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Shanta Gabriel】請回想起-你到底是誰?關於 關鍵的自我提升期、錯誤信念和想法、神性火花、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Shanta Gabriel傳導信息:
關於:請回想起 - 你到底是誰?
譯者:U2 心無為.

在我看來,我們中的大多數人正處於一段自身提升與成長的關鍵時期。不知你們是否已留意到這樣一個事實:如果說自我的苛求可以把我們帶到一個自我完美的狀態,那在很早之前我就已經做到。
這類的習慣和態度在我自己身上曾是非常明顯的存在過,它們給了我不小的挑戰和很多的難題,也讓我經歷過一段十分波折的生活體驗,而且,我身上的這些習慣和態度,其中的一些相比其他人還更加的明顯。

對於我自己來說,從中獲得的最深刻體會是:當我以這種的苛求方式對待自己的時候,不僅會極大的降低我的意識頻率,還會讓我處於非常被動的狀態。所以,在體驗過負面的思維和想法給我所造成的挑戰和困境之後,我已深刻認識到,此時此刻我的意圖和焦點必須放置於儘可能高的意識頻率上,並且,只有在這樣的意識振動層面,我才能把握住機會,並讓奇蹟發生。
倘若我們繼續把自己沉浸在舊有的思維模式和錯誤習慣中,這不會再給我們帶來任何的益處,而且,現在是如此關鍵的自我提升期,我們已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浪費,它可能是我們生命中一段最為重要的時期,而且我們已為此等待了許多世的轉生。

在這個時刻環繞著我們的量子場域中有著無限多的可能性,我們的想法和感受則是在不斷的吸引著相似能量,如果我們能讓自己保持足夠高的意識頻率,許多美好且喜悅的事物就會進入到我們的生活裡。

因為身份卑微而不值得被以愛與仁慈對待,從來就不是事實,我們需要走出這些被世俗規則所灌輸的錯誤信念和想法,看清我們自身所具有的真正價值,並能好好利用我們所每個人因自身的獨特而具有的個人天賦,為我們自己創造美好生活的同時也能貢獻和服務這個世界。要知道,尋遍世界也不會有再有和我們一模一樣的人,包括我們所具有的個人天賦,我們因自己的獨特而存在,並體現出我們不凡的個人價值。

在我的生命中,曾有過一段不短的時間,我為了迎合別人對我的期待,為了能讓他們對我感到滿意而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善變的人,那時的我不再真的懂得自己,我自己的生活也變得完全受他人的眼光和評價左右。不知你們是否也有過類似的經歷?

然而這些根本沒用,這就像是你把自己變成了一條變色龍,為了讓自己的顏色和其他人一樣而不斷變換著自己,有一天卻忘記了自己本來的顏色。這會讓你感到極度迷失,甚至瘋狂。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著神聖之源所賦予我們的神性火花,它鼓勵著我們總是跟隨我們自己靈魂的脈動和節奏,在自我成長的過程中始終堅定於靈魂的智慧和內在力量,誠實且勇敢,這才是我們降生在這個世界的目標和原因 - 總是堅定的成為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把我們的人性一面與我們的神性一面融合,這樣我們便能成為一座連接天地的橋樑,為此我們正成為的新人類也是被稱之為 - Homo Luminus,光之新人類。

