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十五)(上);關於 世間人的心靈也會墮入妖的頻率狀態、做善事與修菩薩道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天竺取經、大乘、中乘、小乘根器、龍馬、靈魂能量、菩薩、眾生都是佛

QHHT催眠案例:源池君東引記(十五)(上)

《 閱讀建議 》
閱讀之前,請審慎思考:
請不需要相信文中任何描述與說法,
如果跟您的內在不相應,請完全放下文中所有的內容,
這些只是透過催眠,所得到的另一種層面的參考訊息而已。
請記得,我們的生命完全由我們自己所創造,
所以,專心在那些你所想要的,放下那些不相應的吧.

《內文章節》

五十一、修學大乘之道,護持西行取經

(一)制伏千年蜘蛛精

(二)如何修習大乘菩薩道?

(三)世間人的心靈也會墮入妖的頻率狀態



*日期:2021年4月
*催眠者:Q
*受催眠個案:A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前世催眠》

五十一、修學大乘之道,護持西行取經
(一)制伏千年蜘蛛精
Q:妳看到什麼?

A:沙漠,駱駝商隊在沙丘上行走。這裡是砂礫式的沙漠,都是小砂礫的石頭的沙漠。
現在應該是清晨,天剛亮,所以氣溫不是很高,有駝鈴叮叮噹噹聲。

我距離駱駝商隊有一段距離,但是我沒有具像顯現在這裡。商隊裡的人比較像是西域人的長相,穿著西域人的衣服,皮袍、羊毛氈,臉上都有鬍子。

這支商隊已經出發,越走越遠,我正在護送他們離開。

Q:為什麼妳要護送他們離開?(引導至之前事件發生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妳看到什麼?

A:在一個很陰涼的山洞,灰黑色的巨大山洞,裡面很陰涼。裡面有很巨大的黑蜘蛛,比人還大,應該是千年蜘蛛精。

黑色蜘蛛的背部有白色詭異花紋,蜘蛛殼很亮,黑得發亮,殼很硬。牠長得很巨大,盤在山洞裡的巨大蜘蛛網上面。喔,有三隻大蜘蛛,三隻大妖精,像黑色人面蜘蛛,殼很亮。兩隻母的,一隻公的。

牠們旁邊有很多小蜘蛛,應該是牠們的徒子徒孫,這些小蜘蛛只是小妖,三隻大蜘蛛則是大妖。

這裡是一處妖精窟、蜘蛛精窟。

Q:然後呢?

A:三隻大蜘蛛當中有一隻特別龐大的母蜘蛛,看到我現身的時候,立刻發出尖銳的笑聲:

「呵呵呵,本宮這小小的盤絲洞竟然能得到上仙大駕光臨,真是讓小仙感到萬分惶恐,不知上仙前來此處有何賜教?」

「不需廢話多說。」我對她說:「妳抓了不應該抓的食物,那不是妳的食物,把他吐出來,還給他們應有的自由,他們不是你可以抓的,他們不是你的食物。」

女蜘蛛精不以為然地「哼!」了一聲,「上仙有什麼理由命令我吐出來我抓到的食物?這是我憑自己的仙力所抓到的食物,只要我有本事抓到那就是我的,敢問上仙有何資格叫我吐出來?」

我語氣嚴肅地告訴她:「這位出家人不是妳可以吃的食物,他帶有天命,妳不能傷害他,把他從妳的蜘蛛網當中放出來。」

三隻大蜘蛛精盤據在一張很巨大的蜘蛛網上面,白色、亮晶晶的蜘蛛網看起來很強韌。白色蛛網黏著三具被蜘蛛絲捲得沒有縫隙、看不到身體的人形蛹,被三隻大蜘蛛精圍繞在中間。

我再次提醒:「把他們三個放了,這個出家人不是你們可以吃的,妳吃不下去,妳不能吃。他具有大功德,領有天命,妳不能吃他,放他們出來。」

「抓到就是我的,憑什麼妳叫我放我就要放。」女蜘蛛精尖聲回道。

「妳不能吃,放出來。」我再次警告。

「呵,那就只能各憑本事了。」女蜘蛛精尖聲笑道,「只要上仙搶得走他們,我也不能多說什麼。但是妳不能命令我把到口的食物吐出來,如果妳想從我嘴裡搶走我的食物,那就得憑妳的本事了。」

Q:是。

A:我再次向她解釋:

「這位出家人具有大功德,他領有天命。如果妳在這當中願意發心盡妳的一份心力,妳可以為自己締結很大的善緣,這將有助於妳的修行。

所以我來到此處要求你放了他們三人,這是為了成就妳的機緣,讓妳得以種下一個善因,才能結出妳的修行善果。

這是給妳的機會,妳是要自己把他放了,促成這一段大功德,妳會得到極大的功德,並且結出善果;還是妳要讓我出手,那麼妳因為阻礙這位出家人的任務,將為自己種下惡因,未來將結成惡果,妳現在可以自行選擇。

我現在給妳機會讓妳選擇,妳是要直接把他們放了,交給我?還是讓我現在從妳的手中搶下來?妳自己選擇,看妳是要種善因,還是要種惡因。

這是給妳的機會,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將他們帶走。妳吃不了他們,這位出家人具有大功德,妳無法吃下他。」

Q:然後呢?

