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金星存有】《1》在愛與美中進行創造;《2》金星人從愛之星球帶來的訊息;《3》瞭解生命與靈性進化(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金星存有】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
《1》.在愛與美中進行創造.
《2》.金星人從愛之星球帶來的訊息.
《3》.瞭解生命與靈性進化.
#MoniqueMathieu #盧影

金星存有信息:
《1》.關於:在愛與美中進行創造.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覺到金星姐妹埃萊奧諾拉的臨在。她就在這裡,在我們身旁,極其美麗,被光暈所環繞。一位比她矮一些的年輕男子陪伴著她。他的純淨與美好無法用語言形容,眼中充滿無限的愛。她對我說:——)

我很高興來與你們交談片刻,很高興能顯現於你們身邊,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表達我的聖愛以及我的存在本質。我想把這本質傳遞給你們。

在我們的世界上,我們為了美好、完善與聖愛而做很多工作。我們並非生活在一個像你們這樣二元對立的世界上。對我們來說,不斷在自己所有的行為態度中表現出美好以向源頭致敬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的行星極其美妙!它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個三維行星,而是一顆維度高得多的行星。我現在可以將自己投射向六維、甚至七維,不過這是你們無法理解的。總之我們星球上的某些存有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在兩個、甚至三個層面上工作。我屬於那種教導美好與完善的存有。

我們持續進行著創造與再創造。我希望把這美好、純淨與聖愛傳遞給你們一些。我希望把我們世界上那些奇妙的色彩傳遞給你們,告訴你們我們的大自然有多麼的美!她閃耀著生命與色彩的燦爛光芒。我們可以通過心靈感應與這大自然及生活在我們世界上的一切進行溝通。在這方面我們沒有任何侷限。

我想告訴你們:要在自身之中對完善下功夫。要在日常生活中儘量把所做的一切都做到最好,儘量做得就彷彿要將其獻給源頭一般。不需要你們去畫出精美的畫作!你們生活中的每個舉動都可以盡善盡美!我並不是讓你們去“鑽牛角尖”(就像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只是要讓你們明白完善就在聖愛之中,在心靈之中,在奉獻之中。你們得在聖愛、奉獻與完善的意識中,儘可能地將自己生活中的所有行為做到最好。願你們一天當中的每個所作所為都成為你們獻給天父的一幅畫!就連做飯或吃飯時,你們也要有意識地去進行!

當你們與自己的朋友、家人、甚至不認識的人交流時,要始終給出自己內在最美好的東西。要通過一句話、一個微笑把你們的完善、美好、聖愛獻給他們。也要把自身的完善與美好獻給自己!要學會以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去創造!這是一種存在狀態、一種意識狀態。

為了進行創造,我已不再需要你們在地球上所用的那些工具。(現在)一切創造都是用精神來進行的!不過我可以在物質中使我的創造物增加稠密度。精神沒有任何侷限,而你們地球上的那些工具則是有侷限的。

你們可以開始練習用精神去創造。想像出美妙的生活場景,想像出你們與周圍人可能會有的關係,想像出你們要以怎樣的方式佈置房子、穿衣打扮、扎出一把美麗的花束。

有許許多多種用精神去創造的方式!但一定要在愛與美中去創造。不要不斷製造出那些往往太具破壞性的想法,而要持續地創造出一些提升性的想法、一些美好的風景。只要不斷地創造出美與愛就行。

假如你們能看到我們的世界,哪怕只有一秒鐘,你們也會驚嘆不已!你們以為自己的世界很美。就其多樣性而言,這個世界的確奇妙。然而美是遍及宇宙的。每個星球都閃耀著一種極為特殊的美。四維、五維或六維的美是與我們所具有的感知力相對應的。 你們的三維眼睛為你們還原出某種形態之美和色彩之美。但假如你們的視覺更具宇宙性的話,你們將會看到(比現在)多一千倍的事物。

即使在你們這個三維世界上,如果你們的視覺更全面得多的話,也會看到某些色彩、某些形態、甚至某些生命形態!你們被侷限在了自己的感知能力中——無論是聽覺方面還是視覺方面。在我們的世界上,我們相對來說是沒有侷限的。我說“相對來說”是因為我們也和你們一樣在不斷進化著。我們幾百年前或幾千年前所進行的創造與現在的並不相同。對你們來說也將是這樣。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金星存有信息:
《2》.關於:幫內在的神醒來!.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存有穿著白色衣服,繫著粗大的金色腰帶。他真的很美,有著披到肩上的長發和一雙深藍色的大眼睛。他的微笑真是美極了。他對我說:——)

