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地球母親】塵世的小我;關於 不要認為你自己真的很渺小。此時此刻,你們正經歷一段意識和信仰的巨大飛躍,從錯誤信念的重重枷鎖中解脫自己,重新自由

2020年9月7日.地球母親信息:

關於:塵世的小我.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於2020年9月6日.


摯愛的地球之子.

這裡是地球母親的聲音,我從我的內心深處歡迎你們,我始終與你們同在,我始終陪伴著你們,因為我就是你們腳底之下的大地支撐,而且通過我所給予你們的身體,我的力量和能量也在同樣你們的體內流動。請通過你的脈搏和血液在你體內流動時的感覺,感受我的存在,以及你的身體重量透過你雙腳站立時的堅實與穩固感受你與我之間的根植。同樣的,也請你感受我在你心中的出現,並且知道你總是得到來自我的撫愛與支持。


你並不僅僅只是你的身體,你只是暫時在使用著它,而且是我為你提供了所穿戴的這副身體,但除了你的身體與我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之外,你更是通過你的意識和我的意識建立著連接。你的靈魂並不受制於時空之內的任何形態,要知道當自主自由的無限意識透過物質的身體顯化出一個臨時體驗的自己並在物質的世界生活之時,這本身就是奇蹟,這是因為身為靈魂的你獲得了一副血肉之軀。你的靈魂並非是懸浮或環繞在你的身體周圍,而是完全這個身體融為了一體,進入到了每一個細胞之內。


請在此刻感受你靈魂的力量,我也同時邀請你感受來自地球的力量:來自地球的地心引力,你身體所感受到的重力,以及從我這裡向你提供的支持。接下來請想像你體內的靈性力量,想像你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被一股活生生的光填充並點亮。你的身體會自然的反射出你的意識狀態,但我並非指的是你每日生活中所慣用的頭腦意識,我所指的是那你自己都有可能未有覺察和瞭解的更深一層的心靈意識。它是由你所攜帶的自宇宙起源之初就已存在的最初意識,這個和宇宙的年齡相當的力量它總是與你同在,為此我想邀請你讓自己成為它,讓它的能量流經你。


我特別的想要邀請你,想像這宇宙的能量以彩虹之光的體現方式連接你頭頂的“頂輪”,感受這股力量如何結合來自你靈魂的能量並環繞你的頂輪,你的整個頭部,然後下降至你的肩膀,接著順著你的後背向下流動。它繼續的在你的脊椎中穿行然後下降到脊椎末端的尾椎骨處,並隨後完全點亮你的整個脊椎。請在這時感受那些依舊殘存在你身體之內的沉重能量,那些阻礙著你身體精微能量傳遞的堵塞與障礙如何被這股光和來自你靈魂的能量觸及並淨化。


這些殘存已久的阻塞能量非常希望得到來自你本質力量的療愈和淨化,從根本的角度來說它們也渴望著回歸光,重新變得輕盈。


想像來自你靈魂的光芒和力量繼續下降至你的大腿,膝蓋,小腿和腳踝,深入你的每個腳指頭,它希望通過你腳底與大地之間的連接與我,你們的母親親密接觸。你完全受到我的歡迎,你的此生由我來為你提供照顧,我深愛著你,並渴望以我對你的深愛深情的擁抱你。

以你塵世的人格特性來說,你總是擁有著屬於你自己的選擇:你可以選擇開始面向你的靈魂之光敞開自己,或者你以你的抵抗和拒絕,以某些角度和方式封閉你自己,你的塵世自我擁有著它的一些獨立性,當你以人類的身份,作為一個嬰兒降生於這個塵世的時候,你也為你自己攜帶了一個專屬於你的人格特徵,並由此經歷一次新的生命,一次新的創造。你的此生並不僅僅只是你靈魂體驗的一次拓展和延伸,而是在為你的靈魂注入新的體驗和新的內容。


靈魂總是通過不斷的轉世來豐富自己,並在進入塵世的同時,不僅擁有了一副身體,還被賦予了一些新的潛能。在投生之前,靈魂不可能把每件事情都決定好,然後像遵照劇本已安排好的劇情那樣按部就班的去進行,生命的體驗並不是以這樣的方式發展,它總是包含著無限多種的可能性,並以這樣的方式讓你得以通過你對自己身體的運用和掌控,以基於你的人格個性演繹出你自己的人生。為此,每一生的體驗總有能夠讓你學習的生命課題,有著你需要獲得自我突破的面向。不過,塵世的小我也會同時被創造出來,它攜帶著一個基於你塵世身份的認知,並且總是受到這個塵世幻象的各種力量和慾望誘惑的拉扯。


自從你走上靈性成長的道路之後,你經常會從靈性的指導者,開悟的大師,聖愛的存有或是從我這裡尋求建議,但是與你塵世生活相關的最深層秘密總是需求你與你的本質一面連接,與你最深的智慧連接。請不要忘記,每經歷一次轉生你總是會得到多或少的智慧經驗,它們都儲存在你的內心深處,這些才是你應去深入挖掘和探索的寶藏。但這並不能單純的說,靈魂已知曉一切,而你所需要做的只是連接它就夠了,如果僅限於頭腦的那樣片面且機械的理解,你依舊無法打開通往你內心智慧的大門。