A:女蜘蛛精發出一段銀鈴般的笑聲,然後嗤之以鼻地說:

「哼,笑話。妳不知道這個地方就是我的地盤,這個地方上三界、下三界沒有任何仙人或妖精敢來向我挑戰。

我看妳也頂多不過就是第一天或第二天下來的小仙,嘖,就憑妳也想要來挑戰本宮的仙力,不要不自量力了。

這附近就算是力量最大的魔王都要禮讓我三分,妳又算是個什麼東西?憑什麼以為可以在我的地盤上撒野,隨隨便便就想要從我的手中搶走我抓來的食物?」

Q:這個山洞是在哪裡?

A:不就是在火燄山嘛,外面很熱,但是這裡面很陰涼,大概就是在吐魯番窪地那裡。

Q:好的,然後呢?

A:我再次嚴正警告她:「人我一定會帶走,但是妳現在可以自行選擇。」

「不用選擇,」她立刻高聲反嗆,「這就是我的食物,妳也帶不走。不用在本宮面前虛張聲勢、裝模作樣了,妳這種不自量力的小仙我看多了,最後還不都是被我打得哭哭啼啼地求饒。」

我點點頭,說:「好的,我再詢問妳最後一次,妳自己決定要種善因,還是要種惡因?妳想要協助這位出家人即將成就的大功德,在這個大功德之下,出一份力,種下一份善因緣呢?還是選擇阻礙這個功德的成就,種下惡因緣?妳自己做選擇。」

「不要多說廢話了。」她的語氣很不耐煩,對身旁的小蜘蛛們命令道:「給我上。」這些圍繞在她周圍的小蜘蛛大概也都是半個成年人的大小。

瞬間,這些黑色小蜘蛛如潮水般向我湧來,試圖攻擊我。我抬起手指頭,讓小蜘蛛們固定在原地,無法動彈。

Q:是。

A:女蜘蛛精不以為然道:「哼,想不到妳這小仙還有兩下子,不過這也沒有沒什麼用。」說完,她命令其他兩隻大蜘蛛精向我進攻。

我同樣抬了一下手指頭,將那兩隻大蜘蛛精固定在原地。

看到兩隻大蜘蛛經也被我定住,她大聲地「嗤!」了一聲,「好,想不到妳還真的有點兒道行。不過妳別想贏過我,把這位出家人救走,不要癡心妄想了。」

說完,她立即化成一位外表豔麗的西域女子長相,但是頭部下方連著的卻是巨大蜘蛛的身體。

因為她現在處於戰鬥狀態,所以下半身還是維持蜘蛛原形。但是平常的時候,她時常化身為一位極為美麗、美艷的女子形象,深目高鼻、白皮膚,比較偏中亞、西域或天竺人的美女長相。

只不過她的瞳孔現在呈現的是紅色的顏色,因為她已經入妖,而且現在內心充滿憤怒與憎恨。為了展現妖力,她的瞳孔會呈現紅色的狀態。

她怒氣沖沖地張開血盆大口,往我的方向吐出大量的蜘蛛絲。我同樣抬起手指,讓她自己吐出來的蜘蛛絲轉了一個方向捆住她自己,黏回她原來盤據的巨大蜘蛛網上面。

接著,我將原來被纏在蜘蛛網上的三個人放下來,然後將他們帶走,離開這處盤絲洞。

Q:然後呢?

A:我讓這些蜘蛛精們固定在原地不動,讓牠們睡一個月,如此才能夠讓這位出家人順利離開牠們的勢力範圍。

我只能讓這些蜘蛛精不能夠出來危害這位出家人、阻礙他的行程,但是不能夠直接以我的力量送他到達目的地。如果他想要達成他想成就的志業,他必須靠自己的力量一步一步抵達目的地,我不能給予過多的協助。

這是世間能量運作的法則。

另外,也因為我的生命狀態超出三界,我不能夠干預三界內的事情。我只能在這當中處理能量不平衡的事情,但是三界內眾生因緣和合或者他們想要成就的志業,我不能多做任何幫助。

所以我讓那些蜘蛛精們睡一個月,讓牠們不能出來活動,而一個月的時間已經足夠這位出家人離開這些蜘蛛精的勢力範圍了。

Q:為什麼蜘蛛精要抓這位出家人來吃呢?

