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指導靈齊瑞爾】《1》基督意識;《2》睡眠編程(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指導靈齊瑞爾】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Kahu Fred Sterling.
翻譯:邱俊銘 編輯:黎飛翔  
《1》.基督意識
《2》.睡眠編程
#KahuFredSterling #黎飛翔 #邱俊銘 #齊瑞爾

指導靈齊瑞爾答問:
《1》.關於:基督意識.
譯自/書籍;Kirael: The Great Shift.

問:當我們靜心的時候,我們能夠連接到基督意識與造物者嗎? 這就是你會鼓勵並強調我們要做静心的緣故嗎?
齊瑞爾:
是的,静心是通到基督意識的熱線。有些人使用静心來擁有出體經驗或是跟你的外星朋友說話(去拜訪他們是沒有關係的),然而静心可以使用的方式還有很多,的確是需要一再重復地提醒,静心是你唯一能聽見你所祈禱的回應。如果你對自身生活中的事物有所請求,沒道理不去傾聽回答,而唯一能接收到你所尋求話語之真確地點,就在靜心當中。
我不在意這是否重複,對於靜心的提醒是永遠不嫌多的。

問:耶穌是基督意識的第一個化身嗎?
齊瑞爾: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我要提醒你,所有正在進化的生命形式,事實上是同時存在於相異的多個層次當中。最直接的答案是「不是」。
事實的複雜性在於--“時間”在能被量度之前就已存在,因此說拿撒勒的耶稣大師是第一個化身是沒有意義的。
像祂這樣的大師們不會設立祂們必須遵循的原則,而且這股能量已被許多形式加以使用來穿越所有的次元,其中包含你的次元。

問:耶稣大師在地球上的最後兩年生活中,基督意識是否接管祂的身體?
齊瑞爾:
耶穌大師大約在十六、七歲就已與基督意識緊密地一起工作。在那時候,其他人試著要祂多做神職方面的工作,因此祂決定開始祂的旅行。這就是祂開始與基督意識有著更多接觸的時候。
祂大約在你所說的時間開始與基督意識完全共鳴。
聖母馬利亞從耶穌小的時候就跟祂說過,大天使加百列傳達給她的話語,那就是--祂將會是特別的,祂將會引導人們走到更好的生活,並對於愛與療癒有著完全的了解。 

問:簡單地說,耶穌大師是否為基督意識的靈媒呢?
齊瑞爾:
嗯,這比我所想的還要來得過於簡單些。
「靈媒」的其中一項定義即是某個個體創造出某個時空以使肉身安静下來,讓一個不具實質的存有(靈),藉著降低自身的頻率能夠進入並行使想要的功能。而基督能量當然是一種較具決定性的接受,它一旦之後就不會離開,直到這趟旅程完成為止。

問:在關於位階的書籍當中,有提到基督地位(或基督化Christhood)。那麽基督意識是否算是一種可達成的事物,而非僅是一股能量呢? 
齊瑞爾:
這個問題可以用許多方式加以回答。基督意識就是在當下了解你在地球上頻率的意識。因此答案為「是的」,它是能被達成的。而真正的問題在於--個人是否能認出道樣的醒悟?
事實是這能量散布於進化的所有層面,但它會是在了解「全體」the All)之前的最後進化步驟。

問:佛陀屬於基督意識嗎?在地球層面上是否還有人也反映出這項意識呢?
齊瑞爾:
在來到地球的大師們當中,佛陀是其中一位。耶穌大師與佛陀是完全分開的,但是祂們是一樣的。
祂們使用不同的肉身,然而其本質都是神的兒子。事實上是有很多這樣的人,我的朋友,但遺憾的是,祂們並未那麼有名,而近期也沒有許多這樣的人來到地球層面。
藉著基督意識,我們事實上就在談述所謂「神的兒子」能量。不論祂是以佛陀之名或是以任何你覺得自在的名稱,大師們就在你們之中。

