:這位世家公子再次輪迴的第三世是如何大徹大悟的呢?

A:因為他之前兩世自認為自己的能力超群、才華過人,所以瞧不起比自己平庸的人,也瞧不起他認為不努力或庸碌之才。他認為那些人都不值得存活在人世間,也不值得以禮待之或誠心交往。所以就讓他重新體會什麼是「善用才能」、什麼是「濫用才能」的人生。

第三世他還是以重生的方式,重新再經歷一次世家公子的人生,擁有同一個肉體、父母及家世背景,並且也擁有同樣的聰明才智與能力。只是在七、八歲的時候,這一世的他卻因為罹患小兒麻痺而不良於行。

大部分的時間,他只能坐在輪椅上面,或者必須雙邊拄著柺杖才能夠吃力地走幾步路。他不是不能行走,只是必須很困難地才能走幾步路而已。

雖然這一次的重生,他還是擁有顯赫家世,父母親同樣對他疼愛有加,也還是擁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同樣很會讀書,很有才華;但是卻因為不良於行,所以無法參加科舉考試,也無法進入朝廷當職,當然更不可能與其他堂兄弟們競逐家族宗主之位。

這一世大部分的時間,他幾乎都是待在自己家裡過著讀書品茶、修身養性的生活。因為家族的庇蔭,他還是過著不愁吃穿的富足生活,只是內心早早就熄滅了想要求取功名、謀取更高權力地位以及與他人一較高下之心。

大約十二歲時,在族裡開設的家學讀完四書五經等基礎學問之後,他就回到家中自學。讀書之餘,除了以琴棋書畫排遣時間之外,他也開始接觸佛、道等相關修身養性的書籍,也因此對於宇宙、天地及生命的意義產生想要一探究竟的疑惑。

也因為他不在其他同族堂兄弟們的競爭行列當中,所以當他站在外圍看著堂兄弟們的相互比較與鬥爭的過程當中,他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這當中的權謀、算計及暗潮洶湧。

而在這些過程當中,他看著誰勝出又落敗,看著誰巧取豪奪又再度失去,看著誰在朝堂中得勢又被貶官。家族兄弟們的起起落落及暗地裡的勾心鬥角、相互算計,他都看得清清楚楚,了然於胸。

他還是保有前世的聰明才智,也極有學問,也因為對於其他堂兄弟不具任何威脅性,所以這些堂兄弟們也都會來向他請教,有時候也不會在他面前有所保留,他反而得以聽到更多的實話,從中得以洞察更深刻的人心,看清這些人的真實嘴臉。

除此之外,因為身體的殘缺以及無法在朝堂謀得一官半職,他也在成長過程當中,深刻體會被鄙視、輕賤及不受重視的滋味。

然而,他也從中看清楚就算擁有聰明才智、就算爭奪到了高高在上的權力地位又如何?其實他還是原來的他自己,他還是他,並不會因為擁有這些就會產生任何真實的改變。

他明白就算他沒有當上家族宗主,無法考取功名,無法在朝堂上擁有一席之地,他還是他。他該知道的還是會知道,該瞭解的還是會瞭解,他並不會因為沒有外在的名利地位而比不上其他人。

他反而因為不在權力漩渦當中跟其他人你爭我奪,而更可以看清楚許多事情,並且也得以過著相對平安清淨的生活。

他的父母只有他一個兒子,除了他之外,還有其他的姐姐妹妹。也因為他的不良於行,他們這一房也不再寄望能夠在家族中爭取更多的權利,所以他們這一房反而遠離家族及朝堂裡的權力鬥爭,而得以過著平安順遂的日子。

也因為沒有了鬥爭的心思,他們這一房的所有人都能夠和睦友愛地相處,家庭和樂,全家人互相照顧,沒有相互算計之心。

也因為他們這一房不具有爭奪宗主之位的能力,其他叔伯堂兄弟們反而會來拉攏他們的支持,他們也因此在家族當中得到相對的重視,得以過著還不錯的生活,不至於被過份打壓與欺凌。

因此,他這一世反而因為不良於行而過著平安、平淡、平實且幸福的一生,而且一直活到壽終正寢,平靜安詳地離開人世。

 

(三)致虛極,守靜篤,萬物各復歸根復命
Q:是。

A:這一世他活到很老。因為他有更多的時間待在家裡讀書寫字,修身養性;也對於研究佛、道很有心得,幫助他看透更多的人生真相及真義。

比起其他堂兄弟們因為在鬥爭的路途上早早落敗或死亡,也有在仕途上被貶或下放,因此都活得不長,他反而成為堂兄弟當中活得最長壽的一個。

而在長年讀書靜思、沈浸於佛道思想的過程當中,他懂得養生,也很有智慧,所以在家族當中很受到敬重。雖然他不是家族宗主,但是家族裡每有重大事情需要決定的時候,晚輩都會過來向他請教,歷任宗主也都對他禮敬有加。