A:牠們不是修白道的蜘蛛精,而是修妖道、邪道的妖精,所以會去抓人或動物來吃。

其實牠們這些妖吸食天地能量就可以存活了,不需要吃其他動物或人,不需要吸食他們的精氣,但是牠們就是心靈墮落才會想要抓來吃。

牠們也是存在於這個世間的一種生命形式,只是牠們把自己的頻率狀態修煉到妖的狀態。這是牠們的決定,我必需尊重牠們的決定。我不能夠強制牠們不能夠入妖,也沒有理由或權力夠奪走牠們的性命,不讓牠們存在於世間。

但是在能量平衡工作的必要之下,為了不讓牠們干擾這位出家人將要成就的大業,我只能讓牠們陷入沈睡一個月。

(二)如何修習大乘菩薩道?
Q:然後呢?

A:我將他們帶到最近的一處綠洲,讓他們在這裡重新出發。很多商隊會在這裡休息,這裡有旅館、茶樓,也有鄰近游牧民族販賣物品的市集。

現在是晚上,我把他們三人放出來,將他們身上的蜘蛛絲清掉。因為他們被沾染了妖氣,也被蜘蛛精吸收了一些精氣,所以我倒了一些甘露瓶裡的水幫他們清洗,並且補充能量,讓他們恢復元氣。

這些被吸食的「精氣」也就是所謂的「生命能量」,其實蜘蛛精吸食的就是他們的生命能量。

Q:什麼是「生命能量」?

A:他們元神裡的能量。因為這位出家人具有大功德,他很有修行,所以他的元神帶有很強大的能量進入他的肉體裡面,也就是「元神的能量」,或者說是來自「本源第七識的能量」

越有修行的人的「靈魂能量」就會是越精純的「本源能量」,那些妖吸食了之後就會感覺自己的妖力越強大。

因為這些妖的心靈墮落而往與本源相反的方向修行,以致於越來越無法連結本源,只能靠吸食別人的「精氣」,也就是「本源能量」來補充他們失去的本源能量。

而越有修行,或者說具有大功德、大修行的人內在所擁有的「本源能量」就會越精純、越多,所以這些妖會越想要吸食這種大修行者的精氣。

Q:什麼是具有「大功德」、「大修行」?

A:就是說他連結很強、很多的「本源能量」,所以當這些妖吸食他內在帶來的本源能量之後,能夠幫助增強很大的妖力。

也因為這位修行人帶著很大的功德投胎到世間,所以帶有很強的「本源能量」,也就是他的「靈魂能量」,或者說「第七意識的能量」,這種能量可以增強蜘蛛精們的妖力。

另一方面來說,這位修行人的意識是清醒的,他並不昏聵。他是以清醒的第七意識狀態在這個世間出生,但是他並沒有完全開通前六識,所以他不具備任何神通能力。

雖然他是清醒的,但是他並沒有六識全開,他還是一個普通人,只是他的意識是清醒的,他並沒有進入人間夢境當中沈睡。他必須以普通人的狀態堅定其意志,排除萬難,不畏生死,通過重重魔障與考驗,才能夠完成他來到人間投胎發願完成的志業。

Q:是,然後呢?

A:蜘蛛絲清除之後,出現在我面前的其中一位是出家人,他看起來很年輕,像十七、八歲的少年人,不過他本人應該更年長才對。他的長相溫文儒雅,目光堅毅,穿著出家人的灰布粗袍,披著厚實的裘衣外套。

清醒過來,他對我拱手道謝:「感謝上君相助。」我也對他點頭致意。

另外,被捆在蜘蛛絲當中的其中之一是一匹瘦瘦的白馬,牠已經很老了,所以毛色有些泛灰。其實牠不是真正的馬,他是天上來的龍,也是一位仙人,只是化為一匹馬,發願要帶著出家人穿過沙漠抵達目的地。

白馬見到我也向我表示:「感謝上君相助。」我也對他點點頭。

這位仙人必須在這個過程中磨練心志,堅定他的恆心及毅力,不畏懼生死及苦難,一步一步地將出家人帶往目的地。如此,他才能夠藉此提升心性,累積功德,以彌補他在天界所犯的過錯。

第三位是一位外型偏像西域人的年輕男性,他的長相高大英俊,金棕色捲髮,深藍色瞳孔,膚色比較深。身上的穿著看起來也比較華麗,像是繡有金絲花紋的西域式絲綢服裝。

他也向我拱手:「感謝上君相助。」這位年輕男性就是上次我請他過來協助金絲猴王。

Q:是。

A:我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問他:「你們怎麼會被盤絲洞的蜘蛛精給抓了呢?」因為以他目前的仙力來說,不應該會被那幾隻蜘蛛精束縛住。

他告訴我:「很抱歉,是弟子一時疏忽不查,才會被妖精所迷惑。」

三隻大蜘蛛精當中的另外一隻比較年輕的女蜘蛛精,在之前化成一位十五、六歲的少女,故意在恰巧的時間經過某一群強盜的日常巡邏路線。金絲猴王見到少女被強盜們調戲,情急之下,沒有多做任何思考便出手相救。因此反而讓其他蜘蛛精們有機可乘,將出家人及白馬一起抓到盤絲洞裡面。

