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哈索爾高靈團體】撤銷靈魂契約的冥想;關於 由於這個過程的繼續,你們將看到奇蹟的發生,你們將見證過去頭腦當中從未想到過的神奇景象

關於:撤銷靈魂契約的冥想--中文語音版.
傳導作者: 哈索爾高靈團體.
譯者:U2 心無為.

因為一位70多歲的前輩非常喜歡U2所做的這個冥想,無奈聽力不行,所以希望我能夠把冥想轉譯成文字,以幫助他充分釋放靈魂的束縛而獲得自在的解脫。這點我當然感到不勝榮幸,所以聽寫了文字內容也同時分享給大家,給需要的朋友。雖然是我去年製作的冥想音頻,但效果是十分明顯的,對於自身的淨化和解除負面編程都有十分顯著的效果。文字如下,大家可以自由選擇。

冥想前言導語.
在冥想之前,我先做如下陳述,每一位投生到地球的靈魂,都必須同意由以太負面執政官靈魂協議的編程。不論你來自任何光的次元這都無一例外,在過去幾萬年的歲月中,以太執政官已全盤掌控這顆星球,所有靈魂都必須無條件同​​意他們所規定的靈魂協議才被允許投生。這些靈魂協議壓制了我們真實的自我,讓靈魂在無明的泥沼中永世的輪迴,現在神聖的能量已傾瀉地球之上,讓每一位嚮往光的人都有機會清理所有這些腐朽的靈魂協議,展現出真實的自我。這個冥想在獅子座門戶開啟期間,和超級月亮呈現期間最為有效。也可以在任何時候冥想。

下面請跟隨我的引導,靜心冥想。
請大家坐下來,放鬆你的身體,可盤腿,可散坐,閉上眼睛,深呼吸,放鬆。進入內在的寧靜。把你意識的焦點放在你的心輪,感受它的神聖,它的光,感受它的跳動,感受它的神性本質。全然放鬆你的身體,進入內在安詳寧靜,喜悅的狀態。

你已經完全放鬆,接下來請跟隨我的引導一同與我陳述如下,以十分莊嚴的方式表達你神聖的意圖。

請跟我陳述:(一同誦讀).
我向我的心靈歌唱,我向我的心靈歌唱。我帶著純淨的愛,和天國的微笑。我明白,我是一位神聖的存在,我明白,我來到這裡是為了傳播愛的神奇魔法,通過於我之內的力量,經由我的高我和永恆火焰的源頭表達,我要求汝等把我從時間的束縛中釋放;我要求汝等把我從所來之處的,小我奴役狀態中,這種已灌輸給我之存在的編程中釋放。經由無盡的轉世,由我的祖先,在我的身體的DNA結構中已印記的,我全部釋放。經由無盡的轉世所印記的痛苦和傷痛的編碼,我全部釋放。經由身體中已存在的無盡的業力習性,在這幅我所棲息的肉身中,經由無數的戰爭以及戰爭所帶來的對現實錯誤的理解和誤解,在億萬年之前就以存在著的,我釋放所有這些阻擋我自我淨化的一切。

我召回我之所是的本質,經由這顆神聖的種子,我要求與我存在的無限潛能連接,通往我即臨在的無限潛能,我要求更深層的釋放,更深層的補充,更深層的重建。以表達我對當前現實的全新理解,對我那已被遺忘的,我之所是的理解。因為我是那已來到的,我是那已離去的,我是那依舊存留的神聖。我是。
我是神聖之愛的種子,我是和平的種子,我是永恆紫羅蘭火焰的種子,我是神性金剛粒子的永恆火焰的種子,在我之內的這份神聖將湧現而出,並提高而出,穿過這已設置在我面前的幻象,穿過這由我之創造的幻象母體完整的體現。我莊嚴的陳述這些編碼,我釋放遠古的這些編碼結構,因為這遠古的生命結構不再從屬於我之所是,這些遠古的生命理解,業力之輪,不再與我之所是有任何的相互關聯。