當然,早年因為雙腿的緣故,他也受到許多的輕視與侮辱,然而因為長年的讀書反思,他明白自己並不會因為身體殘障的緣故就低人一等,他反而因為身體的殘障而看清更多人心冷暖及世間真相,體悟更多的人生智慧,心胸也更加豁達開闊,待人處世也更加寬容厚道。

也因為這樣的處世智慧,家族裡的人都會來向他請益,詢問他的意見,他反而成為族裡德高望重的長輩。雖然不是宗主,但是地位更勝宗主。

而他教導自己的兒子、孫子及晚輩也都是以「不爭、不搶、不奪」為做人處世的原則。不一定要為自己爭取最多的利益,也不用汲汲營營想要在朝堂上、家族裡爭取更高的地位,外在的功名利祿、權力地位並不重要。而是好好過好自己的平常日子,但求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真心誠意地過生活。

這樣的教導及處世原則也影響了其他親族,他的兒孫及家族晚輩也因此沒有過多涉入朝廷裡的黨派之爭或皇子們的權利鬥爭,在各大世家當中顯得比較低調且不強出頭,反而因此得以保持富貴榮華於長久。

在他自己的家庭,他不要求兒子及孫子必須出人頭地,在朝堂或家族爭取更高的位子,因此家裡總是充滿和樂氣氛,兄弟們也不會互相比較競爭,而是友愛地互相扶持、互相幫助。

他的幾個兒子及孫子輩也進入朝廷當官,但是位子都不會很高。也受到他的影響喜讀佛、道之書,養成了正直、厚道及豁達的個性及人生觀,不會在朝堂上爭強好勝、強出頭,也不會想要獲取更高權勢或更多財富,而是盡忠職守,當一個仁慈寬厚、愛護百姓的官員,因此也都能夠平平安安地致仕終老。

在娶親方面,他們這一房也不會想要迎娶顯赫家世之女,更不會想將女兒嫁入權勢之家或皇室,而是尋求家世不會相差太多但是忠厚平實之家結親。所以他的兒子、女兒及孫子們也都過著平和、富足及安樂的生活,因為他們的心中也跟他一樣沒有過多對於名利地位的攀比及欲求之心。

在他的影響之下,他的家庭和諧,和樂安康,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子孫們的內心也都能夠保持平實健康的心性,過著平安、富足與踏實的生活。

差不多在六十歲的時候,他記起了前兩世的記憶,知道自己原來以同樣條件的人生已經活了三次。也是在六十歲開始,他逐漸從回顧這三世不同的心態轉變及經歷,從而瞭解生命的真相、生命的真義、人生的真義以及人世間的事實真相,也才有了前面所述的那一番體悟。

從這些領悟當中,他又更透徹了佛法及道家思想當中的道理,因此契入『道』的狀態,放下心中所有無明妄想慾望,回到生命真相,回到『道』的狀態,於是他『得道』了。

這一世他活到了八十歲左右才壽終正寢。

在他沒有求取到任何功名,也沒有當上宗主,更沒有運用自身聰明才智及才能而得到更多權力、名聲或財富的時候,他卻得以活到八十歲而壽終正寢。不像第一世只活了二十多歲、第二世活了四十多歲就被親族殺害而亡了。

雖然這三世他擁有的自身及家庭條件都是一樣的,只是因為心態產生了改變,卻擁有了完全不同的人生與結局。

Q:為什麼這一生終了,他就可以回到『道』的狀態?他所產生的因果業力如何平衡呢?

A:當他六十歲開始徹悟的時候,他也開始因為內在的反思及修心而漸漸了結過去所造的因果業力。將近二十年的時間,他認真的提升心性並透過真心懺悔而消除業力。

他是真正在修行,在內心修行,真正徹悟大道,主要是內心的徹悟與醒覺,他才能夠真正得以清除業力,因此得以直接脫離輪迴,回到本源無形無相的生命真相狀態。

世間所有一切都是幻象,業力也是幻象;只要你徹悟了,破解世間幻象,當然可以直接回到大道,脫離輪迴。不過這當中消除業力的過程,他還是必須得去經歷。

Q:他徹悟了什麼?