你必須站在一個已脫離頭腦邏輯思維的心靈角度,以全然無評判的平等心才能談及觸及你心靈智慧的可能。而且,頭腦的思維邏輯一旦介入,就必然產生基於頭腦邏輯思維的評價與判斷,而這些評價與判斷又總是出自於錯綜混亂的社會規則和許多教條,它們都是你得以打開心靈智慧大門的阻擋和障礙。然而,你們的小我又總是與頭腦思維關聯在一起,小我則需要不斷彰顯它的價值與存在感,左右並掌控你的生活。

所以,現在我想請你靜靜的感受一下,來自你的小我意識那種需求掌控一切的迫切需要,對於小我意識而言,只有通過控制與掌控才能獲得安全感,但它又無法掌控一切,這是必然存在的矛盾,並由此產生分裂和痛苦。只有在全然的平等中你才能連接你的真正價值,連接你的靈魂力量。


為此,請你尊重自己,且不要認為你自己真的很渺小。此時此刻,你們正經歷一段意識和信仰的巨大飛躍,從錯誤信念的重重枷鎖中解脫自己,重新自由。而尊重你自己也意味著尊重你的全部情緒:悲傷,恐懼,懷疑與不確定,以及為了讓你自己符合這個塵世實相的要求,為了求得認同而非基於心靈之力量的自我強迫。你必須完全的信任自己,如果你真的做到完全信任自己,即便是跨越天塹,即便是那些在你的頭腦思維來看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也會變得完全可能。


為了做到這些,你必須信任並尊重自己,而且這樣的尊重不僅僅只是對你內心的神聖,還包括你的小我,你不能經由對你小我的厭惡,拒絕和抵抗,並儘可能的想要遠離和拋棄它來達成與你心靈的力量和智慧的連接,請不要忘記一點,你的小我也扮演著它的一個重要角色,它也在不斷給你提供經驗和價值,而它對於你的價值就在於以對立的方式讓你看清和識別你的真我與真相。

現在,我想邀請你感受你是誰的真相,感受這個本質無限的存在,而這個無限的意義就包含了所有和一切,這個無限的意義也包括擁抱你所是的一切。而且,我所指的你的這個塵世的“我”是基於中性的表達,這個中性意味著它不包含任何的對立與極性,它處於絕對的中點,看清並看穿一切虛假和一切幻象。


現在,我想請你詢問自己:“對於我今生的塵世生活,到底什麼才是真的重要?”


請記得,通過許多次的轉生你早已積累了許多的靈魂智慧,從最深的層面來說你是一個經驗豐富的老靈魂,你需要做的便是經由你的平等心,以及你所站立的不偏不倚的絕對中心點的位置,從這裡去連接你那早已儲備豐富的經驗和智慧,你只需靜靜的感受,或許你會看到一幅畫面,看到某種色彩,或是得到某種觸動你內心的感覺。你所接收到的指引並不會僅限於話語的交流,或是一句很具體的語言文字,有時候它僅僅只是一幅畫面,某種色彩或是某種感覺,卻在其中包含了你恰好需要的指引和信息。


這就像是有時候你突然獲得的靈性真知上的頓悟,它經常並沒有什麼具體的內容,有時僅僅只是一種簡單的觸動或感受,然而就是在這樣簡單的感受中包含了你所需要的全部信息,並讓你即刻頓悟。


所以,請你記住,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你的幫助和指引總是環繞在你的身邊,你的使命和目標便是以你正確的選擇和決定活出你的人生。你的生命旅程,在你的前方並沒有一條已經鋪好且是固定不變的道路。只會有一個絕對正確的方向,它就像是一座在遠處閃耀著明亮光輝的燈塔,你的目的地便是走向它,抵達目的地。但道路卻是經由你每一步的邁進所踏出,也因為這個原因這條道路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如此的獨一無二,沒有重複。


只是,在你行走於這條道路的過程中,你總是擁有幫助和指引,我,地球母親和所有聖愛的存有將始終以我們對你的深愛環繞在你的身邊,我們能看到你的勇氣和耐力,而且,我也總是從你那堅定且充滿勇氣的前行步伐中獲得了許多許多的力量和鼓舞!

我深愛著你們每一位!

你們的地球母親.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5%A1%B5%E4%B8%96%E7%9A%84%E5%B0%8F%E6%88%91+U2+%E5%BF%83%E7%84%A1%E7%82%BA&oq=%E5%A1%B5%E4%B8%96%E7%9A%84%E5%B0%8F%E6%88%91+U2+%E5%BF%83%E7%84%A1%E7%82%BA&aqs=chrome..69i57.9490j0j7&sourceid=chrome&ie=UTF-8


#PamelaKribbe #U2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