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Pepper Lewis】地球母親到底做了什麼?我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如是說999 #PepperLewis #U2心無為

關於:地球母親到底做了什麼?
傳導作者:Pepper Lewis
譯者:U2 心無為

問:幾年前,我受到你與蓋亞母親交流的信息吸引,並經常的閱讀,但在最近,我感到失去了連接。之前的情況一直都是很正常,很OK,而且我從你這裡也學到了不少我與地球母親之間的真實關聯,卻在我想要寫一些與地球母親之間連接關係的文章時發現這樣的連接感覺已消失,我不再能像之前那樣聽到她。我是否破壞了一種神聖的信任關係?如果是這樣,我要如何做才能取回連接的感覺?

回答: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也是我最近經常會收到的問題。
感謝你以美妙的措辭與我分享了它,請讓我嘗試解決你此刻的疑惑。

實際上,你無法以任何方式,不論是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方式你都無法切斷你和地球母親之間的真實連接。地球母親的生命能量存在於生活在她行星地球身體上的每一個生命體內,它同樣是被稱之為“世界之魂”(Anima Mundi)的關鍵生命力量。

而且,這種力量是我們在最近的日子裡,相比那些外界的事物,是我們能指望和依靠的更真實事物。它是構成地球的基礎元素,以字面的方式也可理解為元素能量,以及它們被精煉之後的體現和表達。

“世界之魂”通常也被描述為這個世界的靈魂,我們會隨著季節的改變實際經驗到它的力量,以及在大自然界,給所有生命和全體人類所造成的顯然改變,並由此感受和領悟到四季的交疊,以及生命週期的循環不息。

當我們開始生命中第一次呼吸的時候就已開始並注定了我們與地球母親之間的關係,並在我們人生的最後一次呼吸之後把從地球母親這裡借來的身體還給她,塵歸塵,土歸土。

在我們的整個一生之中都與地球母親之間進行著必然且從不間斷的能量交換,且不論我們是否能夠有意識覺察到,或是因這個昏睡的世界變得迷失也從不會消失或斷開。

蓋亞,是古羅馬時期對人們地球母親的稱呼,且在後來一直被很多人沿用直至今天。蓋亞,我們的地球母親,以及“世界之魂(Anima Mundi)”都是對這位承載著所有人類和所有生命的偉大靈魂的尊稱。

實際上,當我們以名稱來稱呼某樣事物的時候,也不可避免的產生標籤化的限制。因為當我們說某樣事物它是什麼的時候,也同樣包含了它所不是的那些,這的確有幫助到我們對這個事物形狀和樣貌的描述,也幫助我們區分不同事物之間的區別。

比如,當我們談論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的時候,也在幫助我們區別它們之間的不同,但是你要如何以這種外在的表現來區分你自己在10年的時間裡所取得的個人變化和成長,以及你在近幾年裡自己的生活所發生的改變?

實話說,在這幾年裡我的個人生活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我敢打賭你也一定如此。為此,如果我們能跳出自己所習以為常的,給事物貼上限制性標籤的侷限,而是能看到它們總是處於不斷變化中的更深一層真相,那我們就可以與之建立一種始終保持新鮮的互聯關係,包括我們與蓋亞之間的關係。

我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在幾年之前,我曾經有著和你今天一樣的感受,我曾經為了傳播蓋亞母親的信息四處奔走且弄得自己精疲力盡,隨後是我的父母生病且需要我的照顧。

當我的生活再次恢復正軌之後,我卻發現我已無法像從前那樣聽到蓋亞母親的聲音。相比之前聽到的清晰聲音,我奇怪自己是否做出了錯誤的選擇,比如冒犯了大自然,濫用了她所給予我的天賦和禮物。在差不多在2年的時間裡,這樣的連接感已完全斷開,我感到自己已完全的盲目,耳朵也似乎變聾,靜寂一片 - 至少是我與蓋亞母親之間的信息連接。

最終,在後來的日子裡,在某一天某樣禮物再次從我身上被喚醒,一種新的連接再次獲得建立。最重要的是,我被允許圍繞我自身所獲得的成長建立新的連接。我不再會因為某件事物感覺上已離我而去之後,焦急的期待能夠再次擁有它,我學會了迎接轉變的發生,且耐心等待新關係的建立,和新連接的呈現。

現在,我鼓勵你也以同樣的方式看待並且去做。

地球母親並非是和我們一樣循規蹈矩的“文明人”,她是一位活生生的珍貴寶藏,而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寶藏之內的寶石。我們需要學會拋開社會所灌輸的那些約定俗成的各種規則和規矩,學會以大自然所特有的方式去重新的認知和看待事物。

正如,你無法在冬天的時候讓樹枝長出嫩芽,也無法在花期還未到來的時候強行讓花朵綻放,大自然有它的韻律和節奏,卻是已習慣於城市生活和現代化科技的大多數人已丟失和遺忘的。

我們需要重新感受自己與大自然之間的自然連接,允許事物以它自然的方式自然呈現。這裡有一些小貼士或許可以幫助到你:

以深呼吸擺脫頭腦思維的侷限,深入內心的寧靜,感受此時此刻自然脈搏與脈動的不同,靜靜的,緩緩的感受。在某一刻時,某種被激活的興奮感覺可能出現,這時地球母親便會以她緩慢而輕柔的細語開始與我們對話。

關鍵在於,不要試圖改變或修飾你所獲得的感受,僅僅只是如實的體驗和感覺,不預先的判斷,不過多的期待,自然而然,以這種最貼近於大自然力量的方式,連接就會自然而然的連接。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你對這種連接的信任也是非常的重要。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2961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