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Dana Beard】紙牌屋的倒塌:幻象與真實;關於 走上這條唯一正確的道路:回歸愛,回歸心,回歸和諧與和平

關於:紙牌屋的倒塌:幻象與真實.
傳導作者:Dana Beard.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11月18日.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中也許有不少人正經歷著情緒上的波動起伏,這是因為你們正以之前所沒有過的方式在進行著轉變。
也許,你會覺得我們這樣說只是在試圖掩蓋或輕描淡寫你們身外的這個世界此刻正在遭遇的巨大混亂,這並非是我們的意圖和想法,

我們只想提醒你們:不論是你們的身外世界或是你們的內心世界,都在進行和發生著激烈非常的戲劇性轉變。

僅僅以3D為基礎的環境和處境來區分的話,內與外的兩個世界的區別並不會有太多明顯的不同,此刻都充斥著混亂與衝突的能量。例如,你們身外的這個世界,從全球範圍來看其所體現的不僅僅是混亂,還有許多的衝突,對抗和對立,以及由於新冠疫情的再度爆發,很多國家的很多家庭,他們的家庭成員相繼去世,體驗著極大的痛苦和悲傷。

然而,相同的情形在很多人的內心也有著相似情形的發生:失去了生活的方向,思維的衝突和情緒上的混亂,而更加嚴重的情況則是一些人變得異常偏激,極易失控且很容易對他人造成傷害,非常危險。
任何人,只要他們還是不願做出改變,依舊讓自己的意識頻率處於這個即將崩潰的3D頻率的共振範圍的話,不論在他們的身外世界或是內心世界,將會遭遇越來越大的顛簸,更多更大的衝擊,且無法看到良好轉變的任何跡象。

這個3D的母體正在崩潰,在不斷的消融,就意味著與之共振和對應的一切事物都將遭遇相同的情形:隨著這個腐朽陳舊的3D母體一起消失,或是在遭遇更高力量的衝擊時獲得了提升並得以倖存。但即便是得以倖存,這些能夠得以保留的事物也將不再和之前一樣,而是會發生徹底的根本改變,不會再含有任何基於對立與分裂的特徵,而是僅僅含有著與聖愛的頻率和諧共振的真實。

美國此刻正在進行和發生的事件便是已真實的體現出這一切,那些在過去一直戴著虛偽的面具鼓吹公正與公平的政客們,現在已是毫不遮掩,在赤裸裸的表露其自私,貪婪與幼稚的一面。越來越高的能量衝擊逐漸暴露出他們基於小我傾向的特徵本性,在此刻淋漓盡致的表演著小我意志,並且把小我所有的特徵與特點讓所有人都看見,一覽無遺。

我們並不想過多的談論政治,只是希望通過美國此刻正在發生的種種事件提醒你們,並希望你們看清小我的自私,無知與幼稚,以及它那不可改變的分裂本質。隨著更高的能量在以階段性的方式不斷進駐地球,衝擊和洗禮著人類,小我和它在過去的那股強大影響力終將消失,但這並不是說小我本身也會跟著一起消失,而是它將完全的臣服於聖愛的更高真相,無法再以任何方式作妖,禍害世人。

但我們也想鄭重說明,這並不是說小我的存在就是罪惡,這並非事實。小我存在的目的便是以它的分裂本質來為你們提供一種體驗上的對比和對照,並通過這樣的對比和對照讓你們認知真實的自己,並看清真相。

小我所表演的是恐懼,自私,貪婪與分裂,並通過它的表演讓你最終看清自己原本是愛,是無私,是奉獻,是統一與聯合。而且,小我和你也並非分離的兩者,而是一體的存在,就意味著你們每一個人,不論是誰,不論你們處於自身意識提升和進化的哪個層次都經歷過或正在經歷著相似體驗 - 小我營造出的種種幻覺假象 - 也讓你們體驗過或是此刻依舊在經歷著的分裂之痛與分裂之苦。

小我的各種表演,其目的是為了讓你們最終知道,基於恐懼與分裂幻象的態度與行為永遠不會有答案,也只有在你們深刻體驗過小我為你們製造的看似“甜美”實則“痛苦”的體驗之後,有時甚至需要在經歷過絕境與絕望之後你們才能終於醒悟,並走上這條唯一正確的道路:回歸愛,回歸心,回歸和諧與和平。

為避免再浪費更多的時間,為避免再走更多的彎路,你們都必須懂得,在恐懼與分裂的幻象之中只會有痛苦,絕不會有真正的喜悅與幸福。
想要在這個基於恐懼和分裂的3D幻象世界,在這個紙房子中找到可以立足的地點早已是不再可能的事情,更何況這個本就不牢固的紙房子此刻還在加速崩塌,自我崩潰。

聖愛的強烈氣息即將吹遍這個世界的每個角落,你們每個人都必須看清假象和幻象,並通過與你心中的愛和力量的連接找到能讓你穩定立足的堅實地點。
12月21日冬至將是今年整個進程的一次完美謝幕,請做出你明智的選擇:跟隨聖愛的引領,或是繼續小我的遊戲。前者將能讓你穩穩的站立並獲得守護和支持,後者將是如履薄冰,且岌岌可危。
所以,請務必慎重看待,並作出你最明智的選擇!
無限多的愛與祝福,合十禮.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5306&idx=1&sn=38d1d94ab2e551e0fc8b9b4f6efe4fbd&chksm=e81f19fbdf6890ed5e8c89892c8963b8c1224e38f9e1cdb7b83d9f977c5595599e155835b368&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