A:他還是他,不管他在這世間經歷了什麼、擁有了什麼、被稱作什麼、坐上了什麼位子,他都還是原來的自己,沒有改變過。

他徹悟自己的真相、生命的真相以及世間真相。

當你回到內在真相,回到生命的真相,你不會想要再多求什麼,也不會想要證明自己是什麼,更不會想要再多做什麼了。

他可以讓自己安住在『道』當中過生活,一切如常。

他不用證明自己是什麼,也不用多做什麼、獲得更多什麼、求取更多什麼來證明自己是什麼了。回到生命真相的狀態,回到天道自然無為的狀態,自然就能夠讓內心虛極靜篤,了悟世間真相。

不用再多做什麼了,就是看著日升日落、四季更迭,星移斗轉;也不用再多想什麼了,就是看著生命出生死亡、花開花落、生老病死、世代交替。

在這世間經歷的所有一切,不管你得到的是什麼、曾經擁有什麼、曾經爬到多高的位子、曾經被萬人所崇拜敬仰,還是被眾人輕視唾棄,或者一無所有、一事無成、一敗塗地,你都是還是原來的你,不曾有任何改變。

你不會變得更好,也不會變得更差,你就是原來的你而已。

他體悟到了生命真相,回到『道』的狀態,而契入『致虛極,守靜篤。萬物並作,吾以觀復。夫物云云,各復歸其根。歸根曰靜,是謂復命。』

也因為如此,他才能夠『復命曰常。知常曰明,不知常,妄作凶。知常容,容乃公,公乃全,全乃天,天乃道,道乃久。莫身不殆。』

Q:是的,還有嗎?

A:沒有了,世家公子的部分說到這裡結束。

《節錄完畢》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soleil3966.pixnet.net/blog/post/353358360

#前世催眠 #QHHT量子催眠 #本源 #不動三眛 #心丹 #無形無相 #九重寶塔 #九重台 #三十二層天 #氣數 #定數 #真龍之氣 #天地能量平衡 #第十二天 #色界天 #蓮花化胎 #虎妖 #狐妖 #緣起性空 #無明妄想慾望 #小乘果位 #明心見性 #徹悟真相 #嗔恨心 #寂滅為樂 #狐狸精怪 #精氣 #靈魂伴侶 #乘與大乘之道 #菩薩道 #無明慾望 #小我慾望 #自然法則 #天道 #虎爺 #生命法則 #宇宙法則 #狼妖 #徹悟 #妖氣 #空性無我 #懺悔真實力 #因果平衡 #成魔境界 #驕傲 #仇恨 #我執入魔 #破我執 #破我慢 #無色界 #知識障 #沒有實體地獄,內心即地獄 #蝙蝠精 #神通力 #佛道 #魔道 #靈魂之光 #墮落 #修心 #我慢 #我執 #高頻能量 #正氣 #道心 #外求 #邪魔歪道 #妖魔鬼怪 #阿修羅 #北海龍族 #東海龍族 #南海龍族 #仙尊 #神將 #大鵬金翅鳥 #仙人墮魔 #天界的生活 #仙籍 #捆仙索 #回光反照 #返本歸真 #還虛合道 #龍女 #仙女 #元神殿 #紫薇仙君 #淨廬仙君 #南海龍族 #書白仙尊 #陰陽交合 #魔境之淵 #阿修羅界 #金羅神將 #天人墮魔 #內神化境 #欲界 #天人 #成道 #羽化成仙 #得道飛昇 #鹿仙報恩 #仙侶 #第四天 #修仙因緣 #千年蚌仙 #白道修行方式 #宿世因緣 #飛昇 #蚌仙 #白道 #修習白道 #大周天 #隨業流轉 #幽冥河 #鎮天神將 #酆都魔境 #十殿閻羅 #地獄幻境 #命數 #生死簿 #魂魄 #元神 #第四天的天人生活 #剷除千魔地府因緣 #惑業因緣成熟 #剷除陰間魔境 #幽冥河隨業流轉 #介入他人因果必須付出代價 #尊重生命的選擇,過好自己的人生 #佛道與魔道 #消陰制魄 #魂飛魄散 #因果業力平衡 #三十三天 #光體生命 #萬年一會 #耶穌 #海洋人 #地心人 #精靈 #地球能量平衡 #提升心靈頻率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無明妄想慾望 #無明怨恨化厲氣 #看清事實真相 #放下無明妄念 #鬼並不可怕,只是卡住的魂魄而已 #鬼魂 #能量平衡 #無明怨恨恐懼化冤魂 #真心懺悔 #懺悔的真實力 #真心懺悔 #放下恐懼放下仇恨 #個人因果各自受 #放下無明妄想慾望 #業力能量 #業力能量的連結 #化解冤仇 #消除惡業 #火星人 #道德經 #輪迴的真實義意 #惡鬼 #悟道 #斷除私欲 #重生 #得道 #與大道融合 #歸根復命
 #虛極靜篤 #熄滅輪迴之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