在前往盤絲洞營救出家人之前,猴王將我的令牌交給附近的地仙,請這位地仙拿著令牌到九重台找我幫忙,這就是我會過來幫忙他們的原因。

我對猴王說:

「之前不是提醒過你了,在這一路上,遇到任何事情都不要去管,你就是保護好○○法師安全抵達目的地,這是你這一趟路程的唯一目的。

不管你遇到任何向你求救的、覺得可憐的、需要幫助的,你都不能生起任何起心動念,這對你來說也是你的修行。

如果你想修學大乘菩薩之道,以真實智慧救渡眾生,你必需事先探查那個人過去三世及未來三世的因緣,確定可以幫忙及如何幫忙才會符合其因緣和合之後,你才能夠出手相助。

不要因為一時的惻隱之心而蒙蔽了你的真實之眼,阻礙你的真實智慧。你要知道在這一路上最主要的任務就是保護○○法師,這也是在磨練你的心性,成就你的菩薩道修行,切記。」

「感謝上君提醒,弟子不會再忘記。」金絲猴王拱手答道。

我再次提醒他:「這樣對你的修為才會有所助益,你必需從中學習打開你的智慧。」

在這段歷程當中,金絲猴王將會遇到許多妖魔鬼怪的干擾,他必須運用自己的智慧之眼看清這些妖魔鬼怪的實體,不被他們幻化出來的表象所欺騙。並且在過程當中,降服自己的心,打開智慧之眼,以智慧與這些妖魔鬼怪對應,保護出家人安全抵達目的地。

如此,他才能夠更進一步提升心性,繼續往上修行。

Q:然後呢?

A:然後,我轉向那位出家人,告訴他:「○○法師,請不用擔心,一路上都會有人前來護持你前往目的地。請繼續上路,保持你堅定的初發心。」

向他們告別之後,我並沒有離開,而是隱身繼續保護他們。

他們三人則轉身走向綠洲裡的小城市,在裡面找了一處客棧休息。明日一早,金絲猴王會尋找適合的商隊,安排接下來的旅程,跟著商隊繼續往目的地前進。

我在這裡待到天亮,等到他們找到商隊,跟著商隊一同上路之後,確定他們安全了,我也就離開了。

Q:這位出家人是誰?

A:我稱呼他的戒名,所以我稱他為○○法師。但是為了保持我們這個訊息的純淨,我不說出他的真實戒名。

Q:金絲猴王有一個名字嗎?

A:你們如果想要以通俗的民間稱法稱他,我也不反對,但是我不是這麼稱他。而猴王化成人形的時候並非漢人,所以出家人對他的稱呼也不是漢人的名字。不過,為了保持我們這個訊息的純淨,我還是不會在這個訊息以通俗稱法稱他,因為我也不是這麼稱呼他的。

Q:什麼是「大乘菩薩道」?

A:不要用宗教的角度來理解「大乘菩薩道」,這不是一個位階,也不是一個神階,更不是一種高出平凡人類的生命狀態。

這是一種契入生命真相的心靈頻率狀態,所以修習「大乘菩薩道」者就是力求讓自己的心靈頻率狀態契入「菩薩道」的心靈頻率狀態,如此就是往修習大乘菩薩道的方向前進。

也就是將你的心靈頻率狀態提升到「菩薩道」的頻率狀態,你就是在修習「大乘菩薩道」。

「菩薩」不是一個位階,也不是某種形象,更不是某種投胎轉世得以進入的某種物質肉體身份;而是一種契入到某種層面的高頻心靈狀態的時候,你就是進入「菩薩道」的狀態。

這個時候,你的心靈層面自然而然會具有理解如何協助其他生命往生命真相的方向前進的智慧,你會自然而然、不刻意地知道如何協助其他生命往「生命真相」、「本源」或「高頻」的方向前進,協助眾生回到本源的狀態。

而且你是自然而然地就會去協助,你是不費力的,不需要特意告訴自己,「喔,我要救渡眾生。」不是。你是自然而然在那樣的狀態做這些事,擁有這些智慧,而不是事先產生一種造作的心態與力氣去做這件事情。

如果你的內心產生一種造作的心態「喔,我要去救渡眾生,我要行菩薩道」,那麼你就不是在行菩薩道,你並沒有進入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

如果你契入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一切行為對你來說都是自然而然的,不費力、不刻意、不造作,你就是自然而然在做這些事情,那麼你才是真正的契入「大乘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而「行菩薩道」。

