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天使】怎樣祈禱才真的具有力量? 關於 你們的祈禱對於我們而言是非常美麗的彩虹,我們總能聽到它們每一個之中所含有的愛

2020年10月4日.天使信息;
關於:怎樣祈禱才真的具有力量?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你們都聽過這樣的說法,“當學生準備好了的時候,所需的老師就自會出現”。不過,我們想在這裡稍稍改一下並給你們另外一句:
“當心靈真正準備好接受答案的時候,所祈禱的指引和幫助就會自然的出現。”

你們的祈禱對於我們而言是非常美麗的彩虹,我們總能聽到它們每一個之中所含有的愛,而且,每一次我們都是非常努力的用心回應著其中所包含的真實願望。不過,對於我們所給出的回應,是你自己在掌握著到底能夠接收到多少的範圍和尺度。

這就表示,通過祈禱,你為自己設置了一個帶有你意識強度的能量標記,這裡標記了你所具備的接收能力,可以接收到來自神聖所給予你的何種強度和多少量級的幫助和支持。
有一些祈禱,其所具有的力量相比你們過去被教導的大多數的祈禱方式,有著截然不同的更大力量。

第一點,你並不需要在祈禱的時候雙膝下跪,不論是實際的形式或是心理都沒有這個必要;你也完全的沒有必要向一個需要奉承與崇拜的宗教權威之神,以你所自認為的卑微提出請求,這是因為真實的神聖從來不會在這裡。對於這點我們請你再次銘記於心:神,從來不在你的身外,而是在你的內心!
你應祈禱和祈請的應是這位賦予你生命與活力,且永遠存在於你內心深處的神聖之源。祂的力量以血液和能量的形式流淌在你的體內,存在於你身體中的每個細胞裡面,滋養著你並為你提供一切所需。

所以,當你祈禱的時候,請記住,你與這位創造宇宙和萬物的神聖之源永遠都是一體的,你不僅僅只是一位神之子,你還是祂的聖愛的真實體現。神,祂的願望是能看到你活得喜悅和快樂,並在經歷生命體驗的同時實現一個又一個能充實你的靈魂和內心的夢想。
為此,當你進行祈禱的時候,請先記得要十分的確信,非常的肯定,並知道你值得擁有幸福,喜悅和美好。
你每一次的祈禱都會被聽到,只要你足夠的信任,在你生命與存在的所有層面,你總是會接收到相應的回覆與回饋。

基於你內心深處的真實願景,基於與你的最高利益相對應的真實需求進行祈禱,這會讓你的祈禱更加具有力量,為此你需要正確的送出你的請求,而不是錯誤的表達那些你本想排除和去掉的。

比如,這樣的祈禱,“神聖之源,請幫助我,讓這個可怕的同事盡快的遠離我!”,你瞧,這樣的祈禱就很難獲得有效的回應。那麼,就讓我們改變一下祈禱的內容,嘗試下這個:“神聖之源,請您幫助我找到與人交流的平衡點,讓我與我的這位同事之間的關係更加融洽與和諧”。
如果你是以這樣的方式祈禱,就會獲得比之前的那個祈禱更加有效且有益的結果,其中一個可能的結果會是在神聖之源的祝福之下,這位同事發現自己身上所存在的問題,並開始尋求與你之間的和諧相處;而另一個可能的結果也許會是,你的這位同事以和平的方式自己離開,又或者你在神聖的指引之下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以上這些結果都是可能的,至於到底如何呈現就依據你和你這位同事之間的能量連接上的微妙變化來決定。

如果涉及到病痛方面的問題,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這樣的祈禱:神聖之源,請您去除病痛對我的折磨”,這樣的祈禱和祈願同樣不能收到足夠有效的回應,原因就在於:你不能把自己排除在問題之外,並希望神聖的力量代替你解決問題。
請記住,你的所有體驗都與你有關,任何時候你既是參與者,也同時是創造者,你必須對你的所有創造負責,包括你所遭遇到的病痛折磨。
所以,何不嘗試下這樣的祈禱與祈請:“神聖之源,我會在此刻完全對我的身體和我的健康負責,我願意承擔我生命責任的全部,並獲得完全的健康與活力,請您給予我勇氣和信心,幫助我療愈我的身體。請您指引我,並在接下來的每一步緊握住我的手。”

如果涉及債務方面的問題,如果你想到的是這樣的祈禱:“神聖之源,我需要立刻解決此刻的債務問題!我需要足夠多的錢!”,同樣的,這樣的祈禱不會有什麼效果,原因就是你並未明白問題的根本和來源。
要知道,債務問題的成因之一便是你對本已富足的生活感到不滿足,沒有明白“知足常樂”的靈性意義,你的目的是為了贏取更多的金錢,卻偏離了道路,誤入了歧途,犯下了錯誤。一顆不懂知足的內心才會遭遇到這樣的後果,這才是你遭遇債務問題的根源之一。

所以,何不如嘗試下這樣的祈禱:“神聖之源,我如此的信任,您總是給予我生命的豐盛與恆久的支持,感謝您在我的生命與生活中已賦予我的珍貴禮物,我如此感恩此刻我所擁有的一切。我在此刻敞開自己,敞開我的內心,如此便能更順暢的接收來自您的指引和祝福,請以您的恩典和祝福幫助於我,讓我以可能的更輕鬆方式解決我此刻所面臨的經濟問題。”
請始終記得,祈禱需要從一顆真誠的內心發出,而不是基於頭腦中的種種限制和世俗欲求。祈禱你所真心希望和需要的,而不是你急於去掉和擺脫的;並且,也不要基於頭腦中所認為的你應該需要或者想得到的去進行,你們的頭腦往往裝載了大量從屬社會的俗世慾望和貪求享受,這些都會造成個人意識的下跌與墮落,所以,基於頭腦思維所作出的祈禱行為難以起到實際效果,而且,神聖也從來不會助長慾望和貪婪。

然而,基於純粹與真誠,基於更大生命真相的祈禱行為,將得到遠遠更多的力量!
隨後,以你的信任等候回應,也總是需要你始終處於對神聖之源的信任與信心的狀態。並請知道,只要你送出了祈禱,就一定會被聽到,且總會在正確的時機,以最適合於你的恰當方式給予你回覆。
請不要擔心,也不要預先假設一個你所認為的更好結果。請信任每件事都有著它的最有效運作方式,並信任你的每一個問題都會獲得一個正確的答案。

請你記得,當你基於某個問題,以某種形式開始你的祈禱之時,你並不是把這個請求交給一個你身外的某個神明,而是透過你的真誠內心和你的真誠話語,把你的祈禱以能量的方式傳遞宇宙的最高智慧,且一定會得到來自神聖所給予你的一個最為恰當且符合你最高利益的真誠回覆。

親愛的朋友,你的祈禱便是你發送出的另一種顯化的能量。基於愛與感恩的祈禱,總是所有的祈禱之中最有力量的那一個部分!
神聖祝福著你,我們非常非常愛你。---天使.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4836&idx=1&sn=6d796c1bec2a28dd130a2a784c2198e5&chksm=e81f1bc5df6892d338c4447c3b05ca1a833c0cd9de07bf3085bbf3bb9faf88bd98daed1c0204&scene=105#wechat_redirect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