我來自金星。我很高興來和你們談一談聖愛。

我們的行星“金星”對我們來說並不叫這個名字。然而名字無關緊要,不必太在意名稱!我們的行星的確是一顆愛的星球,在那裡一切生命都只專注於聖愛,只專注於對聖愛的不同面向做出越來越高層次的發現。我們摯愛的人類兄弟們,聖愛是變化無窮的,也是會顯現出無數形態的。每個行星、每個世界都會發現愛的一些面向。

地球上的你們有時發現的是一些令人痛苦的面向,因為愛會讓你們難受。在我們這裡,不存在這種情況!我們這兒沒有夫婦,只有兩位存有之間的愛,也沒有任何糾紛,因為在聖愛中總是有著極大的尊重。由於沒有絲毫嫉妒(因為嫉妒不存在),所以也就沒有絲毫痛苦,反而有很多歡樂。我們不斷地發現愛的其他面向,因為我們在構想神聖的愛。我們從不把“愛”這個詞及其含義庸俗化。

地球上的兄弟們,在你們那裡“愛”這個詞包含著許許多多內容。你們有時在使用它時甚至都不知道它所包含的是什麼以及它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我們不像你們那樣說話。我們的很多交流是通過心靈感應進行的。我們極少使用話語,主要用它來唱歌,或是用來從你們所謂的“聲帶”中發出聲音。不過當我們要前往某些進化中的世界提供幫助時,我們可以運用話語。我們會用他們能理解的工具來與之交流,因此會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來說話。

在我們的星球上,我們主要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因為這對我們來說更為便利。在那把我們聯結在一起的聖愛中沒有絲毫弄虛作假,因為我們與之交流的那位存有能感覺到我們對他的愛有多深。

漸漸地,你們將在地球上見識到這種愛。那時自私、佔有慾和痛苦都將少很多。有些人會提前感知到這種愛,也有些人會試著去踐行這種愛,然而時候還沒到,因為你們還沒明智到足以體驗它和顯化它的程度。

要是你們能到我們美妙的行星上來就好了,哪怕只有幾個小時。在我們行星上到處都有的那種聖愛振動會令你們驚嘆不已,以至於你們真的會很不情願回到自己的地球上去。然而在地球上,你們可以努力使自己的世界成為一個幸福、和諧、和平的世界,成為一個每個人都尊重他人的、真正的愛之世界。

儘管地球的振動與金星的截然不同(正如太陽系的每顆行星都有自己的振動頻率一樣),但每顆行星的行星意識都發出一個十分獨特的聲音以構成太陽系的美妙樂隊。至於地球,它目前還無法奏出真愛的美妙之音——那是真誠的、完美的愛所具有的聲音。

你們或許會問我們:“什麼是完美的愛?它真的存在嗎?”我們會這樣來回答:“它是存在的。不過由於行星上的一切都處於變化之中,所以只在某個限定的時間段內,愛可以是完美的。今天的完美之愛與你們明天或後天將要發現或體驗到的愛相比,又可能是極不完美的。”

一切都在進化,因為一切都是振動、都是能量,正如你們的身體一樣。稠密只是一種幻覺,只不過是較低的振動頻率以某種方式使物質固化了而已。如果你們能將自己的振動頻率提高到某種程度,有些人就可以毫不費力地從你們身上穿過去。你們也可以在有些人眼前完全消失,同時卻又一直待在那裡,也就是說你們能看見他們而他們看不見你們。

在金星上,我們的振動頻率比你們高出很多、很多。我們在與許多其他銀河兄弟協同工作(包括你們所認識的阿什塔飛船上的那些兄弟),以幫助地球及我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提升振動頻率。

即便是在金星上,我們也仍然在自己行星意識的幫助下,不斷努力提升著這顆美麗星球的振動頻率。

你們正生活在一個十分優越的時期。在這個美妙的時期裡一切都在各個方面得到准許。你們既可以體驗到最光明的,也可以體驗到最黑暗的。假如你們在某段時間裡體驗到了某種暗光,那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這能使你們走向真正的光就好。有時暗光會成為一個跳板,把你們拋向真正的光。

(莫妮克:我們的金星朋友還在這裡。他還是那麼美。他對我說:——)