所以,不要刻意地想要救渡眾生,也不要刻意去做這件事情。如果你是刻意地、努力地、費力地去行菩薩道,那麼你就不是真正進入菩薩道。

當你有一天不自覺、不刻意、自然而然地做這些事情,並且自然而然、不費力地擁有智慧,知道如何幫助其他人進入「生命真相」的時候,你才是真正契入「菩薩道」的心靈頻率狀態。

所以,你們現在大乘佛教的主要問題就是很多人的修行只是刻意並且在表面上「行大乘菩薩道」,並不是真正的「行大乘菩薩道」。

問題是如果你的心靈頻率及智慧還不到的時候,你做不到,你只是模仿一種外在的形象與行為;但是你的心靈力量及能力還不到,卻自以為在幫助眾生、渡眾生,你不一定真的有幫助到這些人,因為你的智慧就還不到。

這就是現在世間的大乘佛教為什麼會衰敗、衰落,並且沒有幾個成就者的真正原因。

現今的大乘佛教只是落入一種物質化、表象上的行為表現,並沒有進入真實生命心靈頻率狀態的修行,所以沒有幾個人真正能夠契入菩薩道。

你沒有大乘根器,你只是做大乘的表象沒有用,你必需有大乘的根器。

Q:什麼是「大乘根器」?

A:佛在世的時候曾說過,眾生修行的根器分為「大乘」、「中乘」及「小乘」。

當你的生命歷程在小乘的狀態,你就是自然而然地修小乘。當你的生命歷程在中乘狀態,你自然而然地就是修中乘。當你的生命歷程到達大乘的時候,你自然而然地就會修大乘。

在你的大乘修行過程當中,你自然而然因此提升心靈頻率,並且自然而然地進入大乘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那麼你就可以去行菩薩道,以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幫助眾生,回到他們的生命真相。

這是眾生根器的問題。

但是現在這些大乘佛教盛行的地區,他們讓信徒及修行者只是在表象上做幫助眾生的行為,他們以為幫助其他人就是在行菩薩道。事實上,他們在做的只是沒有修行的一般人的一種善心的行為表現,他們只是發出善意、善心的行為,並不是發出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在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他們只是以一個人類的心靈頻率狀態在做善事,然而「做善事」與「行菩薩道渡眾生」是兩回事,兩者完全不同。

可惜的是,現在大乘佛教盛行的地區,大部分出家眾及在家眾的修行者卻以為「做善事」就是在「修菩薩道」,這完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回事。因此,你們現在以為的大乘佛教根本不是真正地在修習大乘之道,這些以為自己在修大乘佛法的人根本不是在修大乘,他們完全誤入歧途,弄錯了大乘佛法的真實意義。

當你的心靈頻率到達,當你的智慧到達,你自然而然會做出菩薩道的行為,具有真實智慧知道如何幫助其他人離苦得樂,回到生命的真相,往生命真相的方向前進,此時你才是真正地「行菩薩道」。

然而,如果你做的只是一般人類的「善事」的時候,你並不是在「修菩薩道」,這兩者是完全不相同的兩回事,你們必需分清楚。

你們可以做善事,但是不要以為自己做了這些善事就可以成為菩薩,或以為自己是在修大乘,這完全是兩回事。所以,現今大乘佛教當中的修行人幾乎不是真正在修習大乘,只有極少數的人真正在修大乘,但是非常、非常、非常少數。除非是具有上等大乘根器者,他們才有可能真正修習大乘,契入菩薩道的心靈頻率。

「做善事」與「行菩薩道」是完全不同的兩件事情,不要混為一談,否則你們永遠無法真正提升心性,往菩薩道的心靈頻率提升。

大部分的人以為自己在「修菩薩道」,然而其實你們只是在「做善事」而已。做善事頂多是累積福報,跟「離苦得樂」、「脫離輪迴」與「渡眾生」的菩薩之道完全沒有關聯。

當你是一個人類的時候,你必需先把自己照顧好,把自己的家庭照顧好,把自己的課業、工作照顧好,讓自己的生活維持在健康、滿足及平衡的狀態之下,然後再去幫助別人;而不是一味地只要想往外去幫助其他人,求得一種世俗觀念以為的「菩薩」的好名聲及好形象。

否則,因為你不具有菩薩覺醒的智慧,你不但沒有真正幫助到別人,更甚者,你也沒有過好自己應該過的人生。

但是,你也要理解,當你還不具備菩薩智慧及心靈頻率狀態的時候,你的幫助別人的行為只是做善事而已。這樣很好,你可以去做善事,但是不要誤以為自己是在修菩薩道。否則,這種誤解只會阻礙你的心性提升,讓你在離苦得樂的解脫修行之路上停滯不前。

Q:如何修習「大乘菩薩道」?

