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Shanta Gabriel】你的超意識心靈;關於 深呼吸的練習、感恩的祈禱、擴展的意識狀態、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2020年9月29日.關於:你的超意識心靈.
傳導作者:Shanta Gabriel.
譯者: U2 心無為.於2020年9月28日.

看起來,人們正因為目前社會的焦灼狀況感到頭疼且困惑不已,往昔的穩定生活早已不在,而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翻轉,且都是我們所未曾期待的那樣。看似的情形是已呈現出一種勢頭不斷抬升的需求,它並不僅僅只是把出現的問題弄清楚並且解決,而是要求我們以面向內心與覺知的靈性視角,把問題的根源給拔除,並由此獲得珍貴的靈魂經驗。
只是,在過去對於內心世界的探索與尋求總是不被看重,我們太過於忙於自己的世俗生活,內心的力量似乎可有可無,然而,事實卻是,它對於問題的根本解決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此刻,對我們來說,要在一個已變化如此快速的外在世界找尋到答案是很難的,反而會很容易的把我們捲入到更大混亂的激流與漩渦中,而且即便看起來從外界已找到了答案,也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若要真正的一勞永逸的解決問題,我們就不得不找到問題的根源。只是這個根源它從不在外界,而是在我們的內心。
心靈是一切事物的根源,它既是問題的根源,也是唯一答案的根源。
為此,我們必須抽出足夠多的時間和空間,給自己一個不受打擾的空間,並進入到我們的內心深處:先做幾次深呼吸的簡單練習,然後以你有意識的覺知,通過感恩的祈禱,通過你已敞開的心靈和意識與聖愛智慧的源頭建立連接。

科學家早已發現,心靈的磁場和它的力量遠遠大於物理大腦,而且,每次只要我把手疊放在胸口靠近心臟的位置時,我便能迅速調整自己,回歸原本的正直與誠實。深呼吸的練習,它的作用在於幫助我們更多的敞開自己,從受制於頭腦思維邏輯的限定狀態進入一種與心靈的力量對齊,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卻又非常開放的狀態。
在這裡,感恩的祈禱則成為了非常有效的助力因素,它可以幫助我們面向神聖智慧的指引校準我們的意識和頻率,並建立更有效的連接。

如果我們通過冥想練習的幫助,有意識的感受我們自己的身體能量和能量場(當然,這需要一些時間來熟悉和加強這種連接感),將獲得更加有力量且飽滿的光能場域環繞在我們身體的周圍。這會讓我們感覺到身體上的更多輕盈,以及伴隨著的清晰覺知。從這樣一種已獲得擴展的意識狀態,我們所面臨的很多問題都會接收到指引和答案。
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總是會習慣性的把擔憂作為我們生活和計畫的一個部分。每一次,當這樣的情況出現,便是我們進入到內心進行一次自我修正的機會。要知道,做最壞的打算,這種基於恐懼力量的顧慮和擔憂並不會給我們的計畫帶來任何正向有益的影響,它反而會對最終的結果起到阻礙,原因就是顧慮和擔憂的心態分散了我們原本的意圖和強大創造力。

任何時候,顧慮和擔憂,以及基於恐懼的力量針對結果呈現的負向性考量,都是沒有必要的!
我們只需帶著信心去做,並信任所經歷的過程,信任自己一定會得到指引,不給自己預設無必要的障礙。這時,即便有問題出現,我們也會因為自己的信任與敞開得到必要的指引,把出現的問題順利解決。
作為永恆神聖的存在,我們不可能被真的任何問題給難住,也不可能被任何事物給完全的阻止。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每當恐懼的力量企圖掌控我的意識之前,願我總是首先尋求來自您所給予我的聖愛祝福與指引,幫助我即刻想起,此刻應暫緩忙碌的生活節奏,深深的深呼吸幾次,並在您聖愛的祝福之下,卸下所有阻礙於我的精神負擔。
就在我祈請聖愛之光的最高力量臨在於我之時,我也邀請這股光的力量充滿我的意識和心靈,讓我與源頭的智慧和指引建立更為深度的連接。

我以感恩的心感謝我所贏得的信心和內在的知曉,我深深知道我的所有需求都會在恩典之下被應予,而且我永遠擁有著神聖源頭所給予我的聖愛和祝福。
感謝您指引我得到我所需要的所有答案,並由此生活在完美的和諧與和平之中。便是如此。

親愛的你.
在你的內心深處擁有著一股如如不動的覺性意識,它是神聖之源的智慧和愛所賦予你的禮物,能把所有黑暗全都化作光明。請你以此發願,並給予自己許可,力求僅從你的內心去發現並找到這份禮物,並且知道,找到它的方法非常非常簡單,僅僅只需你的一次深呼吸和一個意圖正確的思維就一定能找到並連接到它。
這個如如不動的覺性之意識,它完全超越所有世俗的戒律和規則,它的另一個名稱是:超意識。它是已被擴展的超然心光,這其中只有完全的和平,寧靜與智慧。通過祈禱和冥想你就能與這個美麗非凡的,處於你內心深處的開悟之力量連接。

它僅需要你花幾分鐘的時間,靜心安坐並放鬆自己,隨後在聖愛無限的祝福之中深深的呼吸幾次;當你感覺自己已完全放鬆的時候,這時便可通過祈禱或冥想開始接收信息和指引,並與你內心深處這美麗無比的超意識狀態連接。

這時,你並不需要進行任何具體的觀想練習,你只需要靜靜的安坐,靜靜的感受,感受你的呼吸和心跳,感受你身體中自然而然的律動與節奏。正是在這樣的律動與節奏中,愛在輕輕地歌唱,光的力量也不斷的把你環繞和擁抱。這時,你便是已超越頭腦的思維與侷限,更加貼近你心靈深處的超意識狀態,而這個超意識狀態的你,它充滿著智慧與覺知,能針對你所面臨的問題給出有效的指引和解答。

即便在你進入到冥想的狀態之後並未得到特別清晰的感受,一種來自你超意識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也已悄悄進入,它會通過你的每日生活,在你為自己建立正確的意圖和焦點的時候,讓那早已存在的答案和智慧真相逐漸的向你揭示。
每個人都有著各不相同的自身特點,所接收信息和指引的方式也都因人而異,不盡相同,請不要因為別人接收到了而你卻沒有而為此感到沮喪或氣餒。你所需的指引一定會向你提供,但要求你找到這把正確的鑰匙才能打開這扇門。
所以請別沮喪和氣餒,始終信任你自己和你的內心,因為智慧與真理的大門永遠為你守候,僅僅只是在等待著你準備好的那一刻為你開啟。

開悟的終點大門每個人都會抵達,並請你記住,即便你此刻還行走在路上,或者說離這個終點還有一段距離,請別忘記 - 你心靈深處的超意識始終都在,從未遠離,它就像一座綻放著智慧光芒的燈塔,引領著你走向最終的開悟終點。

所以,請你記住今天我們為你給出的這句指引的信息:

當你與你內心深處那早已開悟的超意識覺知連接,你的生活和你的個人世界將呈現出巨大的擴展,並經由這個連接的建立,所有的問題都將得到解答!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