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天堂來信】讓你心中的愛像太陽一般閃耀;關於 愛的力量就像是太陽的光輝,它普照四方且平等的看待一切萬物和眾生

2020年10月2日.天堂來信:
關於:讓你心中的愛像太陽一般閃耀.
傳導作者:Gloria Wendroff .
譯者: U2 心無為.

摯愛的你.
在這個世間,有誰會拒絕太陽的光芒閃耀呢?太陽總是受到歡迎,因為它的光輝帶來溫暖,播種生命。
花朵並不需要在溫室中生長,你們也完全無需在特別的保護之下成長自己。我會為你們每一個人寫一首關於愛的勇敢頌歌,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勇敢的忠於自己的內心,站定於這個世界。
你並不需要從一個角落找到另一個角落,為的只是尋找所謂的某種安全感,對於這個想法 - 你身處於危險之中 - 請你此刻就對它放手。你根本沒有必要為了防備他人,時時刻刻緊握著自己的拳頭。

難道你覺得為了保護自己,為了守護好那些被你珍愛著的寶貝,就必須犧牲你所擁有的更大且真實的美好,且不惜以任何的代價?
即便你不是全副武裝,所有的美好一樣可以流向你,因為你並不需要密不透風的全方位守護!摯愛的你,我就是你最可信賴的守護,但是一顆清白無染,純潔無邪的心也非常關鍵。
如果你依舊覺得很有必要,必須尋遍每一個角落,就請你去仔細的尋找給予你的所有祝福。
在你身邊的世界,在你的周圍去尋找美好,看到善良和美麗,並用一顆溫柔的心去對待這個世界,與此同時,把你的恐懼放下。把你的頭輕輕靠在我的榮耀之光中,總是用你那敏銳的目光去探尋那些進入你視野中的良善和美德。

深呼吸,並且放鬆,不要太過於執著的在每個角落去尋找可能存在的麻煩和問題。生活的基礎並不是建立在各種的麻煩和問題之上,你要學會在生活中看到並選擇和諧的一面。
為什麼不呢,摯愛的你?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其實是為你自己幫了一個大忙。

在這個世界之中,美麗與善良總是存在著,對此我一直都很堅持。尋求美好,它才會來到;去發現美麗,美麗才能被你看見。愛,是美好的,能讓人們的心變得溫柔,能讓情人間的情感濃郁芬芳。
不管夜有多深,第二天的清晨,陽光總是會隨著黎明一起來到,它絕不會與你失約。
也許,在過去某個時候的某一天,你是帶著恐懼從夢中醒來。到底有什麼樣的危險會出現,你需要問一問自己。

而我則會輕輕拍打你的肩膀,並且提醒你:
摯愛的你,去期待美好與和平,並沒有什麼人會突然間出現並且傷害到你,把你頭腦裡的那些奇怪的恐懼想法都放在一旁。
你為什麼非要模擬一種毫無必要的恐懼場景給你自己,為什麼非得期待恐懼的重壓來緊縮你的內心?
凡事都往壞處想,時刻都做著最壞的打算,這不是好的方法,也並不能讓你真的做好周全的準備,反而是讓你整日處於焦慮與不和諧的情緒困擾之中。

所以,何不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用彩虹把它填充,對所有的恐懼想法說聲再見。
我懂得你們所經歷過的恐懼,但是,我此刻卻想邀請你走上另一條新的不同道路。恐懼無法把你帶入到聖愛的神聖中,只有愛才能夠。
所以,當你心中裝滿恐懼的時候,是沒有餘地讓愛進入的。從這個面向來說,愛和恐懼是互不相容的兩種力量,它們之間也存在一個明確的界限劃分:選擇愛還是恐懼。
並不是愛在排斥恐懼,而是恐懼會拒絕愛的力量。因為,不論它怎樣變化自己,都無法改變它永遠只是一個幻象的事實。
所以,我要把你帶上這條真實的道路,並會確保你總是得到足夠多的愛。

不過,請不要擔心,愛,永遠不會過量,它從不會像恐懼那樣把你壓得喘不過氣,而是以適合於你的方式讓你獲得最好的照顧和滋養。

因為,聖愛就是我,也是最高的智慧本尊,我總是知道何種程度的愛能讓你感覺最為舒適且恰到好處。
至於恐懼,就讓它自行散去吧,當你相信愛的力量並擁抱它的時候,恐懼就只能退出,或者被愛的力量轉化,它沒有其他選擇。

愛的力量就像是太陽的光輝,它普照四方且平等的看待一切萬物和眾生。當你和我融為一體,一體同心,我們所共有的愛便是最明亮的光芒,一起照亮並祝福整個世界!
GOD.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4817&idx=1&sn=1f7e9826e42d60a464a6f125f5a7f3b1&chksm=e81f1bd0df6892c61a8238eed33b57040dadf539d302f05380b99439ff452dc267c99ea5edeb&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