A:修習「大乘菩薩道」必需先提升自己的心性,提升心靈頻率,你必需先往開悟、覺悟、覺醒的方向前進。

當你沒有先覺悟、徹悟而到達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的時候,不管你做任何事都不是行菩薩道。

你以為你在幫助人,沒錯,你是在做善事,你只是在做以人類的心靈頻率可以做的善事而已,但是絕對不是行菩薩道。

然而,「菩薩」也只是某種心靈頻率狀態而已,並沒有比其他生命高一等,也沒有比較了不起。

Q:修習佛法,每個人都要修大乘菩薩道嗎?

A:不需要。我剛剛說了,眾生根器不同,有小乘、中乘、大乘,你們就是依據各自根器修習適合的方式,你會自然而然往適合你的根器的方向修行。不一定所有的人都要修大乘,如果你的根器不到,不需要修大乘。

「根器」指得是你現在的生命歷程。

也許你現在適合修小乘;幾世之後,當你的小乘修行有成就了,你可能會到達中乘;幾世之後,當你的中乘修行有成就了,你可能自然而然會往大乘的方向修行。

可是你也不需要一定要往大乘修行,可能中乘的時候你就直接回到本源了,那麼你也不需要修習大乘之道。或者也許小乘成就之後,你就回到本源了,那麼當然也不一定要繼續留在世間修大乘。

而那些發願要來行大乘之道的人,他們的根器自然而然就會讓他們往大乘的方向修行與進展。

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不需要所有的人都往大乘方向修行。眾生根器各不相同,往各自適合的方向修行,離苦得樂就可以了。

你是小乘根器,你發的是小乘的願,可是你卻修習大乘;那麼你永遠無法成就,因為你發的願是小乘的願。

不管發哪一種願都沒有對錯、高低或好壞的分別,並不是說發大乘的願、具有大乘根器就是比較好、比較了不起、比較慈悲、清淨,不是。這只是每一個人自己生命安排的歷程,每一個人都不一樣,沒有高低好壞的分別。

做比較都只是落入小我意識的幻象狀態而已,與事實真相無關。

所以,你們的大乘佛教都搞錯了,如果你只是以宗教上的知見理解這部分,你會無法理解生命的真實狀態。因為人類還是習慣以外相來看待生命的真相,但問題是生命的真相與人類所看到的外相是不一樣的。

不是說今天這個人穿著菩薩的衣服,扮演一個菩薩的角色,把自己演得看起來很慈悲,做很多善事,對別人很好、很有愛心,或者所作所為符合世間人以為的菩薩形象及言行舉止,他或她就是菩薩。

你必需真的能夠理解、了知、清楚這個人的心靈頻率狀態有沒有到達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你才能夠分辨他或她是不是菩薩的心靈頻率。

但是,也不是每一個修行者都必需到達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

也許你今生的生命計畫就是要來體驗當一個普通人,那麼你就好好體驗當一個普通人的喜悅生活。也許你今生就是要來成就你的小乘覺悟的修行,那麼你就在你的小乘覺悟之道上進行你的生命體驗就可以了。也許你今生是中乘緣覺根器,你自行體悟、開悟就能夠回到本源狀態,你的生命安排就是如此,那麼你就去走你的中乘修行道路。

不需要每一個人都走上大乘。

「大乘」是你自然而然到達那個心靈頻率狀態,你就會自然而然、不費力地具有智慧做出那些幫助眾生離苦得樂的行為,那麼你才是真正地在「行菩薩道」。

你必需放下小我,到達覺醒的狀態,然後提升心靈頻率到達菩薩的頻率狀態;你就能夠不費力且自然而然地擁有智慧,知道如何幫助其他人離苦得樂,走上往「生命真相」前進的道路,這才是真正的「行菩薩道」。

Q:是。

A:請不要落入世間「宗教」或「名相」上理解所謂的「菩薩」。你們這個世間對於「菩薩」有太多的扭曲與誤解,因此反而被妖魔鬼怪、邪教教主們拿這種形象來欺騙世人,這些妖魔鬼怪以菩薩的名號及形象欺騙世人。

事實上,真正的菩薩不會自稱自己是菩薩,也不會刻意造作幫助眾生、救渡眾生的行為。他或她會自然而然做這件事情,不費力也不刻意,並且不認為也不知道自己正在行菩薩道。

如果你只是產生一種強烈的執著或慾望想要成為菩薩,刻意扮演一個自己認為菩薩應該有的行為與心態,或者想要讓其他人認同自己是菩薩,那麼你反而可能因此入妖成魔。

「大乘菩薩道」不是靠修來的,因為眾生都是從「佛」來到世間體驗,這種生命頻率狀態是只要你回到那個層面的頻率狀態,你就是那個頻率狀態了。沒有高低的分別,只是看你來到這個世間的目的是什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目的。

你只需要在自己的生命目的上,進行自己的生命體驗就可以了。

以生命真相來看,你只是回到某種層面的心靈頻率狀態,只是如此而已。你並沒有比其他人高一等,沒有。如果你真正提高心靈頻率,你不會需要扮演某種神聖的形象來讓別人尊敬你,讓你感覺自己高高在上。