我們每個人總是擁有著足夠多的時間認識並看清我們的真正本質,而不是以種種的藉口讓我們自己迷失在小我所營造的世俗享樂中,這不僅會降低我們的意識頻率,還會導致我們越來越容易受到外界和他人影響,變得輕浮做作,不再真誠,也不再友善和仁慈。
此刻,我們都需要接受並尊重我們自身的真正本質,並且回憶起來:我們正在成長,回歸我們平衡的內在中心,並最終進化成為一位光之存有。
請一定記住:愛,接納並且尊重你自己的所有面向是多麼重要,只有當你已完全接納了自己才能感受到你生命中本已存在的豐盛,看到你原本的真實價值,並盡情享受此刻宇宙所賦予我們的無上祝福。我們總是被深愛著,且從來如此!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願我完全的想起,每當我以基於內心的真實力量改變和成長自己的時候,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美妙且神奇。願我榮耀我為自己所建立的和諧健康的新生活,它基於我的內心和內在的力量,如此這樣才能把我豐富的內心以同樣美好的映照方式,投射到我的生活中,以及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
請您幫助並提醒我,總是面向我內在的靈性之光和神性之力量敞開我的意識和心靈,並把這同樣的祝福給予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請您以您那無上的力量給予我所需的勇氣,讓我在這段維度轉變的過渡期期間,總是錨定於我心中的愛和我心中的光,並以此站定於這個世界。

感謝您為我打開一個通往真實自由的通道,在我的生活中賦權於我,讓我感受到喜悅和力量,我如此的感恩並以同樣的方式祝福全人類。
便是如此.
-----------

親愛的你.
請知曉,你是一位輻射著燦爛光輝的靈性存在,這才是你的本質,而你永遠和神聖之源有著不可分割的連接。這部分的你永遠不會死去,Ta連接著一切萬有和全然所是,曾經如此,也永遠如此。當你識別和確認出這個與你純粹本質有關的事實和真相併時刻銘記,你每日生活的品質將發生質的飛躍。你將從一個更為拓展且寬廣的角度看待你生命中的每一種局勢,每一種發生和每一種情形。

你是誰的真相關聯著一個奇蹟般的過程,讓你通過自我的成長逐漸走向靈性的成熟與圓滿完整,最終完全的紮根於你內心的智慧和覺知,喜悅與和平之中。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你若是有意識的不斷去發現和挖掘這個終極真相,讓它貫穿你的整個生命旅程,它便會引領你朝著內心真知的方向回歸永恆神聖的源頭。
當你讓自己始終持有這個輻射光輝的真相,舊有的思維模式就將徹底的分崩離析,並且在這個轉變的過程中,每個時刻,你都會全然誠實的回應生活,對待自己,而非以那些早已不再服務於你的舊有思維模式。恐懼,擔憂和自我的懷疑將從完全你的想法中消失,而讓這個輻射著光輝的智慧覺知得以浮現 - 真實的你,總能與自己和諧,也與所有的生命和諧。

當你始終勇敢的朝向這個內在光源的方向前進,一定能找到這個終極的真相,那時,你將被內心之中那無比真實的愛與和平所擁抱,並讓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力量和堅強。與此同時,富有創意的新鮮想法會層出不窮的浮現,極大的利益你的工作和生活。
對於你們的星球來說,現在是一段關鍵且意義重大的時刻,你們每個人都需要從這個早已混亂且動盪不安的外在世界收回自己的心念和意圖,進入到內心的和平與寧靜之中。你若每天提醒自己這樣去做並始終堅持,這個自然連接的過程會變得越來越輕鬆和簡單。並且,隨著練習次數的增加,並伴隨你清晰的意圖,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內心和平與寧靜就會被你找到,並讓你體會到何為如如不動的自在境界。

勇敢的你其實完全超越這個世俗世界的所有混亂與瘋狂,當你真心尋求內心之中的神聖,它就一定會守護你的安全。並且,當你這樣做,一個嶄新的世界也隨之為你開啟 - 一個奇蹟的發生將成為常態,聖愛的祝福將始終環繞的世界。

請找到並始終持有你內心的這片寧靜祥和之地,允許你自己從這裡接收指引,領悟智慧,並請記住今天由我加百利所給予你們的信息:
請想起並接納這個事實:你是一位輻射著光輝的靈性存有,每一天你都在成長,以你具足的圓滿變得更強大,更智慧。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5119&idx=1&sn=a829b2a2ebb9389c320557cf47e69aa4&chksm=e81f1abedf6893a8c431471014d94e44893bd53f3cf9c0bb8bc4dd20623aa45b86878efa9c3d&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