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齊瑞爾答問】與守護天使溝通/通靈的過程

指導靈齊瑞爾答問:
關於:與守護天使溝通/通靈的過程.
傳導作者:Kahu Fred Sterling.
翻譯:邱俊銘 編輯:黎飛翔  
譯自/書籍;The Genesis Matrix.

問:我如何能記得睡眠狀態中所發生的過程呢?
齊瑞爾:
當你們在睡眠時,許多人會旅行到幾乎不像地球層面的其他次元。
孩子們通常醒來的時候會完全記住夜間旅行所發生的一切。相反地,成人通常記不起來。
如果你有幸能與一些能量互動(例如外星人),你也許會逐漸記起自己在睡眠狀態跟他們一起的旅行。
如果你真的希望記得睡眠狀態的自身經驗,就跟你的高我溝通,說你在睡眠狀態時想要停留在地球層面附近,你的「百分之十」覺察能力會比較容易解讀這段訊息。

要開始記得自身睡眠狀態經驗的最好方法,就是在自己的床邊放便條紙與筆,一醒來就馬上記錄所有記得的事實。
最後,你的筆記將會反映出自己在睡眠狀想時走過的路徑。 

問:為何我們會忘記自己課題計畫的約定呢?
齊瑞爾:
當你在造物者之光的家裡,為地球層面的化身作準備時、你早就知道自己想要經驗的一切事物。
然而,當你一抵達第三次元,就遇到重力的磁性結構,它把一切事物都帶進實相的慢動作版本。
也許看來難以理解,但你幾乎是用懇求的方式使自己能去地球層面,讓你能把每個事物放慢下來,好去經驗它,並觀察它的展現。
你忘記的是,每事每物的波動都是如此緩慢,使你忘記這一刻跟下一刻要怎麼關連在一起。

問:對於我要如何與守護天使溝通,您有任何建議嗎?
齊瑞爾:
向你的高我和其他看不見的光之力量展開溝通的波動,是比多數人認為的還要來得輕易許多。
任何被指派來能讓人類世界接觸的光之力量,幾乎隨時都準備提供協助。
但,首先要記得的是,光之力量很少受到時間幻象的限制。
在引導界的我們不需要入眠,因此我們對於自身實相的一切都維持著持續的覺察。
我們跟無數經驗互動的能力是無限的,同樣的狀況也適用於跟天使之間的互動。

讓我解釋要跟天使界的光之力量互動所需要的溝通技巧,那跟傾聽自己較高波動的方式幾乎一樣。
首先,請讓我強調一下,天使並沒有聲帶。因此,期待祂們能以響亮的聲音跟你說話是沒有道理的。
要知道,天使能夠、而且真的會將思想注入你的推理與演繹系統,不需要用到聲音振動。
如果你認真地靜心冥想,你會觀察到祂們的思想。他們的回應程度完全是依照你允許祂們提供服務的期望高低而定。

第二,如果你以清晰而熱忱向天使提出問題,你會馬上收到祂們的回應。
一般來說,當你的問題被混亂的思緒矇蔽時,天使們是不會回應你的。
對人類波動而言,與天使之間的“波的傳遞“,算是最容易運用的溝通形式,它能使用於所有的覺察層次。
像是你的高我、天使們、指導靈或是(純粹就事論事的話) 那些被你們當成外星人的個體...你所要做的就僅是傾聽而已。

問:我對通靈有興趣。請問您能解釋成為靈媒的整個過程嗎?
齊瑞爾:
能夠描述那些你依自己「想與看不見的光之力量進行互動」的願望所能達到的不同層面,真是我的榮幸。
首先,我想要聲明的是,腦部覺察極少運用的「百分之九十」,是個完全承接所有輸入的接收器,包括來自所有覺察層次的輸入、包括處在你們的海豚與鯨魚所屬世界的光之力量。
當牠們想要向人類溝通牠們的希望與(或)協助時,牠們會用能與人類「百分之九十」的覺察共鳴音頻。

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請想像出某個傳送通道,其外表像是漩渦般的能量圓柱,它從自己「百分之九十」的腦部感官延伸進入你的「百分之十」腦部。
如果你並不確定希望自己聽到那些正在傳導的事物,傳送通道的外壁就會顯得薄弱多孔。
當事情是這樣時,你的三次元思想過程會削弱清晰溝通的可能性。
你的疑慮與恐懼會干擾傳導的過程,因而腐蝕你所接收到的訊息。

因此,當你在練習靜心冥想的技術時,請想像那條傅送通道的外壁變的更加厚實,並想像由於外壁的鞏固,使得透過它流通的能量也能具有更佳的清晰度。
接下來創造出第二條傳送通道,把第一條包圍在內,並在兩條傅送通道之間的空隙,想像一層由許多基質數字(matrix numbers)構成的層次,防止任何三次元的想法進入。
界定清楚的傳送通道外壁能夠維持圓柱形狀,我那些概念層面的思想就能穿過它,並直接振動到靈媒的聲帶。 

簡單地說,以上就是在通靈過程所牽涉到的一切。
其中一位學會這麼做的人,就是我的個人靈媒弗瑞德•思特靈。他已經選擇在傳送通道中建立這種先進的波動,使我的本質能夠直接對在場聽眾說話。 

請瞭解,為了要使我的溝通能夠順利傳達,靈媒所承受的壓力要儘量地少。
為了維持我們的關係,他必須對「我們的旅程能與聽者及自己的能量相容」感到安心。
因此藉由這樣的選擇,我不會把他的語言或信仰系統界線,過度外推到讓他失去了在自己選擇的能量形態中發揮作用的能力。

這就是引導界的我們非常謹慎地選擇傳遞我們訊息的靈媒之因。我們不會選擇尚未意識到要提升覺察之光的人們,事實上,這些連結都是經過預先安排的。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3136604

指導靈齊瑞爾信息:
《2》.關於:意識的各種層次.

