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觀音Kwan Yin】成為一個發光體;關於 你們的新角色是啟光者,而光便是生命,是創造,是愛,選擇去擁抱全新與美好,並在這個新的角色中成長自己

觀音信息:
關於:成為一個發光體.
傳導作者:Jenny Schiltz.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10105

前言:
今早,我從一個美麗夢中醒來。在夢境中,正在舉行著一次規模盛大的畢業盛典,或者說一次歡迎回家的聚會:我們此刻已解脫並自由。
人類集體現在已做出了一個選擇,我們因創建了一種全新的生存方式而獲得瞭解脫並自由 。外界的種種限制和障礙都已消失,現在我們僅僅需要移除那些依舊殘存在我們的體內,妨礙著我們提升自我的陳舊與腐朽的能量。現在的時刻是讓我們自身得到完全的自由,而且,當我們不再扮演過去的角色時,我們將會看到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比如所有能量在此刻都變得可以利用,支持我們的創造。

就在我寫到這裡的時候,觀音大士進入到了我的意識裡,並希望與我分享一些內容。下面是她所說的話:
-------------------------
必須理解的一點是這次的任務不論是對地球母親和人類集體而言,或者是整個宇宙來說都是史無前例且規模巨大的,為此對於所有以勤勉的努力和所奉行的愛把這個最美好的結果實現的人們,聖愛實相中的所有存有對他們有著不可估量的感謝之情。

我們知道有很多人在期待著轉變,以及那種可以感受到的歡慶氛圍。然而,如果一個人能夠帶著清晰的覺知與覺察深入自己的內心,便可以通過一定的距離和稍遠處看到在人類集體身上所發生的變化,並由此獲得更多含有著意義的感受。
必要的距離不僅能讓你們看得更清楚,它也能讓你們看到更多的事實和真相,這個距離便是當你在與自己的內心建立連接,從這個世界暫時的完全抽離自己,在一個不受影響或極少受到影響的範圍之內所看到的更大畫面。必須知道,有時候你們真的猶如是在透過針眼看世界,不僅視野範圍很小也極受侷限,尤其是當你們迫切想要得到某個結果卻失去必要的內心焦點的時候。

只有你的內心才能告知你們真相,以及這世界正處於轉變中的事實,而不是你們的頭腦。當你們深入內在,在敞開你們的內心的同時這純粹的可能性也便對於你們有了可能。
隨著轉變的持續發生和你們自身陳舊角色的死亡,在這個新舊交替的間隙你可能會同時感受到喜悅和自由,以及恐懼和抵抗。

我們建議你們為自己創建一個儀式,向所有你過去的自己和所扮演過的角色說再見,如果有難捨與悲傷的感受升起時,允許它自然的發生。
然後,我們想請你開始創建,大膽的夢想與想像那些你真正憧憬與渴望的美好新事物,如果依舊有抵抗和恐懼的情緒升起,以你的祝福和它們交談,並把你的愛送給它們,然後以你溫柔的吹息輕輕的送走它們。
當你以深呼吸之後的呼氣,把所有這些阻礙和束縛著你的一切同時呼出時,你下一次深呼吸時所吸入的便是與你們的真實本質相共振的美好未來的潛能。

請把你的整個存在轉入到這個全新的空間之中,當你把焦點完全轉向全新與美好而不是即將崩潰與破敗的舊有一切,因為你的焦點即是你們的創造力之源,其中包含著強大的創造力量,所以切勿再以你寶貴的能量去滋養陳舊的一切,不要讓它們因獲得了來自你的能量而得以繼續猖狂。

相反,把你的焦點集中於那些能令你感到喜悅與美好,能激發你的真實潛能和創造力的新事物之上,你們的新角色是啟光者,而光便是生命,是創造,是愛。而當你把這樣的光傳遞給他人和這個世界,便是在祝福著他人,祝福於這個世界。

我以喜悅暫時離開你們,所有人都擁有機會,都擁有選擇去擁抱全新與美好,並在這個新的角色中成長自己。只要你們有願力和願心,所給予你們的援助和支持從不缺席。
觀音.
---------
對於那些正感受到自己自我角色的改變並正步入到全新之中的朋友,我希望這個訊息能幫助你們更輕鬆的放手陳舊。我希望這個信息能鼓勵你們更肯定的深入你內在的覺知,並且知道在外界的巨大混亂之下其實暗藏著奇蹟的種子。
許多的愛.珍妮.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5780&idx=1&sn=539deb14a3cb02482335aef0d819d21a&chksm=e81f0715df688e03e463a42bca18a9fdc1e44b228f90a5b662ebcc16550cc27cc8219ae2d277&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