那些會入妖成魔卻自以為在修大乘菩薩道的人,是因為他們想要透過扮演「菩薩」的形象比別人高一等,他們想要成為比別人高一等的人,他們還在小我的心靈頻率幻象當中打轉,沒有提升。

他們只是以比較的心態,想要修得比別人清淨、比別人高一等,他們以為修到「菩薩」狀態就會比別人高一等。問題是當你還有想要比別人高一等的比較心態的時候,你就回不到生命的真相,你的心靈還是落在低頻狀態,契入不了菩薩心靈的高頻狀態。

有可能你的外在扮演菩薩,做出各種你認為是菩薩應該有的行為與表現,或者很多人也認同你是菩薩;但是事實上,你的內心狀態只是妖,或者只是普通人,也或者只是比普通人還要來得瘋狂的人而已;然而,你絕對不可能是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

如果你到達菩薩的心靈頻率狀態的時候,你會知道眾生平等,眾生都是佛。你只是來世間工作,為了喚醒眾生,幫助眾生了悟生命真相,只是如此而已。你會知道如何幫助眾生醒來,這就是菩薩的智慧。你會自然而然去做,不費力,不刻意,不表演、不強求。

好的,請自行去體悟,說太多也沒有用,要個人各自去理解、體會。

Q:現在地球上真的有回到菩薩心靈頻率狀態的人嗎?

A:有,但是他或她也不會讓人知道,可能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因為他們就是自然而然進入那種心靈頻率,也不會刻意造作某種行為表現,所以他們並不會真的以某種形象來看待自己的內在狀態及外在行為。

他們可能看起來很平凡、很平常,也不認為自己是在行菩薩道。雖然他們做的是不平凡的事情,內心也的確不平凡,但是他們不會讓人知道,自己也不會特意表現出來。

那些特意扮演菩薩形象、強調菩薩行為舉止或表演出來的不平凡都是妖魔鬼怪之道,不是菩薩道,請自行去體悟。

(三)世間人的心靈也會墮入妖的頻率狀態
Q:好的,還有嗎?

A:有些妖會變成很漂亮的女人或很英俊的男人,如果你對他們產生色欲或色心,或者當你跟他們交往,或是進行性行為的時候,你就會被他們吸食精氣。

這些妖就是透過這種方式吸食人類的精氣,就像是你們現在這個時代都會迷偶像,喔,這個女明星很美,這個男明星很帥;但是如果你太過迷戀這些人,被他們的外表所迷惑,如果這些偶像的內在產生迷惑,心靈頻率墮入妖的頻率,你可能就會因為崇拜、迷戀他們而與他們建立一種能量通道,進而被他們吸食生命能量。

也就是說,如果你被某個人的外表所迷惑,迷惑到你已經失去自我的時候,你非常有可能會被這個人吸食生命能量。

例如你很喜歡、崇拜某個偶像,你瘋狂迷戀這個偶像,整天忙於追星,其他正事都不管,花很多錢買他或她的產品,不好好工作,不好好唸書,只是沈迷於某個偶像,你就是在被這個偶像吸食精氣。

這個偶像的心靈頻率不一定是妖的頻率,但是這種能量互動的關係,這個偶像可能可以不斷從你的迷戀當中獲得你的生命能量。所以你們會發現某些明星在走紅之後會看起來越來越漂亮,精神越來越好,整個人像是會發光一樣,並且越來越走紅,氣勢越來越強。

這是因為你們都將自己的生命能量送給他或她。你們不顧自己的人生,將大部分的時間、精力及金錢花在崇拜一個偶像,其實在這當中你們已經將自己的生命能量一併奉送給他們了。

Q:是。

A:不過,我也不能說這些漂亮或英俊的偶像每一個都是妖,但是這當中有沒有人真的是妖?我也不能說沒有。

如果他們的內心墮落,升起無止盡的過多貪欲,他們的心靈頻率有可能因此墮入妖或精的頻率狀態,這不是沒有可能的喔。

你們可以欣賞,但是不要迷惑,不要因此而玩物喪志,正常的欣賞並沒有問題。但是,有些人卻是忘了正常生活,只是沈迷於某個偶像的時候,你其實就是把自己的生命能量送給你迷戀的偶像。

所以,你們這個世間真實現象在我們看來就是一個妖魔鬼怪的世界,而且大部分的人都被這些妖魔鬼怪所吸引、迷惑,並且崇拜這些妖魔鬼怪。

包括你們這世間的邪教教主也是,或者電影、電視、歌唱產業所創造出來的明星、偶像也都是。在你們這個世間,宗教、電影或電視工業其實就是一個妖魔鬼怪的大舞台,而這些精怪就是靠吸食人們的生命能量來壯大自己的力量。

當然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只是說在這些地方,你會很容易在其中迷失自己的心靈,茲長過多不必要的慾望,因而入妖成魔卻不自知。當你正在被外相、外在物質、外在名聲所迷惑心神的時候,你其實是正在進入入妖成魔的頻率狀態。

Q:什麼樣的人會進入「妖」的心靈頻率狀態?