意識的各種層次.
為了有助於描述意識依進化的脈絡而「降階」的各個層次,請讓我先用接下来的例子作為開始。
如果你把收音機的電線直接接到發電廠的電源,能量流馬上會將收音機爆成無數碎片。
小電器所需的能量跟電力供應源頭的量相比微不足道,這就是電力需要降階的原因。

同樣的狀况也適用於—當某個光之存有選擇在人類層次波動的時候,那能量是被大幅度降階,以促成它的轉世化身。
在自身進化的初始階段,你選擇要去呈現自身生命力之表達的光,會先被調準到與某個超靈一致。
這個設計對於用來超出理解力的超靈是一種能量團塊,它被指派在所有可能性之中覺察次元層級的開悟。
超靈直屬於造物主,並運用自身粒子光源的流動來界定它自己。

靈魂家族(Soul Families).
超靈會分割成好幾個能量單位,使它們結伴旅行到不同的次元,這種能量單位稱作靈魂家族。
每個靈魂家族都會被調準到某一特定目的,每個目的都是由靈魂家族藉著無數經驗而達成的覺察程度來決定的,而單一靈魂家族裡的成員數目則由進化的欲望來設定。
每個靈魂家族都有各種不同靈魂年紀的成員,裡面會有年輕、中等或年老的靈魂,以確保光的平衡。
每個成員經歷不同的經驗,以強化自身整體家族的學習。
單一家族的成員在穿越不同的轉世化身時,並不需要大家緊挨著一起走,然而遇見其他自身家族成員的可能性不會太低。

高我(Higher Self).
在某個靈魂家族的旅程目的訂定出來之後,它就會創造出特別的能量型態來積聚課題計畫,即所謂的“高我”。
高我算是進化體系中,最為複雜的部分之一。

單一靈魂家族所屬的每個光之存在,都藉由高我將自身之光註記於轉世來源裡面。
每個高我會向造物主提出申請,讓它的轉世能夠進入最適合強化自身整體存在的生命系統。
為了執行那些課題計畫,高我保有同時運用所有覺知層次的能力。
它會將自身能量延伸進入它覺得需要的次元,如此就保證在任何時間都有最高的覺悟層次,以及完全運用到所有的波動體系 。
吾友啊,你是為了促進自己高我的進化過程而成為人類的。

高我的面向.
高我一旦開始那一趟在造物者之光裡的旅程,它就把自己的能量分裂成諸個“光”與“聲音”的磁性形態。
通常它會把自己分成三個各自分離的波動,即所謂的面向。
高我的每個面向或延伸形態,接著就進入人類的化身,以經驗這趟旅程的一切可能性。
每個人類面向的靈魂,目的是要藉由自己在地球層面所擁有的每個轉世機會,而在愛中進化。

通常這些面向都被送到某個特定的行星系統,並各自分散在相距甚遠、很難去到的地方,因為它們的能量在距離很近時,會對彼此的細胞意識有害。
高我也有可能在其他星系建立自身面向。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通常會挑彼此有互動的星系。
因此,人們經常會聽見昂宿星系、天狼星系與仙女星系,這些星系有所謂「相似的存在狀態」,代表它們所具有的課題計畫與你們有些相似。
雖然能夠相容,這些星系在頻率層次的進步已經超越。拿其他實相所用的話語來說 一 地球人類自願接受五感程式的分析系統所帶來的理解程度。

靈魂替換者(Walk-Ins).
人類的靈魂能量雖已完成它來這裡要學的一切而準備返回造物者之光,但他的身體系統有可能還在功能良好的狀態,這樣的情形算是常見的。
在這種状况下,高我會把道新的自身面向送進完全健康的身體。
這道新的面向將會有一整套要去學習的全新課題,以強化自身靈魂家族的進化。

因此,如果人們在某天醒來,感覺自己像是另一個不同的人,他們很可能經歷了面向的轉换,或是所調的靈魂替换,這過程有時可能需要幾個月、甚至數年才完成,有時僅需一晚。
靈魂替換的過程也有可能發生在造成創傷的意外之中。由於身體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強制關機。
一般人所認為的昏迷,有可能就是高我正把新的面向傳入身體。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從昏迷中甦醒的人不太有過去的記憶。

另一種靈魂替換,是發生在高我無法使它的人類面向願意進化的時候。
例如某個人類頻率陷入重復的課題、並選擇再三重演自身旅程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高我會竭其所能放置盡可能多的不同可能性來打破循環,但是當循環無法被打破時,高我就有另一種選擇。
它能夠將這道不再進化的自身面向脫離人類化身,並使另一道自身面向使用那個身體。
這種特殊的轉換會更加強化所屬靈魂家族的旅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31375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