問:那些有著組織制度、並對耶穌的面向多有知識的宗教團體,如何處理基督意識或是大我呢?
他們會了解他們是基督意識的一部分並開始活出那股愛嗎?
我的目的是將這樣的了解,結合到某個有組織的宗教團合體。我不希望感覺自己還得在某個宗教設定中表現一個樣子,而在那些活在基督意識的人面前又是另一個樣子。
齊瑞爾:
許多人正在歷經此事。他們希望留在某個正式宗教團體當中,但是他們了解到,如果我們都是“神的能量”的一部分,那麼我們都是基督意識的一部分。我只能跟你說:始終向内尋求,永遠往內看。
不要試著去說服任何人關於字句上與行為上的不同之處,或是將它們有結合的必要,特別是在有組織的宗教團體當中。
持續地向内連結並試著尋找答案,因為當你找到時,你再也不需要向兩邊解釋。你會了解他們都是在自身的完美當中,但最重要的是,你會了解到本質我的完美。
基督能量一心一意想在地球層面描繪的,就是找到内在的基督,或是找到偉大造物者之光的完美。

我很遺懲地說,在過去有許多處在正式宗教團體的人士,利用恐懼使你維持某個特定的信仰模式。
這恐懼已因時光流轉而破碎,像你一樣的人們認為--生命應該不會只有活在恐懼當中,不論那是對於車禍的恐懼、擔心自己不夠好的老師、護士或醬生的恐懼等等。使你處在恐懼之中並不是基督能量的道路。
此外,正式的宗教團體還會繼續存在很久很久。它們必得經歷一些改變,以容許像你一樣美的人們能夠了解到,自己跟任何穿黑袍的人們一樣都與基督相近。

在不久的將來,所有人都是被容許以自己的步調來走自己的旅程,不再被推擠或敦促進入某個信仰體系。那時所有人都是被容許依各自的速度來進化。也因為每個人都在忙著尋求真理,他們不會以對錯來論斷他人。

問:一些不同的宗教團體正在等待救世主的降臨。那基督意識的再臨對他們來說也是一樣的嗎?
齊瑞爾:
當你使用宗教園體這個詞的時候,馬上就創造出爭論的空間。如果你專注在等待所謂的「再臨」,你就是在放棄追尋自身真實的力量。
他們所稱的「救世主們」,從未真的棄絕人類的進化,而是容許你們每個人依自己的速度來前進。
他們一直都在這裡,絕不背棄任何一個想要更清楚了解生命道路的人。

你只需要去回想當時,整個世界似乎在人們周遭碎裂開來的時候,他們呼求跟基督同類的偉大能量並得到各自的回應。你會毫不費力地使這些人確信基督就在此地、就在當下。

問:天使們要如何在第三次元使人們知道祂們的存在?
齊瑞爾:
不論天使何時在第三次元出現,必定發生引起大眾注意的事件。
當這場轉變開始逐漸強勢時,你將會看到更多聖母像流出血淚,這些就是所謂的「天使顯現」。 
天使級次現正比以往更緊密地與這個實相一起工作,祂們正使用力量向你顯示祂們的存在。
祂們使用那些確保不會受到注意的方式與第三次元連結已有好長一段時間。

現在祂們跟你一起分享的自由,就是容許祂們的力量能成為你日常生活經驗一部分裡的其中一項。
祂們能在這世界裡的工作職責已大幅擴增。祂們現在能形成化身,並一直在你的身邊工作。
許多天使已經選擇去過一個完整的轉世,就僅是為了要跟你一起體驗這場轉變。而有些天使則認為這是一個可以完成一、兩個祂們覺得需要的課題之機會。 
不管祂們是因著何種緣故而來,請為祂們的來臨而感到高興,因為當祂們真的開始移到這裡時,你只要接近他們,就會處在巨大的空間當中。

當你在讀這本書的時候,別訝於你其實跟某位天使在一起。你可以確定的是,你會在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遇到一位天使,因為祂們已有很多在這裡了。
當你遇到的時候,請在光中照耀祂們,因為祂們理解真理。
對於所有那些剛剛認出自己本質的人們,我要說:「歡迎啊,感激你們放棄家鄉的實相來到這裡,協助這場在進化過程中最偉大的蜕變!」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3177886

指導靈齊瑞爾信息:
《2》.關於:睡眠編程.