A:如果一個人想要運用自己的外表、外相迷惑他人,藉此達成或滿足自身慾望的時候,你會很容易讓自己墮落進入「妖」的頻率,並且開始吸食那些愛慕、崇拜你的人的精氣。

這個人不一定真的是妖精,就像是之前說的狐狸精、蜘蛛精,而是如果只是一個平凡人的話,只要他或她的慾望高漲到一個不平衡的狀態的時候,他們的內心也有可能進入妖的頻率。

這個時候,他們會不由自主吸食那些對他們有慾望、或者對他們產生愛慕的人的生命能量。

這個世間到處都是這種現象,例如一個很英俊花心的男人,讓女人對他很痴迷;或者是某些美麗的女人很會讓男人願意為她拋家棄子。這些情況都有可能產生這種能量的互相吸引及流動,一個是墮入妖的頻率,一個是因為自身慾望而被妖的外在面貌所吸引;當你迷戀、愛慕或崇拜這個人,你就會被他或她吸食生命能量。

很多邪教教主也是這樣產生的,他們也是利用這種方式吸食信徒的生命能量。信徒越崇拜他或她,就會被他們吸收更多的生命能量,並且讓他們產生更多力量吸引更多信徒來讓他們吸食生命能量,周而復始,反覆循環,他們就會越來越壯大。

因此,這些妖精不一定要是真的蜘蛛精或狐狸精;在人間,只要你因為內心慾望過多到墮入妖的頻率,並且運用妖的頻率迷或其他人,吸食其他人的生命能量,你其實就是已經進入妖的頻率狀態了。

這種入妖者有可能是某個在你們世間很紅的偶像、電影明星;在酒店的話可能會是一個紅牌公關;如果在一般社會上可能是一名花花公子,或是一個會讓很多男人拋家棄子的有魅力的女人;如果在宗教界,可能就是一個邪教教主,或是一位很有魅力的身心靈老師,這些人的內心都是進入妖的頻率狀態。

而崇拜、愛慕他們的人就會不斷被他們吸收能量,而且被吸收得越多就會越崇拜他們。

在他們的面前,你們會一直為他們付出金錢、時間或勞力,對他們百依百順、言聽計從。你會逐漸失去自己的人生,凡事以他或她為主,無法過自己的正常生活。你們的人生只會繞著他或她轉,只聽他們的話,只為他們而活,這其實是因為你被他們吸食生命能量了。

Q:現在有些受歡迎的偶像或明星可能是網紅…?

A:都一樣,只要是運用外貌、外相、外在行為而讓別人對他們產生迷戀、崇拜或追捧,進而獲得名、利等物質報償。如果心中升起這樣的慾望,並且讓這些崇拜者不顧自己的人生,不斷花錢、時間、注意力在他們的身上,這些人都有可能已經進入妖的心靈頻率狀態了。

更進一步,他們也因此陷入越來越深的慾望追逐,迷失在以自身外在條件求取永無止盡的更多金錢、名聲或人氣的慾望漩渦當中。當他們陷入越來越深的慾望當中而無法自拔,越來越無法滿足,越來越不擇手段,一心只想求得更多的名、利或其他物質報償,他們極有可能就是陷入妖的心靈頻率狀態了。

Q:瞭解。

A:好嗎?懂嗎?所以,小朋友們,偶像就是遠觀就好了,保持一個距離,欣賞就好了,欣賞他們的戲劇,聽他們唱歌,但是還是要過自己的正常人生,不要盲目追星。

你都不曉得自己崇拜的是什麼妖,等他們露出真面目的時候會嚇死你們。

你不曉得他們的真實生命頻率狀態是什麼,他們只是進入一具人類肉體,外表看起來是一個人類,可是心靈已經墮落到某種妖的頻率了,你們都不知道。他們只是穿了一張人皮面具,可能這具人皮面具在你們現在這個世間認為是漂亮、英俊或顏值很高而已。

有些進入妖的頻率的人也不一定是外表美麗或英俊,但是他們可能具有某種人格魅力,或者很會說話,很懂得表現出他們充滿慈悲與愛的假象,很會假裝他們很關心你、很愛你,這些也都是妖迷惑人心的伎倆。

好,就講到這裡,其他的你們必需自己提起智慧,放下心中的無明妄想慾望,你們就不會被這些妖魔鬼怪所迷惑。

Q:為什麼妖都會化成人形?

A:化成人形才能往「佛」的方向修行,某種「人」的形體狀態才有助於修煉,但細節不多說。

節錄完畢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s://soleil3966.pixnet.net/blog/post/353651374 >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