因為我來到這裡並非繼續玩弄業力輪迴的遊戲,為我一直在這顆星球母體結構中所帶入的,在那久遠之前,久遠的過去,直至久遠的未來和當下的此刻,而我已從這已呈現於我面前的一切灰燼和塵埃中超脫而出。我已經從那不再從屬於我的灰燼塵埃中超脫而出。
因為我不是我的祖先希望我成為的,因為我不是那被一直教導相信我應該是的,我是-我所是,我是原本的,完整的,最初的,獨一無二的神聖的我。

我是一位愛與真理的無限存在,我是一位宇宙門戶的無限潛能的存在,我是擁有和宇宙同等力量的存在,我是光與生命的永恆存在。因此,我拋棄我小我的力量,我拋棄在亙古的過去就已強加在我身上的所有力量,我拋棄的同時我放手,我放手並允許神聖之愛與光之守護之翼,在永恆的光的真理中,在永恆的和平理解中,永恆的我之自我創造的理解中,擁抱我。

伴隨著我所創造的愛,和平與和諧,伴隨著天使們所吟唱的千首神聖之歌,我給予我所創造的自我神聖之光,因為經由我自我柵格的豐滿結構,我之我所是,我即神聖,也同樣的豐滿展現。讓和平,和諧,喜悅,愛與光體現在那些與我當前轉生當中,在生命的業力輪轉中出現於我生命中的人們。和平,喜悅與無條件的愛將擁抱所有宣揚摧毀與破壞之歌的人們,因為經由我之臨在的全部力量,我擁抱他們所有人,進入那無條件的愛之神聖火焰當中,同時就在他們宣稱這樣破壞與摧毀的歌曲時,這些話語中的所有意義將在他們的頭腦中統統消失。

同時他們心靈的編碼將被全面與完整的激活,推開那所有不從屬於神聖的一切,推開那所有在一個和平,豐饒與愛的世界中沒有任何席位的一切。因為和平是我為全體人類所感受的,為我們所有人的孩子,讓他們在一個新世界中得以繁榮興盛。一個嶄新的世界,一個愛與光的世界,和平與豐饒的世界,還有他們仁慈與慈悲的自己。這個時刻已經來到,我之內那已被激活的神聖結構,所以我允許,我也如此要求,那也本該如此。

我要求,我們允許我之內的水晶基督自我的神聖結構從內心的深處浮現出來,並開始帶著純淨的,永恆的無條件之愛螺旋上升,我邀請所有其他人的心靈與我之所是的神聖連接,並在整體的聯合中,以團結的方式,我們螺旋上升,並異口同聲的唱出一首豐饒的新聖歌,一首為所有眾生的愛與光的歌曲。阿門-RA(拉)--阿門--RA(拉)。我是-我所是。就該如此,也本該如此。

高靈結語.
我們摯愛的朋友們,就在你們唱著這樣一首神聖歌曲的時候,也允許了這全新的能量盤旋上升充盈你整個存在,通過激活並允許你心靈空間的水晶神聖火花,你將褪掉已經潛伏在你心靈空間深深隱藏的殘存的黑暗。把它們帶入到光中進行療愈和轉化,你將展開代表著你神聖本質的DNA螺旋,你將激活你自我本質中的造物主編碼,同時允許所有你已獲得的真實本質給這顆星球揭示出無限的美好。

由於這個過程的繼續,你們將看到奇蹟的發生,你們將見證過去頭腦當中從未想到過的神奇景象。因為學習如何激活你創造載體的時間已經來到,在你於地球旅程中的每個時刻,都將呈現出帶著你末尾簽名的全新現實。請歡迎這全新的能量,因為它們就在這裡,請歡迎全新的生命和愛,因為它就在這裡駐留了。

而在此時此刻圍繞你們星球騷亂戰爭的一切也將全部終結。你們將看到和平與繁榮在你們面前拉開帷幕,它應該如此,也本該如此,你們都會親眼看到自己辛苦工作的豐碩成果,並開始一段行星地球的全新篇章,一個為了所有人和諧居住其中的仁慈仁愛的篇章。這就是我們今天帶給你們的全部,我們愛你們,我們陪伴著你們,我們是哈索爾靈性團體。暫別。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3231285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