什麼是睡眠編程?
睡眠編程是一種邀請自己的高我或本質之光,在睡眠時去連結、並與另一個個體的高我溝通的一種練習。
人們平均會有六到八小時處在睡眠狀態裡。一般的想法會認為睡眠幾乎算是在浪費時間。然而,你的意識本質是純粹的能量並一直在動。事實上,你的高我有著移動到任何想去空間的完全自由。這可能會包括次元旅行、實相轉換、旅行到其他星系,或僅是在夢世界裡玩得開心。
你的高我可以被丢在一旁而自行隨機地移到它所選擇的空間,但它也可以召請天使層級採取行動。有趣的是,當你移入意識的更高頻率時,你對於這些旅行的回想能力將有著戲劇性的擴大。

高我並不受限於第三次元身體的物質實相,因此它沒有界限,而且也能夠被編程來執行肉身無法做到的特定功能。
請記得這整個稱作“生命經驗”的冒險已藉由成長而展開,就像主要計畫那樣。任何有著成長潛能的事物,都能以最高的秩序來運作。
睡眠編程的簡單或許就是它令人卻步的最大原因,因為許多人相信那些真有其價值的事物,一定都很復雜或很昂貴。
在睡覺之前靜心,最理想的是在靜心之後做幾個深呼吸,然後開始跟你的高我對話。

對話或許會像這樣:
「我知道,過去你有做自己想做事情的自由。今晚請在平常的意念旅遊之前,一字無誤地執行我的指示。」
這會給你一個正確的開始。請記得這是很新的,而且看起來會像是你在抑制自己的高我,所以要溫和一點。

現在,如果你生命中的某個景況是跟另一個人有著牽連,對話或許會像這樣繼續下去:
「我已致力於某個景況一些時候,但幾乎没有成效。當我尚未能跟此人達成雙方都同意的結果時,我想請你去見此人的高我,並根據所敘述的形式來解決以下所列舉的細節。」
細節在此刻是必要的,因為你的高我最會的就是能夠產生跟你所指定完全一模一樣的過程與結果。

對話或許會像這樣結束:
「喔,對了,還有,我也希望對自己的夢有著更加清楚的記憶,所以請把我的夢境實相保留在我的心智裡較高本質之中,直到我醒來,這樣我就能將它們寫下來。」
你可以依自己想要的程度來參與其中,要知道你與高我的溝通愈是清楚、熱絡,效果就愈好。
你可以使用這個簡單技術,以充分運用之前被認為是“浪費”的睡眠時間。其成果可能是空前的勝利,因此準備驚喜吧!
一旦你對於這技術感到自在,你就可以把它運用在生活中所有的領域,它的可能性是無限的。然而,這技術有許多更為有利的地方將是需要習修“有意識的創造十項原則”,使其臻至極致。

最後,始終必須清楚地知道,這趟你正在探索進入的奇妙旅程中,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取決於你所帶出的熱情高低。
就讓你的實相衝進光中,並開始體驗與高我一起努力的成功!

注:十項原則(“有意識的創造十項原則”,)
☆真實、信任、熱情 --(三位一體或三個關鍵)能將造物者的愛落實於本質我中。
☆清晰、溝通、完成 --(三項承諾) 能引導我們日常生活的想法與行動。
☆祈禱、靜心、睡眠編程、塑造眾志(四根支柱) -- 幫助你顯化自己的夢想與內心渴望的一種練習。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3179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