你們這裡美的標準與我們那裡完全不同。你在以某種方式看到我,但是假如你來到我們的世界,你會感到驚訝,因為某些存有的美的標準與你們地球上的截然不同。我們的標準是振動方面的。我們振動得很好,頻率儘可能地高。我們中的一些存有能塑造自己的身體以使其成為一個近乎完美的載具。在我們的世界裡,身體的意識與靈魂的意識是融合在一起的,因為在身體意識與靈魂意識之間沒有分隔。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金星存有信息:
《3》.關於:瞭解生命與靈性進化.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很美的存有。他的面容非常精緻,頭髮是金黃色的,穿著一身淺金銅色的連體衣,繫著一條很亮的大腰帶,上面有個形狀獨特的裝置。他對我說—)

我向你們致意。我是你們的金星兄弟,很高興來到你們身邊。

我來是要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除去對自身、對周圍、對生命豎起的無用的屏障。你們應該徹底解放自己!

太陽系中正發生著對你們和我們來說都很奇妙的事。

此時,來自許多星系的存有在訪問和幫助我們的太陽系。阿什塔的宏偉飛船確實正臨在於這個太陽系。我曾榮幸並愉快地去過那只飛船。

我們金星人是真實存在的!很多地球人說金星上不可能有生命。他們這麼說是出於對某些法則、某些層面的無知。我們太陽系的所有星球上都存在著生命,儘管那和你們所認為的生命不完全相同。在太陽裡也有生命存在。太陽中心並不像你們以為的那麼熾熱!在它的中心存在著生命。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聽說我們的飛船,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看到它們。不過你們那些政府代表會裝作不知道這回事,因為他們不想給人們思考的各種問題提供答案。

大多數地球人仍不知道生命存在於太陽系各處及遠超出這個太陽系的地方。這在我看來很荒謬!
我真想讓你們知道:在你們生存的層面之外,在你們所能到達的層面之外,生命有多麼豐富和神奇。

我們的世界—金星—是個美麗、純淨、尊重、聖愛的世界。在那裡,人們不斷地創造,盡情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不過,我們中很多存有選擇去別的世界、別的星系上生活。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尤其是那些意識水平非常高的存有。在我們所處的層面上、在我們親愛的星球上,也有著各種不太一樣的意識層次。一些存有在靈性方面比其他存有進化得多。

你們若是知道我的存在狀態,或許會認為我是進化程度極高的存有,但實際上我還有大量進化工作要做。我在盡可能地完善自己,而我只能通過聖愛、通過瞭解生命(不管是你們這顆行星上的生命還是宇宙中的生命)來達到完善。

我在不斷地學習。我有幸能乘坐飛船去訪問其它世界。我不是作為物質存有來到你們世界上的。每次接近這個世界時,我都感到有點困難,因為我感知到了這顆行星上眾生的振動頻率。我發現這種振動頻率對我來說太痛苦、太艱難了!

我是作為投射體在對你們講話,就像一張全息圖片。我目前正在你們大氣層中的一艘飛船上。我們飛船上有某種全息機,可以讓我們投射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我們將來會用這種全息方式與人類接觸,至少在最初是這樣。

我真想告訴你們:靈性進化極其重要!假如沒有真正理解什麼是靈性進化,你們就會禁閉在自身之中。我和我的很多兄弟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幫助地球層面,幫助所有我們愛著的、受苦的人。

目前在你們地球上,有很多不屬於地球的靈魂自願穿上肉身來幫助人類。他們每一個都會在特定的領域提供幫助。作為你們的銀河兄弟,當我們看到那些同意遮蔽自己的意識以便在最接近人類的地方提供切實幫助的兄弟們遭受痛苦時,我們有些難過。

我們盡量通過我們的聖愛幫助他們。有時他們能感知到我們,有時不能。我們有時深深地感受到他們的悲傷、甚至絕望,真想為他們多做些什麼!不過他們選擇了做出這種"聖愛的犧牲",來到這個世界上以便從內部促使靈魂和人類進化。這對於大轉變的實現是非常必要的。

從某種意義上說,金星和這個太陽系的其它行星上已經實現了大轉變,但並沒有全部完成,因為我們這些個體或行星還在吸收著各種巨大能量並從中受益。這使我們可以日益成長,為自己打開一扇更大的通向宇宙的窗戶,在更加廣闊的範圍內活動。
進化是持續不斷的!我無限愛著的地球兄弟們,你們要意識到自己每天都得進化。你們要在這個世界上領悟、愛並進化,直到結束在這裡的逗留。然後,當你們離開這個密度時,會重新見到自己以前愛過的很多存有。有些人會回到自己原初的世界並感到極其歡樂。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